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感激的人12
在我的成长过程中,有好多好多人值得我去感激。感激家人让我克服,感激老师让我在知识的海洋中杨帆,感激同学让我知道了什么是友谊。最让我感激的是我的妈妈。
她,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子下长着一张樱桃小嘴,一笑起来,洁白的大门牙就露了出来。
她,不仅教会我克服艰难,还很关爱我。记得有一次,我考试的时候,写完试卷后,我就东张西望,没有认真检查,好像有小错误爬到我的试卷上来,我呆呆地坐在那儿想:只要考到九十五分以上就好了。我就等着交卷。过了一天,卷子发了下来,我才考了八十六分,回家的时候儿都是黑着脸。妈妈说:“下次努力,就能考一百分。”我开心地笑了。
还有一回,去年考试,我肚子疼,脸色苍白,脑子里全是空白。妈妈见状,说:“孩子,坚持坚持,一定要过这一关呀。”听了这句话,让我重新打起精神。最后,我过了这一关。我回家后,妈妈说:“下了功夫,就一定有收获。”
妈妈这么关心我,我难道不应该感谢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