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魔术7
“呀!太神奇了!眼看着刚才还在里面,这怎么就没有了呢?”一阵喧闹声传来,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快乐作文班正在举行一堂有趣的魔术课呢。你要是感兴趣,就快看看吧。
今天,老师请来了一位魔术老师。这个魔术老师姓李。看上去约有60多岁,只见他满脸皱纹,小眼睛不停地打量我们,手虽然粗糙,但却非常灵巧,薄薄的嘴唇,一看就知道他能说会道。
表演马上要开始了,只见李爷爷手里拿着一个塑料容器,他对我们说:“现在,我要表演阿拉丁神灯这个魔术。”只见他打开盖,里面有一个红色的红球,然后盖上盖,说:“我要把这个红球变走。”于是,他对着塑料容器先吹了一口仙气,再嘴里念念有词,最后再大叫一声:“走。”他打开盖子,给我们大家看了看,咦,容器里真的没有红球了。有的同学说:“太神奇了。”还有的同学嘴张成了O形。这时,李爷爷说:“我还能把红球变回去呢。”于是,他先在嘴里念着咒语,吹了一口仙气,说到:“来。”再打开盖子,里面真的有一个红球。
这是怎么回事呢?李爷爷告诉我们,这个容器里有两层,一层有红球,另一层没球。当他变有球的时候,就打开有球的一层,当把球变走时,就打开没球的那一层。接着李爷爷又表演了硬币穿玻璃杯、阴魂不散等魔术,并给我们解开了其中的奥秘。
这真是一节有趣的魔术课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