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棋比赛11
周末就要来了,我们要去参加省国际象棋比赛。星期六的早上,我早早的就从床上跳了起来,穿好衣服,准备完毕,就去楼下买了几个包子当早餐,赶紧出发吧!
我们到了比赛场地,里面非常热闹,我们是在一个非常大的体育场馆进行比赛,参赛选手有1000多人了。我听见裁判大声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场馆里立马安静下来,大家都开始认真地下棋了。
第一天我打得很好,取得了三分的积分,还受到了老妈的表扬。
第二天比赛要下三盘棋,我接连输了两盘比赛,最后一盘比赛我真是输得不应该,我太轻敌了,我竟然输给了我们班最弱的一个棋手。比赛结束,我痛哭了一场,因为我觉得今天发挥得太不好了,而且好遗憾,我只差0。5分就能晋级了,呜呜……
虽然我没能晋级,但是老妈鼓励我:胜败乃兵家常事,人不会永远成功没有失败的,就算顶尖高手也有失败的时候,要正确对待自己,找到自己的不足!
听了老妈的话,我决定以后要多多练习,争取下次顺利晋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