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的风筝15
星期三下午我们组做的风筝飞了起来。我们组新做的3号风筝终于腾空而起了!!星期五下午第1节课,我们班在学校操场上放各组的风筝。在我们组我放风筝最好,所以新的风筝由我来放。
放飞风筝,就是放飞希望。我先把风筝面朝天放在比较宽的地方;然后一边手拿着线团,一边手拉着风筝线,在操场上慢慢地跑着;最后风筝先在空中打了几个转,本组同学开始滔滔不绝地抱怨起来,你一言他一句;突然风筝又开始高高飞起来,我们沮丧得像苦瓜一样的脸,一时间改天换地,苦瓜脸成了红苹果笑脸。
如果我们学校是一片大森林,那么每一个风筝就像树林里自由自在、无忧无虑的飞禽。如果风筝线是一根血管,那么这根血管就是风筝的生命。如果每一个风筝还有条隐形的通道,那么那条通道就是通去快乐天堂的。
你看,同学们那愉快的心情,同学们的脸上似乎都挂着一条彩虹。李昊儒拿着“两枝梅”脚下像踩着风似的,拿着风筝线疯狂地跑着。他们组的新风筝不来就飞得高,再加上风,真实如虎添翼呀!
一直有一个问题让我迷惑不解,就是:我们组的风筝是我见过最重的,为什么还非得那么高呢??希望大家多多关照,多多帮解决题!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