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错就改的小猴9
在28世纪里,有一位科学家在外星种植了一个星球叫做动物星球,部分动物都搬到那里。星球真是美极了!每年四季如春、鸟语花香,动物们生活的很快乐。
一天呆呆熊给孙大圣的儿子孙小圣打来电话说:“孙小圣我们去公园玩吧,怎么样?”“太好了”它高兴地说,“我在红星动物幼儿园等你。”到了公园,还没走多远,孙小圣就被迷人的景色和小鸟吸引了,一下子跳到了一个长有青苔的石头上,做了一个非常标准的“金鸡独立”。这时呆呆熊感觉到什么,回头一看,呀,它吓了一大跳,“快下来,青苔会很滑,危险!”呆呆熊大声说到。“没事,我是大圣的。哎哟!”孙小圣摔了个重重的屁股蹲。“你看这就是不听话的结果。”
终于孙小圣累了,于是便坐在了凉亭里,这时它想起了它的爸爸在如来佛的手上写下了“到此一游”。想到这,孙小圣也学着爸爸的样子在红柱子上写下了“孙小圣到此一游”。这七个大字。
呆呆熊看到孙小圣得意的样子,批评他说:“你怎么能这样乱写乱画呢?如果大家都像你这样,那凉亭岂不是变得花花绿绿、乱七八糟了,谁还愿意坐在这儿休息呢?”孙小圣听了以后脸红了,它连忙打了一桶水把红柱上的字擦掉了。这时天上的太阳小鸟和花草好像在说:“知错就改还是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