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次2
那天的那件事,虽然只有几分钟,但使我终身难忘,因为它为我赢来了第一声喝彩。
那件事要从开始上英语兴趣班的第一天开始说起。上课第一天我的英语兴趣课老师陈老师对我说:“GIGI,这个学期将会举行一场圣诞晚会,我想让你代表我们班去参加表演。”这是一个好表现的好机会,我连忙答应了。
回家后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我们马上为这次表演选一首英语歌曲——《A Little Love》。
经过一个星期的努力练习,我终于把这首歌英语歌词背下来了。接下来,我要继续加强练习,务必做到把每一个字都咬准,把歌曲唱得感人动听。
终于,表演的日子到了。我站在台中,心怦怦直跳。随着帷幕徐徐拉开,我看到台下密密麻麻的全是人!此刻,我的我心直冒汗,觉得怀里像揣了只兔子一样,异常紧张。当我看见台下的妈妈给我做了一个加油的手势,让我想起排练时,妈妈就在我旁边陪着我一遍又一遍的唱。当我努力练习但效果不尽人意时,妈妈会耐心的帮我纠正发音。想起彩排时,妈妈用心的指导我在唱歌时如何配合脸部表情及身体动作。想起这一幕幕让我不再紧张了。这时音乐响起来了,听到这熟悉又悦耳的伴奏,我放声高歌,把妈妈对我的爱通过歌声表现出来“A Little Love ,Little Kiss……”音乐停止了,我陶醉地唱完最后一个歌词。
台下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和喝彩声。这时,我的心又开始怦怦跳……我永远无法忘记那第一声喝彩,因为它给我带来的不止是祝贺,还有一个重要的道理是:艰辛的付出,一定有丰盛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