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惹的祸10
在上书法课时,发生了一件特别有趣的是——都是粗心惹的祸。
那天,王老师到我家来教我练书法字。可练着练着,笔没墨了,于是我从旁边把墨盒拿下来,给笔灌墨,灌好后我随手把它放在了头顶的高处,但墨盒没盖紧。
过了大约十分钟,“咯噔”一声,只见墨汁从书架上流了下来,随后,“咣当”一声巨响,头小身子大的墨盒也掉了下来,老师说了一声:“向后退。”握着才回过神来,以迅了不及掩耳的速度把椅子 往后退了一下。黑油油的墨汁打在了桌子上,像一朵黑色的大花,接着,小花瓣,有的落到了电脑上,有的落到了笔袋上,还有的溅到了我们俩身上。我的脸上顿然变了,黑一块白一块,像个包公脸, 再张开嘴,再电脑上一照,我差点晕过去,大门牙怎么没啦?用手一摸,还在,原来是墨汁。
这是妈妈赶过来,看见我狼狈不堪的样子,吓得后退了两步,眉毛上提,眼睛瞪得溜圆。王老师,白色的衬衫一下子变成了花衣服,牙齿上也沾了几滴墨,想吃了墨一样。我的校裤上,想贴了两块黑补 丁,我见状想:“哎呀,我得校裤,到时候怎么穿啊?”我急得哭了出来,传念一想:“嘿!都是粗心惹的祸。”
在以后的学习中,做事也要认真,不要马马虎虎的,别让粗心来到你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