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起点5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转眼间,我上五年级了。
五年级,我们分了班。站在教室里,眼前,我面对的,是一张张陌生的面孔。
这些我“未来”的同学,来自不同的班级。有着不同的性格、不同的长相、不同的想法……
老师说,新的学期,要以崭新的面孔去迎接。我感觉,自己做到了……
音乐、数学、品德课上,我开始尝试着举手发言;班里,我尝试着与男生“和睦相处”;课间,我会在外面尽情地与同学一起跑跑跳跳……
我感觉,自己站在一个新的起跑点上,在向远处横亘着的红线出发。
语文老师换了,班主任换了,同学,也不大熟悉。就在这样一个陌生的集体里,我,逐渐适应了。把整个身心,投入到学习当中……
都说,五年级是一个新的起跑点。我现在终于知道了,我确信这句话。
的确,的确是一个新的起跑点,我在向前冲。新的老师,新的同学,新的课本……更是,崭新的一学期。
在陌生的班集体里慢慢适应着。与同学一起玩耍,与老师一同交流。嗬,原来,这个新的班集体,还是蛮有趣的……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崭新的面孔,迎接新学期……
自评: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无所事事时,突然想到了好多好多。嘿嘿,同样,一篇随笔。OK?写的成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