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动人心的时刻10
我们班有一个同学,叫李晨成,他的长跑成绩非常突出,但短跑一直是弱项。为了补上短板,李晨成非常刻苦地练习。
早上,大家还在温暖的被窝里沉睡,他就起床跑步了;中午,我们在教室里休息,他却在操场上大汗淋漓地练习;晚上,大家都回家了,他仍在跑步。就这样,日复一日,他的短跑成绩也越来越突出。
五年级校运会上,李晨成再次挑战了一百米短跑项目,不出意料地挺进了决赛,决赛时,他拼命往前冲,想要拿到好成绩。冲刺的那一刻,他感觉自己应该得了名次,但又不确定,回到教室,晨成兴奋又忐忑地说:“这次应该能够拿到好的名次吧?”我们都安慰他道:“这次你表现非常优秀,肯定没有出前三名!”没过多久,一名老师冲进了我们班级,大声说道:“你们班李晨成同学100米第一名,请速到操场领奖!”
我们还来不及反应,只见他“腾”地一声站起来,把我们吓了一跳,他的脸慢慢变红,眼睛突然亮起来,然后,他站到椅子上放声高歌:“啦啦啦……”他实在是太激动,好像恨不得让全世界都知道这个好消息。接下来,他又跳下椅子,张开双手围着教室“飞翔”起来。老师让他不要乱跑乱跳,可他不听,依然像一个疯子似的冲出教室,跨着兴奋的步伐冲到操场,我们也一窝蜂跑了出去。
上台领奖前,李晨成将外套扔在一边,他的双腿微微颤动着,拼命压抑住心中的狂喜。当播音台响起“请李晨成同学上台领奖”时,他第一时间冲上台去,如同饥渴的人发现了水源般急不可待,就连自己的外套都忘了拿。
站在领奖台上,李晨成用骄傲的眼神看着我们,摇着手上金光闪闪的奖杯朝我们挥手,他还用牙齿狠狠咬了一下金牌,脸上的表情更加激动了。
多么激动人心的时刻,李晨成通过自己的行动和努力,终于获得了成功!我应该学习他坚持不懈、不断努力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