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的风筝8
今天,我和爸爸去放“小蜜蜂”风筝。爸爸让我拿着风筝,由于风太大,我想仅拿着风筝会被吹飞的。我感觉又把风筝当成了“挡风墙”,勉强走到了爸爸的身边。我怀疑地问:“能放起来吗?”爸爸信心十足地说:“风筝是我们的‘好朋友’,让它飞,它就会飞的!”第一次——
刚放起来,离地面还不到3米就来了个“倒栽葱”一头栽到了地上……
第二次风筝又飞到空中时,就像一只无头的苍蝇四处乱撞,一会儿“撞” 到了树上。我说:“这只风筝真是自找苦吃。”然后费了好大劲才弄下来……
第三次,我说:“你不说是它是我们的好朋友吗?怎么不听话了?”我爸爸检查了一下说:“原来没有给它邀请礼(中间一根支撑的棍子丢了)。”说着又找了一根差不多一样长的木棍,试了下说:“OK了!”
我牵着线,小蜜蜂就像在花园里一样翩翩起舞,飞来飞去,正忙着采花酿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