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说话”的眼睛14
我家有位长着一双明亮的眼睛,较小的鼻子,小巧的嘴巴、瘦瘦的身子的人,我想你已经猜到这个人是谁了——对!这就是我的妈妈。
妈妈的眼睛不太大,但你可别小瞧我妈妈的眼睛,她经常看钢琴谱,一看就是好长时间,我觉得她都快近视了。可妈妈爱吃蔬菜,几天后她的眼睛又亮晶晶、水盈盈的了。还有一次,妈妈备课,备到深夜,第二天眼睛都肿了!妈妈就天天吃胡萝卜,眼睛一天比一天明亮,这是为什么呢?原来胡萝卜里有维生素A,可以让眼睛越来越明亮!
我妈妈的眼睛还有一个特异功能,就是能看穿我的小心思。每次我瞒着妈妈做的事、说的话,到最后都会被妈妈那明亮的眼睛给看穿!
这就是我的妈妈,有着一双永不近视而又有特异功能的眼睛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