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马良的一天9
星期日下午,我坐在沙发上看书,突然一道白光从我眼前闪过后,一个青年站在了我的面前,我仔细打量着他,然后才惊奇地大叫一声:“啊!你是神笔马良吗?”
那个人点点头,我兴奋极了,连忙端好一杯茶招待他。过了一会儿,他才开口说道:“你好,我这几天在家无聊,就来找人玩儿。”我心里一慌,心想:原来他是来找我玩儿的呀!我连忙说道:“哦,哦,要不这样,我们先去踢足球,然后……,”神笔马良打断了我的话,要我到他家去画画。
我先是想了想之后便答应了,于是他打开了一道门,随之我们进入了书里。又是一道白光闪过,我睁开眼的时候,我已经在神笔马良的家里了,他家有一个很精致的桌子,上面放着他的神笔。神笔马良微笑着说道:“你先来画吧,我稍后!”我还是第一次用神笔画画,开心极了,就画了一个太阳,没想到他竟变成真的了!
接着,他画了一只小狗,画的生动极了。我们就一直轮流着画画,画到最后,我开始敬佩神笔马良了,他的画技是那样熟练、生动。我一看天快黑了,就跟神笔马良告了别,回家去了。
我回到家后,仿佛还听到神笔马良在书里喊:“下次再来找我玩哦!”我和神笔马良度过了愉快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