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方便面7
今天,才刚吃完早饭,没过都多长时间,我和妈妈的肚子就不争气地唱起了空城计。
妈妈无奈地对我说:“真饿呀,家里都断粮了,只剩应急吃的方便面了!怎么办呀?”我眨巴眨巴眼睛:“妈妈,平时爸爸在家方便面跟咱俩可是无缘,馋的要命都不行,今天他不在家,咱们偷吃一回吧。”“咱们这样做是不是不太好,毕竟爸爸是为咱们好,方便面可是垃圾食品!”我不乐意的回答:“那怎么办,你忍心让肚子受罪?”边说边偷偷看着妈妈。
就这样,我俩为吃与不吃方便面纠结着,最后还是没有抵挡住方便面的诱惑,决定破例偷吃一次。
我们迫不及待的拿出一桶"康师傅",将调味料加进去,倒上开水,就心急的等着。
终于好了,一桶方便面的香味迎面扑烂,我和妈妈都情不自禁地吸了吸鼻子。“”可以吃了!”我做贼似的小声道,生怕别人听见。
“啊,真香~真好吃~真美味!”我们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还不时啧啧赞叹。战斗打响没多久,方便面就风卷残云地一扫而光,连面汤也没剩一滴。当然,我们也没忘记将战场打扫干净。
吃完了,我和妈妈不约而同地摸了摸嘴巴,拍了拍肚皮,你望着我,我望着你,各领其心意,满足的笑了。
最后我得了便宜还卖乖,一本正经地对妈妈说:“方便面乃垃圾食品,只此一次,今后可不能再吃,要不然,我可告诉爸爸。”妈妈像做错事的孩子,一个劲的点头称是。
其实我这个小鬼精嘴上虽然这样说,心里却盘算着下次如何找理由享受方便面的美味呢?(馋嘴三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