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起点10
枪声一响,一竹像脱僵的野马飞奔出出一声声响彻云霄的“加油”声,声震彻着我的心灵。我跑着,咬牙紧跟着前一位运动员。时间城倒数,命运却不曾改变。
150米,100米,50米……距离在缩短,终点在眼前,只见我不顾一切地冲了上去,起了第三名,这时,我往后一看,无力地跑着,便看见终点一有一个熟悉的身影——她已跑到终点。我便一股劲追了上去,失落流露在我脸上,失败充满了我的灵魂。新的起点,却依然如此。
不想过去,只想现在。新开始并不在以前,而在现在。运动会依旧在进行着。
我在漫步的操场上,广播正在放“高一女子400米决赛获奖名单”听着这些陌生的名字,可她们都比我强,她们一定有着非凡速度,有想超越别人的愿望,她们都是强者,胜利者。她们一定拿着自已的奖状,正为自已自豪呢。而我恰恰相反。
接着,广播里正读着一位同学的来稿:虽然你失败了,但你的精神却留在跑道上……这句话谁都知道,但却是给一个失败者最好的安慰。“失败了,有什么关系,来年再爬起来!”在我身边突然响起了这句话,是的,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敢面对。
一新的起点,一个新的开始,成就一个全新的我。谁说我输了!我并没有输,通过这次比赛,我懂得了许多。
我懂得了坚持才能胜利,我懂得了失败并不可怕,我还懂得人一生中需要承受许多痛苦的事,不要总是哭着……我希望从这些中,获得新的开始!做强者的自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