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女孩,白净柔嫩的脸上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又黑又长的睫毛紧贴着明亮的眼睛,从她那一张樱桃小嘴说出来的话总让人忍俊不禁。那个女孩刚升入六年级的时候,一一副清纯可爱的外貌吸引了多数同学的目光,大家以为她是窕窕淑女、大家闺秀,却没想到她是个快言快语的“小辣椒”。
那个女孩
一次自习课上,老师有事不在,让班长管理纪律,谁捣乱就把谁的名字记在本子上。老师回来后,班长向老师报告情况,坐在前排的她听了后,“噌”的站了起来:“老师,还有几个尖子生也说话了,班长就没有计她们的名字!”“哦?是吗,班长?”“这,我、我……”班长结结巴巴地说着。“老师,我不同意只让班长监督我们,大家也一定不同意!”“是啊!说得对!”同学们七嘴八舌地说道。“那好,就按你的意思办吧。”老师拍着她的肩头说道。
那个女孩,性格豪放开朗。她经常用自己五音不全的嗓音大声地唱周杰伦的《稻香》;她会狂买4份油炸食品,并在5分钟内把它们一扫而光;她会对体重秤上逐渐升高的指针视而不见;她会用欢笑掩饰内心的不安与恐惧。
那个女孩……当我坐在桌前思考该怎么形容她时,无意间瞥见了镜子中的我。咦,镜中的我,和那个女孩一模一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