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马良的'一天12
一天,我在家里玩,有一滴水滴到了我头上,我眼前一黑,发现自己在一片沙漠中。头上有人对我说:“小朋友,我刚才不小心把墨水打翻了,滴下去了一滴,我把笔借你用一天。”我抬头,发现是神笔马良坐在一朵白云上,他下来把笔借给我。
我拿起笔,画了一架直升机,我坐上去,又画了一名驾驶员,驾驶员开着直升机我往下一看,发现下面只有沙子和仙人掌,我画了一个吸收机,把沙子全吸走了。我又画了一些大树和花朵,又画了一大片乌云,霎时沙漠下起了雨,一些快枯萎的植物也开花了。
我又来到了海南岛,我发现工人们被火辣辡的太阳晒的有气无力的,我又拿起画笔在天空上画了一大片白云,工人们觉得凉快了,他们便干劲十足了。
我又来到了一大片森林里,我发现有一些人在砍树,我在他们砍掉的树上画了一个小形的造木头机,树又长了出来。
不知不觉,天就已经黑了,我得马上回家。直升机拐了个弯,我没坐好,从上面掉了下来,我发现我在床下,原来这是一场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