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花园3
在金地小学操场后面有一个美丽的小花园。一年四季都给我们不同的美。
春天,倔强的小草努力的从地里钻出小嫩芽,绿油油的,远远望去像是一片绿色的海洋,伴随着春风,海洋有节奏的摇来摆去,跳出春天的活力。
夏天,小花园池塘里开满了粉红色的荷花,荷叶下面还游弋着一群一群五颜六色的小鱼,闲来无事时,我和几个要好的朋友就一起去池边喂鱼,时间久了,只要我们一站在池边,小鱼就自动游过来和我们打招呼,好像好久没见的朋友。这时候,草地里还开出了许多叫不上名字但却很好看的小野花,有红的、黄的、白的、粉的、蓝的……..美丽极了!
秋天,大树飘落下一片片树叶,像是一只只飞舞的蝴蝶。飞向哪里,要取决秋风想带他们去到哪里。大地由绿色变为的黄色,花园里几棵果树上挂满了成熟的果实。
冬天,一场大雪过后,同学们都到小花园里堆起了雪人,打起了雪仗……四周的景色都穿上了厚厚的银妆。一眼望去,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油然而生。
美丽的小花园,一年四季都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美,你们会和我一样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