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起点12
这是我跨入南山校园的第二周。经过前一周的洗礼,我已经基本适应了初中快节奏的生活。
每天早上我们都要晨跑,每天都增加半圈,虽然跑着很累,但有班主任在旁边加油,还有初升的火球相伴,再怎么累我们都坚持下来了。因为我知道,这是为我们的健康着想,也是为我们的中考做准备。和小学大不同!
上课时,我最喜欢的环节就是小组展示了,同学们都一个个上台展示自己题目的答案,由同学们自主学习,锻炼自己的口才和勇气,更多的是让我们养成独立思考的习惯。和小学大不同!
文化方面如此,生活方面也不逊色。
作息表里明确规划了我们一天的学习时间和休息时间,为我们的身心全面发展提供了良好的铺垫,一周五天我们的吃喝学行都在学校里。集体生活让我们自立团结;集体生活,让我们重新看见自己。和小学大不同!
集体生活涵养我们的品格,丰富我们的个性。
新的课程,带我们探索新的知识领域。
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给我们提供了发展兴趣的平台。
各种各样的社会实践,为我们打开认识社会之门。
相信经过我的不懈努力,在第一次月考中我会发挥超常取得好成绩!
与小学大不相同,我们站在一个新的起点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