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动人心的时刻14
秋高气爽,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这又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那阵阵运动员进行曲在我们的耳边回荡,“咪来多啦所啦多咪所多,多多多多多……!”那一群群阳光灿烂的小朋友像是一群群欢乐的小精灵在操场上活蹦乱跳。
当广播里报到:“请五年级女子参加400米决赛的到体育馆门前报到,”我们的目光都齐刷刷的朝陈敏看去,表示让陈敏去报到,当陈敏摆出预备跑的姿势站在跑道上时,当时的气氛被凝结了一样,既紧张又兴奋,我们的心底都在暗暗地为陈敏加油。当枪声一响,陈敏像是一支离弦的箭,快速地冲了出去。我们使出吃奶的力气大声地喊着:“陈敏加油!”那些正在吃东西,正在玩手机,正在打牌的同学都放下了手中的东西跑来为陈敏喊加油。陈敏果然不辜负我们的期望,稳稳当当地跑在最前面,最后一位竟然走了起来,与陈敏相差好远,当要冲刺时,陈敏已经是筋疲力尽,没有一点力气了。可那最后走路的一位是在养精蓄锐,有全身的力气,就用闪电流星般的速度冲向终点,那一瞬间,陈敏被超越了,不过通过她的辛苦付出得了第二,为我们班赢得了荣誉,看来,我们可千万不能去小看那些暂时落后的人,他们背后的力量可强着呢!
陈敏我想对你说,虽然你得了第二,但是我们知道你为此努力过,为此奋斗过,你的运动精神鼓舞着我们每个人。你在运动场上的风采给我们留下深深的烙印。我为你自豪!”
这激动人心的时刻让我懂得:一个人只要奋斗过,付出过,努力过,哪怕在再困难的困境中,也是一个令人佩服的人,是一个充满智慧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