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感激的人8
我最感激的一个人我最感激的一个人“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那么什么是感恩呢?感恩犹如玫瑰,需要细心栽培及爱心的滋润,并将感恩之心付诸行动。亲人为我们付出爱,我们要感恩;朋友帮助我们,我们要感恩;老师悉心教导我们,我们要感恩……我们要学会回报。
母亲,您是伟大的我试着用最美的语言描绘您,可似乎还有些不足;我试着用最美妙的歌声歌唱您,可似乎还有些不满。母亲,秋天已经不在,冬天也早已远离,春天很快又过去,夏天还未来临,而您的爱天长地久,不会离开。
记着有一次,我生病了,我睡在床上。突然我感到全身发抖,不一会儿,额头周围变得滚烫滚烫的。于是我用手推了一下妈妈,妈妈醒了似乎知道了什么,起身拿来了退烧药给我吃,虽然药很苦,但是里面却融入了妈妈对我的爱。天地间还有一种情叫亲情,亲情是什么也不可替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