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里,我去过好几个地方游玩,让我印象最快乐的就是全家人一起去珠海海洋王国游玩了。
进入长隆海洋王国的大门,首先看到海洋王国的大街,我们的头上出现了一块巨大的银幕,那里有关于海洋世界的视屏,屏幕里有各种各样,五彩缤纷的海鱼游来游去。我感觉自己来到了海洋王国。
通过海洋大街,就有许多动物馆。我们走进企鹅馆,小企鹅摆动着胖胖的身子,可爱极了!我们还看了海狮,海狮的身体很笨重,可在水里游得快极了!随后我们来到了鲸鲨馆,排队的人可真多啊!我想;这里面一定很好玩。我终于排队进去了,哇!太美丽了!湛蓝的海水在四处涌动,巨大的鲸鲨隔着玻璃向我游过来,它突然张开大嘴巴把我吓了一跳。鳐鱼扇动着双翅滑浪而过,妖娆的海鳝躲在礁石中好奇张望。我还看到了五彩缤纷的水母和各种各样的海洋生物。我们还玩了几个游乐设施,坐了极地转转杯,冰山过山车,海盗船。
最刺激的还是冰山过山车,但是一次只能玩五分钟,我很喜欢山车在冰山顶上瞬间急速下滑的刺激感。夜幕降临,我们还看了烟花表演和水上表演,烟花随着音乐”噼里啪啦”升上了夜空,又热闹又喜庆,大家响起阵阵雷鸣般的掌声。
快乐的珠海游结束了,我有点依依不舍。珠海海洋王国真是一个好玩的地方,你们有机会也来感受一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