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叶也美丽8
城厢中学 初一六班 范满江 不知什么原因,人们看到落叶,就觉得很凄凉,很悲伤。但是,我却认为落叶很美丽。难道不是吗? 每当金秋十月,秋风送爽,树叶就哗啦落下,这一片片叶子就像一只只蝴蝶。树叶飘落,蝴蝶纷飞,映衬着金色的秋天,西下的夕阳,那是一幅多美的画呀!你看,落叶不美丽吗?
树叶被秋风吹落,不正是告诉人们秋天到了,庄稼熟了,落叶把绿色留给人们,也把生命送给了丰收。秋叶随风起,来年定有好收成。落叶心灵多美呀!
一片叶子,只有一次生命,秋天到了,从树上落下来,也就结束了她的一生。但是,为了生命的延续,她丝毫不吝啬的飘向大地,把身体化作肥料送给大地母亲,落叶的行动多美呀!
落叶随风飘落,一层一层的,脚踩上去,柔软舒适,我们拣起落叶扔向天空,就像一只只金色的蝴蝶在空中飞舞,难道落叶不美丽吗?
落叶飞到房子上,地上,汽车上,河面上,山坡上,整个世界变成了金色,就像一幅用金子绘得画。她给我们带来的视觉享受,难到落叶不美丽吗?
落叶飘到地上,被小孩们拣起来,用一根线一个一个穿起来,作成项链,手链,戴在身上玩耍,落叶变成玩具,艺术品,难道落叶不美丽吗?
落叶其实很美丽,只是没人去发现她们,欣赏她们。只要你仔细观察,在平凡中就孕育着美丽,懂得发现美丽,欣赏美丽,你也会像落叶一样快乐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