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5
每个人都会经历酸甜苦辣,大人经历的基本上是生活中的酸甜苦辣,而作为学生的我们,则是学习中的。我今天就来讲一讲关于我学习中的酸甜苦辣。
第一个酸的故事:一天晚上,我写完学校的作业已经十点了,正准备睡觉,谁知妈妈又让我做辅导班作业,我一边打着哈欠一边做题,因为困的原因,我脑子里一片混沌,本来可以做对的题却稀里糊涂的做错了十几道,渐渐的,我变的烦躁起来,终于我忍不住坐在地上大哭起来。这时,妈妈把我从地上扶了起来,搂着我,轻轻的拍着我的肩膀安慰了我句,我烦躁的心情才慢慢缓和下来。这时,我感觉自己鼻子一阵发酸。
第二个苦的故事:上学期末的时候,由于我不小心摔烂了下巴,以至于缝了五针,医生建议住院观察几天。当时我们正处于期末复习阶段,学习很紧张,如果住院的话,就会耽误很多功课。而且期末考不好,在同学面前很没面子,于是我就坚持给妈妈说要回家休息,最后我在家只休息了一天后就去上学了。
第三个辣的故事:一次,我忘了带作业,组长狠狠的把我批评了一顿,老师听说后,又把我批了一顿,我感觉脸上火辣辣的感到很没面子,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
第四个甜的故事:期末考试成绩出来了,我本以为我的成绩会一般,可当老师念到我的成绩时令我大吃一惊,居然数学和英语都考了满分,而且出乎意料的是科学竟然考了全班第一名,我开心极了,回家的路上感觉连步伐也轻快多了,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生活中的酸甜苦辣都是必不可少的,我多希望以后的生活中少一些苦、酸、辣,多一些甜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