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感激的人6
在我们的生活中,一定会有使我们感激的人,每次想起都让我感激不尽,热泪盈眶。
让我们感激的人或许有千千万万,数不胜数,但无论他们多么高贵,或多么贫穷,多么普通,我们都要将他们铭记在心,永不忘记。正如俗话所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在我的记忆中,便有这么一些人,他们伟大,他们也同样平凡。
他们就是老师。
老师,传授给我们渊博的知识;老师,教给我们做人的道理;老师,帮助我们客服生活中的种种难关。
老师,是黑暗里的一束光;老师,是为你铺好阳光大道的贵人;老师,是洗涤我们心灵的人。
有一句话,叫做“一日为师,终身为父”。不错,正是如此。老师给予我们的太多太多,像家人一样,在背后默默地帮助我们,他们是我们除了父母以外最应该感谢的人,他们的恩情我们无以为报。
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老师是为我们指路的人。没有他们,前方的路便满是黑暗。我们是这一切付出的受益者,而他们的辛酸又有几人知道。
他们曾因过度劳累而生病;他们曾为我们的成绩日日忧心;他们也曾因自己的学生生病焦躁不安……
他们伟大,而又平凡。正是因为这些伟大而平凡的人,我们才能一步步成长到现在。
感激老师,将他们铭记在心;报答老师,把他们当做父母看待。是他们为学生铺平前方的路,一路遮风挡雨,只为学生有更好的发展。回头看看他们疲惫的身躯,心里感触颇深,感激,也心疼,更热爱。
老师,你是我最感激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