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古香——西塘古镇7
这天,我们要到古镇西塘去游玩,我们买了很多零食,开着两辆车奔向西塘。
来到西塘的停车场,看到了很多的车,找了很久才找到车位。之后我们去买门票,见到有很多很多人,还要排队才能买到票呢。
来到老街上,只见人山人海,往前走,见有好几个人正用大木槌砸打着糖,才知道他们这是在做酥糖,于是,我赶紧让爸爸给我买来吃,真是好吃。
接下来我们又往前走,我们还看到了麦芽糖,用三根筷子把黄色的糖搅成白色,搅的时候很费力,买来吃的时候嘛,好玩又好吃。我拿着麦芽糖一边走一边玩,一边吃。
我们来到了原来上海市市长倪天增小时候的家,看到了他小时候家里的摆设和他的一些照片。
吃饭时,我们来到了古香古色的西塘饭店,本来嘛,我想吃些螺的,可是闻到时倒觉得没有胃口了,倒是西塘的白鱼和菜苋可真是好吃。
听说在战国时期,那里是吴国和越国交战的地方,那里的建筑还是明清时期的呢。
廊棚长长,古弄深深,小船悠悠,这个地方可真是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