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对我的爱2
生命中有许多值得我们感谢的人物,他在患难中给了我们力量,在伤心的难过时给了我没安慰,在迷茫时给我们指引方向。
小时候,自己总是很调皮,母亲为我花了很多心思,但是那时候的关系是那么的融恰,那么美好,现在长大了之后,跟母亲的关系没有以前那么好了,处在青春期的我叛逆,无知,经常乱发脾气,但是这些都改变不了母亲对我的爱。
母亲对我的爱不是那种没有限制的溺爱,她对我的要求总是很严格。每当我犯了不该犯的错误时,她总会耐心的告诉我这件事情做错了。记得有一次,自己把茶杯打碎了,却故意装作不知道、没看见,当时母亲知道是我打碎的,却没有当面的训斥我,只是在自言自语地说:“不知道是谁把茶杯打碎了,等着他自己来承认错误。把茶杯扫了吧。”“做错了事情就要敢于承担责任,如果不承担责任的话,就是一个没有担当的人。”那时候,母亲知道是我打碎的茶杯,我知道母亲是等着我去承认,因为她知道我不想做一个没有担当的人。不想着一件事就让母亲对我另眼相看。
母爱是清凉的水;母爱是清澈的泉;母爱是芳香的花。是这样的母爱渲染了我,让我有一颗勇敢有责任的心;热情纯洁,积极向上的女孩。
母亲,谢谢您。很久以来都想对您说这句话,可是在您的面前,有太多的顾忌,有太多的不好意思,但是现在,我想真心的对您说一声:“谢谢您!”
别人都说母亲是清凉的水;母爱是清澈的泉,但我更要说:“母爱是前进的动力;母爱是胜利的风帆;母爱是成功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