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有许多“奇”才,他们的特点,可真是千奇百怪。但是正因为他们,我们班才总不缺欢声笑语。
霸中霸
我正是班中的霸中霸,我可是男生们的克星,又是班里的学霸。如果谁惹我必定会粉身碎骨,这一会紫,那一块青,上一次我们班的厚脸皮陈志腾找我对抗,我不出三分钟就把它打得惨不忍睹,最后我用了一招麻花18拧,把他KO了。他又找我比语文,于是我的好友顾心妍报了100个生词,我错了两三个,他就惨了,2/5都不会,还有一些,就空在那儿。这个比赛当然我稳胜了。
活火山
我们班的姜晨,爆发力超强,别看他平时成绩一般,可如果他一爆发,特别是数学,连身为数学课代表的我都压力山大呢!特别是上一次的期末考试,连千里马丁高这位男中豪杰都以98的分数,败给了他的100,更别说我的97分了。
爆笑驴杰
驴杰就是俞杰,因为他姓很像驴,所以班上都称驴杰。还因为他是天不怕地不怕。在课堂上还敢跟老师顶嘴,特别是有一次,他居然在老班――班主任的课上睡着了,被班主任抓了一个正着,班主任问他:“为什么闭眼睛?”他回答:“因为我在闭目思考。”班主任强忍住笑又问他:“为什么点头?”他又说:“因为我很赞同你的观点呀!”班主任有点忍不住了问:“那你干嘛流口水呢?”“因为我听得津津有味呀!”他刚说完,全班哄堂大笑,连平时一丝不苟的班主任也笑到流出眼泪。但是他虽然那次没挨打或骂,后来却也消停了不少。
这就是我们的“奇”才,他们个个身怀绝技。这就是我们的四5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