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说话”的眼睛13
我的老师有一双神奇的眼睛——一双会说话的眼睛……
那是一个阳光温暖的一天,阳光泼洒着大地,整个世界都懒洋洋的。
第一节是数学课,有许多老师来听课,数学老师出了一道难题,一下子把大家难住了,就在这时,我看见数学老师把信任的目光投向了我,我也不大肯定答案,手颤颤微微地举了起来。可当我要放下时,数学老师又给我投来了鼓励的目光:“魏莱,不要害怕,勇敢地说出来吧!”我顿时充满了信心,大声报出答案:“9秒!”“恭喜你,答对了!”数学老师的回应让松了一口气,鸦雀无声的班级,掌声一下子响了起来,让人有一种暖洋洋的感觉。
我们数学老师的目光不仅充满温柔,还包含着严厉呢!又一节数学课,我做完作业,总觉得无聊,就跟着同桌讨论起游戏来了,就在聊到最起劲时,同桌突然不说话了,拿起笔来做作业,感到了背后一道冷光向我袭来,我转过头一看,原来老师正在盯着我看呢!那严厉的目光仿佛对着我说:“魏莱,上课不许说话。”我连忙坐好,专心致志地管好自己看起书来。这不,老师的目光才收了回去。
老师的眼睛真是让人忘不了。这双眼睛,一定是世界上最美,最亮,最神奇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