毽子比赛10
星期六上午第二节课我走进六(2)班,一会儿上课铃声响了,体育老师夏老师微笑着对我们说:“今天我们举行踢毽子比赛,在踢得时候仔细观察对方的动作和神态。”说完老师就帮我们分好了组。我,老师和夏丹萍对刘莹和蔡婧榕。
到了楼下空地上后,外面一阵风呼呼的吹着,所以我们就走进老师的办公室。没过一会我们就开始比赛了。刘莹开始的时侯只踢了十几个,我们也慢慢还清了。可后来让我大吃一惊,刘莹竟然踢了四十几个,再加上我们有20多个没还清的和蔡婧榕踢得一共有100多个。我们还都还不清,一个个都急。得向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老师一弯脑筋,想出了一种踢法,脚踢的时候不能着地。老师让刘莹和蔡婧榕右脚踢的时候不能着地,而我们就按原来的踢法踢。因为她们不太会,越踢越少,渐渐的我们就把100多个全都还清了。正当我们反败为胜的时候,老师有想出了一种踢法,用左脚踢。这下对两组都很公平,都是左脚踢。可刘莹还是有一点不服气,因为她小毽子不会踢,只能踢几个。而老师用左脚踢的时候很顺好像在跳舞,一会儿向前踢,一会儿向后踢。在我们踢的时候刘莹去试了一下大毽子,觉得感觉不错,就像老师提议,老师成全了她。可试的时候感觉不错,比赛的时候只踢一两个。后来她们倒欠我们37个。
比赛结束后我们得意洋洋,可她们两个总是对我们争论不休,说我们的对她们不公平,也不会让我们有机可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