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好的回忆15
每个人都有些最美好的回忆吧,我虽然不知道你们的回忆是什么但我相信每个人的回忆都是很美好的,今天就跟你们说说我最美好的回忆。
我还记得一点点的,那时跟我二个从小玩到大的兄弟一起去烤番薯,还有一些小朋友呢,再加上我隔壁的哥哥,我觉得他对人最好的,我只觉得我们好像一般般的小孩子似的现在暂时什么都不用管,话不多说了,开始进入正题了。
那次我们几个人说烤番薯,找个地方来烤,地方是找到了但是太热了,因为那时是夏天的时候,我们就没有顾虑那么多了,直接开始烤,考的才不多的时候,我隔壁的哥哥就说,去偷摘甘蔗了,我隔壁的哥哥就跟我二个从小玩到大的朋友一起去了,我就去买水,因为只吃甘蔗不是很解渴,我就骑着单车去买了,买了五六瓶水吧,我也不记得了,回来的时候很麻烦,不知道该怎么办好,用袋子装着也是没有用啊,觉得很容易破掉,所以,没有想那么多了,直接装进袋子去,拿去烤番薯的地方,我回去后看见有几个人拿着尿勺追过去,我们打电话给他们,他们以为我们在开玩笑,打了好几个了,还是慢慢的走人家都追上去的。
他们几个被抓了,放到竹子后面,打电话叫我们去领,我都跟他们说了,有人追来,你们就不信,他们说,你笑着说谁信呢,真是的,我们就没有想那么多了,番薯烤好了,我 们几个就没有说那么多直接开始慢慢的吃,我最先开始吃的,我一拿,烫死我了,他们就笑着说你怕没得吃?怎么烫还拿,我尴尬了,不知道怎么说好,就说知道了,过了一段时间我们就开始吃了,我的两个兄弟吃的满脸都是黑黑的,至于隔壁的大哥哥就更黑,至于我呢,跟他们一样。
就这样我们吃的还满开心的,这不知道算不算是最美好的回忆,但对于我来说,就是一生最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