毽子比赛5
好棒啊!耶!太厉害了!龙港五小的小操场上不时传来一阵阵欢呼声,原来我们学校正在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我参加的是一分钟踢毽子比赛。
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我拿着毽子,站在比赛场上,竖着耳朵听裁判的指令。
嘟!哨声响了,我拿起毽子,轻轻往上一抛,紧接着,抬起右脚,对准毽子一踢,毽子就像一只小鸟一样飞到空中,在空中转了一个身,又落到我的脚上。我的双眼就像摄像头一样紧盯着飞舞的毽子,生怕它掉到地上。我时而用脚尖挑,时而用脚背踢,今天的毽子似乎很听我的话,啪、啪、啪,在我的脚上快乐地飞舞,我也越踢越激动!
谁知,正当我有些得意的时候,一阵强劲的风吹来,毽子啪的一声,掉到了地上。我的心猛地一缩,赶紧弯下腰,飞快地捡起毽子重新踢起来。这下我可谨慎了,紧紧地盯着毽子,生怕它又会被风吹走。这时的我眼中只有这只飞舞着的彩色小鸟,耳边只听得见毽子啪啪的声音。
滴答滴答,时间一秒一秒地过去了。50、51、52同学们数数的声音越来越大,我的心也越来越紧张。当我踢到第58个的时候,毽子又掉地上了,这时,结束的哨声也响了!我高兴地捡起地上的毽子走出赛场。
走出赛场后,我问黄文锐踢了几个,他说自己踢了89个,我佩服地说:黄文锐,你太厉害了!我要向你学习!
今天的踢毽子比赛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