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感觉15
每到星期六的早上,我都会格外开心!因为我又要开始我的幸福之旅——回家喽!坐在干净舒适的校车上,我的心哪,早已飞出了车外,飞回了家!
走在乡间的小路上,踩着刚铺成的沥青路,就像有人在给你做足底按摩,真舒服!田野里的庄稼正茂盛地生长着,绿油油的一片,我贪婪的看着这新鲜的绿色,好缓解一下眼睛的疲劳。抬头看看天空:家乡的天好蓝,好大,好美啊!云朵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流动着,给人一种悠闲的感觉。看着村头那高高的大草垛,感觉格外亲切!深吸一口气,惬意极了,所有的不愉快都抛在了脑后!
就像小鸟一样飞进家门,爸爸的轿车就像老朋友一样瞪着圆圆的大眼睛看着我,就像在欢迎我,我不禁走过去,轻轻的为它擦去车灯上的灰尘。小狗怒怒一见我回来,撒娇一样“汪汪”地叫着,我蹲下身子,亲热的拍拍它的头。打开屋门,发现地面更干净了,家具更新了,墙壁更白了,大吊灯更漂亮了,见到爸爸妈妈,感觉妈妈更漂亮了,爸爸更精神了!品尝着妈妈亲手做的饭菜,感觉格外香!偎依在爸爸妈妈的怀里,听着妈妈的唠叨却感觉是一种享受!晚上与爸爸妈妈挤在一张床上,就像小时候那样躺在他们俩中间,跟他们汇报一下学习情况,说说在学校离发生的事情,然后就进入了甜甜的梦乡……
有情相守才是家,回家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