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马良的一天11
这天我正看神笔马良的动画片,突然睡意袭来,不一会儿就进入了梦乡。
你好呀!我努力睁开眼睛,看见了一个手拿着金色毛笔的小孩儿站在我身旁。我努力看了看他,觉得十分眼熟,突然脑中灵光一现,马良,原来是你!我惊讶地说道。对!我是马良!他有点害羞地说道,我知道你是我的粉丝,现在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说吧。我想去我国西部看看。说话间,马良画了一个时空门,来到了西部山区。
我们走着了半天才看到一个破旧的小村庄。这里的房屋在山半腰摇摇欲坠,风一吹,房子上面的木板就一摇一晃,好像马上就要倒下,我被风吹得全身发抖,不禁打了一个寒颤,对马良说:快点帮助他们吧!马良点点头,就在地面上画了一个用砖砌成的平房,而且里面家具齐全,马良还特意给他们画了四季的衣服。村里的人看见了,连连向我们道歉。
最后我们又来到了一个垃圾场,里面垃圾堆成了山,周围寸草不生,臭气熏天,我捏了捏鼻子对马良说:让我用一下你的笔!心想:我学了这么久的画画技巧终于有用武之地啦!我画出了一个垃圾回收器,把各种垃圾放进去,机器会把垃圾进行清洗,然后高温消毒,再填入需要做成的东西,机器就会根据我们的要求完成规定任务,马良说:你可真厉害!
小意思!小意思!我笑了。
什么小意思?我一睁眼,看到妈妈在我旁边站着,原来我和马良过得一天是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