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次4
在校园生活里,每周我们都会有那么一两次的班会。不过,这一次的班会是我最难忘的一次班会。
这次班会是在周一升国旗后举行的,每周周一升完国旗后的同学们就会会各自的教室,然后等待着班主任前来展开班会。这天,我班的同学们一个个的都坐得极为的端正,就等着我班的班主任前来开班会了。
班主任一来,就让我们全班人都惊讶了起来。因为班主任的手上还拿着一沓的荣誉证书呢。班上的同学们一看到这一幕,顿时就叽叽喳喳的相互讨论了起来。因为我们可没有记得班级里获得了什么奖,并且近来班上的同学们也并没有参加什么比赛。那么这样,那么此时班主任手上拿着的证书又是谁的?而且还这么多。
在我们班上同学们的叽叽喳喳声中,班主任老师已经走上了讲台。老师将手上抱着着证书放在了讲台上,然后看着班上的同学们说道:“今天的这一次班会,我来给同学们颁发奖励证书。”
老师话只说了一半,完全没有说清楚这是什么证书,这不得不让班上的同学们更加的好奇了。
老师清了清自己的嗓子,然后根据班级里同学们的学号分发起了这一本本红红的证书。我们都惊讶了,因为班上的每一位同学都有。当我们翻开这一本荣誉证书的时候,里面是老师写的对我们的鼓励的话语。每位同学收到的话都是不一样的,这就像是老师对我们说的悄悄话。并且老师还在里面写下了对我们的期待。
当证书都发完了之后,在讲台上站得笔直的老师笑着对我们全班的同学们说道:“同学们,这是老师对你们的期望,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之中为自己努力奋斗!”
难忘的一次班会,因为班会上老师对我们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