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对我的爱12
爱是什么?爱是一杯果汁,当你口渴时,它会给你解渴;爱是一个汉堡,当你饥饿时,它会给你充饥;爱是一件风衣,当你冷时,它会给你温暖。爱是一支笔,会每天记录你的点点滴滴,当你哭泣时,看到这些还会开怀大笑哦!是啊,爱在生活中无处不在,而我最珍贵的,当然是母亲对我的爱。
还记得有一次,我生病发烧了,这可急坏了妈妈。妈妈赶紧扶我上床,给我熬药。当我醒来时,发现妈妈一直在我床边守着。妈妈见我醒了,站起身,把熬好的药端给我,我闻到一股苦味,皱着眉头说:“这么苦的药,我不要喝。”妈妈说:“孩子我们不怕苦,身体健康最重要。”我一咬牙,一口气把药喝了下去,又睡着了。等到我再次醒来,发现妈妈还在床边,眼睛布满血丝,我顿时心里暖暖的,病也感觉全好了。
每次我回到家,做完作业,不管妈妈多疲惫,她总是一题一题地帮我检查,再把做错的题目认真的讲解给我听,直到我全部弄懂。有一次妈妈非常劳累地回到家,一屁股坐在椅子上,累得不想动一下,可当我做完作业拿给她时,她立刻来了精神,认认真真地给我检查,批改,做错的地方一一分析给我听。我就是妈妈的精神力量。
如果母亲是大地,那我就是奔跑的小马;如果母亲是天空,那我就是自由飞翔的小鸟;如果母亲是大海,那我就是快乐游泳的小鱼。乌鸦反哺,羊羔跪乳,我一定好好学习,将来成为一个有用之材,回报妈妈对我的爱。
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仅以之文,献给我的妈妈,祝妈妈母亲节快乐!妈妈辛苦了,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