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古香——西塘古镇10
今天,我和我的小伙伴们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乘坐大巴车来到了大名鼎鼎的西塘古镇。
一进大门,古色古香的建筑依水而建,像一幅小流水人家的水墨画展现在眼前 铺成的小巷,一边欣赏美景一边吃着美味的小吃。真是非常的惬意。
小镇上有各种地方特色的美味小吃:臭气熏天的臭豆腐,石头考的鸟蛋、香肠,香浓诱人的双皮奶……到了这里,别的不吃没关系,陆家混沌一定要尝,这是西塘的名小吃,大小混沌,各种馅料的丰富多彩,一定让你大饱口福。有句话叫不吃陆家混沌就表示没来过西塘。美味的小吃吸引你的嘴,玲琅满目的商品吸引你的眼球,五花八门的水晶工艺品,绣花工艺品,各种材料做的栩栩如生的手工小玩意。这里物美价廉,应有尽有。真是购物的天堂。酷男倩女可以在这里尽情的购物。
如果你累了,可以去鱼疗、去喝茶。不过最好的方法是坐在石头椅子上观看鸬鹚捉鱼。老渔夫把鱼扔到湖里,鸬鹚看见了就会跳下水,片刻之后,鸬鹚就会钻出水面,游到渔夫身边,把鱼忠诚的交给主人,岸上的人给予它一次次掌声,一次次欢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