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个班6
嘿!我们这个班可是有名的好事多多,趣事多多,坏事也多多的五年级(一)班。
我们班有一位“人才”,他的大名是“淘气大王”,连校长都知道他,可谓“臭名远扬”。猜猜他是谁?对啦!他就是王飞扬。这“淘气大王”的名声可不是白来的喔,记得三年级的时候,他把毽子踢到空调上去了,毽子的主人急得快哭了,王飞扬拖来一张桌子,站在上面,用手一拉,毽子没下来,空调的架子却掉了下来,“嘭”的一声,把班主任给引来了。老师气得满脸通红,可他站在旁边像没事一样。从此,他就成了班主任的小尾巴……
王飞扬是坏事多多,那好事多多呢?
好事多多非属这位真正的人才——体育健将——陈方天宇同学了。他最擅长的就是学校特色运动——打乒乓球。陈方天宇多次获得区、市、省乒乓球团体或个人金牌,为学校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许多人羡慕极了。老师也为有他这样的学生而骄傲!
班上还有一位“风云人物”——受科学老师专宠的科学“奇才”李仁浩。李仁浩很爱看课外书,特别是科技类、军事类、和幽默类。《我们爱科学》、《发现号》、《趣味百科》、《百科全书》和《老夫子》被他看了个遍。正因为这样爱阅读,所以知识面特别广。他还会画船啊、枪啊之类的。老师们都说他以后能成为科学家。
挺着一个大大的肚子,走路摇摇晃晃像企鹅一样,他圆圆的脑袋,黑溜溜的眼睛,大大的嘴。不用说,这个人就是我们可爱的胖胖班长—容清源。别看他样子很憨,其实非常聪明,也惹人爱。他乐于助人,成绩优秀,而且非常幽默,大家都很喜欢他。
这些都是个人,我来说说班上的两大板块——由全班女生组成的“活力女生组合”,头儿就是成绩优秀的江雨欣了。女生们踢毽子,跳长绳样样精通。但男生组成的“帅气男生组合”也不甘示弱,每个课间都在操场上,挥洒热血。打篮球、乒乓球每次满头大汗……
说了这么多,但最重要的是集体!由五十二名同学,和同学们最亲的语、数两位老师,组成,可以说是52+2。同学们齐心协力在老师的帮助下,训练下赢得了许多第一,集体舞、踢毽子、小游戏……这是我们的果实,每当听到我们的欢呼声,老师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嘿!我们这个班,真是好事多多、趣事多多、坏事也多多。我们是一个团结友爱的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