毽子比赛15
今天是元旦,我们送走了20xx年,迎来了新的一年,同时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跳绳踢毽子比赛。
那天,薄雾笼罩着整个校园,雾婆婆好像也等着看我们激烈的比赛。全校同学有秩序地来到操场上,围成一个长方形。比赛的顺序是按照五、四、三、二、一、六、老师进行的。开始比赛了,参赛队员精神饱满地走到比赛场地。男生在北边,女生在南边,中间还有数个数的哥哥姐姐们跳。总裁判员王力涛老师今天很潇洒,穿着紧身的衣服,还有一双上等的运动鞋。裁判员老师有一个特权,他说开始就开始,说停就停,你违反了规则,他就随时能取消你的参赛资格。先进行的是跳绳,他刚拿起口哨,参赛队员们就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哨声一响,他们便飞快地跳了起来。看到五年级一班同学这么努力,我真想让时间过得慢一点儿。我光顾着想了,居然没听见从四面八方传来的“加油声”,直到旁边的同学碰了我一下,我才反应过来。时间过得真快,现在已经轮到我们班了,我显出一种不服气的样子。开始比赛了,我们飞快地跳了起来,我跳得像一只轻快的小鸟,脚离开地面好像只有一毫米,绳子便迅速钻了过去,我一口气跳了168个,跳绳比赛终于结束了。下面是踢毽子,毽子在我脚上飞舞,好像我的脚上有磁铁似的。总裁判员老师终于公布成绩了,顿时,全场的气氛紧张起来。最后我们班赢了,大家高兴得跳起来。
今天,我体会到了比赛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