毽子比赛7
今天,老师带我们玩了一个游戏,有趣的踢毽子比赛。
老师刚说完要玩游戏,教室里就炸开了锅,有的同学在欢呼,有的同学议论纷纷,热闹极了。老师拍拍手,示意同学们安静,然后开始说规则:全班同学分两组,女生一组,男生一组,两场比赛后,哪组踢的个数最多,哪组就获胜。我心想:“哦!”天呐?逗我呢?我一个都不会踢啊!
比赛开始了,上场的是小明和小红,小红微笑着,看起来信心十足,而一旁的小明低着头,一看就没有信心。一声口令下,小红拿着毽子一扔,腿一抬,毽子落到了她的脚上,她眼睛一直盯着毽子,头也不停的点着,像小鸡啄米,一个接一个地踢着。再一看小明,弓着腰把毽子扔出去,可是毽子不听他的话,一下落到了地上,气得他又使劲一扔,用力一踢一下子飞到了天上又落到了桌子上,逗得我们趴在桌子上笑个不停。他不甘心,又一下子把毽子踢到了我桌子上,乐死我们了。
第二场比赛小美和小刚上场,小美一扔毽子,“答答答”毽子就像一只美丽的蝴蝶上下飞舞,有的同学们给她数数,有的同学喊:“好样的!”而小刚呢?在那弓着腰,用脚尖踢呢!而且毽子落到了地上,急得他满头大汗……
比赛结束了,我们女生踢了21个,男生踢了18个,耶!我们赢了,一片欢呼声在教室里回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