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古香——西塘古镇12
二月二十一日,我们和小妈一家约好到江苏的西塘古镇游玩。
停好车,买好票,走进大门就能看见好多古老的建筑,加上蒙蒙细雨和清清的迷雾,让人感觉进入了仙境。我们发现还能登小木船,木船也是含有淡淡的古色古香,我和表妹坐木船的欲望十分强烈,大人们也只好顺从我们。我们坐上了小舟,船工慢慢的划着,船慢慢的开着,坐在船上可以看到岸上十分热闹,那里开着很多小吃店有:大饼、油条、手抓饼…… 不仅有小吃还有小玩意店。
上了岸,我们也融入了人山人海。我们吃小吃,喝饮料,有时候坐下来聊聊天,或看看有什么有意思的东西,就这样慢慢地走了出去。这里果然什么都有,但是我们万万没有想到竟然还有虫子,我爸和我看那小小的蝎子串在小木棒上,有着顽强生命力的还在做着最后的挣扎,让我更没有想到的是我爸要了一串蝎子,把我幼小的表妹吓哭了,我爸接过蝎子吃得是津津有味,我就向他要了一条小小的尾巴吃,这蝎子果然好吃,又香又脆又美味的食物,人间能有几次吃啊!
已经是四点多了,我们只好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西塘古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