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和爸爸妈妈回姥姥家,在回去的路上虽然有雾,但高速路上还是一路畅通的,到了姥姥家看到姥姥和姥爷我非常高兴,在姥姥家有涵涵姐姐还有一只小黑狗名叫乖乖一起和我玩,那只小黑狗一 会向我们要东西吃,一会又向我们撒娇,很是可爱,我很想把小黑狗带回自己家,可是妈妈不同意,在回来的时候只好跟小黑狗说再见了,希望下次回姥姥家再见到它。
姥姥2
小时候,总是吵着要去姥姥家,一住就是七八天,任凭妈妈怎么催,也不愿意回家。
姥姥家对小时候的我有着很深的吸引力。或许是因为在姥姥家生活很随便吧!“姥姥,我想看会电视。”“姥姥,我想去山上玩。”“姥姥,我想带着小狗出去走走。”“姥姥,我想……”面对我的这些问题,姥姥总是满脸笑意的回答:“好啊,去吧,早点回来!”而我总是没等姥姥说完话,就溜了出去。
小时候,姥姥是我最崇拜的人,她总是有许许多多令人着迷的故事。我最喜欢依偎在姥姥身边,听着她略带磁性的声音,讲述一个又一个故事,伴我进入梦乡。
姥姥爱花,姥姥家的后院种满了花。红色的鸡冠花,黄色的九月菊,粉红的月季花,紫色的丁香花……夏天,许许多多的蝴蝶、蜜蜂绕着这些漂亮的花儿飞舞。远远望去,真是让人如临仙境。这时,我就会拉来正在干活的姥姥帮我捉蝴蝶。
姥姥有腰脱,身体不太好,每次我一去,姥姥总是变着样地为我做好吃的,以至于我每次从姥姥家回来都胖了不少。从小到大,我和姐姐穿的棉袄都是姥姥做的。有一次,妈妈带我去姥姥家,一进门就看见姥姥正坐在炕上为我和姐姐做棉裤呢?只见姥姥戴着老花镜,弯着腰,眼睛紧紧地盯着手中的针线,还时不时地揉揉眼睛,皱着眉头捶捶后腰。后来我才知道,姥姥的腰疼病又犯了,妈妈劝姥姥不要再做了,可姥姥坚持说:“我还能做就再做几年吧!”
渐渐地,我长大了,由于种种原因,也不怎么去姥姥家了,只是偶尔去姥姥家吃一顿饭。姥姥经常会打来电话,电话接通后,又似乎没什么话可说,只是考试过后问问我的成绩,有时也会鼓励鼓励我,叫我再接再厉……
上次放假,妈妈、姐姐和我去了姥姥家。饭后,妈妈突然提出要我和姥姥比比个。看着镜中的姥姥和我,我很惊讶,这是印象里那个高大的姥姥吗?岁月在不知不觉中使我变成了大姑娘,而姥姥也在匆匆的岁月中渐渐地衰老了。我抬起一只手,搂住了姥姥的肩头。突然发现姥姥其实也很瘦小啊!望着姥姥有些弯曲的脊背,我的眼角竟有些湿润。
泪花中又出现姥姥慈祥的笑容和她那亲切的声音,我心里突然涌过一般暖流,因为有一个人一直在关心着我,她就是——我的姥姥。
姥姥3
今天我去了姥姥家。一进姥姥家门,我就和姐姐一起玩。我们先玩“斗兽棋”,我一下子连赢两盘,我高兴极了,迫不及待地告诉了妈妈。
接下来我和姐姐出去玩轮滑。姐姐滑的一点都不好。我们滑了一圈回来,姐姐说:滑了一圈轮滑,热得就像脱胎换骨了一样。
滑完轮滑回到家,就开始看少儿频道的电视。电视节目真有趣,我看的津津有味。
到了晚上七点半,爸爸妈妈带我离开姥姥家回到我们家,为今天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姥姥4
今天9月5日,礼拜五。晚上妈妈带送我到姥姥家,我很开心又可以和姥姥、老爷一起玩了。
我和姥姥在一起打水仗、讲西游记的故事,讲着讲着我就睡着了。我觉得姥姥很辛苦,带我了这么多年。现在我长大了,我发自内心深深的感激姥姥。我发誓再也不会让姥姥这么累了,我一辈子都要爱姥姥、孝顺姥姥!
姥姥5
国庆放假七天,我已经计划好了,回奶奶家两天,回姥姥家两天,剩余的日子出去玩和写作业。今天,该是回姥姥家的日子了,也是我最高兴的日子,因为可以和姐姐玩了。
下午,我和姐姐去咸阳渭滨公园玩,那儿有儿童乐园,有很多游戏设施,我们玩了小飞机、打枪射把、空中飞椅等,都特别好玩,我和姐姐还分别赢了三个小玩具,开心极了。
姥姥6
我来给你们介绍我的姥姥。
我的姥姥有一双灵巧的手,因为她会做许多好吃的饭菜。我最爱吃的是姥姥做的馅饼,皮薄肉多,看着就嘴馋,一咬“嗞”的一下,油就流了满嘴,那个香啊!别提了。姥姥给我检查作业的时候 ,会带眼镜,看起来就像一位博士。
我喜欢我的姥姥,我爱她!
