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海边6
今年暑假,爸爸妈妈带我去日照游玩。
经过三个半小时的旅程,我们来到了海边。我迫不及待地换上游泳衣,抱着游泳圈奔向大海。
蔚蓝色的大海无边无际,十分广阔。一排排洁白的浪花,像一群顽皮的孩子,追逐着、嬉戏着涌向沙滩,然后又害羞似的退了回来。海水中,有很多游客在玩冲浪。
我走向金黄色的沙滩。沙滩软绵绵的,细小的沙粒按摩着我的脚丫,舒服极了。刚开始,我有些怕水,是爸爸把我抱到海水中的。海水很温暖,像泡温泉一样。在爸爸妈妈的鼓励下,我渐渐胆大起来,也敢学着大人的样子冲浪了。瞧,一排大浪从远处涌了过来,我趴在游泳圈上,等着它向我扑来。突然,我仿佛被一双温柔的大手推了出去,推出了五六米远。就这样,我一次又一次地走向大海,一次又一次地被海水冲向沙滩,一次又一次地享受着冲浪的乐趣。直到天色暗了下来,我才恋恋不舍地回到了宾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