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马良的一天8
月光洒向大地,我正看着《神笔马良》这本书,看着看着就睡着了。恍惚中我看到神笔马良就站在我面前,我很惊讶!问了一句:“你是神笔马良吗?”他没回答我的问题,而是画了一朵云,踩在云上,云又飞着绕了一个圈,马良下来了,云不见了,他自豪地说:“那当然,我来这是来帮助人们的。”话刚说完,马良小手一挥,又重新画了一朵云正要离开,我连忙赶上前拦住他:“我也想要帮助人们,可以带上我吗?”“那好吧!你跳上来让我们一起去帮助人们吧!”马良回答说道。
我和马良踩着云朵,经过一个村庄,看到农民们个个都衣衫褴褛、瘦骨如柴,房子破旧不堪。我们赶紧飞下去,马良用神笔画了很多衣服,我就帮忙把衣服分派给农民和孩子们,然后又画了许多食物,有面包、有饼干、有蛋糕,还有各种干粮。然后,马良拿着神笔对着每间房子挥一挥,房子马上变了样。最后,马良还画了许多耕地的工具和各种食物的种子。农民收到这些东西,心里都乐开了花。随后我们告别了农民们。
“我们下一个地方是哪里?”我好奇地问。“今日的时间差不多了,下次吧!”马良回答说。于是他挥了挥神笔,我就从云上掉下来,“啊~”我惊醒了,才发现原来这是一场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