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棋比赛2
经过长期的努力,我们棋校要举行一个隆重的象棋大赛,我为了接受考验,我在家里刻苦的练习,希望得到满意的成绩。
象棋大赛开始了,我做好心理准备,镇定了情绪,准备迎接第一场比赛。刚开始我就点他下二路打开了他的防线,结果把他下地大败。我棋开得胜,心中暗喜。可下一个我面临得是下棋很厉害的小高手—姚天洋,这时,我愣住了,心中感到很紧张。第二场开始了,我几乎失去了赢得念头。开头就被打底象,让对手占了优势。我拼命地对子,希望能和棋,可还是让他占了优势。就当我快不行的时候,姚天洋洋洋得意,走了步错棋,让我转弱为强,赢了这一局,我高兴及了,心都要炸了,在后面几局中,我不小心失误了两局,因此获得了第三名。
在这次比赛中给我带来了乐趣,让我难以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