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女孩12
老天不是什么都依着你的,我在最近,知道了笑笑月底要搬走的消息——那时,我心里一颤,我那晚,躺在床上,呆呆地望着高低床的上铺,回忆了很多。
在运动会当日,笑笑顶着大太阳跑来为我助威,因为过度的紧张,我面对绕着我嘘寒问暖的笑笑,选择了沉默。笑笑是个很直率活泼的女孩,但在我极度紧张的情况下,她选择忽略掉心里的一丝难过。
运动会结束后,我忐忑地试探着与她谈话,谁知她一把牵过我的手,紧紧抓住,嚷着:“我跟你说,那个之前给你送水的女孩,没有我好的!总之,总之……我吃醋啦!”
望着她傲娇的神情,我噗嗤一声笑了。
再回到现在,我神情有些恍惚,以后的日子,没有了那个整天嚷着“我吃醋了”的女孩,我还能快乐地过下去吗?我害怕,笑笑去了更好更远的地方,她会将那句话,那副表情,对向另外一个女孩。不过这样,我也挺高兴的,忘我,也是个不错的抉择。
再遇笑笑,我还是能够笑得没心没肺,我没有提想过的事。笑笑缠着我,说以后一定多多回来,看看我有没有找了新朋友,接着忘了她。
看看她那神情,我一瞬间想到,忘你,望你,其实,真正忘不掉的,甩不掉的,是友谊。即使想忘你,却总是在某一个日子,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