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的风筝6
童年是快乐的,童年是灿烂的,而我觉得我的童年更是绚丽多彩的。特别是那五彩的风筝陪我度过的一个个美好的春季。
春天,阳光明媚,万物复苏。在这美好的季节里,我们一家人都会来到田野乡村放飞风筝,让我们感到无比的惬意。
我们来到田野里,野花竞相开放,小草也努力地探出了头。这时,空中也飞着各种各样的风筝,有可爱的金鱼风筝,展翅翱翔的燕子风筝……我也迫不及待地拿出我心爱的金鱼风筝,我一手拿着线轴,另一手拿着风筝,妈妈说“放”,我手一放,迅速地跑了起来,并且把线一松一紧的,不一会儿,风筝腾空而起,在春风的吹拂下翩翩起舞,渐渐的高过了太阳,来到白云旁边似的。我抬头仰望天穹,看见了我的风筝正和别人的蝴蝶风筝在空中跳起舞来,又好象在比美呢。这时,一阵风吹来,风筝越飞越远,飞到了不知名的地方,渐渐地风筝要落下来了,妈妈说:“收”,我眼疾手快地收起线来,美丽的风筝就回到了我身边。在这一天里,我们不仅放飞了风筝,还放飞了我们的心情,让我们在欢乐中度过了这美好的一天。
和煦的阳光,柔和的春风,再加上那自由自在飞翔的风筝,给我的童年添上了无比幸福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