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妈妈到了青岛。傍晚,我们来到海边散步。
漫步在海边,远眺大海,海天相接处燃烧着红玫瑰色的霞光,落日的余辉,给大海铺上了一层红纱。温柔的风轻拂海面,海水泛着涟漪,涌着碎波,那是大海迷人的笑脸。“哗…哗…”涛声阵阵,那是大海优美的歌声。啊!好一副壮观的大海晚景图。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在我们脚下,波浪轻轻地吻着岩石,睡着了似的。在平静的、深暗的海石上,月光开辟了一条狭而长的路,闪闪地颤动,银蛇舞动一般。灯光是红的,镶在暗蓝的大海中,像一块宝石。它和那银光一起,在我们面前揭开了海的神秘——那不是狂暴的,深不可测的,可怕的神秘,而是幽静的,平和的,愉悦的神秘。
海风吹来,拂面吻发,带有咸味,清新而又凉爽。空气中。飘荡着一种大海和清风混合的香味。
柔软的沙滩上,洒着无数贝壳和碎石,好像是大海妈妈送给我们的礼物。睬在上面,软软的,十分惬意。
多美的海呀!我迫不及待地拿起笔,用我的笔,写下了我眼前的这一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