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教练8
“体育不好!跑步太慢,跳绳太少,跳远太近,仰卧起作太少……”天那,我的体育成绩怎么这么差?再这样下去,我的“哈佛大学”梦也将不能实现!哎,看来,我得请个“私人教练”好好锻炼一下拉!
经过多次筛选,我选了一个女教练,姓林。你可别小看她,她可是剑桥大学体育系毕业的!曾获得过“全国体育全项比赛”一等奖;“国家一级教练”;“世界游泳锦标赛”冠军;“世界专业教练”……哇噻,好厉害哦!
为了给教练留下一个好印象,我急忙摆出了好学生的样子,站得笔直笔直的。突然,教练做出了一个“二”的手势。这是什么意思呢?让我做2个蛙跳?跳2圈?还是……“请先做20个仰卧起作,OK?”天天天天天……那!这不是叫我马上去登天吗?做20个,不做到明年就怪了!但当我看到教练那严肃的眼神时,哎,豁出去了!
我躺在床垫上,深吸一口气,准备开始了!“1,2,3……”教练正帮我数着数。没想到我这么厉害,连续做了好几个,真应该为自己感到骄傲啊!我做啊做啊,做了5个,突然感觉有一块石头好象压在我背上,起不来了。“算了算了,不做了。”我干脆躺在那里看电视了。夷,怎么好象有一股力量推着我做起来?哈哈,原来我有超能力啊!但我还是不放心,万一不是超能力。那是……我转头一看,啊,原来是教练帮我推着呢,恩,感觉还不错!
我觉得古人有句话说得不对:好景不长。我这好景就持续了2个小时,教练帮我做了“200个”!我感动极了……我在教练的帮助下还做了跑步,跳绳,跳远……“救命啊!”教练正追着我跑。不瞒你说,教练的工资1亿美元我还没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