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风云人物2
我们班级有62人,是一个大家庭,他们各有各的特点,各有各的特长。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班的风云人物。
“火山女生”罗文澜,她长的又高又壮,整天绷着脸,穿着男性化的衣服。她的性格和她的 名字太不相配:文应该很文静的呀!可她,唉,别提了!你看,这次她又爆发。只见她紧握着拳头,瞒脸通红,眼睛燃烧烈火,这气势吓得周围的人一动也不敢动。她同学寿望植不服,向她做了一个鬼脸,正巧被罗文澜看见了,这下寿望植又让被她k了,只见两个人扭打在一起,一声声惨叫随之而来,不到三个回合,只见寿望植双手抱头,以不一般的速度冲向男生洗手间。
“恐怖魔鬼”汤程程。她成绩很好,深受老师宠爱。她如同高高在上的月亮,我们却如同繁星簇拥着她。她总是高傲地抬着头,从来不睁眼看我们一次。如果我们做出让她不高兴的事,她一定会让老师来好好地惩罚我们。所以我们总是看到她就躲得远远的。
“拖拉王”郭宇欣。他很胖,衣着永远很不整齐,动作慢吞吞的,不过吃饭倒是很快。有一次老师上好课,布置好作业,他翻开作业本大叫一声:“妈呀,这么多作业,老子做不起。”我好心劝他:“不做作业,老师可会骂的!”他望了我一眼说:“多管闲事,老子做不做管你屁事。”说完拿出一本漫画书看起来。我则被气得火冒山丈,真是好心当成驴肝肺。我针对他无话可说。
我班的风云人物还有很多,说都说不完,我以后再慢慢地给你们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