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人都有自己感激,感动的人。她,仅仅是一位普通的老师,却在几十位老师中格外的突出;她,是我们小学的班主任——“刘老师”。她,是让我最感激的人。
刚开学上小学一年级的时候,我们都是提心吊胆的走进校门,内心无比紧张,甚至有点慌。我们都希望对方是一个和蔼可亲,温柔的老师;而不是那种整天对我们这也不满意,那也不满意,脾气很不好的老师。我们尽量的放慢脚步,心想:真是希望永远也走不到头啊!可是,不到一分钟,一个大大的“一年级四班”就立刻出现在我们面前,我们做了一个深呼吸,缓缓地走了进去。
太棒了!我们一见到班主任,心中的紧张,焦虑就一下子不见了,我们的心情立刻变得舒畅起来了,看着面前那笑得那么灿烂,一看就很温柔的老师,我们真是高兴到飞起。
说到感激,有一些我一辈子都忘不了的事。
当我遇到困难时,她会努力帮我解决;当我受伤时,她会耐心的帮我擦药;当我考试成绩不好的时候,她会鼓励我继续前进,考出好成绩。
在小学的六年时光里,刘老师,她教会了我如何做人,如何做一个好人,每当我想要放弃的时候,她总会鼓励我继续前进,是她,让我坚定了志向,是她,激发了我前进的动力,和希望。
刘老师陪伴了我六年,就像妈妈一样,呵护我们;她像辛勤的园丁,用知识的源泉灌溉我们,使我们充满生机。
刘老师,我的班主任,她不仅教给我们知识,还让我们的世界里充满了爱,刘老师,您是我一生中最感激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