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爱4
外婆家有一只陪伴我成长的短腿宠物狗,它毛色纯白,是妈妈从宠物店抱来的。看它那萌萌的样子,我们都叫它小可爱。
小可爱一身雪白的皮毛,摸起来软软的,舒服极了。一双水灵的大眼睛楚楚动人地望着我,让人产生一丝怜悯之心。粉色的,肉嘟嘟的小鼻子,衬上一张会“汪汪”大叫的小嘴,神气十足,就像一位即将出战的勇士。
我和小可爱也有一段美好的故事呢!打小可爱两个月在起,它就特喜欢下午夕阳的风景。这不,它又在看了。记得那一次,我们一家人还因此大找了一场。一天下午,我写完作业,准备逗小可爱玩。我打开阳台的落地窗,要是在平时,小可爱就会娇滴滴地跑过来,抱着我的小腿,撒起娇来。可今天,没有那可爱的身影,小可爱呢?我半跪下来,看看狗窝,没有小可爱。它会去哪呢?我看了看疏格的栅栏,它不会掉下去了吧。我匆忙跑下楼,仍然没有狗狗的影子。哎,小可爱永别了!我无精打采地回阳台,看着那一盆盆绿绿地植树解闷。忽然,一朵白色的,巨大的“花”动了一下,噢,小可爱在这里!它好像觉得这儿的风景太迷人了,傻傻地站着。我生气地嘀咕:“都怪你,害我找得这么辛苦。”它好像已经知道错了,水灵灵的眼睛里冒出几颗泪珠,看着它那可爱的样子,谁能不原谅它呢?
小可爱还会给我们带来快乐,我无聊的时候,它会做几个后空翻,逗得我们哈哈哈大笑;我不高兴时,它会睁着水灵灵的大眼睛望着我,像一位不说话的朋友在安慰我。
这就是陪伴我成长的小可爱,我爱它,因为它给我的童年带来了无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