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花园4
自从我步入小学校门,我就深深喜欢上了校门口的那个小花园,那是一个特别美丽的小花园。
小花园里的池塘前,有一个巨大的五子棋盘,棋盘上有一些扁圆的、黑色和白色的棋子,仿佛想让同学们时时刻刻都能加入棋中,一决胜负。池塘里养了许多大大小小的金鱼,有红色的,有金色的,还有红中带黄的。水里的金鱼一会儿游来游去,一会儿停下来休息。鱼儿们围在发出淙淙声响的喷泉边开开心心地跳着舞,在一旁的我也想像它们一样自由自在地生活。池塘周围有许多巨大的、各种各样的假山,它们凹凸不平,摸起来很粗糙。池塘旁边有许多小动物,小鹿低头喝水,孔雀、大白鹅和兔子正在一起做游戏。
小花园后面种了两棵参天大树,它们十分高大、挺拔,就像两位守卫边疆的军人站在那儿守护着小花园。在两棵大树的中间,放着一本无字大书。我想问:它为什么没有字?是装不下学问吗?还是想让我们要不断地学习,把我们所学到的知识加入进这本无字书里呢?
每天上下学,我们都要经过这个小花园。每一次经过,都会让我驻足观赏它。小花园真是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