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个班11
如果说解小是一个星系,那我们六(2)班便是一颗恒星,一颗永恒的明星,一颗亮得最漂亮最璀璨的星星。嘿!我们可是一个调皮的集体呦!
我们这个班级是一个很会“装模作样”的班级呦!“艾玛,我整个人都不好了,“老虎”归山了。我怕怕呀!我得赶紧回位子了!”在后面玩得开心的祝蔚杰大叫道。“老虎”是班主任毛老师,在班里,没有谁不怕这只“老虎”的。原来,毛老师正从楼梯上走上来,原本热闹得像菜市场一样的班级顿时恢复了毛老师在时的寂静。抄作业的同学急忙放下手中的笔,回到了位子上,聊天的同学关上开了话匣子,也回到了位子上,大家赶忙从书包里抽出一本语文书在“装模作样”地读着,可还是被大侦探“老虎”揪出了尾巴。
嘿!我们班的同学皮可不是一般的厚哩!即将毕业,大家写同学录写得如火朝天。尽管老师再三强调不要写,但对于那些皮厚的同学来说简直就是耳边风,这只耳朵进,那种耳朵出地听着。这不,老师双脚刚跨出门槛,就有同学拿着文件袋来找我了。据我所知,她们的文件袋不仅是用来放试卷的,而且里面塞满了同学录呢!唉,我也真的是服了她们了。
嘿!我们这个班的同学还很多才多艺呢!瞧!“狼崽子”郑恺舰正用他那动听的“女高音”吸引着我们。他唱的《逆战》、《淋雨一直走》、《泡沫》我们都个遍了,不管是什么类型的他都会唱,技术也是一流的。“小飞人”周洳伊跑起步来可谓是健步如飞,在田径运动会上,她夺得了第一,在市里的比赛中,它摘得了金牌,我们全班也为她而感到骄傲。美术课上,周南耀大显身手,只见他挥动着手中的画笔,不一会儿的功夫,便画好了一个抽象人物。那抽象画想活了似的,正朝他笑哩!大家见了这济济的人才,都羡慕不已。“小博士”徐柏伟可是我们班的数学才子,再难的问题,到了他手中,就不成问题,变会迎刃而解,学习成绩在班里也是数一数二的。人称“天才”豆豆。
小学生活很美好,在六(2)班学习很开心,嘿嘿!我们生活在一起,可是笑口常开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