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爱8
今天是我的生日。小姑给我买了一只可爱的小猫咪作为我的生日礼物。小猫咪的毛很柔很软,是白色的,很柔,很软,像一片刚下过雪的白雪,白极了;一个小小的脑袋上竖着两只粉红色的、小小的小耳朵;一双蓝色的大眼睛水汪汪的盯着我,像两颗大大蓝水球;还有一个樱桃似的小嘴巴,红嘟嘟的,可爱极了!因为这只小猫咪十分可爱,所以,我给它取的名字就是小可爱。
小可爱既调皮又聪明了。你看,它用它的小脚丫去蘸颜料,蘸完了颜料还在墙上到处乱跑,搞得墙上满是彩色的脚印。虽然小可爱把墙上搞得乱七八糟,可是往好的方面想,小可爱还给我的墙上“粉刷”了呢。每一处都像一朵朵梅花似的,漂亮极了!它把墙“涂”完了之后,又跑到了我的床上,搞得我的被子呀、枕头呀都变得五花八门的,弄得我哭笑不得。
我喜欢小可爱。因为它不仅是我家的一员,还是我家的“化妆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