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课12
在深蓝的夜空中总有一颗星星最耀眼,在美丽的花丛中总有一朵花朵最艳丽,在五颜六色的贝壳中总有一个贝壳最漂亮,在我美好的记忆中总有一件事最难忘,那就是令我印象深刻的一节“体育课”。
我们都知道一般体育课都是自由活动,但这节体育课让我非常难忘,以为这节课十分别开生面,老师和我们一起进行了集体活动。“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声都欢快地唱着歌,我的心情能不随着这悦耳的铃声欢快起来吗?而且这节课还是体育课,大家欢呼雀跃。我们迈着轻盈的步伐朝操场走去,老师却将我们召集起来,排起了两条“长龙”,是男生女生各一排。老师笑容满面地说:“我们来玩个集体游戏,是有关数学的。女生为合数,男生为质数,规则很简单,我说一个数,你们要思维快速判断是质数还是合数,如果是质数就是女生抓男生,如果是合数那就正好相反,最后看你们男生和女生哪队抓的多,哪队就获胜。这不仅能加速你们的判断,测你们的思维,还能对你们的身体有很多好处哦,能让你们身体健康呢!”我们兴高采烈起来,异口同声地说:“好!”
大家到了那“战场”都精神抖擞、生龙活虎的,耳朵直竖着,害怕少听见了一丝声音。“比赛现在开始!
”老师一声令下,我们做好了起跑的动作,随时发起“攻击”追“敌人”。老师想了一下,随口发出了一个数学:“47!”我们想了一会儿,一个女生发现了情况不对,往后“逃跑”,其他女生也跟着往后跑,这时第一个女生好似一个“将军”,带着“千军万马”“逃”回城里,这时,男生回过神来,立刻追“敌”,但此时过晚。男生只抓住了几个跑步慢的女生,我们还要多亏那个女生,否则“伤情”就更严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