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棋比赛14
放假了,象棋兴趣班的黄老师打电话给妈妈,叫我明天上午去参加象棋比赛,我一听要去比赛就很紧张,这是我第一次去比赛。
第二天,妈妈就带我去了老年活动中心,我感觉更紧张了,心砰砰跳,妹妹看我紧张,忙对我说:“哥哥不怕,你看我以前也去参加表演,加油!”妈妈带我进入赛场,有大哥哥和一些叔叔,我更紧张了,原来有儿童组、少年组和成人组,我们跟着黄老师到了儿童组,妈妈和妹妹就出去了,我更紧张了,忐忑不安,静不下来。老师过来了,比赛开始,猜先,我先走,感觉手都在发抖,下了一会儿,我就进入到棋中,感觉不到周围的一切,很快我就赢了第一局,心情也变好了。接着第2局,我又赢了。第3局,我跟一个高级精英班的大哥哥下,结果输了,我想:他比我大,又是高级班的,输了也不丢人。还有一局,好险呀,对手特别的强,我马上就要输了,我很认真地想,终于反败为胜,我赢了。
第三天,比赛结束了,我以为自己是第三名,没想到竟然是第二名,老师给我发了奖状和奖品,我特别地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