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个班4
我们这个班就像一个温暖的大家庭,41个同学给这个班集体带来了许多欢声笑语,增添了许多丰富多彩的故事。
“老班”。“老班”是我们的班长大人冯心怡。她是个非常乐观的女孩,经常开怀大笑。但是如果有人敢在她维持纪律的时候,不听从指挥,“老班”就会毫不犹豫的使用“狮吼功”,只要此招一出,全班瞬间鸦雀无声。“老班”成绩名列前茅,这都源于她那种刻苦学习的精神。上课时,“老班"不仅十分专心的听课和回答老师的问题,她还会认真的做笔记,笔记上的字就像是打印出来的一样工整,漂亮。
“才艺达人”杨紫莹。杨紫莹在各个方面都才华出众。她从小就开始学习弹奏古筝,那所弹奏的古筝琴声悠扬,仿佛让人身临其境,让人浮想联翩。因此,她的弹奏的古筝在每一个比赛中,都能抱回大奖。杨紫莹的画画技术也非常了得,她所描绘的图画,活灵活现,仿佛画中那美丽的景物就呈现在了眼前,令人赞叹不已。在每一次朗读课文时,总能听见杨紫莹朗朗的读书声,那抑扬顿挫的声音,那富有感情的声音,那充满激情的声音,把我们带进了书中的故事情节,似乎我们能透过她的声音,把自己当成自己是书中的人物,经历着一个个动人的情节······
“篮球学霸”黄煊桦。黄煊桦超级热爱打球,同时也是我们班的"超级学霸”。看!球场上的他,骁勇善战,练就一身极棒的篮球技术。他用着他那有点微胖的身影,迅速地夺过对方的篮球,然后等对方还未反应过来时,他已经华丽的投篮成功了!谁说四肢发达,头脑就简单啦?黄煊桦他就是个例外。黄煊桦每一期少年宫他都会自告奋勇参加,每一次报的项目非奥数莫属。所以他的数学功底十分的扎实,若你拿着一道小学的数学题想要考考他,他绝对30秒以内就回答出来,并且答案的正确率百分百。英语和语文这两项科目也难不倒黄煊桦,他就像是一本“百科全书”——精通各类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