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的风筝9
周末,我和朋友约好一起去草坪上放风筝,但是我等不及了,便提前半个小时就到了。
我坐在草坪上,把双手撑在地上,小草用它的尖轻轻地戳着我的双手,像在给我按摩。我抬头仰望天空,天空十分晴朗,不时还有一些白云从空中飘过。一个个风筝在空中悠闲地俯瞰着大地,时上时下,时左时右。
“嘿,快点儿!”只听见一个男孩子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我抬头望去,看见一个男孩手拉着线在往前跑,另一个男孩手举风筝正追着他跑。“放手!”后面的男孩立刻放开手中的风筝,这是一个由绿、红、白、黑四种颜色组成的燕子风筝。一个身穿粉色裙子的小女孩正抱着一个可爱的蝴蝶风筝朝他们跑过来,她似乎也想加入其中。我朝他们后面望去,一家三口也在放风筝,小孩正站在父母的边上使劲地拽着风筝线,彩色三角形的风筝飞得高高的,我想他的父母一定在说:“再轻轻放线,放得高一点。”天上的风筝越来越多,老鹰、金鱼,还有龙……每一个风筝都活灵活现。
越来越多的人来了,我便从地上站了起来,拍了拍身上的土,找到了我的朋友,拿着风筝加入到他们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