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好的回忆3
快乐,是一缕和煦的阳光,给我们带来温暖,照耀着大地;快乐,是一朵争奇斗艳的紫荆花,沁透了人们的心扉;快乐,是一颗甜甜的麦芽糖,甜润了人们的心灵。小时候,我们都有属于自己的童年,可是,随着时间的流逝,长大后童年却一去而不复返了。今天,老师与我们做了一个游戏—僵尸也会笑,这个游戏使我们找回了童年,又重新体验了童年的天真和无邪。
游戏开始前,同学们都很好奇,心想:这个游戏好玩吗?是恐怖的,还是轻松的?这个游戏会怎么开始呢?一个个想法像泡泡一样从同学们的脑瓜里冒出,还有的同学们说:”这游戏一听名字就令人闻风丧胆,让人觉得恐怖,全身汗毛耸立。几位同学害怕地聚集在一起,老师把游戏规则讲解了一下,听完规则后,有几位害怕的立马不害怕了,全身开始沸腾起来,纷纷积极踊跃的举手。
游戏开始了,上台的一共有两名同学,一位同学扮演僵尸,令一位同学扮演赶尸人。一上来,我们组的项文宣开启了”逗乐模式”,摆出了许多浮夸、搞笑的表情,使台下的观众笑的肚子都疼了,对面的王煜棋同学也不甘示弱,他就像坦克一样,任凭项文宣同学怎么逗他,他还是无动于衷,但是,他的”坦克”也是有”耐久”的,最后,项文宣用了更多夸张的表情,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打败了王煜棋,伴随着”僵尸露出了牙齿”也伴随着大家的笑声,游戏也谢幕了。
快乐,值得我们回味。时间它就会像沙漏一样,一点点消失,我们要珍惜自己现在的时光和当下的快乐,它将成为我们最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