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说话”的眼睛6
伍老师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笑起来特别漂亮。她的眼睛不仅好看,还会说话呢!
我就是在伍老师眼睛的提示下长大的,在课堂上每次我们回答问题时,伍老师都会用欣赏的目光看着我们,这使我们回答问题更积极、更自信了。
有一次,我在回答一个问题时,开始很紧张生怕答错了让同学笑话。这时伍老师向我投来了鼓励的目光,好象在说:“勇敢点,相信自己,你能行!”我浑身充满了自信的力量,勇敢地把老师的提问答完整了。不料,还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鼓励的掌声。
伍老师的眼睛不仅会说鼓励、表扬的话,还会说批评的话呢。
有一次,我收作业收迟了,交到老师办公室时,伍老师坐在办公桌旁边什么话也没说,只是很平静地看了我一眼,从老师平静的眼神里,我看到了老师的提醒。当时,我无比的后悔,并暗暗下定决心,再不贪玩,要积极主动地做好工作,收作业要及时。从那以后我的工作更主动、更认真了。
伍老师的眼睛真的很会说话,每次见到伍老师我都要看看她那双会说话的眼睛要对我说些什么。
我爱和蔼可亲的伍老师,更爱她那双会说话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