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动人心的时刻11
“咚”的一声,一年一次的运动会开始了,跳远,跳高,足球……激动人心的是,让观众热血沸腾的接力赛,真是让我感到激动爽快呢!
本次的跑步比赛是4人400米的接力赛,我们班对阵的是五(4)班,现在,即将开始了,咚!一声,选手们奋力冲向第2个点,但对方似乎略胜一筹,我坐在上面觉得要努力一点点超过,于是我开始加油,加油加油!随着加油声,他们来到第2轮简直不分上下,但因为身高的关系,我们班还是处于低潮,我紧张的手握拳头手心都冒出了汗。我看起第3位队员,他看着第二棒,而且还落后了,脸顿时僵住了,但他没太重负担,只想着努力。看!接力棒两班都到达了第三棒,没有掉棒,但对方一波冲刺顿时遥遥领先,但在转弯点,我们班勉强是追回了一点点,他用力的甩着手,准备交替接力,顿时接力传到了第四棒。我心中暗暗猜想第四棒的人,一定会特别紧张,因为他肩负着重大使命,而且,班级在为他努力加油,想到这儿,我大叫了声音:“加油,加油!”这气氛带动了全场的观众,连他们班也为我们加油,这声音如大海涛声凶猛而又响亮,这也许能改变命运吧!
我们队第四棒的队员不负众望,他也鼓起了气向前向前再向前,就在转弯的时候追了一点,又一点,距离达到终点只有7米,6米,5米……到了,到底是谁胜了呢?让我们把镜头放慢移动到终点看我们班的队员用力一冲,冲到了终点,他们俩只差一个身子,但我觉得,我真心觉得他剩是实至名归的!
到了发奖的时候,只见他还是和刚才一样精神抖擞,庄重的接下了奖杯与奖品,而且还得到了别人想却没有的荣耀,这场比赛真爽!
在比赛上我们班胜利了,这会让我记忆十分深刻,我将永远不会忘记,这激动人心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