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高兴2
学校大队辅导员陈老师将学生代表在表彰大会上要讲的话交给了我,我心里非常高兴,在家努力地练习,等待着这一天的到来。
星期三的表彰大会终于来了,我们排队跑进了操场。天哪!陈煜阳竟然是主持人,他可真大胆,站在台上,声音洪亮,丝毫不紧张,听说他在家里都没有练,但是也说的挺好的。时间过得真快,轮到黄校长说获奖名单了,我仔细听着,心想我的表弟有没有获奖,:“一年级的三好学生:”陈文毓、陈姿彤、王欣欣……“太好了,我的表弟在里面,说不定今晚又有酒吃了!我真兴奋,我和弟弟的成绩都不错!
当黄校长报四年级五好学生的时候,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竟然是五好学生,我简直乐坏了,赶快跑上讲台领奖!哇噻,奖品里铅笔盒胖嘟嘟的,上面有三个泥娃娃,我把自己的笔全放进去,也一定不觉得挤;涂改带也非常大,在街上肯定要卖三四块;本子更是好,在语文老师那肯定要用六十张班卡才能换到。我以后可要多加努力,只有学习好才能为妈妈省下一大笔钱。
又轮到我上台代表获奖学生发言的时候了!我开始有点紧张,但是接着一下子就非常佩服自己,能当着这么多同学和老师还能说的头头是道!
我以后要更加努力的学习,不仅仅是五好,还要九好,十好……做妈妈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