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的风筝3
今天天气闷热,时不时还下几场阵雨,可是一点儿也不影响我的心情。因为今天终于可以如愿以偿地去参加期盼已久的小记者活动“湘湖风筝节”了,一想到去了就有风筝领,还可以和爸爸一起放风筝,好开心哦!
下午,我们早早地吃完中饭,爸爸妈妈和妹妹一起陪我来到了湘湖定山广场,那里已经有好多小朋友在了。我也迫不及待地至签到台领取任务卡。我按着任务卡上的项目参加了每一个小游戏:有双人对战打脸、有趣味拔河比赛、有体能王者赛、有高尔夫挑战赛、有小猪佩奇主题活动等。因为只有参加小游戏才能获取“藏宝图”碎片,并用碎片拼出“藏宝图”,依据“藏宝图”提示去找到隐藏点并获取盖章,我最终凭着完成的任务卡换取了一只风筝。老师还让我们在风筝上作画“幸福生活”,我拿着水彩笔迅速构思,巧妙地画了两只小鸟在美丽的环境中成长!
我拿着画好的风筝,和爸爸一起放飞,把风筝放得好高好高,同时也放飞了自己的梦想。希望我们的大自然是多么的美,多么的神奇!让我们生活在这美丽的世界里幸福快乐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