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达珠海的第二天,我们直奔此次出行的主题——珠海长隆海洋王国。
因为我们入住的是长隆旗下的酒店,所以来到海洋王国的门口后,被告知可以提前半小时入园。得知这个好消息,我和弟弟兴奋得手舞足蹈。
进入园区以后,我们拿了园区地图,研究了好一会儿,决定按照逆时针方向游玩。我们先来到了海豚岛,四五只可爱的海豚在水里顶着个皮球正玩得快活呢!随后,我们又来到了获得过“最佳创意国际项目”的5D城堡影院。在影院里,我们坐着神奇的“飞椅”跟着老虎奇奇一起去拯救海洋王国。当奇奇坐着大鸟飞越河流时,“飞椅”还会喷出水花,奇奇被螃蟹追赶时,我们脚下还会喷出气流,仿佛我们的脚下也有着一群螃蟹,吓得我立刻把脚给抬了起来。这20分钟的5D电影,真是让人如临其境啊!
我们从5D城堡影院出来后,就看见在横琴海上空有水上空中飞人,应该是在为晚上的表演做准备。突然,只听见“啪”的一声,那个人脚下的机器被打开了,人也“飞”上了空中,我们看着他在空中打转,还时不时地在水面漂移,打心底里佩服起了那个人,真是太厉害了!过了一会儿,白鲸的表演要开始了,因为我们买了快捷票所以可以提早快速入场,抢占有利的位置。表演开始了,驯养员们带着各自的白鲸一一出场。白鲸们十分活泼,和驯养员们配合得极好,还会时不时地朝我们喷水呢!接着我们还去看了海豚和海狮的表演,我发现不管是白鲸、海豚或海狮,都非常地贪吃,只要做一个动作就会向驯养员要鱼吃,真是太可爱了!
表演结束后,我们又去坐了雨林升降塔、冰山过山车,还有转转杯、碰碰车……珠海长隆海洋王国真是太好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