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爱13
我家有一个小狗。雪白的羽毛铺满了全身。除了他那双黑溜溜的眼睛和鼻子之外,几乎全身都是白色的。那白河冬天下的白雪一样,所以我就给他取名为白雪。
白雪又可爱又淘气,可爱在他的外型上,他那黑溜溜,水汪汪的眼睛,像是两颗黑色的宝石,亮晶晶的,他还有嗅觉灵敏的黑鼻子,像是涂了一层黑色色油的小点点,在小狗的眼睛上面还有一个自然垂下的耳朵,还有那张贪吃的小嘴,一直在“吧嗒吧嗒”地坐响着,又可爱,又有趣。
家里的人都会说:”看,白雪多可爱!“呀!白雪真的好可爱呀”每当大家都这么夸他时,他都会摇摇,他那条小尾巴,好像在说“哈哈,你们肯定没有我可爱。”
白雪的羽毛毛茸茸的摸起来可舒服了,要是我可以抱着她睡上一觉,那该多好呀,不过那部不行。因为我如果抱着她整整睡九个小时。我不难受,他也肯定会被闷死的。说不定还会拉小便便在我的床上呢。
白雪在没有满月的时候。还是一个“小软球,”一个手掌就可以拖他起来。嘻嘻,好一个小可爱呀。
刚满月的小狗白雪已经学会了淘气。一个小球一个线团都是她的好玩具,那时白雪还不会走路。我便扶着他走路。我扶着扶着,她便坐了下来,不久。他便扶着她的好玩具--小球走起路来。走着走着,他就跌倒了,可是,跌倒了他马上就站了起来,在走在跌,渐渐地它的胆子越来越大,逐渐的他便开辟了新的游戏场所,他来到厕所里。正好澡盆里装满了水。他一下子就跳了澡盆里。可找盆里的水太多。可把它淹坏了,在水里直打转,我见了连忙把他救出来,看他真是淘气吧。
我家的小狗——白雪就是那么天真可爱,白雪,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