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花园5
校园是个始终充满绿色、生机的地方。尤其是那美不胜收的小花园。
小花园里四季如春、绿意盎然,柳树、鲜花相伴着池塘,充满了无限的生趣。你瞧,小花园的池塘里有清澈见底的池水。在阳光的映照下熠熠发光。几条红色的小鱼在池水里嬉戏玩耍;池边一棵柳树在秋风的吹拂下摇曳着,像一位姑娘在梳理着长发;四只形态各异的天鹅徒步在池水中,有的在吸吮池水,有的在向人问好,有的双翅舒展,欲与腾空而去。一朵朵鲜花像小朋友可爱的笑脸,绽放着无比的灿烂;有一条长廊达十米,位同学们开启了一条“绿色通道”,特别是夏天,同学们坐在长廊上看书、下棋、画画,它像一把绿色的巨伞,为我们遮住骄阳,送来凉爽,带来宁静。校园是绿色的,无论是春夏秋冬都是绿色的。
然而,最动人的绿却在教室里,那里有一株株小苗,绿莹莹的,正在吸吮着知识的泉水,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