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课6
每次体育课,我都会兴奋不已。特别是上周一体育课的跑步比赛,我竟然刷新我的跑步纪录。
记得那天我们集合完毕后,陈老师大声宣布:“今天我们比赛跑步!”同学们立刻精神抖擞、议论纷纷。有的脱下外套,扭扭腰;有的赶快系系腰带……我们这组七人站一排,我左右看看,幸好这组的人都比我实力差一点,我的心里像吃了颗定心丸一样,胜券在握。哨声刚落,我们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奔了出去。不一会儿就跑了一半的路程,我用力摆臂,第一个到达终点。
过了一会儿,陈老师响亮地喊道:“每组跑第一的同学再一起比一次。”只见6位同学离开队伍,齐刷刷地站在跑道上,陈老师得意洋洋地说:“陶骁伟,站在最外圈,陈家俊站在里面,后面的按顺序往里排。”我心想:什么呀!陈老师的“锼”主意,这不是在增加我的难度吗?瞧我的!
我双手撑地,跪蹲着起跑。老师哨声未落,我就用力蹬腿,猛地发力,飞快地冲出起点。我们6位运动员足下生风,你追我赶,谁也不甘示弱。我一边跑着一边变到最里面的一条道上,同学们也陆陆续续地挤到最内圈,我们6个人像一串珍珠,环绕在操场的周围。我跑着跑着,听见后面的陈家俊说道:“你等一会儿再快一点,我们俩来夹超张盈玥。”陈家俊往旁边跑了一点,我们俩快速地超过了张盈玥。正当陈家俊手舞足蹈的时候,我再一次发力,超越了他,冲出了终点线。“耶!我赢了!”我欢呼雀跃起来。
时间过得可真快呀!不一会儿下课铃响了,我们有说有笑地跑回教室。操场上留下了我们的汗水和欢笑声,还留下了我成功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