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感激的人7
我最感激的人是我父母,今天我要写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长着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梁,鼻子下是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别看他那“明亮”的眼睛,就以为他视力很好,不是不是,我爸爸和我一样,都是近视眼。可是论身材,论长相,他可是一个标准的大帅哥。
爸爸是我生活中处处为我着想的大朋友,学习上的及时雨,大救星。
先说处处为我着想的大朋友吧。那一天,爸爸在市场上买了田鸡,要知道,田鸡可是我的最爱啊!晚上,妈妈在厨房做饭,我看到妈妈已经炒好了田鸡。妈妈不知道,在卧室里的我口水直流三千尺。可是我的大朋友爸爸,却知道我的心思,早早地拿了一双筷子,夹着一块田鸡,跑到卧室里来给我吃,看到我开心的笑着,他脸上也露出了笑容。
再说说学习中的大救星吧。有一次,我正在做数学题,突然,被一道极难的数学题卡住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正当我心急如焚的时候,爸爸出现在我面前,他正端着西瓜向我走来,看到我焦急的样子,他放下西瓜走了过来对我说:“女儿,怎么啦?”我说:“爸爸,我不会做这道数学题。”爸爸看了那道数学题,说:“你看你,学了新知识,忘记了老知识,你不可以用解方程形式去解吗?”我一想,还真可以。我马上用解方程的办法解决了这道题的答案。爸爸真是我学习上的大救星呀!
马上就是父亲节了,我一定要对爸爸说:“爸爸,你辛苦了,我爱您,您是我一生中最值得感激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