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6
跨进新校园,这里的环境让我痴迷。就在这美丽的校园里,我迎来了一个全新的挑战——军训。在这军训里,饱含着酸甜苦辣。
军训是酸的,这是肉体的酸痛。我们在场地上站军姿,虽说只有短短的15分钟,却让我两条腿又酸又软。那时我心里想:“快点休息吧,我的腿快支撑不住身体了!”但是教官看着我们难受的表情依然无动于衷,我只好坚持下去。
军训是甜的。今天下午教官教我们叠被子,看完教官的演示后,我们兴致勃勃地回到宿舍整理内务。我将被子放平,然后将两边折进来……,和我往日叠被子不同的是,要用手指将被子的四个角的轮廓理出来。先前因为我心急,被子没有理平就开始叠,叠不出轮廓,后来在室友的帮助下,我叠好了被子,别提心里有多甜了。
军训是苦的。我们去操场跑步时,教官让我们注意整齐,然而我们跑得却不够理想。教官让我们一直来回跑,我累出了很多汗。我们练得非常苦,但它既然来了,我们也要勇敢地面对它。
军训是辣的。我的脚趾火辣辣的痛,我的身体也像火烧了一样热。我们在操场上训练,休息的时间很少,只能任凭汗往下流,我的心也变“辣”了,管它三七二十一,坚持训练,爽快地接受往往比抱怨管用的多。
这军训的酸甜苦辣,使我明白了当兵的艰苦。我一定要好好锻炼身体,用健康的身体和丰富的知识来报答我的父母和亲人,报答那些关心我的人,同时建设好我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