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诺880字
曾经的我,笑声多么爽朗。总是,想笑就笑,是个开朗的女孩。现在的我,总是一个人在角落发呆。不和别人讲话。到底是为什么?原来,就是因为你那个曾经的承诺!
——前记
原来的我,总是和朋友一起快乐的玩耍着。别人总说:这个女孩多么开朗啊!笑声多么爽朗啊!那时候,我单纯的有点傻。以为这个世界总是十分美好的。可是,直到那一天,我才知道,世界是多么的可笑。我想,我也该将我的故事告诉大家了。
在上1年级的时候,我单纯的可笑。看到他,我傻傻的喜欢上他了。我傻傻的说:我喜欢你!然而,我被拒绝了。我被伤害了。后来,接二连三的伤害,把我彻底击垮了!几年后,我六年级了。我的脸上,再没出现过笑容了。而总是,一个人在角落默默哭泣。我总是想:难道我真不是属于你的公主?难道,我真的没资格当那个公主吗?可能,大概,这些词语总在我的脑海里飞舞。
然而,幸福的日子总会来到。我终于,等到你说爱我。我们在一起了。在一个周末的晚上,我们一起出去玩。我们手牵着手,温暖着彼此的手心。记得,那是秋天。风刮着,夜很黑。我胆怯的说:“我好怕。好黑,好冷。”你紧紧的抓住我的手,说:“不怕。有我在这里。不用怕。”我笑了。那是我这个秋天的第一个笑容。那个笑容,因你而来。漫步在草地上,我问你:“如果我不再是你的公主,你会怎样?”你犹豫了一下,笑着说:“即使你不再是公主,也会保护你。即使你不再是公主,也要陪着你。即使你不再是公主,也要看着你。即使你不再是公主,也要眷恋你。即使你不再是公主,也要逗着你。即使你不再是公主,也要抱着你。即使你不再是公主,也要舞着你。即使你不再是公主,也要宠着你。即使你不再是公主,也要找到你。一切的一切,即使你不再是公主,也要找到你,陪着你,看着你,保护你。因为,我爱你。”听了后,我笑了。这是,我秋天的第二个笑容。也是因你而笑。我不知道,你从哪里听来的这么一段的话,还是,事先背好的。但是,我还是笑了。
可是,或许,我天生就是个不幸福的孩子。我们分开了。在分开那一刻,我笑着说:“没事,我即使不再是公主,也可以骄傲的抬头。祝你可以幸福!”在说完那一刻,我抬着头,走了。可是,没走多远,我的眼泪就拼命的流了下来。真的,眼泪,是挡不住的液体。
哭过之后,我更加坚强了。我继续做公主。不过,不是你的公主。而是,我行我素我的公主!骄傲的公主!你的承诺,带来了我的笑容,也带走了我的欢笑声。那个秋天,笑容,因你而来,也因你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