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风云人物12
他是我们班的新班长,一个活泼可爱而可敬的人,他就是我们班的体育委员兼班长——石天传。
他活泼,乐于助人,是我们的好帮手。他有趣,口齿灵活,是我们班的开心果。记得有一次,我们班开展辩论大赛,石天传发言最积极了,动不动就举手发言,而且他的口才也比较好。每次都把反方的话给压到回去。所以说他是我们班的口才大王,他发言最经典的一句话是请问反方的同志,你们能否预知下一秒所发言的情况呢。
体育课上幽默多——记得每次上体育课,我们的体育委员难免要寒暄几句。有一次作汇报,老师,人都齐了,只见吴老师说;你说什么,石天传只好又说了一遍。这时,吴老师顺手拍了他的屁股,对我们笑哈哈的说;叫他说响一点,还这么轻,你们说该不该打。这时女生齐声说;打得好。“而石天传就不高兴了,在旁边嘀咕的什么呢,过后吴老师给我们男生全体加了一分,女生谁都不加,可真有意思!
信技课上当两面派,——石天传在信技课上是顶顶有名的两面派。有一次电脑课给我们补作业,其他同学在玩电脑游戏,只有他在那边认真补作业。而且在课上也经常被老师表扬。不过,这只是他的正面而已,他的反面是经常喜欢讲话,动不动和几个人一起聊天,或者是在老师的电脑步聚弄错,同时还大声说话。所以,他也是被老师批评最多的人物。经常搬椅子在讲台上面罚坐,可真是个不折不扣的两面派啊!
这就是石天传,即是一个两面派,又是一个开心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