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花落,有多少温暖的故事在其中上演;细水长流,有多少温暖的故事随之遥远。
在这充满活力的每一天,你又在被多少人所悄悄温暖?在我眼里,父母所给予我的一切,我是一生都无法补偿的。特别是他们的关心、爱护以及重视,是不能用金钱支交换的。
从小在温暖中长大的我深刻体会到这点。记忆的门坎上有一次我刻骨铭心:暑假里的一天,我和母亲在整理房间时,由于我的一时疏忽,手没抓住椅子柄,使自己从高高的柜子上摔了下来,下巴撞到了桌角的大理石。
顿时鲜血溢了出来,染红了我衣服的领子。闻声从隔壁房间跑来的母亲见到我这样,脸霎得白了。
可她立刻意识到了什么,从药柜里拿出大把棉花,堵住我的伤口,而后马上送我去了医院。这时父亲正在宁波开会,得知消息,赶快驾车飞驰开往医院。
由于父亲不在身边,母亲一人的负担特重,我知道其实她比我更紧张、更心痛。当时,我还以为涂上点药水、包扎一下就了事了。
可谁知,医生却说必须要用针把伤口缝起来。因为口子太大了,流血多,会造成不好的影响。
用针缝,想想都很恐怖,不必说亲身体验了。看着护士拿来的缝伤口的针,我的心跳得疾速,空气仿佛也在此刻。
在医生举起针朝我受伤的下巴开始缝的时候,母亲温暖的手紧紧抓住了我。此时,一股安定、平静的感觉涌上心头,我的心也慢慢舒畅了。
我知道,在这里有母亲温馨的大手和我紧紧相牵,在那里有父亲安慰的话语与我紧紧相连,我很温暖,很幸福。那次,我没有流泪,因为在这谈不上生死边缘的危险时刻,我感受到了父母给予的温暖。
当父亲赶到医院时,我的伤口早已缝好了,扎上了纱布。见到父亲,我一头扎进了他的怀抱。
或许现在才发觉到刚刚医务室里的恐惧气氛,或许从没经历过这样事情的我委屈了,在父亲怀里,我才流下了忍了许久的眼泪。父亲笑着看着我,粗糙却又带有温情的手拂过我的脸颊:“傻孩子,不要哭了。
一切都过去了,不是吗?”是的,一切都过去了,一切都会过去,但对于父母所给的一切,我愿它不要过去,永远保存。之后,父亲每天为我涂药水、换纱布。
夏天,天气热,父亲怕我伤口发炎,还为我每天清洗伤口,从不拖延一点时间。由于父亲的细心护理,拆线时,医生说伤口愈合了,而且长得很好。
温暖,不必用美丽的词藻去形容,无须用精妙的画笔去雕饰,却依然光亮耀眼。同学的一声共同进步,老师的一次真心问候,朋友的一回热情帮助,都让你感到温暖。
而你是否依然铭记太多太多父母所付出的真诚的温暖呢?温暖的时光静静的却不孤单,相依也是一种温暖。我们的空空的心,总是会被彼此填满。
简简单单的快乐,充满了温暖的时光。——题记从初一第一学期排座位就如蜘蛛盘丝一般开始的。
老师的指挥令把两个不太熟悉的人拉在了一起,开始了我们的铁杆生涯。我们总徘徊在人群之外我们并不相熟,坐在一起没讲一句话,你我都是慢热的人,而且都被朋友伤害过,背叛过。
再也经不起一丝的伤害。所以都躲在自己做成的壳中,怕太阳灼伤我们的皮肤,怕坎坷的路会伤害我们,对我们而言,只有自己才是最安全的。
但我们又是幸运的,可能是因为我们总是逃避别人的关心,才会发觉我们的相像,我们才会彼此靠近,彼此吸引,仿佛是时间的怂恿,我们每分每秒都在靠近,竟是这样,我们就变得亲密无间,在别人眼里,我们都很冷漠,其实只有我们自己才知道我们并不冷漠,我们彼此了解,彼此依赖,彼此需要。我们经常在午后温暖的阳光下,在草地上用慵懒的姿势彼此依偎,聊天,开玩笑,讲在大家面前不敢讲的话,分享彼此的秘密。
看着碧蓝的天,洁白的云,感受着微醺德裹挟着青草味的风,懒懒的阳光,心里平和得像两个安详老太太,坐在海岸边静观云卷云舒,潮起潮落。简单的快乐,总是喜欢这样的午后,和云和你一起悠然度过,静静的却不孤单,相依也是一种温暖。
似乎无论世界发生了什么变化,在这片心灵花园永远记载着美好的回忆。我会飞过你的天空,而你会在下一站等我。
我们共同垂钓我们想要得结果,沿着思念的小道,延伸到重逢的终点。我们空空的心,总会被彼此填满。
只要我们在一起,每时每分,都有幸福的身影;每分每秒,都是温暖的时光。我们已经分开了很长时间了,在最近的一次见面中,我们依旧熟络,吃饭时和以前一样点彼此喜欢的菜,逛街时会买姐妹装。
聊天时我们发现,就在那温暖的时光中,我们的壳被温暖的阳光融化,同时融化的还有我们坚冰般的心,我们彼此都多了很多的朋友。我想等到我们老了的时候,回忆起那温暖的时光时,心头肯定会有一股暖流流过的。
我会永远记着你的。温暖是黑夜中的一盏指路明灯,让迷失方向的人走向光明;温暖是雪地里的一个火堆,让寒冷的人们感到扑面的热气;温暖是沙漠中稀有的一滴水,让口干舌燥的人感到甘甜……一句体贴的话让人温暖好久;一个关心的动作让人温暖好久;一个理解的眼神让人温暖好久……也是这以系列的形态,让我感到温暖,让世界充满温暖,我喜欢温暖的感觉!这是一句让人温暖的话,买东西是要向辛苦的售货员阿姨或者叔叔问好,买完东西要礼貌的向他们说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