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起点6
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开始,每天清晨我们就都会站在自己的起跑线上准备迎接的是另一个“我”。
六年级渐渐走进了我的生活,虽说现在的学习还不是特别紧,但想想也知道以后的学习、生活也许会足以让人窒息在书的海洋中。但不管它会有多么的压抑着我,我都会以smile(微笑)面对人生的!因为生活总是要过的。就算再苦再累,你想休息,时间也不会停留下来,地球照样会转动。那还不如用自己所有的力量投入到这两个学期的学习中去,两个学期过后,你也就“自由”了,不用那么累了。这并不是要你向毛泽东一样废寝忘食的学习。我们暂时是不能和他相提并论的。我们都各有所长各有所短,各有各的个性。
苦难的日子总会过去,幸福的日子将会来临。不管我们的处境是所么的险峻,无论我们站的是哪个起点,我们都不能畏缩不前。当困难来临时,我们不能畏惧,因为它只有在弱者面前才是一只庞大的猛老虎;而在临危不惧的强者面前它才只是一只弱不禁风的纸老虎。
所以,面对人生的任何一个新的起点,我们应该做的不就是以smile面对人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