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海边2
在一个烈日炎炎的下午,我建议爷爷和我一起去海边玩。而爷爷本来就喜欢出去玩,所以就答应了。
说走就走,我坐上了爷爷的三轮车,朝着目的地—平海出发。很快,我们就来到了海边。可能爷爷比较喜欢人少一点儿的地方,三轮车与人比较热闹一点的地方擦肩而过,我的心里不禁略过一丝小小的失望。爷爷径直往最后一个海域开去,可是,那里被围起来了,我们只好往前一个海域开去。
我们下了车便看见了一望无际的大海,还看到有人在钓鱼,不过他似乎进展不怎么顺利。虽然没有沙滩但我们还是可以碰到海水。我们站在岩石上,让海浪冲上来,一次又一次的冲洗我的腿。爷爷说洗海水对皮肤好,所以他就把海水泼到自己的腿上和手上。突然一个大浪袭来,爷爷赶紧抓住了我的手,生怕我被大浪冲走。这个浪把我整双腿都淹没了,裤子全湿了,要不是爷爷抓着我,我恐怕真的会被冲走。我赶紧跑了上去,和爷爷说:“我们回家吧。”
大海虽然美丽,但也隐藏着想不到的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