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爱15
一提到“小可爱”这三个字,我立刻回想到我们班的王子杰。你想认识他吗?哈!那就让我来介绍介绍。
说他是“小”可爱,是因为他长得小。个头小,眼睛也小。我总爱逗他:“王子杰,你把眼睛睁开”。他总是一脸无辜地看着我说:“我睁着眼睛呢!”我就逗他:“还是小眼睛好啊,睁眼、闭眼一个样,上课睡觉老师都发现不了”。哈哈哈!
他的嘴巴也小,但是特别能说;脑袋也小,但是鬼点子特别多。就说那天课间吧:他大力拍了我一下,我回头很客气地问:“有何贵干?”
“我少了一枝笔,你有用过吗?”
“我没用啊。”
“你真没用?”他加强了语气。
“我真没用!”我不耐烦了。
“哈哈…..”他边笑边说:“你真笨。”
我呆了,心想:我说错什么了?他都笑抽了,说:“你真是猪脑子,居然自已说自己没用。”
噢——我哭笑不得。
他呢?早一颠一颠地去向别的同学炫耀他的丰功伟绩去了
王子杰又小又可爱,是我们大家的开心果。这不,中午休息,他的身边又围满了人,欢声笑语不断。只听他说道:“有只大象把粪便排在了马路中间,一只蚂蚁正好路过,他抬头望了望那云雾缭绕的顶峰,不禁高歌一曲:‘呀啦唆,这就是青藏高原啊!’”唱毕,在场同学已是笑翻了一片。
他还爱耍宝,你看:
“吱”的一声,门开了。只见王子杰迈着那“轻盈”的步伐,一步一扭地朝着自己的座位走去,真是“婀娜多姿”啊。
有人就说了:“王子杰,你好恶心,我要吐了。”
王子杰用故带些深沉的语气说道:“怎么,我这叫帅,懂吗?”接着又摆出一个自以为很有型的姿势。
大家异口同声地说:“蟋蟀的‘蟀’!哈哈哈哈……”大家一起笑了起来。
王子杰假装生气,大声喊道:”笑什么笑!是帅哥的帅,没文化,真可怕!”
这就是我们班的“小可爱”——王子杰。同学们,你们喜欢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