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爱10
世界上有着许许多多可爱的小生命,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我家的小可爱了,它就是咱们家最顽皮的“小猫咪”了。它有时那么安静,有时又那么好动,有时那么温柔,有时又那么凶猛。
我家的小白猫是我七岁时爸爸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它有一身雪白的皮毛,如绸缎般光滑。它的小爪子尖尖的像一个个锋利无比的剑刃,眼睛亮的发出耀眼的光芒、真是可爱极了!说它安静吧,的确是呀,当它懒懒的躺着沙发上睡觉时,无论是谁碰它,它都不愿去动弹。可它养足精神时,就开始和毛线球赛跑,在地上打滚,跟我玩起了“捉迷藏”的游戏。它很好动,这很像我,所以我给它取名为“小汤!”
记得在三年级的一个早晨,我像往常一样跟小汤说拜拜。等到了学校放下书包坐下后,我听见了一声熟悉的“喵”的叫声,我跑出去一看。果然是小汤,它正被保安叔叔拎在手里“喵喵”直叫。我赶忙跑过去,抱起它,抚摸着它那光滑的白毛说:“小汤!我上学时可不能陪你哟!你再不听话,晚上就不给你喝牛奶啦!”小汤呆呆地看着我,冲我眨眼睛,好似在说:“小主人,对不起。”就连旁边那严厉的保安叔叔好像也被感动到了呢。
放学了,我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发现小汤还不辞辛苦的在家附近等我,我正要抱起它说话时,忽然街上出现了一只流浪狗,发了疯似的冲我跑来,只见那只流浪狗眼冒金光,四肢一跃,在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我吓的站在原地不敢动,小汤猛地跳下去,气势汹汹的对着它,就见小汤全身的白毛都竖了起来,眼睛里闪出了可怕的红光,好似在跟流浪狗说,你,离我小主人远点儿”。不一会儿那只流浪狗就被吓跑了,我真敬佩小汤勇敢的精神啊!它是那么勇敢,那么坚强,不畏强敌,保护主人这种精神真是太可贵了。
这就是我的心爱之物,一只独一无二的猫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