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课9
在阳光明媚的下午,我像小兔子一样蹦蹦跳跳的来到教室等待着上课。嘀铃铃……上课铃声响起来了。政治老师走了进来。可是政治老师的脚步犹如猫的脚步一样轻,我根本就没有听到。我内心无比的激动,心想下节课就有体育课了,真开心。政治老师正给我们讲课,突然语文老师走了进来说:“第二节课不上体育课,改为第四节上体育课。”我们大家都露出失望的表情。李佳音在旁边无奈的说:“第四节课会拖堂的。”我听了之后满心的不情愿。接下来大家都像蜜蜂一样嗡嗡的议论着这件事。最终被政治老师制止了。
时间就这样1分1秒的过去。震动人心的时刻到了,叮叮叮……第三节课下课啦,大家都活蹦四射的走下楼去。笑声在楼道里回荡,当我来到操场时看到史鹏缘和路姿在你追我赶的玩耍。不一会儿上课啦。任宇蕊使出她响亮的声音说:排队。我们大家都陆陆续续的排好队伍,体育老师走过来,我感觉体育老师这种高大威猛的气场,就要踩踏这片操场。
后来老师让我们,跑两圈儿,过后,我们整整齐齐的分开队伍。开始做操,做操之前老师说如果做得好的话就可以休息,我们特别开心。大家认认真真的做完操之后,老师说那个大高个子留下,其他的可以休息。我们一听就知道是李子阳,可能老师嫌他做的不好,让他做了一遍,我们大家都围住了他,看他是怎么做的?看到李子阳做的扭扭捏捏,一点儿也不舒展,跟个小女生似的,范梦远看不下去啦说:“哎呀,看你做的这是个啥?哎呀,真是没救啦!”我们都在旁边咯咯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