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感觉3
家,是爱的港湾;家,是安全的港湾;家,是幸福的源泉。我就生活在一个充满幸福,充满欢声笑语的家中。
一天中午,天空万里无云,一片蔚蓝,看起来像一块无暇的蓝宝石。爸爸妈妈出去了,叫我一个人在家里,我很寂寞,就想出去玩一会儿。但是妈妈不让我出去,怎么办呢?有办法了:我要是大门锁上,把钥匙戴在身上,然后再出去玩,在妈妈回来之前到家,妈妈不就不知道了。
说到做到,我就按想的去做了。走出去的我就像刚出笼的小鸟,拥有了自由。要去哪呢?我平时听小朋友们都说村西面有一个河坝,我找小伙伴们一起去了,到了那里,我采了一大把花,闻一闻,呵,真香!玩了一会儿,我一看表,啊,到时间了。我赶紧往家跑,可是跑着跑着,我感觉我像是在绕圈,我知道我迷路了,我也看不见伙伴们了,我哇哇哭了起来,可是,我想;我也不能一直坐着,万一我可以走出去呢,我利用学过的知识,老师说过太阳可以辨别方向,现在太阳在西面,我要是背对着太阳走,一定能出去。我抱着一线希望,终于走了出去。
到了家,我见妈妈正在焦急的等我,妈妈见我回来了,别提多高兴了。事后,妈妈告诉我:以后不要一个人出去,很容易迷路的。我听了妈妈的话,再也不自己自作主张了。
在家,我们周围就有了一道锁,使我们得到了保护:一旦离开了这道锁,我们就失去了保护。
回家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