毽子比赛14
这周五是我们期盼已久的踢毽子比赛,早已整装待发时刻准备出击的我,更是不惧严寒气势昂扬地来到了操场。
“加油,加油!”操场上充满着我们的叫喊声,虽然钟老师已经提醒了很多次,但我们的声音仍像要把学校操场掀翻一样。最先开始的是大组预赛,我尽管已十分努力,但那不争气的毽子还是没能落在我的脚上。我们大组最后推选出来的是代玉晴和何松泽。
男子组决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我们给何松泽打着气,并叫他不要紧张,虽然我认为他能得第一名的希望渺茫。比赛开始,只见何松泽把毽子向上一抛,眼随着毽子,熟练地把脚抬起来,不偏不倚刚刚踢中了毽子,然后他随着毽子移动,又一个,时间一秒秒走了过去,何松泽好像有点力不从心,失误的次数也越来越多。那毽子一下子“飞”了起来,好似一只调皮的小精灵一样,不肯再被他掌控。他还差一点踢着钟老师,幸好观世音菩萨大慈大悲,饶了他一命。何松泽最后的结果是——五十一个,第一名!这个成绩实在是让我太吃惊了,和之前猜测的结果相差太大了!
更有趣的是钟老师自创的男女混双,虽然只有一分钟的时间,但是令我们这些观众大饱眼福。更高兴的是我们大组又拿了一个第一名,看,拿了两个第一名的何松泽已累的不行,在那边倒下了。女子组比赛的代玉晴在我们的呐喊助威声中非常努力,但最终没战胜对手只取得了第三名。
踢毽子比赛在同学们的雀跃欢呼声中结束了。这次的比赛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什么东西都不是一天练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