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马良的一天14
深夜,我在床头,随手拿起《中国童话故事》一书,坐在摇椅上,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不大一会儿,这本书的最后一篇,我有些期待,看了看题目是《神笔马良》,随后我阅读了这篇文章。等看完了《神笔马良》这篇文章后,我也渐渐地进入了梦乡。
突然,一阵风吹来,一朵白云出现在我的面前,从白云上下来一个人。我仔细一看,这不是童话里的马良吗?他怎么来到我家里了呢?我兴奋地大喊着:“马良来我家了!”马良笑了:“我做你的朋友,好不好?”我兴奋地说:“好啊!”
第二天早上,正是“六一”儿童节,妈妈说:“咱们带着马良去儿童游乐园玩,好不好?”马良说:“不,我画一个儿童游乐场好了,咱们就可以尽情地玩了。”说着,马良就用神笔画了出来。走进游乐园里去,什么跷跷板、旋转木马、碰碰车……各种大型玩具应有尽有,我们玩得十分开心。
玩完之后,马良在儿童游乐场里画了一个西餐店,店里面汉堡、薯条、鸡柳什么都有,店里面是机器人做店长。
在回家的路上,我和马良看见有一个小偷正在抢一个阿姨的包,我就让马良画两个警察和一辆警车。警察开着警车,很快就把小偷给抓住了,带入了公安局。
从此以后,我和马良到处做好事,得到了百姓的敬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