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无闻6
黎明的曙光揭去夜幕的轻纱,这时的太阳也准备升起了。天空还是深蓝的,路灯也亮着,可是街道上的车却已经开始川流不息了,也许是因为他们都要上学或上班吧,这景色不得不说也是很有美感的,可是大家有没有想过,如果地上满是垃圾,还美吗?所以在世界上有一种保卫卫生的超级英雄------清洁工。
当我每天早上起床时,六点钟,很早,可是他们起的比我还早很久,尤其是在冬天的时候,天还黑着,刮着凛冽的风,吹在人脸上就像刀子在割一样,晚睡早起,还任劳任怨,工资少,还很辛苦,他们为了什么?不过只为了大家早上起来推开窗,能看到一个干净的城市。
前一段时间大家都在说创城。首先,就是来创建一个干净的城市。大家嘴上都说着,可是又有多少人付出了实际行动,而做出行动的人,你们都一直这样做了吗?如果没有。就请有遇到一些小事时不要去责怪清洁工,他们并不是故意的,而且如果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人乱扔垃圾,又怎么会有清洁工这个职业。我希望大家不要去嫌弃他们,再说他们脏之前先去想想自己是否“干净”。
在未来时,我们进步的不只是科技,还有我们的素质。
说了这么多都是为了表达我对清洁工的感谢和尊重,是她们的无私才能换来一座座城市的整洁,换来了我们每一天舒适的生活,随时保卫地球的英雄,是他们那群默默无闻的人,不过我希望以后会是我们所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