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的魅力12
在历史的长河中,在这十几个春夏秋冬里,令我潸然泪下的事不计其数。身边善良的人更是数不胜数。然而,永远刻在我心里的还是那个萍水相逢·曾素不相识的陌生人。
那是一个寒风凛冽的冬天,大雪也一样毫不吝啬的下着。整个小山村都沉浸在雪的世界里,白茫茫一片。梯田和树木都披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即使是在冬季,小孩子仍然收不住他们贪玩的心,成群结队的来到地上堆雪人。这粉妆玉砌的世界再加上孩子们的嬉戏声,真是一幅和谐的图画啊!
我也正玩得高兴,突然间才想起了爸爸前不久买回来的小狗狗不见了。一时之间我不知所措了。变发了疯似的去找它。
在这大雪纷飞的天气里,我独自一人在山间行走。爸爸会不会骂我呢?这么冷的天不会把小狗给冻坏了吧?小狗狗到底会跑哪里去了呢?一想到这里,我的心就像被刀割了一样,痛得快要窒息了。唯有当时流下的眼泪提醒我还活着......
在我感到绝望的时候,隐约听到了狗的叫声,我高兴极了,急忙擦干泪水,顺着声音去寻找。终于,我找到了它。在它旁边,还有一个美丽的小女孩。这个女孩把衣服脱了下来,包在了小狗的身上,使它不会感到寒冷。而这个小女孩呢?手已经冻僵了,嘴巴也一直在抖动,但是看到了我,她还是笑了!她的嫣然一笑,似乎能融化掉冬天的冰雪。我手里抱着小狗还一边牵着小女孩的手,眼泪再次流了下来,这是感动的泪水,这同样是善良的魅力!
小溪之所以能流向大海,是因为有着执着的精神;大海之所以广阔无比,是因为能容下每一条溪流;人性之所以美丽,是因为有着一颗善良的心!希望我们的社会人人都能有一颗善良的心,去融化冬天的冰雪,去构建和谐的社会。让善良的魅力永远绽放着光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