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个班14
我们六〈6〉班是学校的第一个双语班,在学校享尽了“优惠”:什么公开课啦、比赛啦、广播啦,我们参加的数不胜数。我们班的平均分都名列前茅,比如上学期的期末考,我们班的英语平均分还排罗湖区统考的前10名呢!我们班在体育方面也很出色,每年的校运会上,我们班的同学都能以出色的成绩在各种比赛中获胜。今年,在参加一年一度的读书月作文比赛中,我们学校8个人获奖,其中7个是我们班的,多厉害!想深入了解我们这个班吗?让我们来看看下面几个生活小片段吧。
片段1:早上8点15分,教室里。
刚做完早操,一身疲倦的同学们回到了教室,还没来得及喘口气呢,
早餐已经抬上来了,大家一个接一个拿面包,终于轮到我了,我拿完面包就回到座位啃起来。正啃着,陈天凡同学突然慌慌张张地冲进门来,跳上讲台,大声宣布:“静一静,静一静,告诉大家一个坏消息,告诉大家一个坏消息!”全班猛地静了下来,鸦雀无声,静得连一根针掉在地上的声音都听得见,同学们40多双眼睛都盯着陈天凡,仿佛等待着天塌下来。陈天凡学家长训斥小孩前微微地咳了一下,说:“第一节上英语课!”大家愣了愣,猛然大笑起来。
瞧瞧我们这个班,一个有趣,朝气勃勃的集体!
片段2:早上9点10分,公开课上
这是一节语文公开课,是5班杜老师上的课,我们学的是第22课——《鲸》。老师先跟我们讲了个故事,我们听得入了谜,眼睛盯着老师,恨不得他把肚子里所有的故事都讲给咱们听。接着,老师在大屏幕上显示板书,教室里静得可怕,只听见拿笔和抄板书的声音。老师讲课讲得精彩、清楚,提问题时,齐刷刷几十只手举起来了。
瞧瞧我们这个班,一个认真学习的集体!
片段3:下午3点10分,运动场上。
一年一度的校运会又来临了,现在正在接近尾声,这时举行着五年级女子800米决赛。我们班的蔡羽彤同学正拼命追赶着跑在她前头的同学,我们的啦啦队大声地喊着:“加油,加油,蔡羽彤加油!”蔡羽彤跑得更起劲了,已经是最后一圈了,我和几位啦啦队员在终点线等待蔡羽彤的到来。蔡羽彤脸色苍白,嘴唇发青,还哭出声来:“才第四……”我们安慰着她,并扶着她来回走动,才让她坐下,递给她
一杯热水。这是一个多感人的场面啊!
瞧瞧我们这个班,一个互助互爱的集体!
瞧瞧我们这个班,一个温暖的集体,一个温馨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