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魔术15
“砰…砰…”咦?是哪里传出来的爆炸声?原来是快乐四年级的学生在玩魔术气球。
只见老师手中拿着一些又瘦又长,五彩缤纷的魔术气球,“今天要干什么啊?”有一些同学产生了疑问,老师说:“今天我们就来用这些魔术气球来制作一只可爱的小狗。”“可是,我们并不会啊?”又有不少同学提出了问题。于是,老师就在讲台上演示了一番,然后把气球给我们发下来,开始让我们自己动手操作了。
首先我们给气球打上气,但不能打太满,打完气之后,我变开始制作了,我先拧一个5厘米左右的小气泡,当做小狗的鼻子,然后在鼻子后面拧2个6厘米左右的耳朵,把耳朵和鼻子拧在一起,就完成了小狗的头,接着拧一个5厘米左右的小结泡当小狗的脖子,顺着小狗脖子拧一个10厘米的小结泡,就完成了小狗的两条前腿,拧完前腿,在拧一个15厘米的小结泡,当作小狗的身体,最后按照拧前腿的方法再拧好小狗的后腿,剩下的一小节当作小狗的尾巴。就这样一个惹人喜爱的小狗就大功告成了。
看这我可爱的小狗,我的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