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花园8
每当我看见葱翠挺拔的青松,就会想起我家门口的小花园,那快乐的感觉让我终身难忘。
儿时的我常常走在铺着鹅卵石的小路上,来到小花园里和小朋友们一起看书、下棋、做游戏。
那花园里开着粉淡淡的桃花,沁香扑鼻,把春天装扮着非常美丽。
夏天到了,花园里的松树高耸入云,它是那么的挺拔,像一个巨人,用自己浑身的力气撑住了蓝天,为我们挡住炎热的太阳,让我们在树荫下乘凉。
秋天来了,公园里一片秋意盎然的景象,桂花树上开满了淡黄色的桂花,远远就能闻到那淡淡的清香。让人神清气爽。
雪花飞舞的冬天,小花园里一片火树银花的景象,松树上积满着银白色的小花,地上铺着厚厚的一层白色地毯,我们在花园里打雪仗,堆雪人,玩得真开心!
啊!一年四季,小花园总是那么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