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女孩9
在你的生活中,有没有这样一个女孩呢?文静、优雅,做什么事都一丝不苟,不慌不忙。不管你们身边有没有,反正我身边有一个,她就是——邹依依。
她有如同丝绸一般的黑色秀发,扎成一个马尾辫系在脑后,她的眼睛如同黑夜里的亮光,可以照暖人们的内心,睫毛又黑又长,嵌在眼睛上方,点缀了这亮光。鼻子小小的,挺挺的。樱桃小嘴显得十分水润。
她不仅人长得好看,字也写得十分漂亮,一横一竖,一撇一捺,方方正正,笔笔分明。当然,这都归功于她平时的认真与专心。
记得有一次,老师布置了很多作业,因为赶时间,我们都是草草完事,字写出来不是东倒八歪,就是少了一两个笔画。即使是以这样的字迹写完作业,我们都手酸得叫苦连天。
可她却不一样,身子端端正正地坐在座位上,认认真真地写着每一个字。在家里没来得及完成的作业,就带到学校里,牺牲掉好几个课间休息的时间来写成。她写字的目光是那么的专注、认真,以至于每一笔都写出了她最好的水平。怪不得老师总是表扬她那秀丽的字迹,字如其人,每一笔都透露着她认真的品质。
如果把每个人都比作一颗星的话,那么邹依依也许不是最闪耀的,但却是最努力的那一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