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个班13
我,是班上的一员,这个班给予过我荣耀,使我品尝过失落,拥有过朋友,出现过仇人,听过谆谆教诲,也听过悉悉数落,我们是由53名同学和3名老师组成的大family,这个家庭给我感动,也给我厌恶,给我温暖,也给我寒冷,我们对班上每一个人都是一句话:天塌下来兄弟顶,地陷下去朋友抬!我们永远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世界是渺小的,因为有心的连接!天空是高耸的,因为有兄弟的肩!
我们 班的老师很好,比如数学老师。在昨天,运动员由于受伤,整体成绩不太好,但数学老师却说:“他们不好,是因为受伤,坚持下来,他们就是我们心目中的冠军。”为了有学习气氛,老师还重新装扮教室,并且绞尽脑汁规定了新的奖惩制度。又如语文老师,三天两头搞些活动,昨天运动会刚结束,晚上就举行了秋之韵诗歌朗诵会,为我们鼓舞士气!教育我们拿得起,放得下。
我们班的班干也是好样的,平时老师不在,纪律就是他们管,虽然班长和一些班干受伤了,但他们一直维持着班上的正常学习。虽然不方便,但他们尽力了!加油,班干们。
之所以我们聚在一起,因为缘份,只要在一起,就是兄弟,分开仍是朋友,毕竟,我们,我们啊,并肩战斗过!
在一个集体中,最需要朋友,毕竟,想要胜,就必须学会共胜,取长补短,才能胜利。
我的朋友,是一个嘻嘻哈哈的人,有什么不开心的,一小会就忘了,嘿嘿,他也厉害的很。当然,不是体格,而是咱必须的学习。呵呵!还有一个是一个小诗人,比如他写的一句:“天似链,日比刀,引我上吊尽折腰。”可笑死我了。
我们班,是一个敢闯敢拼的集体,我们不比阔气,比志气;不比基础,比进步;不比成绩,比态度;我们永远是最给力的。
班上的同学、兄弟、朋友记住,天塌下来兄弟顶,地陷下去朋友抬,为什么我们团结一心?因为我们是朋友;为什么我们最给力?因为我们是兄弟!
老师,我们坚信,今天,我们以歙州为荣,明天,歙州以我们为傲。
同学们,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不要心焦,也不要烦恼,相信吧!那快乐的日子就要来到。
朋友们,在一起,就是缘份,不要离别再想念,不要说永远,请说珍惜。
老师,同学们,让我们共同努力,向着大考奋斗!我们永远是那颗最耀眼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