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马良的一天2
如果我能和神笔马良过一天,那该多好呀!今天,我恰巧遇见了神笔马良,就与神笔马良过了一天。
神笔马良穿的衣服很像一个女生的衣服,身后还有一支害害羞羞、躲躲藏藏的画笔。
神笔马良对我说:“你想不想和我一起去帮助穷人?”“想呀,想呀!”我高兴地说着。没等我说完,神笔马良就掏出自己的画笔,迅速地画了一只土黄色的骏马,我和神笔马良一起坐上骏马,骑着骏马到可以帮助穷人的地方去了。
几分钟后,我和神笔马良就到了需要帮助的地方了。那里的房子破败不堪,人们穿的衣服也很破,小溪里的水马上就要干涸,人们缺乏食物,忍受饥饿。就在这个时候,神笔马良非常地急躁,急忙地拿起画笔,画了几排高大宽敞的房屋,再画一堆美味的美食,然后画一些美丽又穿着舒服的衣服、鞋子和裤子,最后把小溪里的水填满,在小溪的旁边画一些稻谷......
我正和人们一起沉浸在喜悦之中时,突然听到:“起床了!起床了!”我迅速地起床,眼前的神笔马良不见了,原来我刚才是在做梦呀!真希望这是真的。
要是神笔马良再来我家里玩,我们能真的一起帮助穷人,那该多么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