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爱6
我有一个小可爱,它是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它长得非常可爱,粉红色的小脸,黑珍珠似的大眼睛,放射着好奇的光芒,每当我高兴的时候,它的脸上也洋溢出高兴而 又灿烂的笑容,笑得连眼睛都成一条线了。但是,在我伤心的时候呢,它也允满了忧虑,那眼睛一闪一闪的,好像在对我说:“不要紧的,小主人,只要笑一笑,没什么事情过不去 。”还有一次,我不高兴,它不给我讲了个笑话,顿时逗得我哈哈大笑。使我在刹那间忘记了伤心,忘记了悲痛,它真是我的小可爱呀!现在它成了我可以诉说心里话,可以分享快乐与忧愁的小可爱,它不告诉我不要独享快乐与忧愁哦!仿佛只有它才真正懂得我的心啊!慢慢地,它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位好朋友。
记得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正在家中津津有味地看我最喜欢看的“十七的流星雨”只听“叮咚,叮咚……”门铃响了,我一开门原来是我的好朋友——严明?。我和她是同班同学,也是班里要好的朋友,我和她到我的小卧室里去玩,过了一会儿,她走了,我准备打扫打扫房间,发现我的头花不见了,那可是我十岁那年收到的第一个生日礼物啊!我开始怀疑我的好朋友——严明?。怀疑她吧,因为今天只有她来过我们家,不信任吧!我们又是最要好的朋友。我着急地哭了起来,我哭着跑去她们家,把她骂了一顿,她不理我了,我也不理她了,我两天都没去上学,一直和我的小可爱在一起,它给我讲了很多道理,今天它又对我说:“哭是没有用的,你好好回想一下,你到底把它放在哪里了!”我想了一会儿,找了好半天,结果在床下面,就是那天我生气了,一脚把头花踩进床下,我冤枉了严明?我要赶紧去向她道歉,一进她家门,她先对我说了一声对不起,我也向她道歉……我们俩又恢复了那原来的友谊,不信,你到街上来看一下,哪里没有我俩的笑声,哪里没有我俩的脚步……
我很感谢我的小可爱——洋娃娃,它使我在人生的旅途上又懂了很多东西。
我喜欢你,我的小可爱,我的“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