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女孩8
每当想起那个羞涩的少女,就会触动我心中最软的一根心弦。我不禁会想:在普天之下,只有她能深深地感动我吧!
那天,我背着沉甸甸的书包照旧走在熟悉的人行道上,马路上车水马龙,川流不息。不知不觉就来到我家附近的一个十字路口,红灯睁着她那大大的眼睛,似乎在告诉我们:“对面的人停住!”1秒、2秒……红灯倒数着,眼看只有三秒就是绿灯了。
突然,一个小孩跑到了斑马线上,斑马线的尽头冲出一个熟悉的面孔。我定睛一看不是那个腼腆女孩吗?此时看着两个奔跑的身影,我的手捏得紧紧的。说时迟那时快,一辆轿车疾驰而来,她倒下了。那个小孩被她拉到了身后。她最后看着安然无恙的小孩,昏了过去。
凭我对她的了解,以她那善良的秉性,绝对是会去救人的。因为她看见一条流浪狗、一只流浪猫,也会时时给它们送去一些食物。连邻居们都说:“她是一个爱心使者。”更何况这是一个生命呢?
如今,她却长眠于大地,她给我们留下了很多念想,“有的人活着他已经死了;有的人死了他还活着。”我永远记得你———邻居家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