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小草碧绿碧绿的。你看!风姐姐来了,小草摇了摇头,仿佛在说:“请不要踩我,请不要踩我。”多么有趣啊!草地上还有几朵粉色的、紫色的小花,如果你靠近闻一下,肯定会说:“好香啊!”这可爱的小花随风一吹,就好像大合唱的小孩子一样,好整齐地摇摆着“小头脑”。
夏天,树爷爷的叶子增添了不少哦。哇!这里成了翠绿的海洋,叶子们形状各异,风来了,我仿佛听到它们“沙沙”地演奏乐曲。草丛,菊花长得非常茂盛,黄色的大菊花像一个长满皱纹的老婆婆,多有趣!
秋天,小花园更美丽了,这里变成红色和黄色海洋。这个时候,当你站在花园里,感受一下,一阵风吹过,你肯定会心情变得愉快了。
冬天的脚步慢慢来到,虽然这里没有下雪的洁白宁静,但我却更喜欢这里富有艺术气息的“油画”,大树们的树叶掉得寥寥无几,树干光秃秃的,像一位年过古稀的老爷爷啊。但生命力强大的小草还是绿油油布满大树四周,多么令人肃然起敬啊!
我爱我家楼下的小花园,它一年四季的景色都让我赞叹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