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回忆作文1000字
如果说这是一段回忆,倒不如说,这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可惜现在再也回不去了,大家早已形同陌路,走得走,离开的离开,这次,恐怕我也离开了。这个班里,充满了温暖,一起游戏,一起聊天,仿佛这不是一个班,而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可是自从毕业后,也没有人来到这间教室,那天,我独自一人来到了教室,抚摸着讲台,仿佛以前的一幕幕又出现在了眼前,不知不觉,眼泪落了下去,这里曾经是多么热闹,如今却……多荒凉啊!
这还是我们原来那个温馨的大家庭吗?毕业后,大家的联系少之又少,似乎,这只是他们生命中的一个过客而已。曾经的美好的时光太多,也过去的太快,让我抓不住,多么想停留在我们一起上课、一起聊天的日子,还记得我们一起备战考试的事日子吗?那个时候的我们,根本没有考虑这么多,没有考虑我们以后是否还会在一起学习?也没有考虑我们今后会怎样?而是努力的把眼前的考试考好,第二个学期,我们几乎都是复习,一起玩的时间很少,几乎都是在复习中度过,那段日子里,虽然你们都说不好,可我却觉得,有段时间是我们在一起最长的时间。
有的同学陪伴了我六年,也和我争了六年,有的甚至连一年都没有,这是我最遗憾的,因为我们还没有互相了解,同学录上密密麻麻的写了一堆,也有许多的寄语,再看看老师,疲倦的脸上透露着一丝喜悦,终于把我们带到毕业了,我们也许是最差的一届毕业班,同时,也是带给老师欢乐最多的毕业班,如今却要分离,想想还有点不舍。 毕业的那一天,每个人的脸上没有喜悦,只有悲伤,和沉重,因为我们知道,毕业后,就是考试,考完试,也就意味着我们不会再整个聚在一起,同学们手拉着手,放飞手中的气球,让气球飞向蓝天,意味着理想会飞的很远,可是,这都不是我们想要的,曾经想要快点放假的同学,可现如今,只想让时间停在这段日子里。平日里常见的追追打打,已成为幻想,幼时的稚气,早已褪去,只还剩下沉稳的自己,曾经在操场上不情愿的跑步,现如今,也要陪着同学们一起跑,曾经那些不情愿上的语文课,现如今,也要咬牙上完,曾经讨厌的大扫除,现如今,也成了快乐的时光,我们每个人,都努力的为我们班贡献,尽自己最大的力量,为我们班夺得荣誉,剩下的就只有开心和欢呼。
我曾经天真的认为,大家小学毕业后,初中也会在一起上,而且是一个班,可是我想错了,我担心的还是来了,这场考试,终究把我们这个温暖的大家庭给冲碎了。凤凰六一班的同学们,我不知道该对你们说什么,希望我不在的日子里,努力学习,等我们再聚到母校的时候,再来聊聊天,喝喝茶,我最喜欢的同学们,无论我今后到哪,我都会记得有你们这一帮的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