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马良的一天6
这一天,马良来到了凡间,我突然看见了他。就把他带来到了我家,他告诉我,他想做一些好事。于是我就陪他一起去做好事。
我们首先来到了沙漠,只见马良拿着神笔在空中画了几下,沙漠的一平方千米都变成了绿洲。马良又增添了几笔,整片沙漠就完全没有了黄色的沙子。再往前走一点,发现这里没有动物。于是,马良又画了一些小动物,还有大树和白云,以免这里再变成沙漠。
我和马良又来到了一个大工厂。马良看到了大工厂上的黑烟,苦着脸说:“你们的工厂真不环保,我要来治治它。”于是,他便在工厂的旁边全都种上树,还把飘出来的黑烟往树那边引,让大家知道污染环境是多么不好的行为,这样就可以彻头彻尾地解决黑烟污染环境的问题。为了以防万一,他在这里立了一个牌子,上面刻着:“这里不允许排放黑烟。”
解决完工厂的问题,我和马良又听说商场那里有人抢东西,还把小孩当人质。于是我和马良迅速赶到,只见小偷拿着小刀,小孩在他的怀里,马良赶紧给刀画上刀套,这样就割不伤小孩了。于是,后果可想而知,小偷被捕了。
转眼就到了晚上,马良和我告别,真是美妙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