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花园11
我们学校是知识的海洋,有高高飘扬的国旗、宽阔的操场、整洁明亮的教学楼、安静的图书馆,我认为最美丽的还是我们学校的花园。
走进小花园,一眼看到的就是石榴树。那火红火红的石榴挂在枝头咧开着嘴对着我们笑,每当我走进校园,看到红红的石榴,真是一种幸福啊!我们常常在茂密的枝叶下玩耍,开心地笑着。
石榴树的旁边就是几颗桂花树,一到秋天,那金黄金黄的花朵在阳光的照耀下金灿灿的。一阵风吹过来,沁人心脾的香味扑面而来,好像是喷了香水的秋姑娘在跳舞一样。
小花园里,最美的还是菊花。它们争奇斗艳,有的披着一头卷发,有的像一个绒球,还有的如一枚扣子,金黄的,米白的,紫红的,像五彩缤纷的烟花。杜鹃花从绿绿的叶片中冒出来,花瓣重重叠叠,远远看去,像一团团燃烧的火焰。小蜜蜂整天在花丛中嗡嗡地叫着,流连忘返。金龟子也把它家安在这里,快乐地飞来飞去。
校园的小花园就像是我们的好朋友,一直陪伴着我们学习、成长,我爱美丽的小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