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海边4
在一个炎热的下午,兔子感到又无聊又热。它有一个黄金朋友33,354只鸡。小鸡萌萌非常可爱,毛茸茸的,就像一个金色的棉花糖。
他想了想,但是小兔子说,“我们为什么不去海边呢?我们去海边游泳,建造城堡。”小鸡回答说:“是的!”因此,小兔子穿上泳衣,拿起他的遮阳伞和书包。“带着金鸡出发。
他们一路上看到了很多有趣的事情。他们看见一只可爱的小兔子在草地上玩耍,路边有美丽的喇叭花,甚至还有一座假山。
他们来到一座高山前。他们看见前面有一片蓝色的大海。兔子放下袋子,放下鸡,打开遮阳伞,然后在沙滩上热身。随着“扑通”一声,兔子跳进水里,游了起来。它优雅地游着,向后倾斜,像青蛙一样游着。
金鸡,在沙滩上玩沙子。小兔子游了一会儿,所以它着陆了。兔子和小鸡玩了一个堆沙袋的游戏。他们堆积了鸟、天鹅和海鸥。
天色已晚。兔子认为他可以回家了。金鸡,想想也玩够了。他帮助小兔子收拾他的东西。看到小鸡已经把他的行李打包好了,小兔子捡起小鸡,把袋子带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