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感觉5
人生在世不称心,明朝分配做舟。“人生的道路注定是坎坷不平的,荆棘满布,是家给我们带来的希望,是支撑我们走完这条路的特殊力量。”
当困难和挫折来的时候,谁能保证我们不会退缩?每个人都会有一种退缩心理。是来自家的真诚鼓励和温暖问候,让我们在寒冷的冬天再次感受到了阳光的温暖,在黑暗中感受到了一丝光明。家是什么?在寒冷的冬天,家是一堆温暖人心的炭火;这是黑暗中的一缕阳光。
成年人总是喜欢说,“当翅膀是硬的,他们会飞。”然而,无论如何,当我们在生活中遇到困难时,家不是我们想到的第一件事吗?因为只有那个人能给出答案。当暴风雨来临时,我们的船就回到温暖的港口
常听到老人的心里话说:“树是高大的,叶是落地的。”这难道不是对家的诠释吗?当我们掉入山谷,再也爬不出来的时候,这就是回家的力量,把它变成力量的源泉,支持我们去寻找藤蔓来拯救生命;当我们“像陌生人一样独自在异国他乡”时,那是千里之外的家,让我们“每个假期都要为我们的家人多想想”。于是便有了“春风绿水南岸,何时明月照我。”永恒之歌!
家,是人们梦想的地方,是引导灵魂的地方,是人们永远依恋的地方,是孩子们的“伊甸园”。家是一个港湾,在它的呵护下,我们的小船正在远航,这里是多么长的“大海”,这里是多么强大的“安慰”;家是一棵树,在它的保护下,我们的幼苗茁壮成长,这里的“环境”多么优雅,这里的“雨露”多么甜美,这就是生活的乐园——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