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同学个个都是生龙活虎的小天使,每人都有自己的特点,使得天天生活中充满着惊奇和欢笑。尤其是班上几位风云人物,更有一致的共通点,首先,要有自己的特点;再来,要有一颗温柔善良的心;最后,当然要有一颗聪明的脑袋了啊!
首先介绍的是活泼可爱的何昇峰,他有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红红的樱桃小嘴,和圆滚滚的脸颊,看起来像卡通里的蜡笔小新呢!他在各方面的表现也可圈可点,考试成绩更是名列前茅,是个值得我们学习的好对象。
其次介绍的是文武双全的谢博修,他的特征是他的肚子圆圆的胖胖的,所以有着“谢胖仔”称号。但是,你可别小看他,他的运动能力可是很强的,在篮球或棒球的比赛中,总是能把我们打得落花流水,是班上的运动健将。
最后,当然是本班的女超人傅云萱啦!她的身高超过一百五十公分,也是班上最高的女生,我站在她旁边足足少了她半颗头呢!人长得高,在田径方面当然也有身高优势了啊!没错,她就是本班名副其实的飞毛腿,敏捷的身手和速度,总是能从人群之中呼啸而过,真是厉害!
除了我介绍的三位同学之外,班上的所有人其实也都拥有自己的优点与特点。我希望有一天,也许我以会成为“全中国”、“全世界”的风云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