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女孩3
"明天与灾难你永远都不会知道那个会先来"所以要珍惜现在,遗忘过去那不美好的痕迹,迎接未来美好的星空。
诺大的房,没有一丝的光亮;跳动的心,没有一丝温情;相对于独自呆在家任落寞的情绪肆飞舞,她更喜欢在黑夜里漫步,享受仰望星空放空思绪的自由。“爸爸,妈妈,走快点,电影要开始了。”稚嫩的声音引起了她的注意,看着前面一家三口的身影,眼里出现了一丝从容,陷入了自己的思绪。父亲,母亲在一旁陪着她一起作业,陪她一起去游乐园,打游戏,看电视,过春节……这一幕幕在脑子里快速的闪动,但画风突变,争吵,打骂,摔门而去一幕幕挥洒不去。父母离异,让这个家不在是原来的模样,工作上的打拼也就逐渐疏忽了亲情的维系。后来的她变得沉默,少语。她原以为不会在为之动容,毕竟她已记不清看过多少次别人家的幸福场景,也许还是心存希冀吧。
一家三口走远了,而她也抹去了眼底的失落。“没什么不好的,没有他们我依旧可以活的精彩。”面带微笑,大步向前。未来,你好!那个女孩,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