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高兴10
十二月十九日,是我八岁的生日。这天,我别提有多高兴啦!
放学后,十个同学依次地来到我家。人到齐后,我们首先开始进行开幕式:我弹起委婉动听的<<童年回忆>>和<<献给爱丽丝>>钢琴曲。大家听得如此陶醉,随着音乐的节奏,她们不由自主地拍起了手。
生日宴会开始了,桌子上摆满了美味佳肴:火腿肠、鸡翅、爆米花、肉串、蛋糕等,琳琅满目。这时,爸爸关了灯,周围一片漆黑,他在蛋糕中间插了一样东西。接着,点了火,只见一朵粉红色的荷花向四面绽放,冒出一柱火焰,出现了八个小蜡烛点燃了。坐在我附件的同学便让我快点许愿。我合拢双手,闭上眼睛,随着大家唱着《生日快乐〉》欢乐的歌声,我许下了心中的愿望。
生日蛋糕上卧着一条栩栩如生的飞龙,它卷着尾巴,环绕在五彩缤纷的花朵周围。尽管它的样子凶猛,我们却经不起诱或,争先恐后地分割着蛋糕。不一会儿,被我们吃得片甲不留。
爸爸为我们拍下了一张张开心的照片,留着纪念。今晚,我多么想把这欢乐的时光留住啊!
我想对大家说:“今天我真高兴,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