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的风筝4
星期天的下午,崔老师带领着我们到凤凰广场上去放风筝。
开始放风筝了,天上飞着一只风筝、两只风筝……渐渐地,天上的风筝越来越多了。
风筝的形状有的是“花蝴蝶”、有的是“飞机”、有的是“老鹰”、还有的是“哆啦A梦”……
我的风筝是“花蝴蝶”状的。我用左手拿着线轴,右手托着线,慢慢地,我的风筝飞上了天空。
我一看,风筝已经飞上了高空,我兴高采烈,更来劲儿了。风筝飞得更高了!可是,一只“飞机”状的风筝超过了我,我不甘示弱,连忙放线,可是,没风了,我的风筝摇摇欲坠,很快掉了下来。
我很失望,爸爸看出了我的心思,说:“孩子,不要灰心!”我听了,又恢复了信心,让风筝带着我的梦想飞上了天空。
只要让梦想插上翅膀,放飞风筝,梦想就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