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长隆是一个美食多、风景多、乐趣多的地方。
一天,爸爸妈妈说要坐飞机去一个我喜欢的地方。大约一两个小时以后,我就看见一个神奇而又热闹的城市。
我们要去“企鹅酒店”。企鹅酒店里有一座企鹅石像,有企鹅爸爸妈妈和宝宝。在餐厅里有企鹅和我们一起享受美食,真好啊!
第二天,在酒店吃过早饭以后,我们准备去这里的动物园。往酒店左边走,这里面有又长又弯的公路,上面被大树盖住。里面有本地没有的北极熊、企鹅、雪兔子我还买了一只考拉玩具!最好玩的还不是这儿,往酒店右边走,有海洋世界!这里有一座海狮形状、约五到八米长、宽两三米的水上滑梯,也叫水上飞船。滑梯上有一些不超过脚踝高的水。一只约三米宽七米长的车状小船在上面滑,能不刺激吗?我和爸爸妈妈走滑梯,我很激动。它的行驶路线大概是:先慢行上二十米坡,进入平台,下五米坡,又U形坡,让人抖得头昏。接着上五米坡,进入最后一个平台。在这时,我会紧张的闭上眼睛,我们要自己滑下去吗?这么长的坡,我不会掉下去吧?突然,飞船一下子往下冲,我们一起尖叫起来,尖叫声像是被带着滑下去了。在这时,我们都会用手抓紧扶手,脚紧紧地踩在地上。下面的的水也跳起来一米高,我闻到衣脚打湿的味道,但那只是一秒。飞船逐渐停止,我并不觉得冷,只是觉得还在飞船上似的。
不只有好玩的,这儿的美食也不错。早上,进入餐厅,一个很大的玻璃框里有一群企鹅在游泳。早餐有美味的三明治、炒饭、各种各样喝的果汁,吃的点心,还有海鲜如果不喜欢刺激,就可以过酒店后面玩,那儿五彩缤纷,有各种小鸟、蚂蚁甚至猴子,好不热闹。酒店还会给你一些纪念品。
这就是欢乐谷珠海长隆,一个美食多、风景多、乐趣多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