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爱3
要说小伙伴,我就会想起一个小可爱,她的神情随时随地都在变化,小脑袋瓜里的东西稀奇古怪,却又天直无邪。她的年纪很小,只有四岁,生日正好在清明节那天,她就是我的妹妹又是我的小伙伴(我小姨的女儿)——叶以萱!这名字总是听着熟悉,因为她名字中有我名字王露以中的“以”这个字而“萱”这个字则是由我表哥奕宣宇名字中的宣改成的。
她小时候可调皮了,随便摔跤一下,都不会哭π_π的,可我总怕她摔跤会哭,好几次,有了经验之后,我就知道了,如果只是一点都不疼的摔一次跤之后,只要我假装一摔跤,她便会喜笑颜开的!如果是很疼的话,她会狠狠地哭起来,这时候要分散她的注意力,小孩子嘛,一件事情马上就会忘记的,对其他事起了兴趣。
这种事情早在上个星期天便发生过:那天吃好晚饭,在外婆家里。我、小姨、萱萱在沙发上坐着,萱萱还没吃好,小姨拿着饭碗,那饭碗里满满的,青菜、排骨、鸡肉、蟹肉、饭……萱萱有一口没一口的吃着,她跪在沙发上,小姨正又要起身夹菜去。突然,“嘭”的一声,萱萱从沙发上滑下去了,头重重地砸在沙发前的玻璃桌上。看这情形,我下了一大跳,因为我小时候,大约比萱萱大一岁,从椅子上重重地摔下来,头先着地,所以我的头光荣地负了伤,出了血,小姨用纸巾捂着,用了许多张,那些纸巾上全都是血,车终于到了人民医院,我们跑的急诊,我一路上不停的哭,医生给我进了手术室,中间过程我不清楚,总之头上包了很多绷带。回家晚上睡觉都只能朝没有负伤的那一头睡,都一直保持着一个姿势。我担心萱萱会不会和我一样,她们一看,肿了一大个包。还好,吓死我了。我艰辛地努力,终于分散了她的注意,终于她喜笑颜开了!
这就是我的顽皮可爱的小伙伴兼小妹妹——萱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