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课10
“下节体育课,大家都带上跳绳去操场!”身为体育委员的我一声令下,教室里立即哀怨声四起。“哎呀,天这么热是想把我新买的鞋子烤化吗?”“这比语文老师罚我们抄几篇课文还要惨啊”大家纷纷埋怨道。而我心里却乐开了花,因为我就喜欢这种大汗淋漓的感觉!
一到操场,连吹来的风都是热的。大树,花草全都被晒焉了,就连小麻雀也没有了往日的精神。
已经上课5分钟了,体育老师看见我们还没站好队,立马吼到:“快点把队伍排好。”我见有几个女生还坐在那,就跑到老师面前说:“老师您看,他们几个女生还坐在那乘凉呢!”老师听完火冒三丈,立马跑过去,一手抓一个,像拎小鸡一样,把她们一个个拎了过来。我点完名发现居然少了几个人,这时有人举报到:“还有几个躲在教室里不肯出来呢。”最后老师带着我和几个有力气的男生去教室,把他们一个个拖了出来。这几个同学耷拉着脑袋听老师的训斥。
人终于齐了,老师喊到:“我们先围操场跑五圈!”只见队伍慢慢吞吞地,弯弯曲曲地向前跑着,跑到第三圈时,队伍中发出“啊”的一声惨叫:“老师,我腿抽筋了!”说着,我们班最胖的一个男生就一拐一拐的走到了阴凉地。没过一会,这个小胖子居然一边看着我们跑一边坐在那哼起了小曲。体育老师无可奈何地摇了摇脑袋。
魔鬼式训练终于结束了,回到教室里,同学们就像散了架一样,全都瘫在了椅子上。有的同学拿书本当扇子呼哧呼哧地扇着,有的同学一边喝水一边把水浇在头上,而我喝了两瓶水都不觉得解渴。忽然只听到一位同学喊了一声:“打僵尸啊!”我们这些散了架的“机器”立马就像被激活了一样,又开始兴奋的跑起来。唉!我们班这帮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