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风云人物10
要说起我们班,那可谓是众星云集啊!各种各样的风云人物都在我们班。不信,你看!
数学王子
我们班有一个数学天才,他就是周罗威。在一次数学课上,我们和老师都对一道题疑惑不解,为什么是这样做的?怎么做的?正当老师准备放弃这道题时,周罗威腾地一声站了起来,不慌不忙地说出了原因。大家听了都拍手叫好,纷纷向她投去了赞美的目光。面对一些难题时,也只有他飞快地说出答案和理由,真是让人佩服。
跳舞天才
赵晨好虽说爱臭美,但却是块跳舞的料。有一次联欢会,我们班没有准备节目,正着急呢。赵晨好自告奋勇站起来说:“老师,我去表演吧!”老师只好把跳舞这个节目报了上去。联欢会开始了,她的节目是最后出场的,她自信地站在舞台上,犹如一位白天鹅翩翩起舞,舞姿优雅。一支舞跳完便赢得了大家的好评并要求下次再跳。
画画天才
嘿嘿,这个画画天才就是本人我啦!不要小看我哦,原本我的画画也是不怎么样的,但因为坚持不懈地练习便逐渐变好了。三年级时老师看中了我的画,拿去参加了学校举办的足球画画竞赛。经过这一次又一次的评比,我的画得了第一名。去参加绍兴市的比赛,我的那一幅《熊猫玩耍》的作品得了第三名。同学们羡慕得不得了。
我们班除了这些风云人物,当然还有音乐天才、英语天才、运动天才等等,下一次再向你们一一介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