姥姥7
我的姥姥好久来没我们家了,她一头白发,姥姥很有趣,她喜欢和我玩扑克牌,不管输了还是赢了,她脸上都会出现小孩子的笑容,她不会拼音还让我教他,我姥姥有点喜欢画画,她喜欢看电视剧,不 过,长时间看电视对眼睛不好哦,我一定让他改掉这个坏习惯,我真想我的姥姥了。
姥姥8
写姥姥的爱的作文姥姥,不用那么爱你姥姥很爱我,比爸爸、妈妈还要关心我呢!这不,星期六去姥姥家,姥姥对我就关爱过头了。中午吃饺子,我还没吃完呢,姥姥就又给我夹了好几个,一边夹一边说:“多吃点!”我只好撑着肚皮把盘子里的饺子全吃完。姥姥立刻又给我夹,还说:“再吃两个吧!”我赶紧用手遮住盘子,说:“姥姥,我已经吃得很饱了,不要了!”晚上,我们要回家了。姥姥连忙帮我拿来裤子、鞋子和外套,把我按在床沿坐好,一件件给我穿上。我想自己穿,可姥姥说:“不用了,不用了,我给你穿吧。”我也不能辜负姥姥的一片好心呀,只好乖乖享受。
姥姥9
小时候,我出生在姥姥家,从小到十岁我一直在姥姥家。我的姥姥总是夜里起来给我沏奶穿着很簿的睡衣,一想就让人痛心.
我有一次我跟我妗妗吵架我姥姥都是向着我,我舅舅说我姥姥总是向着我,说我姥姥她是成心的,向着外甥女,都不向着儿媳妇,说我姥姥偏疼。
还有一件事,那一次我和妹妹打架的确怨我,但是姥姥却说怨妹妹,通过这件事知道了姥姥对我比对亲孙女还要亲。
直到我知道我的姥姥得了癌症,时刻不多了,那时候我就哇哇大哭,跟我姥姥现已死了那样。
医师说的是真的,我姥姥一共又活了一年多。公元20xx年11.17号去世。
小朋友,让我懂的了一个道理,咱们要爱惜咱们身边人的生命。
姥姥10
一月二十四日,我和妈妈爸爸还有妹妹一起去外婆家玩,去到了一会就吃饭,有很多菜,数不清又吃不玩,吃完饭,我妹妹看到别人在玩气球,硬要爸爸帮她买一些气球来玩,爸爸不帮她买,她便大声 哇哇的大哭起来,爸爸拗不过她,叫我去帮我妹妹买几包气球,刚买回来,她便一蹦三尺高,以比刘翔差不多快的速度冲了过来,自己玩的很开心,全部吹破了还要,真贪心呀!第一天我们在那睡觉, 第二天我们去坐车,准备去我姑姑那里玩几天,一去到,吃完饭,我就和姑姑的儿子和女儿(我表哥和表妹)一起去我姑姑的网吧玩。玩得很开心。
过了几天后,我们回家了,然后我大姑来了,她接我 们去中山了。
姥姥11
我的姥姥今年六十九岁了,她胖胖的,大大的眼睛,脸上有许多皱纹,看我的时候,嘴巴、眼睛、眉毛都是弯弯的,弯弯的皱纹往外流。姥姥的爱好是看戏曲。
姥姥的年纪大了,所以,我给她说话很费劲,因为她的耳朵有点儿聋,有的时候我给她说话,她还给我打岔,比如,今天傍晚我给姥姥说:“我爸爸不回来吃饭了。”姥姥说:“你妈妈不回来了?我听 不清,你说话像小蛮子一样。”我心里想:我说话那么清楚,姥姥却说我像小蛮子。唉!
姥姥虽然听不清,但也很疼爱我。我也爱姥姥。
姥姥12
您好!
姥姥不知道您回老家之后过的如何啊?过的好吗?你的胃病好多了吗,有没有医院看啊?一定要保重身体啊,不用太劳累,您已近年过七旬了,还做这做那的,我们都劝你别这么累了,请个保姆就好了。可是您偏偏不听,整天就心疼那么一点钱,但是钱又怎能比的上您宝贵的身躯。您为我做那么多事情,每天清晨起那么早,我的父母忙碌工作,所以我们家买菜烧饭的重担就落在了您的身上,您已近年过七旬了,但是您却依旧不辞辛苦地照顾我,送我上放学,总是不担心我的安全,劳心劳神……
希望您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啊!
您的外孙女 婷婷
5月23日
姥姥13
今天上午我去了我姥姥家,现在才回来,因为我姥姥明天要去东北了,我这个姥姥啊说出来能笑死你们。
去年我姥姥自己去了北京,全家人都不想他去。可是姥姥自己非要去,今天又要去东北,我姥姥真的想把全世界都转完呀!我们都和他说东北很冷,都不愿意让他去。可是他说他自己从小就在东北长大,不怕冷。你们说我这个姥姥可笑不可笑。
姥姥14
今天是星期天,妈妈带我去外婆家看望外婆和外公,快要过新年了,妈妈给外公和外婆带去了穿的新衣服和吃的年糕,外婆给我们准备了丰盛的午餐,有虾、有肉,还有外婆自己种的绿色蔬菜。
午饭后,外婆还教我用糯米粉做一种米饺,里面裹的馅是一种桂花和白糖混起来的东西,那可是我最爱吃的,手里捏着那软软的粉,可好玩了。
姥姥15
姥姥今年七十多岁了,身体硬朗,头脑灵活,我是姥姥从小一手带大的,姥姥的爱充满着我生活的每一个角落。
姥姥还特别爱看电视,是个不知不扣的电视迷,妹妹我和姥姥抢电视节目,我都是惨败而回。姥姥每日必看天气预报,尤其关心北京石家庄的天气,因为那里有他的儿女。
我家现在已经是四世同堂了,姥姥的爱遍及到了每一个子孙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