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西塘是一个景色优美的古镇,我们一家这就准备出发去游玩啦。
经过2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来到了名不虚传的西塘。 下来车就被眼前的景色吸引了,一排排整齐的瓦房,但是它们只有一层高。西塘沿河而建,河水非常清澈,好像一面明亮的镜子。河的两岸是一座座紧紧相连古老的房子,河面有两座弯弯的石头桥,把东西两街连为一体。像一副美丽的画卷,真是美不胜收啊!
西塘也有很多的小吃,我们东瞧瞧,西看看,时不时品尝那美味的小吃,有香香的松饼,鲜美的肉丸,甜甜的桂花糕,还有臭豆腐……两岸的精品店也是不计其数,我们走进一家店里,细细观察那些琳琅满目的物件,特别是那辆小摩托车,做的非常酷炫,还有那些精美的玩具更是引人注目,我拍了许多照片作为留念。
游玩累了,我们开始寻找晚上栖息的地方,准备明天前往下一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