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的魅力4
看,这善良的魅力已经有无数的人感染到了。感受着,追求者,并实践它,让我们一起传递着这一份美好的善良吧!~
记得曾经看过一段视频短片。是一个人在马路上给了一个气球给正在哭泣的小女孩,然后那个小女孩又扶老奶奶过马路。那位老奶奶又施舍了些钱给路边乞讨的乞丐。乞丐又为一个刚掉钱包而又未发现的人拾起了钱包……就这样,善良义爱心的方式在马路边传递着。
在2008年的汶川大地震的时候,你还记得有多少人受感染善良的美丽而献爱心的吗?记得你身边那些平凡的出租车司机吗他们曾为想多赚钱而想尽办法多绕路,或为一分一角钱而与你们争吵吗?就是我们身边这样的人,但在汶川大地震这样的灾难面前却显示出不同的样子。他们不畏艰辛的来到这片废墟当中,义务免费为当地的救援队伍运送物资和连夜赶送病人前往最近的医院。就是这样的他们。
正是有了他们忙碌的身影,书多人才能在第一时间得到食物和水,病人也能在第一时间进行治疗而为延误病情。他们都是因善良的号召而集结起来的,并且传播着这种爱心。
或许你还记得从香港的阿福。他虽是从遥远的海岸对面来的,但她听闻地震后不顾家人反对来的汶川的一所福利院。他曾经尽心尽力的照顾这里的每一个孩子,却从未料想到一次余震无情的夺走了他的生命。在那个危险的关头,他首先想到的还是在那里的孩子们的安危,所以几次抱起孩子来到安全地带又犯了回去,在途中不幸遇难。
虽然他人已经不幸死去,我们都倍感惋惜,但是他善良的心和他所具有的精神去并未终止。随着时间的推移被世人传承了下去,感受着这一善良的魅力,并为此不断追求
看,这善良的魅力已经有无数的人感染到了。感受着,追求者,并实践它,让我们一起传递着这一份美好的善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