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的风筝12
今天下午阳光明媚,风也挺大的。爸爸建议我和弟弟一起到安阳实验中学放风筝。
到了学校后,爸爸就迫不及待地拿出风筝来放。风筝到一定高度后,我上去帮爸爸放。风筝越飞越高,忽然风筝线从我的小手中“逃”走了。我急忙去追,可是风筝线好象故意不让我捉住似的,左跳一下,右跳一下,最后挂在了树枝上。我们好不容易才把风筝弄下来。
第二次放的时候,我把风筝线握得紧紧的,生怕它再一次从我的手心里“逃”出去。可是好景不长,风筝飞到八十米高的时候,忽然间吹来一阵大风,风筝线快要脱手了,我赶忙叫弟弟帮忙,可是他就是不帮。就这样风筝线又从我的手心里“逃”走了,线被风筝带到了半空中。许多正在打篮球的叔叔都帮我追,可惜他们也没有抓住“飞”在半空中的风筝线。
我们只好眼睁睁地看着风筝越飞越高,越飞越远,越变越小,最后没了踪影。
我十分伤心,因为这风筝是陪伴了我三年的风筝呀,我不禁流出了泪水。
我相信,我的风筝总有一天会飞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