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珠海-游记14
国庆节的时候,妈妈特意不开车,带我去坐双层巴士游珠海,我从来没有坐过双层巴士,所以我很期待地站在巴士站等双层巴士,可是等呀等,等呀等也不见双层巴士,就在我失落的时候,一辆开往大金顶的观光双层巴士来了,我又高兴起来了,上车要交车费,一个人3元钱,我和妈妈两个人加起来要交6元钱,妈妈付了钱,我迫不及待地上了第二层车坐,妈妈也跟了上来,还好人不多,我们终于找到了坐位,是第一排,我太高兴了,因为可以看风景,而且没有人阻挡。
车沿着海边行驶,我看到了蓝天碧海、大大小小的渔船、飞翔的海鸥,啊,景色多美啊!
突然,我惊叫一声:“妈妈你看,是珠海渔女啊!”只见这个美丽的渔女手举着一颗大大的明珠,高高地矗立在海边,好像在说:“你看,这儿多美啊,快来和我照像留个念吧!”
车一直行走,经过绿草如茵的情侣路、像它名字一样美丽的美丽湾、还有那块守候在海边不知多少年的神奇叠石,妈妈告诉我这块叠石是珠海出产的蚝油的标志,可有名了,最后我们还经过了珍珠乐园、中山大学、科技园……等等,我们在大金顶下了车,可是大金顶没什么好看的,我们就坐回程车回家了。
可能太累了,我不知不觉的在车上睡着了,当我睡得正香的时候,妈妈轻轻地推了我一下,:“小懒猪,快起来吧,到站了,下一站:回家睡觉。”
今天的珠海游我过得太开心了,我真想把我所看到的东西都告诉所有的人,让他们也来珠海看看珠海美丽的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