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马良的一天4
今天,我和马良一起度过一天。你不信?没错,就是神笔马良,这一天我们是怎样过的,你一定想知道吧?请听我慢慢讲来。今天早上,穿上衣服后,拿出课本读《神笔马良》的故事时,看了两页后,突然“叮铃——叮铃——”门铃响了,我快步打开门一看,哇,原来是马良呀!就是我刚才看到的马良,我赶紧让座。他看到我在看书,马良走过来把我的书合上说:“你不要看了,我们出去玩吧!”我们一边走,一边听他讲用神笔惩罚恶霸的故事。我们又来到超市之后,买了一些水果,旁边的老奶奶也买了一些水果,收银阿姨说:“一共20元。”可是老奶奶只拿了10元。我对马良说:“你可以帮老奶奶付钱吗?”马良说:“可以!来,看我的。”然后他在纸上画一张10元的人民币,立马就变成真人民币了,之后给了老奶奶,最后我们走出超市。
到了中午,我和马良一起去了博物馆,在路上我看到了一位老爷爷正在拄着拐杖,一步一步地向前挪,我又对马良说:“你帮我老爷爷画一辆汽车。”马良拿出笔给我画了一辆出租车,那位爷爷坐了上去,连连感激,顺利地回了家。
这就是我与马良过的一天,快乐而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