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教练11
游泳是我觉得最难的一件事,因为我从小就怕水,所以游泳对于我来说,简直比登天还要难。
那次我们学校组织我们去游泳馆游泳,结果到了那里以后我连下水都不敢下,班上的人就一直嘲笑我,说我这么大人了游泳都还不会,真是太丢脸了。从那以后,我就决定我一定要学会游泳,不学会誓不罢休,在每个周末,我都会去游泳馆练习,刚开始是一个中年人教我,后来又变成了她的女儿,她的女儿比我小一岁,但她却游得非常的好,让我很是羡慕。本来我是不敢下水的,但在她的教导下,我慢慢地习惯了水,觉得水也没有那么可怕,其实是很凉爽的,接下来的时间里,就要开始学习姿势了,她首先给我演示了一番,那矫健的身姿,是我无法超越的,对于我来说简直就是难上加难啊!她给我的方法是一个动作一个动作学,不着急慢慢来,先跳下水,在形成一个姿势,一直保持着游就可以了。每次我游了几分钟以后,就累得不行了,不想在练了,她就会在我的耳边像唐僧一样叽里呱啦的讲着一大推大道理,害得我只好又下水练习。
在学游泳的那段时间里,她很负责,她会陪我一起下水,在旁边指导着我,一个动作地仔细教我,也不会凶我,也就是这样,她居然成了我最好的朋友,碰巧的是她居然跟我读同一所学校,真的是一种缘分啊!终于,在她的悉心教导和我的不懈努力下,我学会了游泳,还游得非常好。
她,既是我的朋友又是我的游泳教练,她简直比任何教练都细心,在训练是她会拿出严肃的姿态,但在训练时间除外,她是一个很温柔很细心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