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方便面11
昨天晚上,我坐在书房里看书,忽然听到了“咕咕”的声音。原来是我的肚子耐不住寂寞啦!
我一步两步就走到了“冰箱先生的身旁”。打开一看,第一层的面包吃光了,只剩下了可怜的草莓酱;第二层只有几根冰棍和一些牛肉,吃点啥呢?我冥思苦想,又东张西望了一下。"呀!有了!"我高兴的说。
厨房还“躺着”一包方便面呢。我我大跨步的跑向了厨房,拿了那包方便面,连忙跑到老妈的身旁,让老妈煮。可高冷的老妈根本不吃我这一套,坚定的拒绝了我。“哼!不就是一包方便面吗?我自己煮不就行啦!”我自言自语道。
开始煮了,我小心翼翼的打开煤气,往锅里添了些水,盖上锅盖,坐在一旁等啊等……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水开了,我把方便面安稳的放了上去,生怕出一点差错。只见面饼在水面上漂来漂去,真像一个竹笼子在水面上漂泊。趁着“泡面小姐洗澡的时间”我赶紧去冰箱里拿了一个鸡蛋,将鸡蛋磕了一个小洞,用手一掰,“小兵”便随着清流流入,碗里,我用筷子将它夹出来,看到没打混的鸡蛋,我情不自禁的想起了一个游戏-----夹蛋黄,我正津津有味的玩着加蛋黄的游戏时,突然听到了 “吱吱”的声音,一看,锅里的水快要干了,我又赶紧加水,把鸡蛋打好后,慢慢的撒在锅里,于是,锅里就有一个金黄色的小太阳。
时间艰涩的流动着,像沙漏坠入我迫不及待的心房。“好了好了!”我迫不及待的说。关了煤气,我将锅端下来,还没把方便面盛到碗里,这才发现他已经成了一团“烂泥”。哎呀,没办法,只能凑合着吃了!
只是个小小的方便面,我就被弄得不知道东南西北了,我真是后悔莫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