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起点7
踏人五彩缤纷的中学世界,人生又一个新的起点开始了。
有人将成功后的辉煌定为一个新的起点;有人将失败后的重新振作定为一个新的起点。而我们新的起点,应该用自己最甜美的微笑去迎接新的挑战。
时间,岁月是不等人的,如果你还有一个新的起点,你会抱憾终生的在这个新的起点上,你必须选择高效率,你每天不能有一丝的疲倦,必须振作起来,冲出你的起跑线,冲向太阳在这冲出的一刻间,年要学会坚持,坚持迎接胜利的希望。
在新的起点,以前将会成为过去,必须将以前淡忘。这时的你必须是一个崭新的你,不要在乎别人的看法,要自己向前冲,自己坚信,自己是最棒的。过去的失败并非长久注定,要忘掉,重新开始,将过去的辛酸都挥之而过。记着经验与教训,充满信心,在新的起点上,坚信失败乃成功之母,全力以赴。
这就是新的起点,用自己最甜美的微笑去迎接每一次新的挑战。
新的起点,味味着我们即将开始新的攀登;新的起点,意味着新的一切新的永恒。新的起点我们已经开始不是从前的我们了,我们已经开始慢慢的长大,慢慢的懂得了生活,原来的目标已经开始变得不在那么的美好和遥远了,似乎新的目标已经开始在我们年轻的脑海之中等待我们去追寻去奋斗。
在每一个新的起点前,收拾一份好心情,带着我们美好的梦想向心中的目标去飞吧!明天的太阳会更加的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