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次13
去军训的消息传来,我们乐开了花儿。教室里成了欢乐的海洋,作业都没写了。我们坐上了去益阳的大巴士。
在益阳综合实践培训基地的五天军训里,让我难忘的并不是军训,而是那些小游戏。在这些游戏当中,有一个“水上走钢丝”的游戏对我印象最深。
“水上钢丝”的游戏规则是这样的;每一个人都必须快速通过、不可以慢吞吞的。
游戏开始了。只见在水面上悬着几根钢丝,钢丝才拇指粗大小,我心想:这怎么踩脚啊?人怎么踩稳当?掉下去了可就惨了。这时,我看到一个同学正踩着钢丝,摇摇晃晃的,仿佛一不小心就会掉下去,但他还是迅速地通过了。接下来,轮到我快速通过水上钢丝了。我心里害怕极了,可我还是硬起头皮踩上去,可是一上去,脸色就变了。我吓得不敢移动一步,像粘在钢丝上面了似的,一动不动。这时,边上的同学,一直在呐喊:“黄敏霞,加油!加油!”当时我差不多要崩溃了,但是在同学的鼓舞下,我放开胆子,迈开了步子,终于冲了上来。一下子,同学们都欢呼起来,我也为自己战胜了自豪感到高兴,最关键的是我也没有拖团队的后腿。
回到宿舍,我们一个个洗完了澡准备睡觉,同学们陆续地把灯光关了,这时,一个同学拿起手机玩起了“王者荣耀”,可是被教官发现了,同学们想起那个严厉的教官,都担心他会严格地处罚我们,但他只是提醒同学说:“晚上不要打游戏,不然会戴眼镜的。”出乎我们意料,早上那凶狠的教官,竟然变成了一个温柔可亲的教官。
虽然短短的五天军训很快就结束了,但是我早已喜欢上了军训,也习惯了军训的生活。回到了家,我发现自己不再是以前的“小公主”了。爸爸妈妈也一个劲地夸我变化真大,真的要感谢这次军训,让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