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花园7
十五小有一个小花园,它不仅好看漂亮,而且还拿我们是无效的空气净化得非常清新!走进这个小花园,脑子里只剩下一个字:美!!!
草是美的。小花园的草是自然的美。在阳光下在微风中一丛一丛的小草闪闪发光,向一片金色的海洋。草丛随着微风舞蹈,好像在给我们展现它那优美的身姿。那些小草中有一些小野花,虽然不是特别漂亮,但是在阳光下他们显得是那样优美动人。它的花蕊把小蜜蜂引来,就像每朵花中那小小的精灵,他们是那样纯朴、洁白!
石头是美的。虽然它只有几块大石头,但它却激励着我们,伴我们成长。有一块石头上写着一个诚字,旁边又有两块大石头,好似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学习诚心守护诚信。远远看去每一块石头就像一块银色的标语,时时刻刻提醒着我们。
树也是美的。小花园钟的两棵槐树像两位青春少女,在风中舒展他们那轻盈的手臂。春天,槐树上开出一朵朵白色的小花,那些小花散发着淡淡的清香,使整个儿校园都在一片迷人的香味当中。
叮铃铃,上课了我恋恋不舍的对小花园说了一声:“小花园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