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姑姑14
我家有个地地道道的“农民”,那就是我的姑姑。每天,姑姑在“自家农场”里都忙着播种、浇水、施肥、收获。哈哈!你一定猜到是怎么回事了吧!是的,姑姑最近迷上了网络游戏——QQ农场。在游戏里,姑姑忙得不亦乐乎。
上星期六早晨,我去姑姑家玩,没想到姑姑还在睡觉。我连忙跳到床上,大声喊着:“姑姑快起床!姑姑这个大懒虫!”可是姑姑一点动静也没有。我眼珠子一转,有了!我轻轻地贴着姑姑的耳朵说:“姑姑,我记得你种的茄子熟了吧?再不起床就……”还没等我说完,姑姑就猛地从床上跳了起来:“哦!我的茄子!”然后飞奔到书房,急急忙忙打开电脑,进入QQ农场,看到自己的菜一棵也没被偷,才长舒了一口气,然后笑眯眯地对我:“昕昕啊,谢谢啦!幸亏你叫姑姑起床,不然姑姑的菜就要被偷光了!”唉!姑姑真是个爱“菜”如命的“农民”啊!
吃午饭的时间到了,奶奶喊姑姑来吃饭,可姑姑却说:“不好意思啊!你们先吃!我的苹果再过两分钟就熟了,不收的话就会被偷光的啦!”爷爷正要说姑姑,我拍了拍爷爷的肩膀说:“爷爷,算了吧,姑姑为了她的菜,可是会和人翻脸的哦。”大家听后,都埋头吃起了饭。唉!姑姑真是个“废寝忘食”的“农民”啊!
下午,我们去安吉玩。正当玩得高兴的时候,姑姑突然敲了一下自己的脑门,大声叫道:“我的菜!快回家!我的银杏熟了!”奶奶有些不悦地说:“至于这么大惊小怪吗?不就是几棵菜嘛,别扫了大家的兴致!”“不行,银杏是绝版植物,被偷光了多可惜啊!”姑姑瞪大眼睛说。没办法,只有依了姑姑。回家的路上,姑姑不停地看着手表,嘴里嘀嘀咕咕着:“快点啊,没几分钟了,时间快到了!”终于到了家,姑姑飞快打开电脑,像抓住救命稻草一样紧握着鼠标,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脑屏幕。唉!姑姑真是一个争分夺秒的“农民”啊!
这就是我的姑姑,一个勤劳的“农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