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能和神仙过一天,我一定会选择神笔马良,因为他是我从小就喜欢的人物,不只是因为他有一支神笔,还由于他的画技非常高超。
就在一个晚上,一场美梦把神笔马良带到了我的身边,我激动不已。
他身穿黄色外衣,骑着一匹高大的骏马,飞驰到我身边。马良说:“你今天想做点儿什么呀?”我说:“我们去帮助穷苦的人们吧!”,马良说:“这真是一个好主意呀”。于是我们骑上他那匹高大的骏马,飞奔到了一个贫苦的小山村。那里的人们没有食物,房屋破破烂烂,水也不是非常充足,小溪马上就要干涸了。看到这种情况,再想想我们今天这种丰衣足食的生活,是多么美好啊!马良迫不及待地拿起神笔,画出了一些秀色可餐的食物,我立刻拿出去分给那些饥饿的人们。我又提醒马良画出一些莫斯利安酸奶,因为那是我最喜欢喝的,相信人们也爱喝吧。我又想:在我们走后,他们一定要有生活来源,能够自给自足,才能安定的生活下去。于是我告诉了马良,他拿起神笔瞬间画出了大片蔬菜、稻谷地和宽阔的河渠。这样我就放心了。
“儿子、儿子”在妈妈的一声声呼唤声中我醒来了,我顿时明白了,这是一场梦啊,虽然它是短暂的,但是它是美好的,如果我再见到马良,我还想跟他做一些更益于人们的事,帮助那些更有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