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好的回忆6
有人会问为什么要把美好的回忆留在记忆深处呢?为什么不跟大家分享呢?其实并不是我不想说,不想说不想跟大家分享而是我想把这件美好的事留在记忆深处!
记得,那是小学三年级的时候,我们班转来了一个新同学。“大家好!我叫雅洁,今年11岁了,请大家多多关照。”她用婉转的声音说。老师说:“我们的雅洁同学学习非常好,而且还能歌善舞,今后同学们要向她学习。”
今天是她来学校的第三天,出乎意料的是她已经和大家融为一体了。就在我兴高采烈的和同学们谈论话题的时候,她跑过来对我说,她要和我竞争班长的职位!!!我看着她,对她说:“好!你说比什么?”她说:“就比学习和特长”很明显我已经输掉了,因为我学习没有她好,也没上过什么特长班,所以我已经输了。我跟老师说:“老师你把班长职位给雅洁同学吧!”我哭了。
她当的很开心!
就在六一儿童节的时候,妈妈带我去花园玩。我看见她自己在公园里玩,就在她买东西交钱的时候,钱掉到了地上,正当捡钱的时候不小心把脚扭了,我和妈妈跑了过去,她看见我说:“你是来看我笑话的么"我对她说:“我们把仇放一放,我先给你看一下脚。”我认真的看了看一下,发现没事。我说:“没事的,你试着走走。”她有些说不出来话了,抽抽噎噎的说:“谢谢。对。对。对不起。”我说没事。从那以后我们就成了好朋友。可是没多长时间,她转走了。
这段友谊是磕磕绊绊的,是非常不容易的。我会一直铭记在心。你!是我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