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风云人物4
就如名人一样,他们被载入历史,而我们班的“名人”也会被载入“班级史”。当然了,如果你想了解他们,就要我来讲讲那段辉煌的历史吧。
“及时雨”
我们班“及时雨”的大名就叫黄成雨,以下就是他的事迹了。有一回上课时,老师去开会了,我们便开始了疯狂的联欢。正当我们兴奋时,“及时雨”一路狂奔过来,为此,他还摔了个跟头,进了教室,他赶紧拿了本书,在讲台上使劲一敲:“老师回来了!”我们赶快收拾好,坐在座位上假装等老师,结果老师真回来了,这才免去了一场大灾难。
“狮子吼”
如果你还想好好活在这世上,就千万别去惹“狮子吼”的张涵之。她是我们的一班之长,虽然她有也有点疯,但是有一次自习课时,陆加一疯过了头,最终引发了“狮子吼”,把全班都镇住了,还赏了陆加一抄了一节课的课文,真是比狮子还厉害。
“马后炮”
孙成浩简直是马后炮的化身,他搞了几回的“马后炮”了。我就来说一回最经典的吧。那天下课时,有个其他班的同学不小心把我们班的女同学撞哭了。老师和同学们都在解决那件事,只有他和另外几个人无动于衷,坐在位上干着自己的事。直到事情结束后,他才问起这件事的经过,还吵着要解决这件事,真是“马后炮”啊。
这就是我们班的风云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