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风云人物7
要说起我们班的风云人物啊,那真是数也数不清,如:“猪八戒”,“章鱼丸”,“小燕子”……下面我选取两个同学作为本篇代表人物。
“人来疯”郭梦杰
说起人来疯,我们班的郭梦杰,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只要一下课,同学们就会“飞”到教室外面,和郭梦杰一起玩。呵!不知道为什么,那么贪玩的人,在每一次考试的时候,都可以挤进前五,让那些天天看书,还挤不进前十的人感到羡慕不已。可是郭梦杰也不是每次都那么幸运。
记得在一个星期四的上午,我们上完了两节语文课,迎来了第n个下课,郭梦杰和其他的同学在玩“踩脚”游戏,踩得不亦乐乎。突然有些同学看见老师正往这里走来,那些同学窃喜地跑开了,等待着好戏的到来。
老师走过来,拍了一下他,郭梦杰以为是其他的同学,就大声地说“你别吵我,没有看见我在玩踩脚呢?”老师生气地说道:“来一趟我的办公室!”郭梦杰一看是老师,只好低着头走向办公室,就像一只斗败的公鸡。
“小书虫”汪小亦
汪小亦是我们班公认的”学霸”,在她以前的班级里,她虽然谈不上第一,但是第二还是绰绰有余。到了我们这个班级更是如此,常常在考试中独占鳌头,不给其他的同学一点机会。她还是一个小书虫,她把“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作为座右铭。看书一分钟也不愿意松懈,这让她的成绩就像芝麻开花———节节高。
我们班的风云人物就像天上的繁星,数也数不清,所以快来五(10)班和我们做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