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魔术8
上课了,周老师从他的“神奇抽屉”里拿出一张扑克牌梅花a和一个黑黑的盒子。
“同学们,我现在给大家表演一个魔术。”周老师神秘地笑着说。
周老师又要玩什么名堂?他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神奇的魔术呢?我的脑袋里塞满了疑问。大家好奇地睁大了眼睛,仔细看着周老师的一举一动。
“我现在将这张牌撕烂。”周老师说,“再把它拼好放进盒子里。”
“变!”周老师把盒子打开。
“哇,纸牌呢?”
“这个魔术我好像见过!”
“里面肯定有机关!”
同学们议论纷纷。接着,周老师让我上台检查盒子。我拿起盒子,皱着眉头,仔细打量,突然发现盒子的一边有缝隙,我就用手抠,可不管怎么用力,盒子还是纹丝不动。我只好挠挠头下去了。
周老师又请了叫得最凶的骆怡泽来检查。骆怡泽左瞧瞧,右看看,没看出啥名堂,就用敲的方法,结果一无所获,倒差点把盒子敲烂。
周老师走下台,同学们全都拥了上去。有的憋红了脸,用手掰;有的用笔用力地敲;有的摇得手都酸了。最终,还是没有检查出来。
周老师看着我们滑稽的样子,忍不住笑了。他走上台,拿出一块磁铁,轻松地将盒子打开,碎纸牌又出现了,我惊讶得合不拢嘴。
原来秘密都藏在盒子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