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感觉14
穿过一个个喧闹的城市,一辆辆汽车从我的身旁开过,我,在去往老家的旅途。
回老家的感觉真好,空气十分清新,我大口大口地呼吸着新鲜空气,让人感到十分放松,我慢悠悠的走在乡间的小路上,唱着:“我走在乡间的小路上,湖里的船儿在荡漾……”
回老家的感觉真好,使人念念不忘的家常菜,好像一道一道地浮现在我的眼前,每个菜都香喷喷的,让人十分有食欲。
回老家的感觉真好,奶奶和爷爷的热情招待,让我内心十分温暖。
回老家的感觉真好,和自己亲爱的小伙伴们一起嬉戏打闹。
回老家的感觉真好,让我最忘不掉的,就是那小山坡上的枣树,山坡上的枣树真多啊,多的像落叶一样数也数不清。山坡上的枣树真大啊,一棵棵十分高大。秋天,从远处望去,好像一大片金黄色的海洋。山坡上的小枣树,真密啊,一棵棵枣树紧密相连,如果不仔细看的话还真认不出来。重重叠叠的枝桠漏下斑斑点点细碎的日影十分美丽。我不禁赞叹道,真是太美啦!
我慢慢地爬着小山坡,看着这幅美景,好像是走进了连绵不断的画卷,让我走也走不出去。爬上了小山坡,望着那一大片枣树林,望着那一座座小房子,望着那一个个小池塘,望着那一个个只有蚂蚁大小的人们,让我忍不住伸了一个懒腰,躺在草坪上安安稳稳地睡一觉。
回老家的感觉真好,五谷杂粮、酸甜苦辣……这就是我的老家——东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