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魔术2
星期六,我们在作文班玩了一个游戏,这个游戏——变魔术。
老师从口袋拿出四个杯子和一枚硬币,还有魔术棒,游戏前老师先告诉我们这个游戏的规则:先请一位同学把老师的眼睛蒙住,请另一位同学把硬币放入其中一个倒扣的杯子中,最后让老师猜出硬币在哪。
游戏开始了,老师叫了一个人蒙住老师的眼睛,又请了一个同学把硬币藏住。老实巴方硬币的同学拉到墙角,跟那个同学说悄悄话。有的同学把老师作弊就跑上去偷听,有一个叫范联杰的同学,跑到老师前面,竖起耳朵全神贯注地听,可是什么也听不清楚,只好夹着尾巴回到座位上。
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老师先用魔术棒敲了敲杯子,然后用魔术棒在杯子上空转了几圈,然后双手合十像和尚做法一样两眼一闭,嘴里还念念有词。把杯子一开,硬币果然在那里面。老师真是神了。每次都是这样。我们应该改口叫章大仙了。后来藏硬币的同学公布了谜底(在一号说嗯,二号说好了,三号说可以了,四号说确定可以了。)我听了才知道老师和同学早有暗号了。
魔术是骗人的,我们不要相信魔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