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姑姑13
很早就听爸爸说,姑姑在山上建了一个开心农场,自己种蔬菜,自己养鸡鸭,过着世外桃源的生活,我一直想去看看,都没有机会,暑假来了,我的心愿可以实现了,我们一家人一起到姑姑的开心牧场游玩。
经过长途跋涉,终于到了,我飞奔下车,可是看见了三只狗在我面前站着,我不禁出了一身冷汗,又飞奔上了车,这时我的救星爸爸来了小学生作文,爸爸拉着我的手竟把我的指头放在狗的嘴边,我吓了一大跳,眼泪像及时雨一样滴了下来,这时我发现我的指头有点发凉,我低头一看,天哪,那只狗狗在舔我的手指头,我的脑袋里浮起一丝暖意,伸出另一只手抚摸狗狗的脑袋,妈妈问我想不想看看姑姑养的动物,我高兴的点点头,和妈妈来到了养小野鸡的地方,那些小鸡是刚孵出来的,毛茸茸的,有好几百只,就像许多的毛球在滚来滚去,可爱极了!小野鸡身上的毛是褐色的,之间交叉着一些黑色的斑点,小眼睛黑溜溜的特别有神,让人一见就起爱慕之心。
接着我们又去池塘边看了鸭子和鹅,那些鸭子都被喂得胖胖的,他们一见我们,就以为我们是他们的主人,跟着我们屁股后面走,为了让他们看起来我更想鸭妈妈,我直接学起了走鸭步,那些鸭子和鹅走在我的后面,就像仪仗队一样,别提有多神气了。
看完鸭子,我们来到了羊棚,在羊棚里有5只小羊,个个都长得很机灵,(和喜羊羊一个样)我跑到离羊棚不远处的一座小山上采了一些牧草给小羊吃,只见他们吃的那么开心,我也非常的高兴。
这是姑姑来喊我们去吃饭了,我依依不舍离开了小羊,去吃姑姑准备的大餐,蔬菜都是姑姑自己种的,吃起来真是香,正在一家人高高兴兴吃饭时,我突然闹起肚子来,肚子疼得要命,我无法忍受这种痛苦,只能趴在妈妈的怀里休息一会,这时妈妈大叫起来,琪琪发烧了,姑姑拿来自己家的体温表试体温,38度,我们一家人开着车去了诊所,要不是中暑,我还可以和羊儿多玩一会那!今天真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