我爱《语文》2
语文是我最好的伙伴,时时刻刻与我相伴。它让我理解了生活的意义,和生活的乐趣,让我保持自己的个性,去迎接生活中的挑战!
语文身为一个中国人,我们应该热爱我们的母语——语文,语文是一种艺术,它融入了我们的历史和文化,所以我们一定要热爱它,而且它确实也特别可爱!现在有些学生认为语文十分的枯燥无味,对语文毫无兴趣,我以前也认为语文需要死记硬背,太没意思了,可是后来我终于认识到自己错了,语文是有趣的,生活中语文乐趣无穷!
不仅在广告中有语文的乐趣,在名言警句里也有引人深思的哲理:比如法兰西帝国的缔造者拿破仑说“困难要靠自己克服,障碍要靠自己冲破,在我们的字典里是没有“难”字的”。这句话告诉我们困难并不可怕,只要你有信心去克服它,就永远难不倒你,就如“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一样,每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都会想起拿破仑的这句名言,它鼓励我藐视困难,战胜困难。
生活中处处存在着语文,蕴含着的哲理数不胜数,每时每刻都在激励着我,让我奋发向上。我只想说:我爱你,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