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错就改的小猴7
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孙小圣和杰克到公园里玩。他们刚走一点,就出现了一条蜿蜒曲折的小河,小河中央这一块长满青苔的大石头,孙小圣见了一个筋斗翻上去,手盖成一个凉篷,还来了个“金鸡独立”,不停的对杰克说:“嘿,杰克,快上来,多好玩啊!”杰克对孙小圣说:“小心,上面很滑,别……”还没等杰克说完,孙小圣就掉了下来,杰克迅速把他拉上岸,孙小圣虽然全身湿透,可并不扫兴,依然蹦蹦跳跳跑在前面。
这时,他发现一个凉亭,便一个箭步冲过去,只见这个亭子四个柱子刷的鲜红,撑着一个尖尖的亭顶,特别美丽。他想着这么美丽的地方,何必不做个记念呢?于是,他窜到一根柱子上,腿一蜷,从口袋中拿出一杆笔,在柱子上写了“孙小圣到此一游”七个大字。这时,杰克来了,孙小圣得意指着他的“杰作”,对杰克说:“怎么样?”
杰克什么也没说,把孙小对拉到一块草地上,狠狠进数落了孙小圣:“如果每个人都像你这样,公园还会成什么样?”孙小圣低下了头,说:“我这就去把它擦掉!”说完,拿出一张纸,把柱子擦地一干二净。杰克看了连连点头说:“知错就改的是好孩子,我们以后还是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