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感激的人15
红日未出,而你却已起床;夜已静,而你却仍未眠。你就是我最感激的人——妈妈。
晨曦将至,你把我从睡梦中拉出;烈日当头,是您一如既往地给我做饭;宁静的夜,我昏昏欲睡,你还在为一家老小操劳,但你你从未有过一句怨言!
那天,天空中星罗棋布,炙热的太阳还没有抬起那高傲的头颅。老师走进了教室,“大家谁没有买足球呀?”老师一脸严肃地问道。“糟了,怎么忘记买了啊,这可是一项作业呀。”我在心中暗暗语道。我惭愧的举起了那无辜的手。就这样,我去了老师的办公室,把电话打给了妈妈。“妈,我忘记买足球了……”我惭愧而忐忑,自责的低声说道。过了大概十几分钟吧,妈妈急急忙忙的把足球给我送来了。那一刻,我感动了,要知道,我妈妈上班是很忙的。我以后一定要操心,做好自己的事情,不再给妈妈添乱。
每天清晨,你五点多起床,给我一顿丰盛的早餐。中午,你十一点四十分放学就往家里跑,只为让我到家就能吃上热腾腾的饭菜。夜晚,我们总是在一起谈笑风生之后,开始安静的写自己的作业。而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我的学习呀!
妈妈每天除了上班,还要给我做饭,每次放学到家我都能吃上香甜可口的饭菜,没有一次让我等过。
看着你辛勤而日渐衰老的背影,妈妈,你是我最感激的人。
我拿什么来回报呢?我想只有好好学习,拿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的恩情默默地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