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马良的一天13
一天,神笔马良在作画时一不小心把神笔跌落凡间。“嘭——”的一声巨响,把我的美梦给打断了。我正生着气呢!咦!这不是马良的神笔吗?我心中的怒火一下子被浇灭了。接着马良也来了,好奇地问道:“这就是凡间吗?”我点点头。于是我打算带马良好好地参观一下我们这平凡的人间。
来到商场,马良充满了好奇,东看看,西摸摸,欢喜得很。在街道的一角,我们发现有人用小汽车拐小孩,马良立马画也出一辆小汽车追赶人贩子。快追到时,人贩子突然掏出一把枪,我不敢往前。马良眼睛一边盯着人贩子,一边对我说:“不能一看到困难就退缩。”只见马良画了一颗长了眼睛的石子,石子立马飞奔到人贩子的枪口上堵住子弹。这时,警察叔叔也赶到了,把坏人绳之以法。
后来我们来到了一片沙漠,荒芜人烟。马良决定把这片沙漠画成有树木和水源的绿洲。只见他下笔极快,一会儿沙漠变成了有山有水,鸟语花香的地方。
马良要回去了,临走时对我说,有空还要带我去天宫游一游。说完,他的身影一瞬间消失在天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