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爱12
小朋友们告诉你们我家有两个小可爱,他们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大大的耳朵、一张可爱的面目、乌黑的头发······做事也就像个连子,干完一件事就不中断就接着干下一件事。要想知道就接着往下看吧!
有一次我在我的屋子里写作业,他俩个突然闯了进来捣乱,我连忙把作业保护好,突然我脑子里想出了一个注意是让他俩去看“熊出没”因为我弟弟妹妹最爱看的动画片是“熊出没”。然后我连忙对他俩说:“快去看熊出没吧。”然后他对我做了个鬼脸就连忙跑出去把电视打开,他俩忙开电视看“熊出没”去了,过了会,妈妈说:“宝贝们快来认字啦。”他俩赶忙关了电视,连滚带爬的去找妈妈认字,告诉你吧,我弟弟妹妹看电视不管多么的津津有味,只要妈妈一喊看这有字宝宝,他们俩就会连蹦带跳的去找妈妈认字。
最让人感到搞笑的是,一次爸爸从外面买了一个西瓜回来吃,然后他们欢天喜说:“大西瓜圆又圆,宝宝吃了乐哈哈。”他们一边跳着,爸爸一边切西瓜,刚好电视也开始演“熊出没”了,我把西瓜端出来,他们别提有多高兴了,我给他们拿西瓜他们边看边吃,我弟弟拿一块西瓜他吃两口就不吃了放一边,又赶快问我要一块西瓜,见状我趁他不注意时偷偷的的把西瓜藏了起来,他只好把剩下的西瓜吃完,但他还要吃,我就给他了一个西瓜皮,他因为一直在津津有味的看电视连我给们一个西瓜皮,他们也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一直啃到了西瓜皮都没剩多少了他们才发觉,但我早已在旁边捧腹大笑起来了。
这两个小可爱就是我的弟弟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