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高兴6
期末考试的数学试卷发了下来,一看,我是全班第一,我真高兴。
这次数学考试,我写完名字,就很自信的写了起来,不一会儿,数学卷子就全部被我写完了。我很无聊,但是我想到了妈妈对我说的话“写完了要认真检查,检查可以把试卷上写错的题目找到并改正,这样考的分数就能提高啦。”我就去检查了,我检查了一遍又一遍,发现了一题又一题的错题。我觉得这些题目都好眼熟,仔细一看,原来这些题目我不仅见过,我还写过呢,我觉得我真粗心啊。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但有一题我就是没发现。不知不觉时间到了,可是有些人还没写完,他们的动作可真慢啊。
我们一组一组地把试卷交了上去,那部分没有写好的同学,也被迫把试卷交了上去。因为这是期末考试,所以一分钟也不能多给。
终于,试卷发了下来,我一看竟然错了一题,我有点不高兴,可出乎预料的是,我竟然是全班第一,我高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