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个班2
这是发生在我们班的事,每个人都可以在里面找到自己的影子,我们班就像一部部精彩的喜剧电影,每天都是笑声连连。走进我们班就像走进了开心的世界。
--题记
伴随着一段轻快的音乐,同学们互相催促着,快步进入教室。一个个像乖乖虎似的伏在课桌上,恭候老师驾到。
数学老师说,“我有事出去一下,大家把大屏幕上的题做一下。”说完就走出了教室。
同学们凭住呼吸听到老师的脚步已走远,这时,同学们早已抑制不住兴奋地心情一下子活跃了起来。我们班的“调皮大王”开始“大闹天宫”起来。教室的声音不夸张地说可以震碎一只杯子。有的走下座位扭起了不规则的舞蹈。有的干脆坐在桌子上玩起了“运”。同学们忘乎所以地疯闹着,要想阻止他们兴奋的心情那可比登天还难啊!这真是应了那句话:“老虎不在家,猴子称霸王”呀!
正当大家在兴奋中漫游时,突然有人喊了一声:“老师来了!”这一喊虽然声音不大,却犹如晴天霹雳。只见大家手忙脚乱地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教室里立刻变得鸦雀无声。再说一句不夸张的话就连一根针掉在地上都会听到声响。看!一个个坐的像笔杆一样直,一声也不敢吭,生怕祸水泼到自己身上。干坐了约一分钟,忽然听来到了一阵坏笑声。同学们这才醒悟过来,原来我们都被涮了。有的同学愤怒地向那位同学扑过去,在那位同学的“饶命”声中,这场闹剧才算告一段落。同学们又像什么事情没有发生过一样,继续……
下午音乐课上,我们听着缓慢的音乐,这音乐就像一支摇篮曲,“摇”的我们眼皮子直打架。如果这会儿老天爷来个打雷也决不会让我们在困意中走出来。
或许老师是被我们的情绪和哈欠传染了吧,讲课的兴趣也没那么高了。这时,还是我同桌能营造“气氛”。突然在这沉闷的课堂中打了一个响亮的饱嗝,这一声的饱嗝似平地惊雷乍起,一下子震得我们困意全无,那可真叫一个响啊!之后的余音还在我耳边久久挥之不去。老师也立即幽默地说了一句:“真是吃饱了撑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同学们的笑声各具特色,有的同学伏在桌子上笑得都快岔了气,最有感染力是某某同学笑得眼睛都流出泪了。尽管我使劲憋着,可还是笑出了声。就这样在同学们此起彼伏的笑声中把瞌睡虫驱走了。
我们这个班,是最快乐的一个班,也是笑声最多的一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