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好的回忆14
童年,是多么美好的词汇,每个人多有令自己难忘的童年,那是我们记忆中最美好的回忆。
小的时候,我经常去表弟玩,我们俩从小像亲姐弟一样一起玩耍。
那时表弟的妈妈,也就是我的大姨,在家里的玻璃缸里养了两只比我小手大德乌龟,不知道这两只可爱的乌龟是福是祸,降临到了表弟家。
记得大概五岁的时候,一天,我在表弟家玩,大姨在卧室里躺着渐渐地睡着了。淘气的我和表弟把一只正在睡觉的乌龟抓了出来,放在地上,用手指戳乌龟坚硬的龟甲,如果它不动,把身子蜷缩在甲里,我们会把它翻过来,让他永世不得翻身”。坚强的乌龟仍不屈不挠,最后实在无聊的时候就把它扔在地板上,然后我们回屋继续玩。除非听到了乌龟要翻过来的时候,一个健步冲出房间,蹲在一旁静静地看着乌龟缓慢的爬行着,尾巴后面拖着一条长长的水印。
它这一走,我们便更开心了,用手指不断的戳它的龟甲,使它加快速度前进。如我们所愿,乌龟受了严重的惊吓,爬的越来越快了。在大姨醒来之前,把两只乌龟偷偷放回玻璃缸里。不久,那两只乌龟便被我们残忍的玩死了。什么都不知道的我们还在为亲爱的小乌龟而痛哭。不久,大姨又欢欢喜喜的给我们买了两只又打又胖的乌龟,我们仿佛忘记了那两只小的乌龟,又和我们的新朋友一起玩。
这次大姨吸取了教训,不再让我们俩单独和乌龟在一起了。有一次,我们去室外玩,弟弟要带着乌龟出去,大姨同意了。恶毒的我们俩把乌龟扔到了土堆里,水和土等于泥,我们最后抓着满身是泥的乌龟回来了,弄的大姨哭笑不得。这两只乌龟依然没有逃过我们的魔爪,但它们选择了坚强的活下来。
渐渐地,我们长大了,那两只乌龟也渐渐地离我们远去。
记得十岁那年,我过生日,大姨送了一个毛绒玩具。呀!是个乌龟。
看来我此生与乌龟结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