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姑姑5
今天一大早就听见烦人的电话铃声。妈妈顺手就拿起电话,我在隔壁的房间只听到姑姑今天要到我家来。后来听妈妈详细解说以后才知道姑姑是坐中午十一点多钟的车到金华来,然后我们去接她。
我们一大早就起来了,来到金华,我们先玩了一段时间,之后就到火车西站去接姑姑了。
到了火车站,我们先在那里等了一会儿之后见不到姑姑的人影,只好打电话给姑夫,问他姑姑是几点到这里的。我们一听,什么?是3:30分到的。现在才3:00钟,叫我们怎么等,还有半个小时,难道叫我们在骄阳似火的地方等上半个小时,不中暑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最后我们决定先到附近的地方去玩一下,然后再来等。
时间过的真快,一转眼就已经是3:48了,糟糕,姑姑一定等急了,快点到火车站去接她。
我们再一次来到火车站,我们生长了脖子,用自己敏锐的眼光向着密集的人群中扫视着。但是,我们已经扫视了好几分钟了,可还是没有姑姑的人影出现在我们的眼里。最后,妈妈主动下车,在骄阳似火的大热天里,去找姑姑了。妈妈走了一段路就向四周望一望,看见没有就又再走再望。最后走到了火车站门口站在那里死死的等着姑姑的出现。但事情并非如此顺利,妈妈已经等了老半天了,天都比刚才暗了许多了。爸爸实在是在车上呆不住了,只好也下车和妈妈一样,去等姑姑。我也有些等不住了,头上的汗不住的往下流,口里的口水已经被晒得干干的。当时我才知道为什么狗在热的时候要吐舌头,为什么要不住的喘气。这时,妈妈回来了,他叫我去买一瓶饮料来解解渴。我飞快地跑到店里,买了一瓶雪碧。刚付完钱,我就大口大口地喝起来。当时喝雪碧的感觉简直就是如鱼得水。
我们在那里等啊等,终于工夫不付有心人,爸爸带着姑姑朝着车子这个方向过来了。
后来,经过姑姑的一番“解释”,我们才知道:原来姑姑坐的火车是在南站停留了好久才到西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