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风云人物8
我们班有许多千奇百怪的人物,他们的性格也大不相同,现在,请让我为您描述我们班的风云人物吧!
首先是一位男孩,他是一位“睡觉大王”,每天一早,来到学校总是能看到他早早的趴在课桌上,贪婪得享受的睡觉带来的“乐趣”。有一次,他甚至在上课时呼噜呼噜的大睡起来,使全班人都听见了。这时,老师来了,立刻把他叫到教室外面去,这使得他成为我们班的一个风云人物。
然后是一位女孩,她是我们班的班长,也是一位“女中王”。有一次,班主任来了,问我们是谁喝了饮料,这时班上所有的人都默不作声。这时,女中王站了起来,在我们眼中她是“大丈夫所为,敢作敢当”,但让我们想不到的是他居然和老师打起了嘴仗,这让我们哭笑不得,也使得她成为我们班另外一位风云人物。
再一个也是一个男孩,他是一名学霸。有一次,数学考试一道大多数学生都摸不着边的题目,他竟然能够在短时间内完整的解答,这让我们都惊叹不已。他的解题思路之清晰,看得出是平时花了很多心血的。这也让我们不得不佩服他。因此,也就成为我们班一个名副其实的风云人物。
这就是我们班的风云人物,虽然有些人是有缺点的,但却也构成了我们班这一个丰富多彩的整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