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感激的人5
我相信,每个人的人生道路上都会有风雨、坎坷,我也相信每个人的背后都有一个默默地支持着你、鼓励着你的人——妈妈。
每当我有不会做的题的时候,妈妈您总是用轻柔的声音对我说:“孩子,别急,仔细想想,回忆老师是怎么讲的,我相信您一定能做出来的!”妈妈,谢谢您,是您一直在鼓励着我,让我对自己有信心。
每当我考试得不好的时候,您并不像别人的母亲那样横加指责,而是和蔼可亲地说:“哎,那有什么的,不就是考不好一回嘛!努力!加油!我相信你的第二次肯定会比这次好的,妈妈相信你。”妈妈谢谢您,您是不知道,您的这一句话使我感触颇深,让我更加地努力。
妈妈,您总是起得很早,睡得却很晚,为我们的家庭打拼着,而我不能为您做点什么。妈妈,您头上银丝渐渐多了,我多想大声说:“妈妈,您辛苦了!”
妈妈,谢谢您,是您让我来到这个世界,我也只能用努力学习来报答您的养育之恩,您是我这一生最感激的人。
妈妈,您是我精神的支柱,您是我雨中的一把伞,你是我远眺时的一架云梯,您更是我最最最亲密的朋友。
妈妈,谢谢您一直矢志不渝地为我遮风挡雨,您是我这一生最感激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