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女孩2
那个女孩我认识,她今年10岁。在张湾中心小学读书。他喜欢独自一人画画、折纸。她还喜欢笑,一笑脸蛋上就露出两个小酒窝,她比较内向,但是一玩起来就忘了形,跟疯子一样。
小时候,可以说特曼就是她的最爱。只要一放奥特曼的电视,他就可以放下一切的去看,而且边看还边学奥特曼的动作。现在她长大了,虽然还在看奥特曼,但是不再像以前那样痴迷,看了一会儿就写作业去了。她小时候也爱画画,画的最多的还是她喜欢的奥特曼,现在再看看她的画作,画的挺好,全是她自己。她还喜欢折纸,有一次同学教他折桃子,一回到家她就拿出广告纸折,开始她折的不好,折了好一会,最后终于折成功了。小时候的她文文静静的,现在长大了的她脾气开始变得暴躁起来。
对着镜子看了好久,这时妈妈走过来了,她把镜子放在一边,说:“这看的不是你吗?”我说:“是吗?那……就是我吧!”
这就我——一个正在长大的小女生胡俊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