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马良的一天5
我走在上学的路上,突然有一滴水滴到了我的头上,我以为下雨了,却看见一束金光出现在我眼前。
再睁开眼时我已经身处一片大沙漠中,眼前荒无人烟,太阳火辣辣的,正当我绝望的时候,忽然有一朵白云向我飘来越来越近,上面还站着一个背着画笔的话筒,这不是神笔马良吗?他笑着朝我走。走过来说小朋友对不起,刚刚我正在画画,不小心滴了一点墨水却给你带来了麻烦,我愿意把我的画笔借给你,愉快的陪你度过一天。
我接过了马良的画笔,现在天空划了一大团乌云,让沙漠变得潮湿阴凉,我又画了一条条小溪,在沙漠上又画了许多杉树花草房屋。还有很多的人。
就在这时我闻到了一股非常难闻的气味,几个烟囱正在冒着滚滚浓烟,周围的小树也不剩几颗了,只有那里的阳光被废弃挡的看不到一点光,我又画了一个废弃转化机,它能够吸收废气。转化成工厂和小区用的电,马良不住的对我伸了一下大拇指,一天就这么愉快结束了,我一不小心从马良画的直升机上掉了下来,我突然被惊醒了,原来是一个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