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课5
又是一堂令我“活力最充沛”的体育课。铃声刚一打响,我就脚底抹油——溜之大吉,以5步10级的“超速”下了楼,随后又以每分钟200米的速度跑到操场,尽情享受这令我欣喜若狂的35分钟。
一到操场,还没来得及“刹车”,就已听到令人振奋的好消息——今天打篮球!当然,如此好的机会,我是决不会放过的!正当我们准备开始时,老师却“抢”走了我们的篮球!恼怒之余,另一条消息传入——老师与我们一起打……无奈管无奈,比赛仍要正常开始!
“Really……Start!”裁判一声令下,球被抛出,大家争着抢球。可是,这只球似乎特别喜欢我,径直向我“飞”来。呵呵,你要来我这,我可是12分欢迎你哦!我跳起来接下球,理所当然地控制了球权。只见我左虚右晃,一连突过两名球员,闯入对方禁区。这时,我看见“神投手”在球篮边守候着。我大喜过望,看准时机,把球分出,传给了“神投手”。“神投手”果然名不虚传,一记三分命中!哈,天助我也,一开场就是一个“开门红”!
但是,对方也不是省油的灯。瞧吧,第二局,他们从我们手中夺下球,开始进攻。他们的选手配合默契,把球传来传去,使我们无从下手。最后,他们一个背后传球,传给了老师,老师闯到了篮下,硬是打板得分。球赛就在这样紧张的气氛中继续进行着,比分也咬得很紧。
时间过得真快,感觉还没有过瘾,下课铃声响了。同学们都说:“哎,这堂课结束得可真快!”我仍然回味着这场精彩的篮球赛,这节令人难忘的体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