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马良的一天7
我非常喜欢看《神笔马良》,百看不厌。今天,我又捧着这本书看,看着看着,就睡着了。
我走在大街上,隐隐约约看到一个人影向我走来,我走近一看,啊!是马良。
他走过来,对我打了一下招呼,说:“我是来帮助人们的,你愿意和我一起吗?”“好呀!”我一边点头一边说。
于是,他首先带我来到了一个穷苦的村子里,看到人们悲惨的样子,我和马良异口同声地说:“我们得画一点钱财来帮助他们。”于是,马良拿出他的神笔,画了许多钱,分给村子里的人。
后来,又带我来到了贫困的乡村里,这里的房子破破烂烂的,村民们居无定所。马良和我见此,他又画了一个个崭新的房屋,我们挨家挨户地告诉村民们:“有崭新的房子了,大家快住进去吧!”
最后,马良带我来到了最后一个需要帮助的地方,这里没有花草树木,也没有新鲜的空气,所以,人们在这生活的很狼狈,没有一点生机。于是,马良又用神笔画了绿油油的小草,鲜艳的花朵和一颗颗高大的树木,看到这些美丽的景色,人们脸上笑容多了起来,我们也开心极了。
不一会儿,我从睡梦中醒来了,再看看手中,捧着一本《神笔马良》,往回想想,这一次“奇遇旅游”真开心啊!因为我帮助了人们,让他们在生活中少了一份穷苦,多了一份生机,愿好梦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