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无闻11
在生活中有许多默默无闻的帮助我们的人,他们帮助我们,我们应该为他们鼓掌,那些医生,我破门自己用自己的时间来救助人们,而他们对待每一个人都像对待自己的亲人一样,他们用自己的双手在手术台上全心全意的听自己最大的努力来救助人们,他们的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是尊重的,是敬重的,尊敬的。
还有那些警察叔叔们,他们抓到了坏人,让受到欺骗的人们拿回了自己被骗的钱。警察叔叔一年四季不管,夏日炎炎,不管风雨交家,他们依然保护守护人呢,让我们十分安全,警察叔叔五怨无悔的帮助我们,我们应该学习他们除了警察叔叔们,还有一种人值得我们鼓掌,那种人就是清洁工。他们虽然不引人注意,人们一直说他们坏话,但他们从不追究。他们每天比一般人起得很早,他们每天五点钟起床,我早上醒来听到的第一种声音就是他们用。我把扫地发出的声音,那些清洁工爷爷奶奶们每天早起晚睡,有时还睡大街,工资又少得可怜,可就是这种情况下,他们也默默无闻,没有一点怨言,不管多么辛苦,不管下暴雨还是下雪,我们不管哪里都可以见到他们的身影,他们勤俭节约不浪费现在的新鲜的空气有一部分就是清洁工爷爷奶奶们带来的,他们是那么的伟大,他们的精神更伟大,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也知道我们鼓掌,我们也应该为他们鼓掌。我们也应该为他们鼓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