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风云人物15
我们班的风云人物可多了,可谓是人才济济,就让我来给你介绍吧!
飞毛腿
老师有什么跑腿的事,就会上我们班的“飞毛腿”来干。比如有一些资料要交给班主任,老师话还没说完,“飞毛腿”就跑了出去,“嗖”地一声又跑回来了。还有呢,每次多管闲事的同学把班长给惹哭了,“飞毛腿”会立刻跑去二楼办公室,把老师叫过来。
大喇叭
“大喇叭”是“狮吼功”的传人,她的绝招“狮吼功”可是无人能比。有一次,我们班主任下课的时候,班上同学大喊大叫,“大喇叭”使出了她的“狮吼功”,全班立刻鸦雀无声,连一块橡皮掉地上都能听得见。这一招“狮吼功”可还把老师引来了,“大喇叭”只好坐回位子。
爱哭鬼
“爱哭鬼”就是我们班的班长。有一次,爱管闲事的同学在下课时间段,对班长说,要告诉杨老师她下课玩水,班长瞬间就哭了,哭额额可是梨花带雨呀,不少女生男生都来责怪这位同学,真是个爱哭的家伙!
淘气包
说到淘气包呀,我们学校可是无人不晓,这位同学可是当之无愧的呀。他还被校长请过喝“乌龙茶”,每次上课他老是做鬼脸儿,把全班同学逗得哈哈大笑,还有他上课的时候还吐口水呢,他把嘴一张,水就喷了出来……
看,这就是我们班的风云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