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十一国庆节终于到来了。这天早晨天气格外晴朗,一轮红日从东方徐徐升起,万道霞光普照大地,我的心情也随着太阳的升起而欢悦起来。
为了迎接又一轮的米兰国际少儿模特大赛,九月三十日,我和爸爸妈妈妈妈怀着激动而紧张的心情抵达了珠海长隆海洋王国,然后就开始了一下午劳累而紧张的彩排。爸爸妈妈的陪伴让我的疲惫消散了很多,随着天空中几朵绚丽多姿烟花的绽放,我们终于在晚上八点迎来了米兰年度时尚风云榜的角逐比赛,现场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优秀的T台小模特,有很多小朋友的表现都很优秀,所以我也暗自下定决心一定要拿出自己最出色的实力来完成今天的表演。最后,不负众望,我获得了年度鼎尚超模大奖,爸爸妈妈给了我留下了一张张珍贵的照片。
今年的十一国庆节对我有着非比寻常的意义,从我的学业生涯来说,这是我从幼儿园到小学最重大的一个节日。从我的小童星发展过程来说,这是我首个从国内舞台走上国际T台的一个重要阶段,也让我慢慢积累了很多表演经验,最重要的是,这几天是我从小到大过得最开心的几天,这次获得这个荣誉的奖项好像就是因为有爸爸妈妈的陪伴给了我无限大的力量,他们陪伴着我在长隆王国游玩,陪伴我度过疲惫而紧张的彩排,陪伴我从头到尾参加完整个比赛,陪伴我在澳门买了很多我喜欢的玩具和小裙子,所以我很珍惜这几天。爸爸平常上班很忙,总是经常出差不能常常陪我,再加上上了小学之后我就和同学们一起住在学校,只有双休日才能和妈妈在一起,虽然我的心里很希望能每天和爸爸妈妈在一起,但是我知道我长大了,就不能再任性了,我要慢慢变得更加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