毽子比赛11
近段时间,学校要举行踢毽子比赛。顿时,校园里掀起了一股“毽子热”——每周四下午的大课间和每节体育课在操场上练习踢毽子。
这周四下午上体育课时,妈妈本来是想让我在教室里写作业的,周老师提议:“外面天气这么好,作业晚上回家写吧!去走廊上晒会儿太阳多好呀!”我和妈妈坐的那个位置正好可以看见我们班的同学上体育课。只见他们都排成一队伸伸胳膊,踢踢腿的。难道他们不踢毽子了?哦!我明白了……原来他们在做热身运动呀!果然,过了几分钟,我再一看,同学们就开始踢毽子了。哈!我猜对了!
我们班同学踢毽子真好玩。有些同学像踢球一样把毽子直着向前踢,毽子飞得老远,只好跟着毽子跑,结果往往接不着毽子,还把自己累的气喘吁吁;也有些同学毽子刚抛出时能接住,可是当毽子飞起后再次落下时就反应不过来了,结果眼睁睁的看着毽子落到了地上,脚才刚抬起来……那场景实在是太搞笑了,你看了一次就笑得不行。但是从另一个角度说明:踢毽子需要脚、眼、心、脑的共同协调才能踢好,缺少一样就会闹笑话。
我们班毽子踢的最好的是班长李茄铭。我粗略的数了一下差不多快到10个了。看着看着我发现了一个窍门:踢毽子时,腿要轻轻弯曲,不可以向前直着踢;且让毽子始终保持在自己胸前附近,这样才能踢好毽子。当然,勤加练习也是非常重要的。只要做到这些,我相信我们班一定会取的好成绩的,加油!我看好我们班!
你也喜欢踢毽子吗?你的最好成绩又是多少呢?我们之间互相交流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