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感觉13
在这个世界上有人觉得读书的感觉好,也有人觉得上学的感觉真好。而我觉得回家的感觉真好。
就在昨天,我跟妈妈在跑步,跑得正开心的时候,天空忽然划过一道闪电,紧接着震耳的雷声响起了,大雨倾盆而下。我和妈妈迅速找了一个躲雨的地方。“轰隆隆”我被吓了一跳,汗毛都竖起来了,差点摔下去。我想:难道世界末日要来了吗?我观望四周,天阴沉沉的,树叶在空中随风摇摆。哇!好恐怖啊!第一次觉得家是最安全的。“轰”的一声响雷,我和妈妈更怕了,互相靠在一起,好像这样能带给彼此安全感。外面的雨猛地扑打着窗户,好像在说:“不要挣扎了,快出来吧!”外面的风也很大,吹进窗户,发出了一声鬼哭狼嚎的声音。我们俩个就像在汪洋大海里的一条小船,随时都有可能翻船。外面的雨下得更大了。忽然,我看到一只小鸟连空中四处张望,就如同我们盼着雨停,快速回家一样。
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外面的雨还在下。我无可奈何地说:“早知道就不出来了。”接着,我和妈妈冒着被淋湿的风险,冲了出去。外面雨点像战场上的子弹一般,我们正像士兵冲出去,想帮军队突出重围。家就在前面,我像打了鸡血一般冲出去,好想快点回到安全的地方。
家不仅是避风港,也是给心灵寄托的地方。这时我们就像是小草,而家正是大树,能够为我们遮风挡雨。同学们,让我们从现在开始,好好珍惜,爱护这个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