毽子比赛12
“加油!”“加油!”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落,一个个耀眼夺目的七彩羽毛的毽子不断的在天空中跳华尔兹、圆舞曲,然后被小主人提得更高,据需在天空中跳舞。那快乐的气氛,随着毽子的响声,随着话语的传播,随着大家的欢呼声,随着裁判的哨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一道道忽闪忽现的身影出现在场地里。原来,是我们五、六年级的踢毽子比赛啊!
我的目光追寻到了我们班的一位高手——张睿。只见他捏着毽子的顶端,向上轻轻的抛起毽子,待毽子即将“拥抱大地”是,才慢悠悠的抬起右脚,向上一踢,毽子“呼嗞”地一弹跳,在空中滑过一道优雅的弧线,又乖乖的落回张睿的脚上,再踢,再落……耀眼而又带来圈圈光斑的光芒,照在忽飞忽落的毽子上,带起人们的遐想。脚起毽飞,脚落毽落。这时的张睿仿若艺术家,那毽子便是也的的搭档,他们一同诠释出了艺术家的奥秘。小心!我心中喊道。只见毽子连翻了两个空翻,往外飞。不过张睿一勾脚,毽子又回到张睿的脚上。
到我上场了,我用手抛起了毽子,膝盖踢飞了毽子,左一下,右一下地踢。毽子在空中像跳水运动员,在空中完美地翻转着。尽管我自如地踢,但也没有张睿厉害,突然间毽子“唿”地向外飞,脱离了我的范围,“嗖”地向地板上落去。我心里暗叫:糟了,不好了,现不踢毽子就落地了!又想:拼了!我就不信了!用脚猛地向上一勾,刚好截在毽子“逃跑”的地方,又向上一挑,毽子“唿啦”地飞回我的脚上,又成功了!不过俗话“乐极生悲”,我一喜,又一疏乎,一不小心毽子就和大地“亲密接触”了。我不甘示弱,毽子又乖乖地在我脚下飞舞。
毽子纷飞,响起了一片“啪啪”声响。我们班在这里大展身手,“秀”出了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