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虫迷7
我有许多要好的朋友,其中和我最铁的要数我的哥哥!
他瘦得很,好像骨头比肉多,人长得矮矮的,皮肤黝黑。长长的的脑袋,短而黑的眉毛下镶嵌着一对机灵的大眼睛,总让人感到是那样的机灵、俏皮、活泼。如果他发现一件有趣的事,立刻发出一阵欢叫,那欢叫声是那样清脆、响亮。
我哥哥可是出了名的昆虫迷。记得有一次,哥哥在仓库里,看到了一只很像飞虫的小昆虫,他拿着网兜,小心翼翼地捉住了小飞虫。哥哥打开电脑,查阅了所有的昆虫资料,他说小飞虫爱吃害虫。小飞虫的脚受伤了,哥哥用盒子装着它去了动物医院,医生说昆虫伤得很严重,哥哥一下子就哭了。后来,昆虫死亡后,他好几天没有笑容。
记得还有一次,我和我的哥哥在玩躲猫猫,哥哥来抓躲着的我。在田里,我躲到田的中心把我自己埋了起来,哥哥搜寻了整个田野没有抓到我。哥哥走着走着,摔了一跤,结果在摔下的地方发现了我,我自然是被"俘虏"了。这个时候,哥哥又看到了一只大大的昆虫,他脱下上衣,屏息凝视,猛地一扑,捉住那只昆虫。哥哥仔细地观察着小虫子,他告诉我,是一只独角仙。我和哥哥趴在田野里研究独角仙,哥哥说起昆虫来滔滔不绝。
我的哥哥很爱昆虫!在他的影响下,我爱认识了许多昆虫,也快成为一个昆虫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