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花园2
我家小院后面有一座美丽的小花园。
春天,那里生机勃勃,花儿有的含苞未放,有的还刚从土地中钻出来,还有的只开了一小朵花苞,好像在那睡觉呢!
夏天,树木已经不是春天刚抽出枝条的那个样子,而是郁郁葱葱。这里天空湛蓝深远,河水清澈见底,许多居民到树木底下乘凉,那感觉真是舒服!
秋天,小花园是个悠闲的地方,人们从四面八方赶来,在舒适的座椅上说说笑笑,在树底下捡拾树叶。那树叶有的黄白相间,有的红里透黄,真是美不可言。有的把树叶当作标本,有的用作标签,甚至还有些人把大一点的树叶当成夏天专用的蒲扇。
冬天,雪爷爷给花草一件银白色的纱裙;冬奶奶送给大树一件洁白的衣服,大地一片银装素裹,小朋友都乐意来这里打雪仗,玩堆雪人,嘻嘻哈哈真高兴。
小花园一年四季景色宜人,是一座欢乐宝库,这里留下了我童年美好的回忆。我喜欢小花园,更爱这个美丽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