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15
菜有了酸甜苦辣就会变得很美味,人生有了酸甜苦辣就会绚丽多彩。————题记。
生活就因为有了大大小小的事,所以才会变得更加美好。辛酸我曾经在一篇文章中看到这样一个故事,这篇文章记叙的是一个小男孩因为家中经济困难,所以他根本不可能去买自己娱乐的东西,而他最喜欢的体育运动是足球,因为家境贫寒买不起。所以他用自己的袜子吧报纸装进里面,然后每天练习踢足球,在经过多年的努力之后,他成才了,加入了国家足球队,所以辛酸造就了这个男孩人生,使他的人生更充实。甜蜜如果你在公交车上看见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子,我们的第一意识是贡献出自己的座位,那么老子就会有感激不尽的话语,周围的乘客也会把你的形象记得清清楚楚,所以你会感到非常高兴,心里非常的甜蜜,这样你就会更多的帮助他人,来使自己更加的甜蜜。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所谓的“助人为乐”就是这个道理,帮助他人真的是一件甜蜜的事。苦涩我们的生活中总是会遇到坎坎坷坷。例如,在自己的某次考试中失败了千万不要气馁,因为还没有走到终点,别担心。例如我如何有什么听写,默写没过关。我只会对别人说,别慌,我还有时间来好好调整自己,我还可以养精蓄锐。但我并不会感到苦涩,因为这是对我的磨练,在充实这我自己。麻辣也许我们在没有知道一件事之前,可能会觉得轻,但学习了之后就会知道这件事的厉害。然后就会感到它的威力,我在学习物理之前,就认为物理很简单,但在学习物理中,有无数的困难在阻碍我前进,但我并不会气馁,我只会感觉到它的辣,但我会慢慢的去制服它,适应它。所以在生活中,酸甜苦辣是对我们人生的种种考验和磨练,它们都在让我们跟充实,我赞扬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