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那,好像是个穿着小孩裙子的女孩吧!
别人都说她长得好看,但她自己却不那么认为,她觉得她很普通,只是别人的审美和她的不一样罢了。
她从一个陌生的地方来到另一个陌生的地方,不,应该是从一个熟悉的陌生地方,来到另一个更加陌生的地方。
她觉得心里空落落的,好像少了点什么,但是少了什么,她也不知道。
她每天过着两点一线的生活,也不记得她哭了没有,只记得她什么都不和别人讲。班里的大部分同学都很热情,对她很好。她生病、委屈、不开心的时候,同学们总是一眼就能看出来。慢慢的,她开始变得活泼,变得开朗,像个假小子一样。
她有很多好朋友,她每天早早地来到教室,因为她觉得和同学们在一起,就是世界上最快乐、最幸福的事情。
贪玩的她,有一段时间学习下降得很厉害,后来,大概是知道自己的错误,再也不能这样了。
她灰心过,咬牙坚持着,最终也没有放弃,她努力的学习,很努力的弥补自己犯下的错。
她在初一的时候,成绩平平,没有提升,她的爸爸对她一直不太满意,一直鼓励着她。可是,上次考试,她又失误了,掉下好几个名次。
她没有时间难过,只剩坚持,只剩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