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飞逝,日月如梭。有一件事我想起来就觉得丢人。
事情发生在我五六岁上幼儿园的时候。父亲带我上学,进了幼儿园大门,然后父亲回去了。来上课的时候看到班里好多小朋友都有玩具,很羡慕。我也想让爸爸给我买一个,但是我觉得:爸爸肯定不会给我买,因为他不会让儿子养成贪玩的习惯。然后,一个可怕的想法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终于有一天,爸爸去上班,妈妈在厨房做饭。我心想,这是个好机会。于是我立马跑到爸妈房间,从我妈钱包里拿了5块钱。我的心怦怦直跳,头上的汗水流了下来。我立即偷偷跑到玩具店,买了一辆玩具蒸汽作文车。回到家,爸爸很生气的问我:这玩具车哪来的?于是我骗爸爸说:“这是同学给我的。”爸爸听完走进自己的房间。
第二天,我又在想:5块钱太少了,我爸妈肯定不知道,我就偷偷跑到我爸妈房间拿钱,悄悄从我妈钱包里把钱拿出来。正在这时,爸爸进来了,钱包掉在了地上。这时,父亲变得严肃起来。他说:“孩子,你怎么能偷钱呢?”算了,今天就不打你了,你也不算太年轻,但是以后,你想要什么,只要你好好学习,我就给你买,明白了吗?
我哭着对爸爸说,我知道,爸爸。爸爸笑着点点头。
虽然已经好几年了,但我还是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