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高兴13
那一刻,我真高兴。
那是一件发生在暑假的事情。
那一天,阳光明媚,我早早地起了床,心想:爸爸妈妈还没有起床呢,不如我弄早餐给他们吃吧?爸爸妈妈每天都给我做早餐,这一次,我要给爸爸妈妈一个惊喜。我马上动手,我先从冰箱里拿出几个鸡蛋,把它打散,再加点盐,用平底锅煎成金黄色,放在旁边备用。准备好各种材料之后,我开始弄三文治,我还用微波炉弄热了。三文治做好以后,我还用一些火腿肠“写”了一些字给爸爸妈妈,上面写道:“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我还用橙子榨了一些果汁呢!“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我把早餐放在放在饭桌上就回房装作还没有睡醒的样子。听到爸爸妈妈的声音,我知道他们要起床了。我心里暗喜,惊喜开始啰!
“哇!这么丰盛的早餐是谁做的?妈妈,你快来尝尝!”爸爸从房里出来说道。“来了!”妈妈说:“哇,这些”字“是谁写的?这早餐,还是热的!”这时,我从房里出来,说:“爸爸妈妈,这是我做的早餐,以前都是你们做早餐给我吃,现在,换我做早餐给你们吃!快尝尝吧!”“嗯,好好吃啊!”爸爸妈妈吃完早餐之后,说:“你长大了,这些早餐很好吃,你以后有空可以再给咱们做吗?”
“当然可以了,我还担心不好吃呢浪费了食材呢!”“好。”全家人都笑了。
那一刻,我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