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高兴9
在每个人的童年里,一定有过许多快乐的时刻,我也不例外。西山牛仔乡村俱乐部之行是我最快乐的一天,现在回想起来,那股高兴劲依然历历在目。
那天,正值国庆节,我和爸爸妈妈一同去太湖之畔,西山缥缈峰山下的牛仔乡村俱乐部。当我们坐汽车开出一个多小时,跨过美丽雄伟的太湖大桥,来到了游览胜地。哇!展现在眼前的是多么漂亮的风景区啊!山青水明,景色怡人,她给我们带耒了逍遥闲情,心旷神怡的全新感觉。
妈妈感慨万分地说:“原来西山是个野猫不拉屎的荒岛,穷地方,如今缥缈峰脚下却成了人间天堂,变化太大了,真了不起啊!”我们顺着旅游路线,首先观看骑马场,骑马指导师技术精湛,教一位位游客学骑马本领。马路上看到一辆辆观光马车开过,游客们尽情地欣赏着太湖大自然风光。
当我们穿过水上乐园,我被吸引住了,你看水上自行车、龙舟、水上飞等等,自己恨不得扑上去,亲身享受一翻。但是,小孩禁止划船。那边不少游客在高空滑锁,跨越缅甸桥,正在享受着红军长征飞夺泸定桥的惊险刺激。可我却没有这个胆量,只好乘坐跑跑卡丁车,在跑道兜了一个圈,也算过把瘾。要玩的地方太多太多……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天色已晚,我们依依不舍离开了牛仔乡村俱乐部。
那天,我真的好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