毽子比赛6
同学们:
大家好,现在为大家直播的是新沙路小学一周一次的校园吉尼斯比赛,今天比赛的项目是“一分钟踢毽子”,赛场上高手如云,到底谁技高一筹呢?究竟谁能打破校园吉尼斯纪录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伴随着一阵清脆的铃声,安静的操场立刻沸腾起来,像炸开了锅似的,比赛正式开始了。同学们议论纷纷,有的说:“哼哼,我们班这次一定能打破校园吉尼斯的纪录!”有的挥舞着拳头大声说:“***,我看好你哦!加油!”随着主持老师的一声令下,选手们同时放开手中的“小白鸽”上下翻飞起来!选手们有的不慌不忙,神情自诺。有的紧琐眉头,目不转睛的盯着毽子;还有的边旋转边踢,抬腿转身都显得那么灵活、轻快。毽子老老实实的听着指挥,高高飞起、稳稳的落在脚上,真是高手啊!观战的同学们在一旁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目光追着毽子一上一下有节奏的跳动;有些同学一边拍手一边为选手高声呐喊助威“加油加油”声音一阵高过一阵,有些同学手都拍麻了,可还是不能表达此时此刻他们心中的激动。“停!”随着主持老师的一声令下,选手们收起了毽子,自信满满的回到各自的班级方队,一会儿只听主持老师大声的宣布:“同学们,这次打破校园吉尼斯纪录的同学是……”老师故意停顿,卖起了关子,可我们的心啦都提到了嗓子眼!“六五班的…~~***同学!他踢了97个!97个!”顿时,从我的身后传出一阵阵欢呼,这欢呼声在校园里久久的回荡……
好了,同学们比赛结束了,这次的直播也就到这里了,待到下周二我再为您播报“跳绳比赛!”下周赛场上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