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女孩4
瞧!门边站的那个女孩多漂亮呀!她一张瓜子脸,水汪汪的眼睛,忽闪忽闪的,好像天上最亮的那颗星,鼻子高高的,脸像“红富士”苹果那样白里透红,她虽然相貌平平,但很有个性哦!
她很爱笑,每次都笑的货真价实,笑的时候,眼睛眯成一条缝,嘴巴是弯弯的上弦月,她很开朗,也愿意原谅别人
看,她又和好朋友吵嘴了,她一撅嘴巴扬长而去了,可几分钟后,她们又勾肩搭背的玩开了。
她也很粗心,呶!考试时“加号+”写成“减号—”文字题经常忘记写答,有一次拿回去做的卷子,忘记写名字,老师没少提醒她,为了粗心,爸爸没少训斥她,她却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呀,真叫人拿她没办法。
她爱思考,她上次思考的问题“日记属个人隐私,老师该看吗?”还被老师说成博学多思呢!她的作文写的也很不错,曾发表在学校的阅览匡里,在班上,作文被老师当范文念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