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花园10
我们学校后面有一个小花园。那里一年四季都是生气勃勃的。
春天,小花园开满了花,有月季花,有木棉花……最美的要数樱花了,在阳光的照耀下,就像婴儿粉扑扑的脸。
夏天到了,小花园一片绿色。凉亭外,有许多叫不出名来的小花和小草散发着芳香,还有一些藤蔓缠绕在凉亭的柱子上,探头探脑,似乎在看小花园外面的世界。
秋天来了,长命百岁的桂花树的枝头绽开了嫩黄色的小花散发出诱人的香气,只要你闻到了,你一定不会忘记的。
冬天不知不觉地来了,小花园里一片雪白,有许多雪花落再大树上,就像一朵朵雪白的大蘑菇。除了雪花,还有不怕寒冷的腊梅花盛开了,在一片雪白的小花园里,只有一株粉红色的腊梅花,显得格外美丽。
小花园每时每刻都充满了活力,我想大声赞美学校这个生气蓬发的小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