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马良的一天10
一天,我正在睡觉时,忽然被叫醒了。我睁开眼一看,居然是我最想见到的马良!从小我就很喜欢马良,不光是因为他有一支神笔,还由于他的画技高超。
我立刻从床上跳起来,穿上了衣服。我对马良说:“今天我们一起去玩吧。”我本来以为他不想去,可他却爽快得答应了!他先画了一辆车,然后我们就开着车去玩了。
第一站是马路边。我们看到了很多流浪狗,流浪猫和乞丐。我们先给小狗小猫画了一些食物,接着又帮迷路的小朋友找到家人。最后我们又给乞丐们画了一些钱。
接着我们画了一架直升飞机,飞到了天庭看风景去了。天庭可真美啊!细细的溪水里没有一点垃圾,那石栏杆上没有一丝丝灰尘。
最后我们来到了石家庄。我们看到的景色不比城市差多少。那成熟的麦子形成了一片金色的海洋。那紫葡萄就像一颗颗紫色的珍珠,美丽极了!
“叮零零,叮零零。”我的闹钟响了。我才知道,刚才只是一个梦呀。要是这不是梦,那该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