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7
同学们,在校园里一定会发生各种各样的事吧,一定会品尝酸甜苦辣各种各样的滋味,我在学校里就品尝过这些滋味。
酸。在这一星期,我们要进行了数学考试,考试内容是《对负数的认识》。这一单元很简单,我在学的时候觉得它是张飞吃豆芽——小菜一蝶,但考试结果却让人大跌眼镜,我竟然只考了92分!班里好几个人考了100分!真是万万没想到。哎,心酸,心酸啊!
甜。上一星期学校少先队辅导员老师要挑选校园“小红帽”,协助老师管理校园安全和卫生。我被初选上了,我很高兴!每个班初选7个人,四个班,28个人,但只要20个人,上星期,每天都有人被淘汰出局。经过层层选拔,这一星期,我终于当上了“小红帽”,可以检查安全和卫生,我心里美滋滋的。
苦。这是我四年级期末考试前最深刻的体会。快期末了,各科老师布置的作业简直是堆积如山,在学校完成作业后,还要回家抄词语,抄单词,写卷子,累得我腰酸背痛,四肢麻木,眼睛干涩。我知道老师是为我们好,让我们期末考个好成绩,所以坚持了下来。那段时间真是又苦又累啊!
辣。被老师批评,那滋味肯定很难受吧。我上四年级的时候,有一次上英语晚自习,老师说晚上可以看电影,不过要写完单词后,我们一心只想着写完看电影,所以我就写得不是特别规范,比我平时快很多,当我交给老师时,老师很不满意我的书写,把我狠狠地批评了一顿。那时,我感觉脸上顿时火辣辣的,真想找个地缝钻下去。
这就是我的学习生活,酸甜苦辣交织着的美好生活。她注定会成为我人生中珍贵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