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好的回忆9
曾经,我们的微笑,在校园洋溢;曾经,幼稚的我们大口地吹着洁白的蒲公英;曾经,我们幻想,那成长的色彩;曾经,我们一起发誓,要永远快乐;当希望翻飞,梦想变成了现实,当时光的流失,我们不在是我们,回忆,那蒲公英飘舞的日子,我茫然了,于是,一如既往的,开始我的追寻。回忆是一点一点积累起来的,就如一个剧本,每个人都是故事里的主角,不同的是每个主角的生活遭遇却千差万别。
其实生活也是回忆,因为生活的每个细节都将会变为回忆。在《生活》栏目主持人文清广告里不就有一句:“用心体会,生活原来有滋有味。”生活就是一本书,收藏生活就如同收藏千万种不同的书籍,经常翻阅它,便有许多不同的感悟,令人百看不厌。
回忆童年,让你沉醉于甜蜜快乐中,想想小时候的可爱贪玩吧。记得小时候,我是个倔强的孩子,不但倔强还很调皮,爱玩“刺激”的游戏。记得那时我曾和家人玩“捉迷藏”,害得家人翻天覆地的找我。还记得我小时候最爱玩石头,爸爸告诉我,我喜欢玩石头是因为别人经常说,石头里有许多不同的纹路,不同的图案,十分漂亮。我听了之后好奇心不由而来,我经常去捡石头,四处乱扔。想把石头砸烂了,看看里面是怎样的,好像是从那时起,我对石头有了一种奇妙的感觉,也许就因为这种感觉,把我们紧紧联系在一起,直到现在我仍在收藏着不同的石头。“人们说‘玩物丧志’,而玩石头可不一样,玩的石头都是奇石,归于发现的艺术,不是谁都有心性来玩的,谁都玩得出的。它需要雪澡情操,澹泊的态度,天真,美好,这就是缘分。”这就是收藏石头的爱好者说的。
回忆童年,每一次都有一种不同的感觉,珍藏回忆,让你的生活更充实,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