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虫迷14
我有一位同桌,他是一位“昆虫迷”为了抓昆虫迟到也没关系,他是谁呢?等一会儿告诉你们。
他身穿一件满是昆虫图案的T恤,一双眼睛看到昆虫就会放射出异常的光芒。每当他一露出那整洁的牙齿,就知道他又找到一只没见过的昆虫了。他戴着一副眼镜,让人觉得他很斯文其实才不是,他是一位“假斯文。”
有一次,早读下课有整整30分钟,因此他叫上了我一起去抓昆虫。一下课,他就冲向我们的小集地集合。他叫来了一堆“帮凶”来抓昆虫。才出去没一会儿他就大叫了一声:“快过来!”那声音足以让地球抖三抖。我走了过去他指着一只黑黑的褐子说:“你瞧我找到了什么!”我说:“还是算了吧,免的惹上麻烦。”可他不听伸出手去抓,只听见“啊—— ”地一声,我猛地一回头,“这可不得了!”他被蝎子蜇了。被蜇的地方肿了一个黑黑的大包。我慌了,赶紧冲到老师办公室,把事情一五一十解释了一下,老师跟我到了那个地方,老师拉着他向医务室跑去,经过一番检查,还好那是一只无毒蝎,后来他被老师数落了一番,垂头丧气地回去上课。
但你们可别以为他会变乖,哈哈,不知他以后还会闹出什么事呢,噢!对了他叫:王慕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