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瞬间7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这句话我从未信过,因为我相信,真正在乎对方的人,是不会分开的,可那天,突然发现这句话富含了那么深的道理... 真希望时间可以永远定格在从前,这样,我们就不用面临分离了... 记得从前,他说过他最讨厌的颜色是黑色,我问他为什么,他说:“世界在冷漠,在变得黑暗,除了和自己最要界在冷漠,他还有我,我还有他。 以后,见不到他了,看不见他了,听不见他那悦耳的声音了,怎么办?难道以后都要靠那些残留的回忆碎片来一直撑到我们相见的那一刻吗?可不可以别这样?
月亮啊月亮,希望你能把我对他无尽的思念和想念带给他,让他知道“世界在冷漠,他还有我,不管以后我们能不能再相见..."
那一瞬间,时间可以停留不动吗?它能否永远定格在那一瞬间?我想,我怀念以前那些美好的时光,我想留住回忆... 时光,定格,那一瞬间...好的人在一起的时刻是温暖的,此外,再也感觉不到这个世界的温暖了”。是啊,世界在冷漠,他还有我,我还有他。 以后,见不到他了,看不见他了,听不见他那悦耳的声音了,怎么办?难道以后都要靠那些残留的回忆碎片来一直撑到我们相见的那一刻吗?可不可以别这样? 月亮啊月亮,希望你能把我对他无尽的思念和想念带给他,让他知道“世界在冷漠,他还有我,不管以后我们能不能再相见..."
那一瞬间,时间可以停留不动吗?它能否永远定格在那一瞬间?我想,我怀念以前那些美好的时光,我想留住回忆... 时光,定格,那一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