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的风筝11
今天,天气很好,风和日丽,真是放风筝的好天气。其实今天本来就要去放风筝。
到了中午,快一点了,我们众志成城的拍好队,准备我广阔的田野里放风筝。
一路上,油菜花开了,桃花也开了,小草也在微风下频频点头,好像在和谁比比谁能长的更高。
我们很快就到了目的地。我先找了各个伙伴把东西堆在一起,摆弄好风筝架子,在那里等待风仙子的到来。等着等着就开始迫不及待的等待狂风的到来。
突然,队旗飘动了一下,我也感觉到了风吹到了我的脸上。我措手不及,连忙拿起风筝放了起来。风筝飞的很高很高了。突然,猛的一阵风,把我的风筝吹倒了。风筝像箭一样失去控制,从上面落了下来。呀!真糟糕,它落在了水田里。风筝因落在水里而没有办法飞上天空,休息休息也好。
过了好一会儿,再摸一下风筝。咦,怎么干了?太阳照了好一会,把风筝晒干了。我的心又充满了信心,又开始放风筝。这次可和上次不一样,我放的又高又远。
放风筝,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