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海边5
刚开始,我们都异常激动,在车里说说笑笑,好不热闹,可是上了高速公路之后,我表弟就发挥他“上车睡,下车吃,到了地方看电视”的特点,往座椅上一靠,就进入了梦乡。
我虽说6点起床,可精神比平常还好,拿着望远镜,一会看看前面,一会看看周围,最后实在是累了,就把望远镜塞到座椅后面,目不转睛的盯着GPS导航,不看不要紧,一看差点没把我吓死:我们总共要行驶1000余公里,总共要经过14个小时的车程!“我的天啊,真么远,这一直在车上不得闷死。”我心里暗暗说道,虽说我体型比较省地方,可还是被挤的喘不过气,我表弟那稍微发胖的体型占了好大一块位置,再加上阿姨和老妈,挤的我大汗淋漓,动都动不了。高速公路上每过50公里一个服务区,由于我的腿长时间没有活动,到服务区休息的时候走路都走不了,可是这才刚刚过去1个小时,再想想还有13个小时的车程,我还得被挤13个小时,想哭都哭不出来。
晚上7点,总算是到了烟台,我们租住的房子虽说小区恶心了点,但是屋子还是很不错的,并且离海边仅有10分钟的路程,所以很是方便。经过了14个小时的车程,我们六个人都筋疲力尽,我更是倒头就睡,这也算是黎明前的黑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