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花园15
我们胜利小学的花园虽小但花品繁多,一年四季用不同的样子点缀着我们的校园。下面让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春天正是一个百花盛开、鸟语花香、绿草如茵的好时光。小花园也是如此,月季、玫瑰、郁金香等都已经眉开眼笑了。有红的、白的、紫红的、粉白的、粉红的,各种各样,色彩斑斓,犹如一副水彩画。小草们也一个劲儿的往上蹿,好像要比一比谁能长成参天大树似的。
夏天,一般都会想到烈日炎炎、汗流浃背这几个词,可小花园里的牡丹花、芍药花竞相盛开。走在花园里,顿感丝丝凉爽,也许是被牡丹、芍药之美迷得忘记炎热了吧。
秋天,是欢庆丰收的季节,可对花园来讲,进入了凋零的阶段。幸好学校的小花园里有菊花,菊花不像牡丹那样富丽,也没有兰花那样名贵,但作为傲霜之花,它一直受人偏爱。正是它的存在,让小花园保持着冷艳的美丽!
冬天,寒风刺骨,雪花纷飞,天上地下银装素裹,小花园被银色的被子盖了起来,只有那墨绿的松柏坚强挺直身子迎着寒风,像一位守卫北疆的士兵。
我爱校园里的小花园,更爱里面的每一个生命,它们带给我们美丽的环境,也向我诠释着做人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