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感激的人11
我要感激的人不计其数。有老师、同学、父母、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但我最感激的人——妈妈。
妈妈,她为我付出了一切;她对我总是无微不至;她爱我总是关切我;她批评我总是打心底里发出。
你最感激的人是谁?我最感激的人是我的妈妈。你也许会问我为什么?那让我来告诉你吧……记得有一次,我无忧无虑、心情愉快地走进校园,在充满欢笑的校园里是多么使人轻松自如,可是从天而降的伤心事打破了我愉快的心情。我的语文试卷才79分,原本总是保持优秀成绩的我却只考了79分,这让我幼小的心灵彻底破碎了。在学校里平日积极发言的我在那天变得一声不吭……放学了,我哭着跑回家,和蔼可亲的妈妈摸着我的小脑袋,亲切地问:“宝贝,你怎么哭了?是不是被人欺负了?或者摔绞了?给妈妈看看,哪摔着了。”我低着头,轻轻地回答说:“妈妈,我,我,我这次语文测试才79分,妈妈……”说完又哭了起来。妈妈没有骂我,温和地对我说:“君君啊~就这点事你都哭……没事的,1次考砸了,下次努力奋斗,考个高分来;人生中难免会有挫折,人生路不会平坦的,伤心也是度过一日,为何不高兴过一日呢?君君,你要知道,遇到困难并不可怕,可怕得是从此坠落于这次的79分;还有79分也快80分了,努力再努力80分就接近了,再努力90多分就有了。或许这次单元考试你没有全部掌握,或者这次考试难了点吧……别哭了,宝贝。加油,君君。”听了妈妈的话,我又流下了眼泪,这次的眼泪是与众不同的,是感动的泪,不是伤心的泪,我本以为妈妈会骂我,可是妈妈却是如此关切地安慰我。我不仅为了自己的将来,也要为好好读书报答妈妈、国家。
妈妈,我爱您!我爱我妈妈。“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妈妈给予我生命,对我无微不至;妈妈,您是我的摇篮,是我顶天立地的脊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