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个班15
今天是xxxx年,可是我还是忘不了xxxx年的那一天——崭新高中的生活。因为xxxx年9月份的那一天给我带来了很多很多的快乐,我在这一年认识到这么多的朋友,我真高兴呀!我一生最大的快乐就是能够认识到这么多的朋友,特别是我们这个班,我要感谢他们,是他们使我知道什么叫真正的快乐。
我们班里有12名学生,他们很可爱、活泼,有一位年轻漂亮的班主任。说说我们班的同学吧!朱虹她的性格比较开朗,说实话,她确实没有女人味,充满着男孩子气,她很擅长画画,我记得她在元旦那一天曾经送给我一个很漂亮的贺卡,上面画着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猪,旁边是我的头像,下面是她写给我的祝福语。杜微她是一个很乐于帮助别人的女孩,她曾经说过:“如果你有了困难,我会帮你的。”我听了,真的很好感动,她总是默默地为大家服务,每天总是早早地来到学校,为大家做好事。孙颖她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女生,是老师们的好帮手,每天总是帮老师做好事,别看她个子矮矮的,她会做好多好多的事儿呢。魏伟,说起来真可笑,每天总是故意逗同学们哈哈大笑。当我学习有了困难,总能得到他热情的帮助。马瑞他是一个聪明好动的男生,学习成绩总是名列前茅,我很羡慕他,又很崇拜他,他是一个比较热爱篮球的球迷。
他是我们班的班长,他对每一项工作都很认真负责,不然我们班怎会得“三好班集体”的称号呢。吕旭晨他是个机灵可爱的男生,听别人说他傻乎乎的,做事时有点毛躁,希望在四年中能够成为好朋友。刘玥,她是一个学习非常努力的学生,我们班只有她是一聋的,在一学期里我和她交流时,我发现她的性格比以前开朗了许多,我真的很羡慕她,有这么多的朋友鼓励她,支持她,她以后不会再寂寞了,不会再孤单了。马静娴她喜欢看爱情小说,所以学习一直不太好。魏晓龙他是个热爱篮球的男生,他不爱学习,他整天总是中午吃完饭后去打篮球,耽误了学习。李燕老师她教我们物理,我们十分爱听她讲课,有一次,我拿着作业去问她时,她总是耐心地教我,直到让我弄懂为止……至于我呢!不用再一一介绍了,相信大家很快会了解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