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我们上了一节有趣的体育课。
我们做完准备活动,等待着老师下达“超级痛苦”的命令,老师却说:“这节课我们还做‘蛇形穿越’,先是做练习,然后再男生和男生,女生和女生按照单双数进行比赛,最后从男女生中个选出十二个人进行比赛。”“哦,原来是这个呀,太好了!”我想。我们立刻手拉手排成柱子样的“人障碍”,老师一喊“开始”,各组的第一个同学就出发了。只见他们个个身手敏捷,在“人障碍”之间穿来穿去,然后又绕过最后一个同学,再绕到原位,拍一下第二个同学的手,第二个同学便马上出发了……。“哦,原来是这样的呀!”上节课没来的宋博文恍然大悟。轮到我了,当李泽熙拍我手时,我马上围着宋博文转了个圈,又绕过李泽熙,在“人障碍”中穿梭。在穿来穿去的过程中,我曾想斜跳过去,这样不仅节省时间,还不会摔倒,但是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太小,没法跳过去,我只好来回地跑。
我们跑完,二组还剩个张冲霄,虽然他跑得很快,但由于前面几个同学跑得慢,所以还没轮到他跑时,我们就跑完了。
我们比完赛,老师让我们“一二一二”地报数,为的是平均分人,不让快的全在一组,慢的全在一组,然后让报“一”的男生和报“二”的男生比,让报“一”的女生和报“二”的女生比。结果,我们组又赢了!
第三局,老师让十二个男生和十二个女生比,男生队有张冲霄、李泽熙等,女生队有刘欣宇、刘心依等。比赛开始了,双方实力都差不多,但比赛进行一大半时,女生就落后了,当我们跑完时,女生还有一个人没有跑。我们又赢了!
这个星期五我们上了节有趣的体育课,我所在的三个队,三局全都获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