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马良的一天15
今天,吃完早饭,就回房间看了一本叫《神笔马良》的书,看完我想“如果有一天能和神笔马良过一天该多好呀!”
我正在想着,金光一间,书里飞出了一位穿着一件古代的衣服,手上拿着一只笔,我一看见那只笔就道知是“神笔马良”我说:神笔马良,您好,我可以跟你做朋友吗?他说:可以。今天我就跟马良,为人造福!
马良用画笔,画出了一辆汽车,我们开着汽车去了乡下,这里很贫穷落后,马良看见他们没有学校,房子又旧又被很差,食物又差又朝,马良觉得他们很脏,就用画笔,画出了一所学校,里面有花草树木,很好的画师,画出了好几栋高楼大厦,还画出了很多食物,有汉堡包、披萨、炸鸡……让他们有学校读,有美丽的房子住,有很好的食物吃,还有很好的环境。他们都点赞我们呢!
去完乡下我们就去荒野里,我们来到荒野里,马良看见又脏又乱,他就用画笔画出了美丽的森林,他看见森林有点单调,就又画出了一些花花草草,还画出了一些小动物,有可爱的小兔子,有美丽的鹿,有可爱的小猫,还有凶猛的大狗,马良把又脏又乱的荒野变成了生机勃勃的森林,它们也点赞我们,我开心极了!
丁零零丁零……我耳朵边的闹钟响了,我这才知道原来是一场梦,就算是梦,我们也帮助了很多人,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