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棋比赛13
“第一轮国际象棋比赛现在开始。”听着这句话,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我赶紧走了一步,对手也下了一步,我们俩一直下呀下,下了很久。突然,我看她嘿嘿一笑,我想:“是不是我的王碰上她的马或车了?是不是我要输了?”还没等我回过神来,发现我的王不见了,这可把我急坏了,我低头四处寻找,我转头一看,发现我的王被对手稳稳地拿在手里。她高兴地喊道:“裁判,我赢了。”我垂头丧气地签了名。
紧接着,第二轮比赛又开始了,我在心里默默地对自己说:“蒋清耀,你是最棒的。”我抢先下了一步,对手不紧不慢地下了一步。一滴滴汗水从我头上流下来,气氛越来越紧张。没过多久,对手说了一句:“你果然不是我的对手。”我又输了。
第三轮的比赛虽然扳回来一局,但我还是输了。妈妈安慰我说:“失败是成功之母,输了也不要紧,以后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