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起点13
今天是新的一年的第一天,一个全新的开始。
早晨,太阳才刚刚打着瞌睡上班,姐姐就已经在大声背诵课文。我被她深深地感动了,姐姐拼搏进取,积极向上,每天都起早贪黑地刻苦学习,就连假期的时间也不肯休息,我怎能不向她学习?
想到这,我翻身下床,拿出一张纸,写上:新的一年,新的起点!
新的一年,我要取长补短,马虎、做事不经过大脑思考是我最大的一个毛病,做事拖拉,不认真,三心二意、知识掌握不牢固都是我应该改正的缺点。
同时,我还应该学习身边同学的优点,如:何珺卿文采好,平时作文里的好词好句贴切,观察身边事物仔细;宋孟泽读书多,积累多,知识广,学习认真,回答问题准确,一语中的;张珂宁思维奇特,想象大胆,学习态度端正。他们身上的优点都值得我学习!
新的一年,我要多积累,积极向上,努力进取!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姐姐的读书声越来越响亮,我也拿起课本,大声诵读。
窗外,金色的阳光已如金子一般洒满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