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下面,我就讲几件事件给大家体验一下我们班的“温暖度“吧!
事件1:某天上语文课,班主任讲完了一课书,便扯开了话题,说要和我们一起说说笑。于是,他给我们讲起了外国人对我们中国人的看法,还说什么长征都是骗人的,总之就是一些有趣的课外知识。这时候的同学们(包括我)的坐姿可谓“千奇百怪”呀!而且偶尔的一些同学看课外书,即使是老师讲课时看,罗老师也不会反对。
事件2:一次运动会,同学们都很努力为班争光。积极地参加了各种各样的项目。虽然最后没取得胜利,可是也算是一种“爱的力量”呀!加油!!
事件3:“去旅游咯!”大家欢呼。乘上旅游巴来到了一所游乐场,然后大家各自到自己的小组集合,再开始活动。我和几个女同学一起去玩了许多游戏,总算没浪费我们的钱哦!吃饭时间到了,大家集合到一棵大树下吃饭,“啊!”不知是谁的叫声。走过去看,原来有人的饭倒了,于是大家把自己的一些饭菜分一些给他,分完后,他早已热泪盈眶了!
我班这样的事件还有很多,在此我不一一列举出来了。我想,如果要评一个“最温暖班集体”,我想我们班也应该当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