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花园12
我们的教学楼是环形的,在教学楼的中心,有一个最让我喜欢且流连忘返的地方,它就是有着“校园小天堂”美誉的小花园。
小花园分三个部分,左右两旁各有一个像太阳发光形状的小花坛,也像巨大的齿轮,中间是心形的小鱼池。每个“太阳”中间种着一棵造型别致的小榕树,向外射出四条“光线”,这一条条“光线”就是用大理石铺成的一条条小道。而在这“光线”与“光线”之间种满了各种花草树木,有茉莉花、九里香、鸡蛋花……远远望去,这些花儿就如同一位位穿着漂亮衣服的少女,争奇斗艳,美丽又可爱。花儿散发着淡淡的、诱人的清香,不时招来几只小蜜蜂、小蝴蝶来这采蜜、游玩,别有一番情趣。
两个“太阳”中间就是小鱼池了,它位于教学楼中间楼梯口旁。小鱼池是我日常最爱去的地方。那里有两个喷泉,每次喷水时就像两棵伫立在雨中的小蘑菇。小鱼池里有许多活波可爱的小鱼。只要丢一片小叶子,池子里的小鱼准会蜂拥而至,好奇的听树叶老师讲故事。听说水里还有青蛙,但常常只闻其声,不见其“蛙”。
小鱼池中有两块坚硬的大石头,刻着两个苍劲有力的红字——爱心,所以这小鱼池就有了别名——“爱心池”。爱心池里最引人注目的是一棵高大、笔直、挺拔的松柏,它就像一位尽忠职守的好战士,日夜守护着我们的校园。
这就是我们的小花园,它是全校最美的地方,它是鸟语花香的天地、它是我们欢声笑语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