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女孩5
这个夏天,本应平淡无奇;本应炎热无比;本应昏昏沉沉。但是,那个女孩,看见你之后,我的这个夏天就变了。我的这个夏天,变得有滋有味;变得清新香甜;变得精神抖擞。那个女孩,你的FANS团叫妙恋,没错,苏妙玲,那个小清新的女孩。
说你不漂亮,没错,你是不算很漂亮,没有特别精致的五官,没有特别热辣的身材。但是,你的那种清新风格,让人第一眼就记住你,让人看见你就不想把目光移开。说你声音不好听,没错,你说话的时候,声音是不算好听,没有甜腻的娃娃音,没有高昂的女声。但是,正是你的这种低沉的声音,让我消除了这个夏天的炎热。
伍洲彤老师说得好:你的声音就像沉香一样。给人一种从未有过的珍惜感受。谁说你的声音像一张白纸。没错,谁说你的声音像一张白纸,明明就是一张画满绚丽图画的油画。
就像霄云说的,小万,妙恋们会牵着你,走过以后很多很多的路,所以,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