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魔术4
昨天,我爸爸早已盼望许久的坪山的泰富华庭楼盘正式公开认筹,我爸爸听到了,真是高兴到极点,一大早就带着我一起去看房子,到了那里,我们想看的房子倒是没看到,却又看到了一场我们俩从未看到过的既精彩而又刺激的又拥有十二分的热情的表演!
其中我觉得最有趣的是一个人表演的《魔术》,首先魔术师在主持人的邀请下来到了舞台上,等主持人下去了以后,他便开始了他的表演了,只见他拿出一张长方形的小小的白纸,然后用火点着,接着下来的就是让我忘记了呼吸的惊险的那一幕了,只见他把点着了的小白纸一下子就放进了嘴里,然后就把嘴巴合上了,过了一会儿他又把嘴巴打开了,火似乎灭了,但是就在这时,他又在嘴里喷出火来,真叫人心惊胆战呀!而更有趣的却还在后头,接着他又拿出了一袋面粉一样的东西,经主持人的一番解释,原来呀,是木屑,接着魔术师一把抓起一团木屑,然后就把这一团木屑一下子放进了嘴巴,接着他就从嘴巴里喷出一团黄色的烟雾,看样子好像在吸烟一样,真好玩!接着他嘴里的木屑没了,他又吃了一些,接着又开始喷了起来,过了一会儿,他突然把手伸到嘴里,接着全场的观众都欢呼起来!最精彩的一幕出现了,在他伸手地一瞬间,一条彩带突然从他的嘴里飞了出来!接着他又用手接住,一直拉呀,拉呀,拉呀,似乎是永远都拉不完、拉不尽的,真是厉害呀!他拉呀,拉呀,直到他的一只手都铺满了彩带,他才满足,拉完一后,他把那些彩带放在一边,然后又把手伸进了嘴巴,接着他拉出来的不是彩带,而是彩带棍,场下又是一片欢呼声,拉了一会儿,又变成了彩带,又拉了好久,才拉完……
节目表演完了,台下掌声一片,这掌声虽然把魔术师送走了,但是我的心却依然沉浸刚才的节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