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个班5
瞧瞧我们这个班“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眼间,已与我的同学们同窗半载有余,她们的言行,思想,也如同雨点般滋润着我的心田。这样,根据大家的特点,大致可分为如下几类:高材生要说我们班的高材生,那可就真是数不胜数了,比如:杨阳,钟浩呈,白复兴,宋旭丽等等,这些人集所有的目光与智慧于一身,实在是聪明,让我们这些“生活在基层”的学生,心服口服。他们不仅在学习方面胜人一筹,在思想品德方面,也是我们的榜样。唉!好好学习吧!暴力类大人们常说,男孩子要让着女孩子,不要欺负她们。
可是如今已然颠倒,下课后,你可以看到,那些生活在女生“九阴白骨爪”下男生的窘样,实在是惨不忍睹啊!终于,男生懂得了反抗,扬起手来,两眼怒视着女生,女生见机行事,转过身去,趴在课桌上,装出伤心的样子,男生看看,“算了吧!把眼泪往肚子里咽吧!”(向男同志表示深深的同情!)搞怪类提起我们班的“孙猴子”——冯勇文,那个人不晓得?怕是真的孙悟空见了他,也要尊他一声“师兄”吧!他是出了名的顽皮,每天疯言疯语不断,不仅下课这样,就连上课也亦复如是,常常搞得老师哭笑不得,让各位任课老师又是爱,又是恨!不过,学校组织的每次活动他都积极参加,并能够出色完成,看来,这个上天入地”的“孙猴子”也有着着实令人喜爱的地方嘛!沉默类在我们班上,还有许多沉默的,文静的女生,比如:陈娜,车玉婷等等,她们许多时一言不发,但有时莞尔一笑,真是堪比桃花,她们走起路来,宛若微风拂动垂柳,甚是好看。不过,在这里,我以同学的身份,说一句:虽然沉默是金,但可别让足金泛滥”。
希望她们能够懂得。歌迷类说起我们班的小小歌迷们,那可真是数也数不清了,比如:赵彤,徐根培,寇雨婷,赵江涛等等,他们每时每刻都哼着歌儿,真是不亦乐乎。不过,有些人唱的歌儿可真比哭还难听,听他们唱歌,不知他们自己感觉如何,反正我是眼泪都要流出来了!还有许多同学个性显著,可惜不能一一列举。上述同学,如有不恰之处,敬请原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