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次3
在我记忆的脑海里,有许多难忘的往事,但是最让我难忘的是我八岁的生日,因为那次生日宴会让我感受到了家人对我浓浓的爱,让我在学习和生活中充满了动力。
那一年暑假,妈妈带我回湖北老家看望外公和外婆。一路上我兴奋不已,因为我很久没有看到外公外婆了,很想念他们。
刚一到老家,我就听见外婆对妈妈说:“你们常年在外,好不容易回来一趟,还有一个月就是星林的生日了,我们就提前给星林过吧!这次要好好庆祝一下。”虽然妈妈说了不用这么麻烦,但是外公外婆还是挑了个好日子为我提前庆祝生日。
我盼呀盼呀,外公外婆定好庆祝生日的这一天终于到了。一大早,舅舅就出去买了一串很长很长的鞭炮来燃放,鞭炮足足响了十分钟。然后我们一大家人就乘车来到一个豪华的酒店,这是一个五星级酒店,建得可气派了,外面装饰着五颜六色的霓虹灯,特别耀眼。来到酒店二楼一个房间,里面摆了一个三层的很大很大的蛋糕,上面还有一个可爱的米奇小老鼠,漂亮极了!
这时候,客人都陆陆续续地来了,有舅舅、舅妈、姨妈等等。每一位亲人来到都对我说了一句:“星林,祝你生日快乐!”宇航哥哥还用自己的零花钱买了一个乐高玩具送给我,我一整天都乐得合不拢嘴。
生日宴会开始了,到我许愿吹蜡烛的时候了,我闭上眼许了一个美好的愿望,不过不能说出来,听说说出来就不灵了。大家一边拍掌一边唱生日歌“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在大家的祝福声中,我吹灭了蜡烛,并开始切蛋糕分蛋糕。我们还拍了照片。
这是我过得最开心的一次生日,因为有那么多亲人陪伴我,我感觉很幸福。虽然这件事过去了很久,但我仍然无法忘怀,因为它时刻提醒我,不管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难,都不要害怕,不要退缩,我最亲爱的家人都会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我、鼓励我,给我勇气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