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魔术14
今天,谢老师给我们变了一个魔术,令我回味无穷。上课了,谢老师拿出一块手帕和一个被塑料皮包起来的硬币,神秘地说:“我要给大家变一个神奇的魔术。”“我知道!”张子源迫不及待地想泄露魔术的秘密。谢老师不高兴了:“你一说,我就不能变了!”张子源只好闭上了嘴。谢老师先让同学们摸一摸塑料皮是牢固的,再把手帕裹到塑料皮上。接着,她吹了一口仙气:“呼------”我们都目不转睛地盯着手帕等待奇迹地诞生。终于------“啪!”一枚硬币从手帕里掉了出来!“啊?怎么回事?”原来鸦雀无声的教室变得热闹非凡。
同学们有的在魔术的原貌,有的在泄露魔术的秘密,还有的则在一旁侧耳倾听。这时,我们发现了一个谢老师的小动作:她竟然把硬币从塑料皮里挤了出来!哈,我们终于都知道这个魔术的秘密啦!当谢老师吹那口“仙气”时,同时用手去挤塑料皮里的硬币,硬币就由塑料皮里掉到了手帕里。然后,她再把硬币从手帕里挤出去,就大功告成了。回家以后,我想试试变这个魔术。我先像模像样的准备好道具,然后,我又像谢老师那样有滋有味地表演了起来。结果,我一不小心露了馅。原来,表演魔术也要一些技巧啊!谢老师有一双神奇的手,它不仅能变出神奇的魔术,还能教我们许多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