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动人心的时刻6
运动会因为时间紧迫的原因,广播操比赛和接力赛被换到了10月21日。晨会上,分各个年级进行了广播操比赛。
到五年级组了,放眼望去,大家都做得十分整齐、到位,所有同学都想为自己的班级增光添彩。看!我们班的同学们,一个个精神抖擞,起劲地做着,脸上挥洒着他们的阳光自信、天真纯洁!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不知不觉中,大课间到了,接力赛的时间也到了。“呯”的一声枪响,我班的运动健儿如离弦的箭一般射了出去,飞跑着,坐在草坪上的我们,一个个都禁不住站起来,甚至跳起来为他们呐喊助威,男子比完了,女子组运动员该上场了,各就各位后,我们对柳倩说:“加油!”她点点头,那目光,那眼神,使人浑身是力量!我的心跳在加速。随着枪声响起,我也感觉自己在跑,好紧张,一棒、两棒、三棒、三棒交完后,我默默喊,冲上去,超过前面的!虽然还在加油鼓劲,我快绝望了,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闪过,是柳倩,我突然振奋起来,她的速度真快,一会儿就超上了前面的几位,我对她刮目相看——小小的人能跑那么快!果然,柳倩不负众望,在小组里遥遥领先。运动员们个个气喘吁吁地回来了,在坐的伙伴有的递水,有的捶背,还有的竟然递上了巧克力给他们补充能量。这时,杜梦静跑来,对我们说:“我们班第一名,光播操也是!”“耶!”“太棒啦!”每一个人脸上都洋溢着自豪的神情、微笑,整个操场充满我们的欢笑。双喜临门,怎不令人兴奋呢?要知道,在往年的运动会上我班成绩都不如人意,总是垫底的。
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是同学们和老师们用辛勤的汗水换来的,这些运动健将放学后刻苦训练的情景浮现在我眼前……激动人心的时刻不仅是赛事,还有我们纯洁的友情!我们用最天真的欢笑、泪水、童年,一起谱写最动人的友情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