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可爱!”瞧王老师今儿给我们带来了个“小刺球”,这是我们给它起的一个小外号,老师把箱子打开时,我们一窝蜂的冲了上去,一看!
它身披铠甲,那些小刺布满了他的全身,看上去可威风了!可被我们这一冲上去,它便把整个身子都卷了起来,我们向它吹了口气,它越缩越紧成了像个皮球似的圆滚滚的了,身上原来尖尖的刺也弯了下去,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们都伸出指头,小心翼翼的去摸摸它身上的刺,摸到它的刺尖时,一阵刺痛传到我的手上,我连忙把手收了回去!
老师给我们看了一个小视频,视频中的“小刺球”在太阳公公温暖的“呼唤”下懒洋洋的舒展开了身子,我们仔细一看,没想到它的肚子底下还是一撮毛茸茸的毛让我看看,就有一种想要去摸一摸的冲动。再看一看,小小的眼睛在太阳光的照耀下眯成了一条缝,眼睛的下方是黑黑的圆滚滚的小鼻子,小鼻子合小眼睛都长在一张毛绒绒,害羞的三角脸上!看完了这个小视频,我觉得这个小东西并没有动画片上的庞大和凶猛,反而有种害羞的样子,使我对它又增加了几分喜爱,真想抱抱它!
听了我这个讲解员的介绍,你知道它是谁了吗?对了!它就是—小刺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