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女孩7
那个夏天,阳光好灼热,临近毕业的我,在忙碌.
你来找我了?我走出教室,炽热的阳光把一切都圈住,你呢?你呢?
这个时候我们都还小,你五年级,我六年级.
你喜欢打架,喜欢蛮横地用石头砸我我说我是你姐姐,你就把好多好多的石头和沙子一起扔过来然后我会蹲在地上哭,呜呜地哭,边哭边喊,你糊住了我眼睛……你会笑得特明媚.
你一直欺负我,我被你打,你很开心,很得意.
有时候我会叫你们班的女生传话给你,说,放学的时候我会在双杠上等你还特指明叫你不要带篮球因为你会只理篮球而不理我的.
可是,我满心的期待的时候,你来的时候,,你带来篮球明媚的,你笑了,露出一口白牙,然后把那个让我讨厌的篮球朝我砸来.
你知道吗,小学的时候,你一直惹我哭因为很多原因,还因为那个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