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次5
立夏那天,我们班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活动——蛋宝宝飞行大比拼。
一大早,教室里就欢腾一片,大家都在“秀”自己的鸡蛋,瞧,粱淳怡的鸡蛋被裹得严严实实,旁边还多出八只“脚”,就像一只“八爪章鱼”。再看黄渝明的,被放在了装满棉絮的袋子里。曹?浩的就更奇特了,连卫生纸都用了上去…真是五花八门啊! 试飞终于开始了,同学们个个磨拳擦掌,准备大展身手。黄老师先挑了十个同学试飞,他们爬上四楼,只听一声,“扔”十个蛋宝宝就齐刷刷“飞”了起来。
等鸡蛋都着陆之后,他们以离弦之箭的速度冲下楼去,把鸡蛋包装打开。结果,除了严熠杰和黄渝的蛋,其他人的蛋全都“英勇献身”了。 轮到我了,我爬上四楼,双手捧着鸡蛋,手都情不自禁地抖了起来,楼下的同学喊了一声“扔”,我便眼睛一闭,心一横。
小心翼翼地松开手,鸡蛋就“飞”了出去。只见?毅洋的蛋在枕头里,下落的速度快得惊人,一瞬间就到达了地面,而钱佳军的截然不同,她制作的降落伞,让她的鸡蛋稳稳地落在了地上,我的鸡蛋很快速地降落,我的心被纠紧了,急切地想:“我的蛋宝宝以这么快的速度下落,会不会壮烈牺牲呢?我三步并作两步向下冲,多想在鸡蛋落地的前一秒接住它。一到楼下,我在地上找来找去,竞然没有我的鸡蛋!我疑惑地问:”难道我的鸡蛋长翅膀飞走了?“我一抬头,才发现,鸡蛋挂在二楼的排水管上了,我一阵狂喜,真是天助我也,这样,鸡蛋肯定不会碎的。但是我怎么也拿不到,所以,它可能现在还挂着呢! 这次活动真有趣,我会永远记住这个立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