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海边3
今天妈妈、大姨、姐姐和我一大早起床,到舟山去玩。经过了5个小时的车程,我们来到海边。
在海边,脚下踩着细沙,软软的,烫烫的舒服极了!海滩上有很多人有的在晒太阳、有的在做游戏、有的在抓螃蟹!
我从旅店老板那里借了几个游泳圈,就这样兴奋的来到海水中,冰凉的浪花打在身上,更多的是刺激,浪花也是一个接着一个,刚刚开始我只是在海水浅浅的地方玩冲浪,玩着玩着一点点胆子大了起来,也跟着妈妈一起向再深一点的地方走去,我走二步一个浪打来,后推一步,再向前走二步,又一个浪花打来,我就这样,边走边退,在海里走动真的是太困难了,抓紧机会向前走,同时也要避开浪花的拍打,水深到腋下时我就不敢走了,因为这时遇上浪花打来,我整个人都会被打在水里。
当我被打在海水里,感觉到海水真的太咸了,眼睛这时也不敢睁看,呛的咳嗽起来,这时的我对海水是害怕,可是一下子就会好,海水的冰爽对我的吸引力远远大于对海水的害怕。
这时的海水是温柔的,她与我们嬉戏。可再发生涨潮时她不再温柔,有点凶,这时所有的人,船都不能下海,浴场的救生员会吹起口哨来,提醒人们。
海边真的是太喜欢了,以后有时间我一定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