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拿着前几天纯手工制作的“小鲤鱼”风筝,带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阳光明媚的学校。
放飞的风筝
第一节课后,老师带着我们来到了广场准备放风筝。马上就要知道我的风筝能不能飞了!我心里异常紧张!
可是残酷的现实已经决定了我的小风筝悲惨的命运。每当我把风筝拉上天的时候,风筝总是往左弯,最后落到了地上。我反复试了几次,也终究没有一次试飞成功。
这时,我看到李博安的风筝飞了起来,而且飞了好高!马上,我又看到闵耀东的风筝飞了起来!紧接着,我又看到好几名同学的风筝飞了起来!看它们的样子,好像在嘲笑我:“你看你的风筝多没用,连飞都飞不了!”我呆呆地看了好长时间…….
忽然,江老师让我们排成队回教室了。唉,这次放风筝我只能以失败而告终了。
回到教室,老师把给风筝“比美”选上的和飞上天的同学们都发了奖品,我好羡慕他们呀!
我的动手能力真差呀!李博安的风筝是“文武双全”,因为美丽而且飞上了天!而我的风筝却一无是处。我总结了一下失败原因:风筝不对称而且超重,所以才飞不起来的。下次我一定要做一个“文武双全”的风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