毽子比赛2
今天晚上,我们在作文班上举行了一场踢毽子比赛。我们既兴奋又紧张!
比赛前,岳老师先把我们分成了两组:男生一组,女生一组,进行PK。然后我们来到一块空地上,手拉着手围成一个大圆圈。
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岳老师让我们每组选出一个队员。男生组林志自告奋勇,向场地中央走去。女生组的我也不甘示弱,勇敢的上去挑战他。岳老师给了我们一人一个漂亮的毽子,我接过毽子,心想:毽子怎么踢呢?最多也不过两个呀!早知道这样,我就不那么冲动站出来了,但是现在后悔莫及了,拼一拼吧!
“嘟……”,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了。
我用右手的食指和中指夹住毽子的根部,轻轻地向空中一抛,一抬头,我看到毽子像一个被点燃的火箭一样,直冲云霄。突然,毽子来了个360度大转弯,迅速调头垂直下落,还好,我机灵敏捷,脚一抬,手一甩,只听到“啪”的一声,毽子被我的脚正正地接到了,又飞了起来。我心里暗暗高兴,正当我在得意忘形的时候,毽子像是个调皮的小精灵一样飞了出去,当我手忙脚乱地赶到时,只听到“啪”的一声,这下毽子平平稳稳地落在了地上,我面红耳赤,心里火辣辣的。可是旁边的同学还在为我加油鼓劲!
比赛继续进行着,我用余光瞄了一眼他们,只见同学们有的在为我鼓掌呐喊;有的还在为我刚才那个没有踢到的毽子唉声叹气;还有的在窃窃私语,好像是在讨论成功的经验......
经过七组的比赛后,我们女生组以8比7获得了比赛的胜利。今天的活动让我明白了,团结就是力量的道理。也让我深深体会到了失败是成功之母的含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