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姑姑2
亲爱的姑姑:
您好!同时问候我的姑父、小弟弟好,顺便带给小弟弟一个甜吻。
亲爱的姑姑,我们虽然相隔很远,可我没有一天不想你。你夸奖我的话常常激励着我好好学习,做一个懂事的好孩子。
姑姑,你最关心我的学习情况,我得向你好好汇报一下。这学期期中考试,我的语数外和科学四门功课全是A,你听了应该很高兴吧?这样的成绩,一方面是我个人努力的结果,另一方面也离不开老师的辛勤辅导。
姑姑,我记得你曾称赞我说:要是盈盈能在城市的大学校学习,一定会表现得更出色。谢谢姑姑给予我的期望,在这里我要对姑姑说,我读的农村小学现在也越来越好了。这几年,学校经过修建,不仅有了漂亮的教学楼,还有了美丽的花坛。操场也由过去坑洼不平、下过雨后几天都不能活动的土操场变成了混凝土操场,并且在操场的角落立起了单杠、双杠、跷跷板、秋千、跑步机等。操场是我们的休闲广场,活动课上我们可以尽情地游戏娱乐。我在这里生活得很快乐,姑姑放心吧!
对了,现在我更喜欢上课了,因为教室里添了几位“好朋友”:电视、DVD和电脑。通过它们,我们可以看到精彩的画面,听到悦耳动听的声音,了解到更广泛的知识。比如,我们可以看动画片《小小律师》、欣赏“百部爱国影片”;走进“少年文化”,了解祖国灿烂的历史文化;还可以听“成语故事”,学习古人的聪明与睿智;又可以观察各种昆虫和动物,探索大自然的神奇与奥秘。我问老师,这些资料从哪里来,老师笑着说,这要感谢政府给我们安装了远程教育接收设备,这些都是接收的远程教育资源。另外,自从能接收到少儿舞蹈节目后,我们学校就办起了少儿舞蹈培训班。我跟着电视节目上的舞蹈老师学会了不少舞蹈,下次见到你,我一定要表演给你看。
现在,我们和城里的孩子一样,都可以上信息技术课了,并且在上课时,每人可以操作一台计算机。你看,我们的学校变化大吧?学习条件好了,我会更加努力学习,不断进步,争取将来成为栋梁之才,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不辜负姑姑对我的期望。
最后,祝姑姑全家幸福快乐!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