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感觉11
家,就像一个安全的避风港,那里不仅有妈妈烧做的美味可口的饭菜,在家里,你还可以做一切自己想做的事情,好好地享受一番。
放假了,我总是喜欢出门与伙伴们快乐的玩耍,如果玩累了,就回到家休息。正常?r候白天在学校里上课,每当放学回家,一进到家门,顿时觉得家里好温馨,那感觉真让人感动。每一次回到家里,不仅可以躺在软绵绵的沙发上,好好地放松放松筋骨。而且一进门,一阵阵菜香味飘到了我的鼻子中,我迫不及待坐到了餐桌前,看着这丰盛的饭菜,有:番茄炒蛋、回锅肉、剁椒鱼头……不禁垂诞三尺。我拿起筷子,品尝着妈妈给我做的美味佳肴。妈妈坐在一边微笑着看着我吃,还不时给我夹菜,这种感觉实在是太舒服了。而且当我在外面受到了欺负,只有回到家里,才能把心中的怨气和不快讲诉出来,此时,我才会觉得愉快多了。
当我考试落后时,尽管回到家里少不了唠叨,但是,因为爸爸妈妈的指导,总能让我将题目改正,并且深度理解,这时候,心中自然就有了一丝丝的温馨。还有当我遇到挫折而流泪伤心时,妈妈的安慰总能使我能正确面对挫折,而爸爸的幽默风趣总是旁敲侧击地为我鼓励,使我更有信心战胜挫折,不怕失败,取得胜利。所以,我不得不说:“回家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