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感激的人13
繁花落尽,结出累累的果实;岁月匆匆,沉淀出一串成长的足迹。这一切,离不开您的鞭策! 炎炎夏日,把大地烤得像熟透了的红薯一样。酷热,让人几乎窒息。
“这么热的天,还要训练?我是天才,不用去了。你就去瞎折腾吧……”我翻着白眼,满脸的无所谓,毫无顾忌地听起了音乐。
“今天进行专项测试!”高大的教练背起手拿着测试单很威严地说着。他看我的目光有些异样,但还是什么也没说。“没问题,别看我平日训练常偷懒,但凭我的实力一定能取得最优异的成绩!”我自忖。然而测试结果却令我大吃一惊:我的成绩居然还不如去年!我的眼前一片黯然。天,真的要塌下来了。
我轻轻地推开门,垂头丧气地走到教练面前,脸上难掩惭愧的神色。
我的内心翻江倒海,想起教练以前的话:“即便是体育天才,也需要经过长期科学训练的沉淀才会成功。”对,我绝不做令人嘲笑的方仲永!“教练,我明白了,谢谢您!”说完,我深鞠一躬就冲出了办公室。(编者提示:这两段是突出文章重点的部分,可加大笔墨,写出教练对我的帮助,诠释出为什么他是“我”最感激的人。)
“咱俩先压腿吧!”心动不如行动,我领着小强早早开始了训练。教练来了,眼神里透着欣喜:“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你可要坚持住呀!”“您放心吧!”我扬起嘴角,信心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