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的记忆11
“哈哈哈,哈哈哈……”虽然班里一片喧哗声,却依旧掩盖不住他爽朗的笑声。他在笑什么呢?别人未必知道,他就是这样子,任性洒脱,放浪形骸,从来不过于约束自己。
他有着乌黑发亮的头发,圆圆的脑袋,小麦色的面庞上长着弯弯的眉毛,像一把镰刀,又像一轮弯月。眉毛下面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像两颗晶莹剃透的葡萄。高耸的鼻子下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这就是他轮廓分明的五官——剑眉星目,丰神俊朗。他身高一米四五,手臂粗壮有力,腰身壮实,长腿笔直得像一根竹子。而且性格活泼,每天笑呵呵的,也爱逗人笑。
一次课间,我们迅速地跑到宽阔的操场玩起了游戏。这个游戏名叫“耍猴”。游戏规则是:一个人当猴子,其他人传球,传的时候,不要被猴碰球,碰到的话,传的那个人当猴。
第一轮开始了,我们石头剪子布,分出了谁是猴,本以为我当猴,谁知他当了猴子,于是一个同学将球飞速传给了另一个同学,他没有机会拿到球,球一直传,传到我这里时,说这时迟那时快,我用力一跳,他飞快地冲了上来,他飞身一蹦,一扑,一抢,球拿到了,他高兴极了,脸上露出欢快的神情,我低下头,撅着嘴嘟嘟嚷嚷地说:“球又被你拿到了,你这个人真狡猾。”他瞧见我丧气的样子,向我做了一个奇丑的鬼脸,我看着,忍不住被逗得大笑起来,刚刚那点小小的不悦竟也被抛诸脑后了。
“铃铃铃”上课铃声响了,我们还是沉浸在欢笑中。
你知道令我记忆深刻,幽默活泼的这个人是谁吗?他就是我们班个儿高高的彭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