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花园6
我们学校的操场后面有一个小花园,小花园里有亭子、竹林、池塘、月季花、柿子树……这地方不大,可我每周都要来溜达几回,因为,我觉得这儿是学校里最美丽的地方。
春天,春风拂过大地,吹醒了小花园里的小草,裁出了柿子树上的小芽,那小芽就像一个个音符,在风中跳动着。
夏天,是小花园最热闹的时候。池塘里的睡莲绿了,一群快活的小金鱼在里面游来游去,可爱极了。池塘旁边的柿子树,像一把撑开的大太阳伞,帮我们挡住火辣辣的太阳。同学们有的在树下跳绳,有的坐在树下的木凳上聊天,还有的在盼望柿子树快点结果子,好摘下来尝一尝。东边的月季花笑眯眯地看着小朋友们,好像也要加入这热闹的活动呢!
秋天,天高云淡,树上的叶子变成了金黄色。风一吹,落到了池塘里,就像一条条小船在飘荡。然而,最引人注目的是柿子树结的小柿子。远远望去,柿子就像一个个为红的小灯笼。每次看到它,我都直流口水。
冬天,西北风呼呼地刮着,树叶都落光了,小草枯萎了,池塘里的水也结冰了。一切都安静下来了,一场大雪过后,它们都穿上了雪白的衣服,静静地等待春天的到来。
这就是我们学校的小花园,你觉得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