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教练5
开学时,我们以为还是那温柔的崔老师教我们体育,谁知,是我校出了名的魔鬼教练―陈老师,这个新闻像炮弹似的炸开了,一进我们班,就能听到一声声叹气声,一张张布满愁云的脸。“我们的末日到了!”不知谁喊了一声,听得我们直打冷颤。
陈老师是我们的体育老师,他有一双威严的眼睛,黝黑的皮肤,苦瓜似的脸看到他真让我们恐怖。课堂上,他要求我们把每节操都做到规范;在训练场上他又如此严厉,同学们累得趴在地上都不想起来;比赛时,他在场外指挥,加油,嗓子都哑了。因为他的严格让我们取得了许多优异的成绩,我们对他真是既爱又怕,便封他一个雅号“魔鬼教练”。
第一天就有体育课,“丁呤呤…”一阵充满黑色的铃声打响了,同学们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进了教室。太阳达西边出来了,往常像菜市场一样热闹的教室,今天出奇得安静,我清晰地听得见一声声紧张的呼吸声。老师进来后,我们坐得笔直,像一棵棵小松树。陈老师开始先批评了我们班懒散,然后让我们放松,可我看到他的脸,根本就无法放松。说完话后,他说要练习我们站立,只听着炸雷似的一声口令:“起立!”
我吓得差点得了心脏病。我建议以后在上陈老师的课时,先叫救护车,以防有人被“吓晕”过去。
现在和陈老师渐
渐熟悉了,也不觉得他那么恐怖,反而觉得他很幽默,一次上课时,陈老师看我们那么紧张,便说:“其实我也有可爱的一面!”看着他那一本正经的样子,同学们哄堂大笑,差点把房顶都掀翻了。
虽然我们喜欢他,可我们还是保持了一定的距离,毕竟他是“魔鬼教练”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