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教练15
芗城实验小学要举办第八届“少儿校园艺术节”啦!为了更好地迎接“艺术节”,林老师苦思暮想:我们三(3)班上什么节目呢?经过与陆教练的探讨之后,林老师和陆教练决定为我们排演一套“跆拳道”表演。
陆教练是我们班陆诗婕的爸爸,他是虎威跆拳道馆的馆长及教练。他对我们的表演节目非常支持,他不仅免费为我们提供道馆的训练场地,还精心地为我们编排了一套精彩的“跆拳道”表演,并在每个星期六、日的下午亲自无偿地为我们培训!
作为跆拳道馆的馆长及教练,诗婕的爸爸很忙。可是到了星期六、日的这两天下午,陆教练都会按时地在场馆等我们,给我们训练,次次不落。不管多忙,多辛苦,甚至在他感冒生病期间,也没有停止过对我们的培训。因为,表演日期一天天逼近,时间紧迫,我们这些队员都是新手,什都不会。而且,有时候在培训场上还不认真,“嘻嘻哈哈”地打打闹闹,培训我们特别费心费力。但是,陆教练却始终如一、尽心尽力地教我们。你别看他在培训场上虎虎生威很严厉,下了培训场,他又变成了一个慈祥的“爸爸”,对我们特别关心和疼爱。他的无私奉献精神让我们全体师生以及学生家长都非常感动。
终于迎来了“少儿校园艺术节”,我们的“跆拳道”表演取得了圆满成功。感谢陆教练,谢谢您!陆教练,您辛苦了。我们会永远记住这段与您共同度过的美好时光!我们会记住“跆拳道”,它不仅能给了我们防身的本领,还能让我们强身键体!是您让我们爱上“跆拳道”。
虽然,表演已经结束了,但是,我还要继续地练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