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诺880字
每一个人从刚生下来,都肩负着一个承诺。那个承诺,我们必须要去兑现。因为它就是我们证明我们自己存在过的理由。
“呵呵,在想什么啊?又在做白日梦了。”我后面的大饼探过头来,笑嘻嘻地问道。“关你什么事?我在勾勒我的未来,SO还是不要来打扰我了”“切,装什么装,还在那里装深沉,你太天真了,回归现实吧!”“一个人若是没了梦想,那和咸鱼又有什么区别啊?”我模仿周星驰在电影里那样说。大饼摆出一副无奈的样子,说道:“那好,你的梦想是什么啊?”“那就是——当歌星!”
“我最崇拜的歌手是周杰伦,而且经常模仿他唱歌。一般唱给朋友听,但他们都说难听。直到有一天,我拿了手机把它录了了下来,结果真的是要人命啊!纳尼?我唱歌怎莫会如此难听呢?我不甘心啊!啊啊啊啊啊。大家可能以为我会就此沉沦,不,每当我听见那熟悉的旋律,我都忍不住热血沸腾,啊啊啊啊,‘快使用双节棍,吼吼哈嘿’,‘我要唱歌,这是我的梦想,我不会放弃,我会沿着这条路一直走下去,直到成功……’好吧,我是很天真,我看过好多的动漫和小说,基本上主角这样一喊,奇迹发生了了!他的声音变得圆润,外形变帅……呵呵,可惜,主角的光环没有笼罩我,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啊!”我想大饼诉说着我的不幸。“可你不是还是没有放弃,不是吗”大饼说。也是,尽管也知道我唱不好,尽管也没奇迹,但我还是喜欢唱。上学路上唱,课间唱,洗澡唱……还真是呢。“我喜欢唱,那就唱呗,管他别人怎莫说。实际上,我正准备在18岁以前发行自己的第一张专辑,哈哈,到时候你可别羡慕嫉妒恨呦。”大饼看到我这样,也开始吐槽:“到时候有没有人买还不知道呢!”“切,反正本人哥们众多,到时候,一人买个几十张,我就发大财了,哈哈哈。实际上,我已经写了我的第一首歌的歌词,但是又觉得太烂,扔掉了。不过,我还是会继续努力的。”我说完这番话,看到大饼在默默的沉思,不用说,我也知道,他,肯定是在勾画梦想了。
上帝没给我一副好嗓子,也没给我俊朗的外表。他只给了我一颗不够坚定却饱含幻想与热血的心。我不是喊着希望就能站起来的圣斗士,但同样不是出现一面就退隐江湖配角,我是我自己,真实的自己,背负着成为歌星的承诺,与一个在十八岁以前发行专辑的诺言。我是李阳,我为自己代言!
我要唱歌,是因为我知道自己可以唱歌;我要唱歌,是为了完成作为歌星的庄严生命;我要唱歌,是由于自己喜欢以唱歌来证明自己的存在。不管有没有人欣赏,不管你们怎么看我,我都要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