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好的回忆12
我有一个好兄弟,他叫博子。他的身材十分矮小,皮肤很黑,但他是一个十分开朗、乐观的人。
他喜欢一个人,而他喜欢人的可不一般。她是一个文静的女孩,戴着一副眼镜,很爱学习,是我们班的班长——伊凡,她也是我们班的“班花”,追她的人已经不是一个两个了!有学习成绩优秀的,也有知识量广泛的,也有身材矮小,学习成绩一般般的……我家博子就是其中一个。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和博子在草地上面相互谈心。说到博子了,博子说:“我最喜欢的人只有一个,她就是伊凡。”我和他说:“你别喜欢她了,她有什么好的,不就是成绩优秀一点,人长的丑一点吗?而且你想和你的好兄弟‘辉爷’抢同一个女生吗?”他却说:“我就是喜欢她,喜欢她的成绩,喜欢她的‘丑陋’,喜欢她的一切!”我表示很无语,说:“博子,你比得过辉爷吗?再说了,‘天下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她以前是喜欢过你,可是她现在喜欢的是‘辉爷’,不是你。他们两个两情相悦,你又何必呢!”他很执着,说:“我不管你们说什么,也不管她是不是喜欢我,反正我喜欢她,这是无论如何也改变不了的事实。”我说:“我不想再和你争了,我也是好心,我不想看到因为伊凡,让你们几个从好兄弟变成了情敌。你自己一个人在这呆着吧!好好想想,我走了。”他说:“好的,再见!”我看到博子一个人的在那里孤单地坐着,仿佛在思考些什么,而且他还流泪了,流下了无比伤心的眼泪。这是我第一次看见他流泪,也是第一次看他那么地伤心。
不知怎么了,从那天起,我再也没听他说过伊凡这个名字。也许是他死心了,也许是他放弃了,也许是他绝望了,也许是他想把这最后的喜欢当成他一生中最美好的回忆。把这份回忆永久的地保存下来。只有我们几个人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