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场竖起十几只手来。很显然,他们一听到魔术都想体验一把。但老师说只要女同学,所以剩下的人又寥寥无几了。可老师就是不选最想参加的,却选了在观望的——潘佳怡。
潘佳怡走了上去,面对几个跃跃欲试的女生的疑惑,张老师只草草回了一句:“因为她高啊!”
张老师拿出一瓶农夫山泉和两个纸杯。“同学们,今天我来变一个让水消失的魔术,好不好?”只见张老师倒出一些水在杯子里,再让潘佳怡端着。
“潘佳怡,你要不要喝的?要不你喝一下吧!”潘佳怡果然一口就把杯子里的水喝完了。老师又往她杯子里倒了一些水,自己的杯子里也倒上了水,然后两个人把杯子放到了自己头上。
“潘佳怡,等一下我们一起转圈圈,你信不信,转完后,我杯子里的水就会消失?”潘佳怡摇了摇头,她和我们一样,都不相信这荒诞的魔术。
“好,来吧!三、二、一!”话音刚落,两人快速转了起来,只见张老师趁着转过身的时候,快速地把杯子里的水喝完了。等他们转过身来,教室里立刻哄堂大笑,只有潘佳怡一个人被蒙在鼓里。
“好!你确不确定我杯子里的水消失了?”潘佳怡摇了摇头:“不信!”
张老师把杯子倒了过来,往头上抖了抖,嘿!果然空空如也,看来只有她一人被蒙了。
“潘佳怡,你现在相信了吗?”张老师拿杯子往她头上抖了一下,果然!虽然同学们都知道是假的,能逗大家一笑,还是挺有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