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对我的爱4
我的母亲对我的爱人们常说母爱深似海,可在我看来,我的母亲对我的爱对我的爱,并非完全如山那样严峻,有时却如水那样温柔。
母亲对我的爱是位有文化,品德高尚的人,虽然她不像别的家长那样富有,但她为我付出的绝对不比别的孩子差,甚至比她们还好。每当谈起我的母亲对我的爱,我不禁流泪。她平时工作很繁忙,但无论如何,每天坚持问候我有关学习、生活上的事情,只要我学习上有问题,她都会在百忙中抽出时间去辅导我。从上学到现在,每一次家长会她都从未缺席,她曾说过:“无论再忙,孩子永远是我考虑的第一位”。
每个周末,我都去母亲对我的爱工作的地方。有时,去到时,看到她在工作,不忍心打扰她,就在一旁看着,看着那渐渐变老的母亲对我的爱,两鬓又多了一丝白发,我又一次不禁落泪了。看着那身体一日比一日瘦小,我的心万分痛苦。想起了母亲对我的爱当年是如何挨过来的。而我对我母亲对我的爱的爱,比对母亲的爱更为重要。
自我懂事以来,母亲对我的爱已是我生命中所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学习上她是我的好老师,在生活上,她是我的好朋友。如果我做错事了,她的第一反应不是打、骂我,而是心平气和地教导我。无论我做错了什么,她都从自身发掘问题后,再去教育我。她十分注重我的一切,所以对我格外严格。但我不恨她,因为母亲对我的爱是在关心我,怕我走歪路。
我以我母亲对我的爱为荣。她在生活中十分注重形象。所以她的衣着十分整齐。她曾说过:“一个人的形象代表一个人的品质”。
十几个春秋已过去了,我对母亲对我的爱的爱也加深了。我也很清楚,我这一生中,没有谁能取代她在我生命中的地位。母亲对我的爱,您放心吧,我一定会不负您的重望。长大后依然清楚记得归家的路如何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