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个班10
我们这一班,是一群所向无敌、不轻易向别人低头的运动员;我们这一班,是一组文武兼备、品学兼优的好学生;我们这一班,是一队自动自发、循规蹈矩的人马。总之,我们是团结合作、乐观进取的一班。
说到本班大帅哥曾于轩,总是会令人联想到“子弹列车”,他有着一头刺刺的黑发,讲起话来非常严肃,很让人震憾。刘灿廉,他有着“亚洲水果大王”──榴莲的称号,是我排球队的队友,个性活泼,做事认真,如果有人有困难,他总会二话不说,三步做两步的冲上前去协助别人,令人赞叹不已。还有乐观开朗的“哆啦A梦”林思贤,他是我们班上的班长,属于“搞笑大队”的一份子,一直到现在,他不只是班上的风云人物,更风靡了全校,很多老师都夸他是能力超强的干部呢!接下来是本班的大美女吴芸蓁同学,俗称“乌鱼子”小姐,每天总带着她那头乌黑柔顺的长发,远远的,一眼就能瞧出她高贵的气质,老师们都非常信任她,出口成章是她最好的业务伙伴。我是“韩Baby”――它是我最常用的昵称,我是男排校队的队长,体力充沛是我的利器,成绩优良是我的长项,师长及同学都说我是一个文武全才的人。
我和班上同学们相处得很融洽,每天都快快乐乐的度过。其中,我和萧闵谦最要好,他为人慷慨,待人和气,是我最亲近的好伙伴。当我有困难时,闵谦总会不吝啬的伸出援手;有时他面临了不会的数学问题,我也会面带笑容的帮他解答;如果我抄笔记慢了一步时,他更会不假思索的把课本借给我,我们就是这样子相互协助、扶持的超级好朋友。郑宇廷也是我三五好友里的一位,大家昵称他叫“正雨停”,虽然他是一位数学高手,不过他在数学方面时常因为急着要解题,反而将题目会错意,他经常和我一起在走廊玩“怪怪游戏”,他上课时常有乐事发生,总能让全班哄堂大笑,这令我觉得很有趣;不过,这也难怪,他可是我们“小太阳娱乐事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呢!
我觉得我很幸运被分到这一班,与“小葵老师”及这个“全能班”一起快乐的度过整个学期。我希望我们班的纪律、荣誉和秩序达到满分,也希望未来的这一年半,将有更多的欢笑出现在我们班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