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的魅力10
善良,使人感到温暖!
善良,折射出人性的美丽!
善良,是人们在交往中必备的品质!
帮助老爷爷倒垃圾是善良;别人遇到危险而救之是善良;爱护动物是善良……
生活中处处有善良!
闹钟的秒针伴着欢快的曲调滴滴答答不停得转着,早晨到了,妈妈见我还在呼呼大睡,十分气愤,一把把我从床上拎了起来,我全然把与妈妈晨练的事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
我心中暗暗幻想,一会儿是先做作业,还是先开电视,不知不觉到了锻炼的主要目的地了,人明显多了起来。有健步走的;有慢跑的;有打羽毛球的;有老爷爷拿着播放小曲儿的收音机,哼着小调悠闲着走的……
跟着妈妈的快步伐,不锻炼的我一会儿就不行了,停下来休息了一会儿,让我体验到人性善良的时刻悄然来到。
一位中年男子引起了我的注意,他挺着装满油腻的大肚子,手紧握,做着跑步的动作,口中,一呼一吸,节奏整齐。额头露出黄豆大的汗珠……从我身边跑过,只感觉有太大气场,让我不敢移动,目光追随着他的步伐而去。
太阳慢慢升起来,温度也高了许多,胖中年男子也挺不住了,大概急于瘦下来多跑了几圈,终于体力不支倒在地上,他的头发濡湿了,横七竖八地散乱着,他闭着眼,红彤彤的脸上淌着亮晶晶的汗水,让人敬而远之。出乎意料的是,大家都围了上去,只见一个上穿白t恤,下穿黑运动裤,戴着眼镜的人大喊:“我是医生,请大家让一让!”人们腾出地,他忙上前,摸了摸中年男子的额头,着急的说:“谁有扇子?不要围这么紧,露出一点地方,给他点新鲜空气……”
我也凑了过去,只见一位老奶奶拿着跳舞用的扇子给中年男子扇着,围观的人群中有人打了120急救。青年医生不停得按着中年男子的胸部帮助他呼吸等着急救车的到来!
终于急救车把中年男子送到了医院,不知道他怎么样了,我可以想象出他醒过来感谢青年医生的情景……
如果中年男子晕倒后没人过问,他是否有生命危险,当然!但人性的善良救了他!
经过此事件后,也让我懂得人性的善良。
善良的魅力将照着每一个人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