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起点3
告别小学,踏进新的校园,遗忘过去,从新的起点开始。开始全新的生活,全新的学习,带着对未来的憧憬,走进初中的生活。
开学以来的短暂的几个星期的初中生活,我觉得它像一颗火红的山楂,一咬,酸得发抖,还略带苦味。但细细回味,它会有一种美味,带着淡淡的甜味和清香。
于是,我开始品味初一生活的细节,铭记着每一分钟"小学生"到"初中生",不只是称呼改变了,意味着和童年说再见,向青春说你好。
小学和初中最大的不同就是学习的时间!学科陡然多了,课业负担重了。时间和知识都需要积累,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光阴似箭”、“似水流年”等这些词句一涌而出。我一定要珍惜时间,认真过好每一分每一秒。
爱因斯坦的成功公式:W=X+Y+Z。
W是成功,X是勤奋,Y是方法,Z是不浪费时间。学习的成效就看我们对X、Y、Z各因素的把握。
初中,是学业上一个重要的节点,也是人生重要的一个开始。
往后的日子,将磨练我们的意志力,考验我们的有千千万万个困难。我相信:坚持就是胜利,我绝对不能向困难低头。
要努力奋斗,跨出人生的重要一步,勇敢的一步一步地走,成功就离你不远,相信这三年一定能在我求学路上留下精彩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