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感激的人4
在我的生活中,有许多人都让我十分感激,有妈妈、爸爸、爷爷、奶奶……不过,我最感激的人是和蔼可亲的宋老师。
宋老师长着一张瓜子脸,两条月牙似的眉毛下有着两只炯炯有神的眼睛。她还有一张樱桃小嘴,总是带着微微的笑意,长得十分的苗条,可漂亮了!
从我上小学一年级的时候,宋老师就是我的语文老师。以前,我十分调皮,上课时我和同学讲话,被宋老师逮到过几次。我一开始对老师很有意见,但后来想想宋来师都是为了我好啊,我竟然还对她有意见,真是太不应该了!宋老师在我们班是一个威震天下的人物。下课的时候,同学们追逐打闹,教室里乱成一团,就像菜市场一样,就在这时,宋老师走进了教室,把每个同学都看了一遍,同学们见了,立刻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坐好,这时的教室,就像寂静的林子一样,十分的安静。几个玩得很欢的同学在这时连大气也不敢出。
转眼间,我已经到了六年级了,快要毕业了。在这六年的小学学习中,宋老师教会了我们许多知识;教会我们做人的道理;教会我们要尊敬师长,尊老爱幼;教会我们再遇到困难时要去努力克服,要学会知难而进,不过也要在适当的时候退一退……宋老师教会了我们这么多东西,我们也长大了,应该要好好感激宋老师,不要再让她为我们操心了。
宋老师,谢谢您对我六年来的教育。我一定要好好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