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抉择的十字路口,莫莫是显得寞然的,她不知道该如何面对和抉择。每一次的选择,她都面临着伤痛。也许是因为她心太软,不忍面对失落的自己和朋友,她放弃了。
然而,没有人理解。
她唱起了,叫做寞然的那首歌。她从来不曾想过,有一天,她也是寞然的。寞,是寂寞的寞,是孤单的寞,是死亡的气息;然,是飘然的然,是寂静的然,是没有气息的死亡。
她喜欢寞然中的那句歌唱:站在抉择的十字路
默默唱起绝望的歌
只是你不曾明白
你是那个寞然……
她是芭蕾舞学者,总是喜欢在音乐中寻找自己的情感,从来不曾伸出头看看外面的世界,因为她就像是不经俗世的孩子,容易受到伤害。所以她的朋友总说,莫莫,你找个朋友吧!?
是的,你找个朋友吧!?
可,你们不就是我最爱朋友吗?!有你们就够了。
是的,有你们也就够了。
因为我不想受到伤害,我也不愿后悔地哭泣,更不要无情的背叛。
我只要,我一个人和你们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