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风云人物6
我们班是一个其乐融融的大家庭,自然少不了许多风云人物!
飞毛手
飞毛手,为什么不是飞毛腿呢?顾名思义,就是写作业写的很快的人。有一次,李老师给我们留了一道不简单的应用题,正当大家冥思苦想的时候,“飞毛手”一边转着笔,一边说:“写完了!”“这么快!”大家惊讶的说。飞毛手果然名不虚传。
开心果
我们班有一个“开心果”,几乎每次都能弄得我们捧腹大笑。我们学校规定:每一个中午都要在教室里自习。当然,班主任也是会时不时地来监督我们。在一次自习的时候,班上有些同学在讲小话,“开心果”突然说:“老师来了!”顿时,全场一片寂静。看到老师没来,又立刻发出了一阵轻笑。过了一段时间,“开心果”似乎还不尽兴,又喊道:“高争取来了!”(开心果叫高争取)教室里传出了比上一阵还大声的笑声。你说他是不是个“开心果”!
狮子吼
我们班的班长叫雷金燕,也是我们班名副其实的狮子吼。在一节文体活动课的时候,老师决定让我们听歌放松一下,大家便开始放松起来,渐渐地,声音越来越大。“狮子吼”便走到讲台上,用不知道多少分贝的声音大喊道:“安静下来,谁再吵就登记名字告诉班主任!”大家都呆了一下,即后就坐得正正直直的。老师听到也忍不住表扬班长道:“雷金燕说话比我还管用!”
这就是我们班之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