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次9
在我的童年里,曾经经历过许许多多事情,有的事就像一列火车一样,一开而过,但是有一件令我难忘的事情却像天上的云朵一样,在我心中飘浮着,在我心中久久未消。
那就是在我上四年级的一个暑假的一天,我在电视上看见一些人在比赛钓鱼。看谁钓得多,我认真的看,看见那些人就像天上的神仙一样般,不到一分钟,就钓上了一条鱼。在旁观的人都不由得鼓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我看见那些钓鱼的人威风的样子,就一直想去钓鱼。就对爸爸说:,“爸爸带我去钓鱼好吧!好吗
”爸爸连忙说:“不行,我没空,别烦我。”我不禁的哭了起来,越哭越大声,眼泪就像下暴雨一样流着。爸爸看见了,就说:“好吧!明天我们全家一起去铜鼓黑沙湾钓鱼。”说完,我立刻不哭了。
那天早上,爸爸开着车载着我、弟弟还有妈妈一起去。在路上,我看到了铜鼓的发电工厂。随后,我们经过了一条长长的隧道,坐在车上,在隧道里奔驰着,就像在时空穿梭一样。来到了铜鼓黑沙湾,一下车,我走到了沙滩上,在沙滩上空气清新,使人心情舒畅,在沙滩上的贝壳种类繁多,有红色的,有黄色的,有白色的……每个贝壳就像一把小扇子一样。
爸爸走过来对我说:“你不是要去钓鱼的吗?来吧,我带你去钓鱼。”说完,我和爸爸来到了一个钓鱼的地方,爸爸把钓钩抛到海中,我也跟着把钓钩抛到海中。可是爸爸钓上了一条鱼,我却钓不到,我再等一会儿,爸爸又钓上了一条鱼,我还是钓不到,我开始不耐烦了,心里总是想着放弃。爸爸看见了,对我说:“儿子,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你知道你为什么钓不到鱼吗?因为你没有耐心,身一直在动,所以才会钓不到的。”听了爸爸的话,我改了错误,照着爸爸的话去作,果然钓上了一条鱼。“好大的鱼啊!”我真是太高兴了。
那次,我学会了钓鱼,真是又高兴又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