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动人心的时刻15
俗话说:养兵千日,用兵一时。我们的大型团体操经过一个多月的艰苦训练,终于在今天9:50分左右与各位领导见面了。我可乐坏了,得好好大显伸手一翻。
上午八点,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大步流星走入淳中的那一刹那,一切都感到很好奇。我四处张望,地面是那么平整;教室是那么安静;竹林是那么茂盛;草地是那么茂密;操场是那么美丽;食堂是那么宽敞我们的节目还没开始,便玩起了拳皇打战。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觉,我们的表演就开始了。当我们正式走进操场,那场面可真是不一般。观众席上人山人海,成千上万双眼睛盯着我们。我心想:那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
啊!那激动人心的时刻出现了。听见方老师口哨声一响,我们冲了出去。顿时人声鼎沸。观众席上、领导席上、嘉宾席上响起了此起彼伏,震耳欲聋的掌声。尤其是我们的拉拉队,掌更加响亮,似乎超过了飞机的轰轰声。
我们跑到指定的位置,立马蹲下。伴随着音乐的开始,我们如痴如醉地做起了团体操。
徐媛,干吗?只听见方一平大声地叫起来。
干吗都不知道?洪胡悦异口同声地叫,竟然做错了动作!
原来徐媛做错了动作。我忽然想起老师讲过一个故事:一只不起眼的蝴蝶不小心,就会引起亚马逊河的大浪。我很害怕,担心老师会骂我们。想着想着,我竟然差一点忘记做动作,不管三七二十一,冲了出去。
一路上,我一帆风顺。方阵一会儿变成12个实心方阵,一会儿变成像一朵绽开的梅花,一会儿又‘合体’,变成一个大方阵我听着音乐,伴随着节奏,欢快地跳着。我在跑圆的时候,一不留神,竟冲过了头。我心想;这下可惨了,完了,完了!要被批了!说时迟,那时快,我直接从草地上滑了过去,摆好结束的造型,跟上了节拍。我深深地叹了一口气,唉,总算化险为夷了!我的心也慢慢地平静下来。
霎时,观众席上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这掌声惊天动地,这气势排山倒海,这场面雄伟壮观。
这激动人心的时候,我会永远铭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