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八岁时,我、哥哥和姐姐在三姨家楼下玩儿捉迷藏,我们石头,剪刀,布,谁输了谁找,我输了,我只好去找他们俩1、2、3......100,我去找他们的时候,哥哥不小心把我给推倒了,我的胳膊骨折了,姐姐把我扶到了楼上,妈妈赶紧让三姨夫把我送到县医院,再去的时候,妈妈赶紧给爸爸打电话,到了县医院妈妈赶紧去带我拍了一张片子,等片子出来的时候医生一看说:这是粉碎性骨折,我们这里治不好,正在这时候爸爸来了,妈妈赶紧给爸爸说,爸爸就带我去银川,爸爸让我叔叔给我挂号。在去银川的路上,妈妈一直在哭,泪水不断的掉在我的手背上。看到妈妈哭的那么伤心,我的泪水也不禁的流了下来。
到了宁夏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爸爸把我抱了进去,医生给我检查说:先拍片子做其它检查……!妈妈把我带到了病房,渐渐的到了晚上,到了晚上两三点的时候,我的胳膊开始痛了,我把妈妈给吵醒了,妈妈一晚上都没有睡觉,一直在看着我的胳膊,生怕我把胳膊碰着。早晨妈妈把我的衣服慢慢的穿上,给我洗脸、梳头,然后出去给我买早餐。回来以后,爸爸妈妈问医生,什么时候才能做手术。医生说:“再过两周。”过了一会儿,奶奶爷爷、大姑二姑、二姨二姨夫都来看我了。
日子一天一天地过去了,终于到了做手术的那一天,妈妈和爸爸把我送到了手术室;我进手术室时,我的爸爸妈妈都很紧张,经过了几个小时,手术成功了,可妈妈却累倒了。我非常自责,心里想:早知道就小心一点,妈妈就不会那么累,也不会那么辛苦。
每每想起这件事,我的泪水便不由自主的流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