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课4
大家要知道,我最喜欢的课程就是体育了,虽说我的体育不是很好,但在班上也是中等偏上了。如果因某些人而上不成体育课,会享受“九阴白骨爪”的高级待遇。
“哈哈,今天又多了一节体育课。”我高兴地呼喊道。
“什么呀,张老师说不上了,要考试。”张启宪嚷嚷道。
“啊!”“怎么这样”“凭什么”同学们的声音里都充满了失望。
我有点半信半疑,学校的规定,张老师敢不听?自己看看就知道了。
还没打上课铃,张老师就进了教室,本来乱成一锅粥的同学们,一下子就变得鸦雀无声。眼前这位身着运动服的男教师,抱着一摞卷子,丝毫没有要上体育课的意思,唉,看来张启宪说的没错。
等同学们安静后张老师发话了:“只要今天的考试有23个90分以上的,明天的数学课就上体育。”“哇”“真的”我从同学们的眼睛里看到了光芒。
“这也不公平”夏研博嚷嚷道。
“为什么?如果有23个90分以上的,明天就能多上五分钟的课了”我辩解道。
“万一没到23个,我们也该上体育课……”
对啊,我怎么会没想到呢,看来要想上体育课,只能看我们自己的了。
“卷子发下来了”冀君陶和房佳俊,一人一小摞卷子,边喊边跑着进了教室。
“读分数了,”房佳俊兴高采烈的说道。
哈哈,我肯定考得不错,我正想着,听到“陈春晖82分。”啊!怎么会这么少,完了,肯定又是粗心惹的祸。现在最担心的就是能不能上体育了,上天保佑。
“我们班共有13个90分以上的,所以体育课不上了。”张老师说道。
一阵失望声过后,开始上课了,张老师像什么也没发生似的。唉,你说,多上一节体育课怎么就这么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