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岑可是我们班鼎鼎有名的人物,他那张大嘴是无人能敌的!可是,还没人发现他在舞蹈方面还有擅长呢!
那天是周三,下午第一节课是大家都喜欢的“魅力教师”马老师的形体课。上星期,老师留了排舞蹈队型的作业,我们经过一番紧张“战斗”之后,终于排出了我们 满意的作品。老师先查了四组,要知道,他们组可是人才济济呀!但不知道为什么,这次的排队型好像不是那么太尽人意。马老师要我们帮她们想想办法,改一改。 老岑那么积极热情的人哪能放过这次表现机会,“老师!我来!”只见岑宇凯一个箭步冲上去:“哈哈!有我著名的岑大师来帮你们排队型,保准一个顶俩!谁用谁 知道!”他那幽默的话语,再加上老岑的那张滑稽的脸,引得大家一阵狂笑。这时,他却正经起来,推推眼睛架,说:“笑什么笑,啊?有什么好笑的!真是的!一 看就没见过本人这样的"大师!"”他神气地说。马老师可没有那么好的耐性,对老岑说:“行了,行了,废什么话!快点!不排就算了,还有谁……”还没等老师 说完,老岑就笑嘻嘻地说:“老师,马上!我马上!”谁知他那神气劲哪去了!他到还真是说到做到,话就像一颗定时炸弹,“嗖”的一声就窜了出来,推推这个, 挤挤那个,把大家乐的够戗!说也说完了,乐也乐够了。那就看看老岑的“杰作”呗!“12345678,22345678……”你还真别说,按人家老岑的方 法一作,还真行,不是一般的行,那是相当的行!再瞧瞧老岑,那满脸、满身哪哪的骄傲劲儿,真怕他飞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