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对我的爱15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母亲。有些人很伟大,有些人很平凡,但是他们对孩子的爱是一样的:他们只想给予,而不是索取。这是世界上所有母亲共有的美德!
我妈妈是一个普通人。虽然她没有华丽的外表或出色的工作,但她从不抱怨别人。她每天都努力工作。当她回家时,她也在忙着清理家务,自学商业知识和辅导我的家庭作业。这真的太难了!
因为我们家离学校很远,所以我妈妈早上在黎明前起床,为我准备早餐,然后叫我起床。我吃完饭后,她匆匆地骑着电动车带我去学校。每当刮风、下雨或下雪时,我妈妈就更加努力地工作。一次在带我去学校的路上,天突然开始下雨,她没有带雨衣。为了不耽误我的课,我妈妈没有停下来躲雨,而是脱下一件外套,给我穿上。当我们到达学校时,我妈妈的衣服都湿透了,头发上还在滴水。
有一次在学校外的路上,我不小心踩到了泥坑,丢了鞋子,弄脏了校服。我刚到单位的母亲听到学校保安叔叔打来的电话,吓得脸色发黄。她以为我在学校门口掉进了水沟里!当她气喘吁吁地来到学校时,她看到我安全地站在安全室前。泪水涌上她的眼睛,紧紧地拥抱着我。
母爱无处不在。冬天的晚上,我妈妈担心我骑在被子上会感冒。她每天晚上会起床很多次,小心翼翼地给我盖上被子,倒开水喝。如果我感冒了,妈妈会给我量体温,给我吃药,让我睡不好。当我放学回家做作业时,我妈妈总是和我在一起,并且准备向我解释我不能解释的问题。当我做错事时,我妈妈从不责骂我。她总是耐心地教育我,启发我。她给我讲了一些著名人物的故事,如孟子、孙中山、周恩来等。在母亲的关怀和教育下,我一天天理解和健康成长。
啊,我母亲的爱是无数的。她对我的仁慈高于天空,厚于大地。但她从不期待我的回报。她总是默默地给予无私的爱,这真的很感人!我会记住妈妈的善良,努力学习,当水涌出来的时候,我会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