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对我的爱7
母亲她对我的爱,使我深受感动,在这个冰雪交替的冬天里,她犹如一把大火,给予了我温暖与爱。
星期五那天,爸爸接了我,早早地回了家。路上,一向晕车的我没有因不舒服而打破回家的心情。
路上,灯光璀璨,人来车往。大约过了三十分钟,我到家了。我急急忙忙地背着书包,打开车门,往家里跑去。母亲已早早地在门口等候我。只见她微笑着向我招手,说:回来了啊,快进来坐。我越走越近,闻到的便是一股浓浓的饭菜香。母亲早早地做好了饭,还帮我把饭装好了。饭菜冒着浓浓的热气,一坐下,身体就觉得暖和了许多。突然,母亲起过身来,似乎想起了什么,于是,她便,向房间走去。不久母亲出来了,我一抬头,见到的便是一件新的棉袄,非常好看,而且还是我最喜欢的颜色,蓝色。我如同一只活泼的小狗一样,向母亲那扑去。母亲问:好看吗?这件衣服,我可是精心挑选的,百里挑一。我开心地对母亲说道:真的很好看,妈妈最了解我了。我双手结果母亲买给我的衣服,迫不及待地穿了起来,感觉身体非常暖和。我满意地对母亲说道:妈妈,谢谢啊,这件衣服我一定会随身穿上的。于是我们便坐下,开始吃饭。饭菜中,又是那熟悉的味道,滋润了我的心田。吃饭时,我小心翼翼地夹着饭菜,深怕油渍会滴到母亲买给我的衣服上。这时,我凝望着母亲那苍白的头发,深深的皱纹,发现她已经一天一天变老了。
母亲一天一天变老,而我却一天一天长大,但母亲她对我的爱,却一直没停过。如果可以,我真希望永远地停留在母亲她对我的爱这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