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我和妈妈一起去珠海长隆游玩。
走进大门,踏上海洋大街,绕过横琴海,便到企鹅馆。里面的企鹅真可爱呀!有的在游泳,它们像快艇一样快,有时还露出白色的大肚子;还有的打架,它们一块用翅膀打打对方,一会儿用肚子顶对方的肚子,抱成一团滚来滚去,甚是可爱之极。
企鹅馆后的左边就是北极熊馆。首先最抢镜的是一只庞大的北极熊,其中两只在打闹嬉戏,另一只北极熊在游泳。它反复做一个动作,似乎在练习什么。它们强壮的体魄,实让我们意外。
向右上方走去。,走过小桥,便来到了海底餐厅。站在展示窗前,仿佛自己也置身于海底,各色的鱼从身边游过,刚过一群穿彩衣的鱼,又来一群黄色的大鱼。这时我看见从远处游来巨大的黑影,越游越近,我终于看清了,它就是我想看的鲸鲨啊!它的身很大很宽,背部的颜色是蓝色的,上面排列着整齐的白点儿,腹部白色。当它游到我面前,轻轻张开大嘴,我感觉可以装下好多个我啊!不过我一点也不怕它,它从我身边悠闲的游过,好像在欢迎我的到来。
我吃得饱饱的走出餐厅,边走边看,来到了海豚剧场。别认为傻乎乎它们笨拙,其实它们可聪明了。在表演场上,多才多艺,足够让你大吃一惊!
夜幕降临的时候,就迎来了烟花。水。灯光。烟花。杂技演员的表演,以及惟妙惟肖的声乐,彼此绝妙配合,展现出一幕震撼的壮丽画面,令折服的游客们拍手叫好。
珠海长隆海洋王国,是众多海洋游乐园中的一颗闪烁异彩的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