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女孩14
有个女孩又疯狂又粗心。
有个女孩喜欢听歌和跑步。一个女孩从小就有一个梦想志愿者。对我来说很难保持安静。我脑子里找不到这个词。活泼活泼,任性,疯狂,粗心大意。这些都是我的动名词。所以我从来没有通过我的大脑做事,我遭受了很多麻烦。但是因为我从来不害怕陌生人,我会选择了解对方。
那个女孩就是我。
在紧张的气氛中听一些简单的曲调;在活动的气氛中听一些更高的歌曲;在悲伤的气氛中听一些悲伤的音乐。这是我发泄情绪的一种方式。当然,除了唱歌,我更喜欢跑步。
在棕色水泥板上的红色跑道上,无论你多么快乐和悲伤,只要你有时间和地点,我就去跑步。
那个女孩就是我。
志愿者对每个人来说并不陌生。我真的知道它不像歌手那么有名,但它在我心目中是如此的简单和未知。一个志愿者可以用她的微笑触摸别人,或者用她的行动帮助别人。
我只想成为一个志愿者,把别人的幸福当作自己的幸福。
每当别人需要帮助时,我会采取行动帮助别人。
那个女孩就是我。
我是这样一个活泼体育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