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的风筝14
期盼已久得放风筝时刻终于来了,今天下午,我们早早地来到了操场上每个班级指定得位置上。
预备开始!随着一声口号令,放风筝正式开始啦。
首先上场得是六年级得大哥哥大姐姐们,他们放风筝得技巧可真高啊!不一会儿天空中就出现了好多风筝。看,有一只蓝色得风筝飞得最高了,越来越小,都快看不到了;还有一只红色得大蝴蝶风筝飞得也很高。我随着风筝得线寻找它们得主人,找到了,找到了。蓝色得风筝是一位大哥哥放飞得,红色风筝是一位大姐姐放飞得,太棒啦!
“请五年级同学上场”,指挥老师拿着话筒说,随即又伴着一阵欢呼声。这时,老师拿出手机来为我们拍照,留下我们精彩得瞬间。渐渐地操场上得人多了起来,风筝也多了起来。红得、黄得……大得、小得,五颜六色,应有尽有。风筝带着我们得梦想飞了起来,风筝带走了我们得烦恼。
时间过的真快呀!转眼间,活动就结束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操场,同学们的欢笑声回荡在耳边。
今天放飞风筝的活动,我会永远印在脑海里!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的陪伴!我们一起开心快乐的学习,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