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个班8
我们班人才济济,是一个各方面都十分优秀的班级。古代有“唐宋八大家”,我们班里也有“八大家”。
周琛可是我们班的风云人物。她既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又是班上的大领袖。因为老师对她赞赏有加,所以周琛就成了班上除了老师以外的“第一把手”。以前,我们班纪律不太好,自从周琛走马上任之后,就“天下太平”了。俗话说:“新官上任三把火。”周琛第一天,就把“火”烧向那些调皮的男同学,烧得他们现在乖得像一只小绵羊。
坐在前面的,是我们班的“小作家”徐冰冰,她读的书不计其数,因此文章也写得特别好。她落笔生花写文章一气呵成。老师赞扬她的作文达到初中的水平,同学们都争先恐后地要饱览她的作文。真是应了“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这名话呀!
郑艳丹是一位“小书法家。”她的技术炉火纯青,“钢”中带“柔”,“柔”中有“刚”。她写的毛笔字行云流水,龙飞凤舞。看过她写的字的人都赞不绝口,说她将来一定是不可多得的书法家。
姜佳岚是我们班的“大才女”。她在各门学科老师的心中,都占有“一席之地”。这位多才多艺的女孩有一张白净清秀的脸,给人一种弱不禁见的感觉,好似《红楼梦》里的林黛玉,不过姜佳岚可没有林黛玉那么多愁善感,她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
郑琨凡看着像个文质彬彬的“书生“,但他却是我们班跑步最厉害的。在一年一度的运动会上,他好似一匹脱了缰的野马,在电光火石之间就窜出几米远,轻轻松松地就获得了第一名。
同样是体育健将的还有郑洋星,郑洋星长的虎背熊腰,是一位四肢发达但又头脑聪明的男同学。他有一次在运动会上扔垒球,居然扔出了近五十米的好成绩,为我们班取得的辉煌战绩立下了汗马功劳。
周孟扬说话就像打机关枪。在一次辩论会上,他对答如流,一刻也不停止,说得对方哑口无言。从那之后,周孟扬说话更加快了,“突突突……”,好似一挺机枪在不停的扫射。真是又一个纪晓岚!
我们班还有一位“小画家”——姜嘉译。她画的人物栩栩如生,就算是信笔涂鸦,也活灵活现。姜嘉译在我们那个年级,画画的技术可是数一数二的,颇有名气!
我们这个班就是这么人才辈出,这么优秀,不止这八位同学,其它同学也是学富五车,个个出类拔萃。
哇!我们这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