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感激的人14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在学习的道路上能有老师的陪伴,你一定不会感到孤单吧!
虽然我们跟爸爸妈妈在一起的时间长些,但毕竟他们不能教给我们更多的知识,而老师则润物无声地教育着我们,所以,我非常感激老师!
老师就像我们的亲人一样,无微不至地照顾着我们。
记得有一次,我上了两个小时的舞蹈课,紧接着就要去上英语课,在课堂上我感觉到很饿,有些难受了,好像要晕倒了似的。老师看出我不舒服,于是,让班长看着同学们,她出去给我买的牛奶和面包,还允许我在课堂上吃,我心里暖暖的。我很感激老师!
还有一次,我在操场上不小心撞到了一个大同学,我已经在第一时间道歉了,可他却一直纠缠着不让我走,还让我反复给他道歉。于是,我只好回班找老师,我把事情的经过跟老师说完,老师二话不说,带着我就去找那个同学的班主任,并且让他给我道歉。当时我所有的委屈都随着老师的笑脸烟消云散了。我很感激老师!
老师为了让我们学到更多的知识,累了,让我们休息做游戏,表现好了还给我们奖品,真是寓教于乐啊!每次期末复习的时候,老师都拿出自己的钱给我们买一些小奖品,成绩100分就能得到。在上次期末考试中,我考了全班第一名,得到了老师给我的彩虹棒棒糖,当时,我感觉特别的自信和骄傲。我感激老师!
我感激每一位教导过我的老师,是他们教会我知识,教会我做人。我会努力用好成绩回报他们。
我永远都敬爱、感激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