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课2
星期三下午的一节体育活动课,是让茅老师来上的。
当我们来到操场上的时候,我们就像一只只动物,在不同的地方、不同的方向跑去。
我和周斌津、王斌在大操场上跑来跑去,好没意思,我们便坐下休息,我实在被晒地热死了,我就跑到大树下去了,虽然凉快多了但还是很热,我一头,忽然看见了体育馆,我想:那里可能很凉爽吧!
于是,我把王斌和周斌津叫了过来,一起走进了体育馆,里面果然不热了,我就说:“让我们来斗接着,我们站在不同的地方,准备斗鸡,游戏开始了,我先撞了一下周斌津,他倒退了两步,但周斌津不甘示弱,快速地像我撞来,我急忙一闪,但他刹不住车,像王斌撞去,王斌见状,也飞速像他撞去,我怕他们的撞击力受影响,便远远地躲开了,但我的想法完全错了,当他们只有五六米远的时候,王斌减慢了一点速度,后来只有一二米的时候,王斌改变了方向,使他们俩人擦肩而过,之后,王斌便停了下来,周斌津因加速过度而摔倒在地上!
之后,我们便跑出了体育馆,看见了一只机器,是可以旋的,我便想起了柴油机,我捡起一片落叶,插进了齿轮里面,我开始把齿轮旋起来,过了一会儿,我停了下来,没见着油 ,却见到了粉末,过了一会儿,随着下课的铃声,我们陆陆续续的上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