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说话”的眼睛8
人们总是说:“老师的眼睛是万能的。”确实如此,那么就由我来验证一下吧。
功能一:锐利
记得有一次,老师在讲课,听着听着,我就觉得无聊,开始做起了小动作,谁知,老师“锐利”的眼睛用0.35秒的时间扫射了全班,然后在0.33秒的时候发现了我,还批评了我,让我罚站。这就是老师眼睛的锐利之处,怎么样,厉害吧!
功能二:速度
如果你想和老师的眼睛比速度,那你就会输得惨,我的一个同学就是如此。
那是一个早晨,一个同学趁老师不注意,在抽屉里玩起了玩具,他不料,老师一个“超速”的眼神发现了他。他被老师批评了,画面真得惨不忍睹。想跟老师的眼睛比速度,逃都逃不了。
功能三:发火光
如果老师眼中有火光,告诉你,你很危险,因为老师生气了。她生气时,整个教室好像烧起来,情况不妙了,这时,不要说话是明智的选择。
其实,老师的眼睛还有其他奇特之处,下次再跟你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