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魔术13
今天我在快乐课堂上玩了一个游戏,叫做“会变魔术的气球”。
上课了,老师说要做一个活动,是用魔术气球做各种各样的物品。只见老师拿了一把五颜六色的像绳子似的气球,又拿出两个打气管。老师说先教我们做小狗,然后示范了一遍制作过程:先给魔术气球打气,但不要打的太满,在后面留一个小尾巴,并把气球的口系住!此时,气球看起来像一根香喷喷的烤肠特别诱人。开始变小狗了,首先拧一个约5厘米的小气泡当小狗的鼻子,然后拧两个约7厘米的结泡当小狗的耳朵,把鼻子和耳朵拧在一起,小狗的头就做好了。接着拧一个5厘米的球泡做小狗的脖子,顺着脖子往下拧出两个约7厘米的结泡,就成了小狗前腿,再拧出一个10厘米的结泡当小狗的身体,下一步就是像拧前腿一样再拧小狗的后腿,余下的部分当小狗的尾巴。就这样一只可爱的小狗就出现在了老师的手里。
终于轮到我们自己开始做了,拿到气球,我小心翼翼地打气,打完气以后,已经用了好长时间了,然后忐忑不安的开始拧呀拧,可是刚拧好气球就又调皮的变回原样,拧了一会儿没成功,我都有点灰心了,可是看到其他同学都在认真的做着,我又鼓起勇气继续努力,最后终于成功了,自己做成的这只小狗像真的一样,我仿佛看到了它在草地上欢蹦乱跳,一会儿捉蝴蝶,一会儿在草地上打滚儿……
这次我取得了成功,心里很高兴,不但因为自己成功的做成了小狗,还因为自己欢快地度过了最后一节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