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感激的人9
如果你要问我你最感激的人是谁,那我一定不假思索地说:“妈妈。”
妈妈把我生下,失去了美丽的容貌,失去了苗条的身材,失去了生活的自由,失去了……失去了……可妈妈却深感幸福。
妈妈把我生下,把一个不会说话的婴儿养育成了一个阳光少女。我在妈妈的怀抱下牙牙学语,蹒跚学语。妈妈每天早出晚归,为我做好早餐;晚上回来,又为我最好丰盛的晚餐。多么辛苦。
记得有一次,我从楼梯往下跳,结果下巴磕出了一个洞,妈妈连忙把我送去医院,医生说要用线缝,妈妈问要缝几针,医生说5针,妈妈的脸立刻变成一张“白纸”,还流下了眼泪,当时我并不知道妈妈为什么要哭,现在我明白了妈妈为什么要哭,妈妈是心疼我,为我而哭。我回到家,我本以为妈妈会批评我,没想到,妈妈却温柔地说:“下次不要贪玩了。”
妈妈,你就像红日,消除我心中的阴霾;你就像河水,滋润我干渴的心田;你就像大海,让我这条小鱼在你的怀抱中茁壮成长;你就像……
因为时间短暂如白驹过隙,所以让我们好好珍惜时间,利用时间来报答母亲,如有来世,只是一种虚无的寄托,就让我们放弃借口,好好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