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花园14
我的家乡有个美丽的小花园,一年四季的景色都是那么的迷人。
春天百鸟争鸣,一朵朵淡黄色的迎春花张开了笑脸;嫩绿的小草也从土地里探出了头。黑白相间的小燕子煽动着有力的翅膀从南方飞了回来,小动物们也凑热闹了,它们给春天的花园带来了勃勃生机。
骄阳似火的夏天,一朵朵姹紫嫣红的荷花、蔷薇、凤仙花儿竞相开放。它们红的似火、黄的如金、白的胜雪、紫的如霞。翠绿的小草也变成了深绿色的强壮少年。树木长的郁郁葱葱,给玩耍孩子们在花园里撑起了一把把大伞,使他们一点也感觉不到夏日得炎热。
秋天是个五彩缤纷的季节,树上的叶子变红了、变黄了,小草也没有了夏日的茂盛,争芳斗艳的花儿也已开始慢慢凋零了,唯有金菊和桂花依然顽强的与秋天抗衡着,风姿依旧是那么的娇艳,迸发出最美的光彩。
冬天是一个寒风刺骨的季节,北风呼呼的刮着,一片片雪花从天而降,如同雪白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冰雪将小花园覆盖成一片白色,树叶为大地“妈妈”盖上一层厚厚的棉被,小草们纷纷钻进了大地“妈妈”温暖的怀抱,做着甜美的梦。
这美丽的花园,一年四季都令我陶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