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4
成长意味着我们长大,意味着我们走向成熟。成长就像一道菜一样,蕴含着酸甜苦辣。在成长的道路上,有快乐,也有痛苦。当中我们会学到许多知识和人生的道理汲取到许多生活的经验。它们让我回味无穷。
成长中的甜,就像一颗糖。
年幼的我,就像家里的小公主。家里的每个人都为我服务。早上,妈妈叫我起床,爸爸帮我刷牙洗脸,奶奶帮我穿衣服,妈妈再帮我准备早餐。他们的动作很迅速,他们到底叫我去哪呀,这么着急。把我急得哇哇大哭。爸爸马上拿来一堆零食来堵住我的小嘴巴,我吃得津津有味。想起那时是多么享受啊|
成长中的酸,就像一颗话梅。
入学了,那是我们成长中的起跑线。要读书了虽然一开始一年级的作业并不多,但随着年级的增高,作业也增多了起来。我们必须不断努力,才能打好基础,作业多了的时候,我真有点受不了。我多么希望时光能到流,回到幼稚的我,做回家里的小公主多好啊|
成长中的苦,就像一杯苦茶。
随着年级的增加,作业多了、难了。每天上八节课,回到家又要做作业,我简直无法喘气了。有时候做一道题就要思考十几分钟。一看时间,已经很晚了,作业还没做完。一着急,一紧张,头脑一片空白,我快要崩溃了|
成长中的辣,像一颗辣椒。老师让我们依次说一个题的答案,我用了一种从未有过的方法读了出来,没想到,老师竟然鼓起掌,还表扬了我。这是我脸上火辣辣的,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