毽子比赛3
今天下午,我们班举行了踢毽子比赛。
比赛开始前,我紧张万分,心里好像有一头小鹿在砰砰乱跳。我竭力想平静下来,可心里却不由自主再次紧张起来。
来到比赛现场,有一丝微风拂过我的脸庞,我心里暗暗叫苦:有风时很容易把毽子吹走。但还没有等我想完,就轮到我们组比赛了。
随着一声短促有力的哨声,比赛开始了。规则是看在一分钟内谁踢的次数最多。第一次,我踢了七八个,就有点沾沾自喜。结果不小心就将毽子踢到几米开处,我急忙跑过去捡起来,有些懊悔,同时又给自己鼓气要发挥出应有的水平。慢慢地,我冷静下来。这招果然很管用,我在结束的哨声响起时踢到了52个的好成绩。
接着我看熊畅踢。只见开始的哨声响起时,她不紧不慢地踢了起来,她这招虽然很慢,但却很稳。只见毽子像只小鸟似的在她脚边欢乐地飞来飞去。最后,我们越来越兴奋,因为熊畅不多不少,正好踢了60个!这可是个让人不可相信的数字。
接下来,我又数了杨倩莹踢的个数。哨声一响,她就急急忙忙地踢了起来,结果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她刚踢了一下,毽子就飞到好远之外,可她将毽子捡起来后,并没有吸取教训,结果,又是一次“欲速则不达。”看着看着,我都有点为她着急了,她最后只踢了28个。
比赛结束了,我还在回味着,踢毽子真是一项有趣的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