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的黄昏是美丽的,在小河边柳树像一个个小姑娘在晚风中翩翩起舞;菊花像个小圆球,层层叠叠,蝴蝶与它们为友,像一个个快乐的音符在跳动着;在河里,一群小鱼你追我赶,在享受这黄昏的美好时光。
乡村的黄昏
院子里的草地上,小草嫩绿嫩绿的,像用绿颜料染上去的。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的鲜花十分艳丽,红似火,粉似霞,白似雪,装扮的院子像一幅美丽的图画。
天空中,正在落下的太阳射出了最后一丝光芒,暮色渐渐朦胧,夕阳亲吻着大地依依不舍地落下。天边的晚霞由黄变成了浅红,变成了大红,变成了紫红,一切都显得那么怡静。
干了一天农活的人们扛着锄头,赤足走在田埂上,带着惬意的微笑准备回家。几个淘气的孩子正嘻嘻哈哈地赶着牛羊,走在乡间的小路上,晚风轻轻吻过他们的额头,充满甜蜜而又温馨。
乡村的黄昏就是这样美丽、安静,让人陶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