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动人心的时刻7
世界和平。世界自然景观图。世界分国平面图(各国各地区奥运代表队进场,按各自在世界地图上的位置就位),奥运圣火从地图上的雅典分8路经过所有的国家和地区来到北京。会场响起《和平颂》。
接着是运动员进场,来自世界各国的运动员,随着乐曲英姿飒爽,频频向观众席挥手,微笑。
最最令人激动的时刻降临了——点燃圣火。大家都兴奋地期待着,突然从鸟巢顶端飞出了奥运五环颜色的五条中国龙,只见一条金黄色中国龙在指定时刻向火炬台喷射红色火球,而其余的4条中国龙则也在同一时刻喷出4种不同颜色的烟雾。
他们的出现使全场观众欢呼起来,顿时响起了排山倒海的掌声,给大家可带了不少惊喜,大家都对这中出场方式赞叹不已。
那一刻,我突然发现北京的天更蓝了,北京的草更绿了,鸟儿的欢唱声伴随着群众的欢呼声,七彩的气球飘满了整个天空,绚丽的鲜花铺满广阔大地!
我的眼泪竟也情不自禁地落了下来,眼泪中我兴奋着,快乐着,带着我的憧憬,带着我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