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的魅力6
一个小女孩在白云上奔跑着,她想找到回家的路。她来到兔子先生旁:“兔子先生,您知道回家的路怎么走吗?”兔子先生:“我不知道,但我的乐章能变出魔法,你可以当我的学徒。”小女孩:“不,我只想回家。”兔子先生:“傻孩子,我的魔法能变出钱,你就不用愁没钱花了!”小女孩拒绝了,她离开了。
她来到了女王的城堡。小女孩:“女王,你知道回家的路怎么走吗?”女王:“留下来吧,做我的芭比娃娃。把这身衣服脱下,让我为你缝制精美的裙子。”女孩谢过了女王的好意,她离开了。
女孩来到了狐狸小姐的身旁。“狐狸小姐,你知道回家的路怎么走吗?”“嘘!千百年才开的花正在绽放。”狐狸小姐为了等待千年才开放的花,连猎物都忘了追逐。女孩走了,或许她可以留下来当兔子先生的学徒,或许留下来当女王的芭比,或许可以陪狐狸小姐等待一生才绽放的花。
悠悠我心,悠悠船行。“鱼儿鱼儿,你知道回家的路怎么走吗?”小女孩期待的问。鱼儿:“知道,在湖底有一条通往回家之路的火车。你一但踏上了火车,就会结交许多朋友,中途可能会小车,不过只要保持一颗善良的心,你就会到达目的地。
保持一颗善良的心,就会收获你预期想要的。我就是这句话的实验者。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打算在书桌前阅读一本书,可困意来袭,我不由自主的趴在桌上。就在我半梦半醒是,突然,一直哭声传入我的耳中。我打开窗一看究竟,原来是一位小女孩在搬东西时不小心被路旁的石子绊倒,正坐在一旁哭。我好奇的跑了过去,想问她为什么会出现在那?可我并没有成功,也许是我的出现使女孩的警惕性提高。但我并没有放弃,我帮小女孩把掉了的东西捡起来。但她只冷冷的回了一句谢谢。我看了看眼前这位瘦弱的女孩,。立即去家里拿了些饼干给女孩。终于,小女孩的脸上露出了笑容,和我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虽然我错过的了个安逸的午睡,但却没有错过结识一位好朋友。我知道是善良这把钥匙打开了我和那个小女孩的心扉。也只有善良这把钥匙才能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