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马良的一天3
晚上,正当我快要睡着的时候,我的床前出现了一个人,我定睛一看,啊!这不正是我喜欢的神笔马良吗?是我眼花了,还是我在做梦?
马良对我说:"一然,明天我带你去几个地方看看好不好?"我兴奋的说:"好。"马良听我说完就走了,正好明天是星期天,我太高兴了。
第二天早上,我吃完饭,马良竟然真的站在了我面前,马良说:"我们快走吧!"
马良先带我来到了沙漠,沙漠里没有大树,没有花,没有草,没有鸟……马良挥动神笔,沙漠里忽然有了大树、花、草……
然后,马良又带我去了山区,我们看见人们都穿着破破烂烂的衣服,马良挥动神笔,人们身上破破烂烂的衣服突然变成了一件件又新又好看的衣服。
去完山区以后,马良还要带我去其它地方,我一看表,"啊!"我尖叫了起来,马良说:"怎么了。"我说:"已经九点了。"马良说:"不会吧!那我送你回家。"
马良送我回家后,他也回去了,这真是我玩的最开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