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动人心的时刻12
转瞬即逝,两个月愉快的暑假生活像梦一样结束了,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了,我们开学了。
叮铃铃!叮铃铃!闹钟响了起来,我一股脑儿的坐了起来,穿好校服,洗漱完毕,快速的吃过早餐,妈妈骑着她的“小毛驴”送我上学,一路上脑海里还回荡着暑假的点点滴滴。而现在,街道上到处都是不约而同返校的同学们,他们有的父母挤在文具店门前购买着文具盒、本子等学习用品;有的在早餐店门口排队等候着,给孩子们买早餐;有的急匆匆的向学校走去,自己的内心也是激动万分,想想两个月没见面的老师、同学,不知道都变样没?心里砰砰砰的跳。
想着想着,妈妈说:“到站了,请下车。”抬头望望这么快到学校了,学校门口同学们井然有序的站着对,路边的家长志愿者在为我们的安全保驾护航。
当校门为我们打开时,当音乐为我们奏响时,同学们一个个飞奔进学校,当我走进熟悉的校园时,走在那熟悉的走廊里,走上那洁白的台阶,走到窗户边,那还是如镜子般的窗户。走进教室,同学们的面孔与以前大不相同,有的同学个子高了不少,有的同学吃胖了许多,有的同学晒黑了挺多,有的同学一点儿也没变化……教室里一片“叽叽喳喳”,都在争先恐后的说着:去哪儿玩的很嗨皮;去哪儿吃的很得劲……你一言我一语的,大家一起分享着各自暑假的乐趣。
这仅仅是我们开学的第一天,这一天同学们好比是分别已久的“重逢”,激动不已的表达着对同学的想念,对新学期的规划,新学期新气象,希望我们在新学期里发奋图强,勇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