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2
有人说:“校园生活似一锅大杂粥,酸甜苦辣尽在其中。”我们的校园生活就是这样一锅有“人情味”的“大杂粥”。
酸开学,意味着和电视机、电脑“拜拜”,和作业亲密接触;意味着和温暖的被窝“拜拜”,和6:20的闹铃说声“早安”;意味着快乐轻松的暑假即将过去,新的生活即将到来。于是,我们整装待发,收紧早已放飞的心灵,洗掉心中的不情愿与懒散,笑迎新学期的到来。
哦,拜拜,电视,电脑,被窝,疯玩。
时间紧告我新学期的到来,我需要知识的灌溉。
甜再一次见到同学们的纯真笑脸,感受集体的热情,我的心充满了欢乐与喜悦。尤其是抚摸着崭新的课本,心中激动之情难以言喻。课本是多么奇妙,将知识的精华压缩成纸张。通过老师那一张张能说会道的嘴巴,将知识输入我们的体内。最令我高兴的是,新学期,我们又开始了新的起点,现在的我,已经是名四年级的学生了!
一样熟悉的面孔,一样未变的笑容,生活看似一成不变,苦升入六年级后,生活也有了些改变。且不说教室在4楼,每天上学放学就得“爬”16楼,辛苦可想而知。再加教室偏远,上下课铃声有时听不见,常常出现“下课当上课,上课听不见”的情况。开学才两天,全班同学早已练出一双“火眼金睛”:在外玩的同学看前班同学都往教室走,便知道定是上课,里面的同学看到外面的同学都回到教室,心里也有了底,便赶紧坐端正。大伙儿便靠这种“无线电报”来判断铃声。
酸甜苦辣话开学,苦也罢,乐也罢,酸也罢,甜也罢。
总之――喜庆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