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5
在我们身边,常常会发生一些交通事故。在这些事故中,小到跌倒、大到身立,这些都是在提醒我们每一个人:必须时时刻刻注意交通安全!
其实交通事故很多都是可以避免的。我们走路、骑车都要靠右边行走,我们过马路的时候左右看看,如果是十字路口要看“红绿灯”、如果没有“红绿灯”我们要看前后左右,不闯红灯,不要在马路上吵架。
记得有一次,有几个小朋友在马路边吵架。说时迟说是快、突然远处有一台大货车飞快的向他们还过来,只有那么100米的距离。路旁的人都吓呆了,有些胆小的还捂住了眼睛……就在这时一位叔叔从对面的便利店迅速地冲过来。一下子把他们几个小朋友推到路旁,他们得救了,真的好险啊……如果今天不是那位好心人的救助,后果会怎样呢?
所以为了自身的安全,请大家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就像绿色环保小卫士一样、人人都有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