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魔术3
相信你们都,看过魔术表演吧你们都觉得魔术很神奇,但又不相信是怎么变出来的?却找不出原因。今天我们看了一个视频“一个漂亮的姐姐,站在一个空旷的地方。她说了一句话。在这六张牌里选出一张牌。然后我看着我的眼睛。接下来跟着这五张牌。我知道你的牌不见了。”看看这个视频呢,我第一次想到把居然不见了难道是我眼花了,还是他会巫术?同学说:“难道他是有什么魔吗?”
我们全神贯注的又看到了一次。可是还是一样,我们想的牌不见。有的同学质疑:“对,没错。是他的声音,把我们的思路打断了,本来是个漂亮的姐姐,但说话的声音却是一个魔性的男生。”
还有的人说:“你们看他周围一个人都没有。再看如果是在天台,怎么会没有风呢?”还有的人说:“难道他使用了障眼法?把我们迷惑了吗?你们在看看他,在这个。项链好像有魔力,帮助她。”有的同学又说:“能看,他们周围都是模糊的。可是,排气是清晰的,原本那张样板出来就变成了五张牌。他是不是把所有的牌换了?有哪,另外几张给我们看?”
我们,第一组看第一张。这样接下去,三打白骨精,我们看的全部牌都变成了:梅花k→梅花Q黑桃丁→黑桃K方块k→红心J方块Q→红心k梅花J→黑桃Q红心Q→?我终于明白了,原来所说的魔术,有些是骗人的。最后那组红花Q,对?,那个问号就是我们想的牌。
我们都想自己的牌,然后他把全部的牌都变,都换了然后又让我们自认为自己的牌不见了其实这就是用的障眼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