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高兴7
今天,我做了一件好事,就是帮助另一个一年级的小同学。
有一天放学,路过一年级的时候,有一个小女孩叫住了我,对我说:“小姐姐,你知道广播室在哪吗?”我回答了她的问题,可是,她又说:“小姐姐你能带我去吗?”我想我还要坐班车,要是晚了怎麽办呢 ?
想到这里,我的脑海里仿佛出现了一行字:“帮助别人,快乐自己。”然后,我犹豫了一下说,好吧。
我把她带到了二楼,可是我又找不到了,心里想:“我真不应该答应她。”可是,那个小女孩确说,没关系,小姐姐,如果你忘记了在哪里,我们就一起来找吧,反正我也没什麽急事。我说,好吧。我们俩就开始找,过了一会儿,还真找到了广播室,我赶紧叫她,叫她不要找了,我已经找到了,找到她之后,我赶紧带着她去,哦,原来在这里呀。那个小女孩说,谢谢你,小姐姐,我说,不用谢!
当我走在校门口时,我才发现,班车快走了,我赶紧跑过去,可是,还是晚了一步,班车已经走了。
我望着刚刚远去的班车,心里想着刚才帮助小女孩的事情,那个小女孩纯洁的笑脸,让我的心里有了一些安慰,此时此刻,我心里表现的不是生气。虽然班车走了很可惜,没赶上班车,可是我的心里却很高兴,因为我帮助别人是正确的。
这就是我帮助小同学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