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起点11
六年美好的小学生活已经结束了,现在我要面对的是初中三年的挫折与失败。每天面对繁重的学习生活,我依然会勇敢的面对他。
在这开学以来的5天中,我学会了很多东西。无论是学习上,还是生活上。我都有了很大的进步。比如学习上,老师教我们怎样争作一个合格的中学生,让我们脱离那小学六年无忧无虑的生活。教我们学习的方法和很多难以理解的知识。教我们怎样从困境中走出来,战胜困难。还时时引导我们怎样去做。在这几天课程明显要比小学复杂得多。但是我还是努力克服了他。
在生活上,我结实了很多新的老师和同学。老师推我们真是无微不至,帮我们解决了很多生活上的难题。老师也是非常的信任我,选我当班长来组织大家,尽我最大所能来协助老师,帮助同学。做一个称职的好班长。当然和同学在一起就像一家人一样团结友爱,互相关心,互相帮助。
我喜欢这个学校,喜欢这个班级,更喜欢这里的老师和同学。我期待以后在校的日子。我一定要努力奋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