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魔术10
教室里热闹非凡,同学们呐喊着,为台上的两人助威。你一定想问我们正在干什么,我们现在正在评选我们班的“大力士”呢!
课刚一开始,老师就告诉我们有一个魔术等着我们,我立刻发出“哦”的质疑声。我才不信这世界上有什么魔术呢。老师还说,谁胜了谁就能获得“大力士”的称号。我不信魔术,所以我就“坐山观虎斗”了。
第一组出山的是一男一女。只见他们抓着两本书,使劲地按。奇迹发生了,书并没有像我预测的那样轻而易举地分开,而是紧紧地粘在了一起。接着,那名女生一使劲,男生手一松,书就到了女生的手里。
他们开始用九牛二虎之力拉扯着,从他们咬住牙齿、抿着嘴唇的样子来看,那两本书好像被502强力胶给粘在了一起。后来,男生一使劲儿,书从女生手中脱落,落到了男生的手里。
最后一次挑战,他们俩都用处了吃奶的力气使劲往后拉。男生用力一拉,书向自己这边移了过来。为了分开书,那名男生张开嘴巴,努力向后仰。可第三次挑战还是输给了这两本书。
老师又叫了一组人上来,他们换了一种方式,抓起书一直抖,轻轻松松就把书分开了。
老师告诉我们,这是因为空气和压力的影响。他们抖着抖着,空气就进来了,书从而分离。
这个魔术真神奇呀!我也要把这个魔术表演给他人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