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多么温馨的字眼,在我们的生活中都充满了爱——父母给予的爱,老师奉献的爱,同学互相关心的爱……而我呢却在妈妈那伟大的爱中长大。
母亲对我的爱
在这个充满爱的家庭里,曾发生过许多让人热泪盈眶的事,然而有一件事使我久久不能忘怀。
去年冬天,我生病了,而且高烧不退。那天早晨妈妈叫我去吃早餐的时候,发现昏昏沉沉的我,眼睛闪过一丝急意,吃完早餐后,妈妈立刻护送我去诊所,到了那里,发现很多人在那排队等候。妈妈觉得这事不能在等了,后来她就拉着我走到一位穿着白褂衫的医生面前着急的说:“医生,我的女儿现在正发着高烧,你先看我的女儿吧!”医生听了就拿起量体温的体温器给我量体温。不久我就知道我的体温是多少了——39。5度。医生看见这个度数立刻对我妈妈说:“得马上打针。”打完针后,妈妈放心许多。医生给我开了药,我拿着药,、牵着妈妈的手回了家。
回到家后,虽然白天没有发现有什么继续发烧的现象,但是到了晚上9点多钟,我又开始发烧了——不停的咳嗽,妈妈被我的咳嗽声给吵醒了。她马上给我冲了一包止咳嗽的颗粒。可是这都没用,妈妈看见我这个样子不得不出去给我买退烧药,那天正刮大风。这时候一般人会在被窝了看着电视,可是妈妈却得为我……我一想到这,不知道为什么泪水就滚了下来。不久妈妈买回了退烧药,我看着妈妈那互相关心的样子,我就知道妈妈是冲回来的。妈妈给我冲了退烧药,喂我喝了下后就哄我睡着了。
第二天,太阳已经升高了。我起来发现妈妈正把头睡在旁边,原来妈妈昨天晚上一直在照顾我。现在正睡得香哩!
啊!母爱真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