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瞬间9
在成长的记忆中,发生过许许多多的事,这些事情都如一颗颗光芒四射,闪烁着的五彩贝壳保存在我的脑海中。这些贝壳都是那么耀眼,记录着我成长中的一点一滴。现在,我就打开那一颗最令我兴奋、激动的贝壳,慢慢去回想那件事……
那是一个对其他同学来说的普通日子,但是对我来说,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那是我第一次竞选大队干部的日子。
这天下午,我和其它想竞选大队干部的同学一起来到二楼多功能厅,大队辅导员李老师宣布完规则,竞选就正式开始了。
随着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看着台上那些同学,我不禁手心出了汗,心里也像装了七八只活蹦乱跳的小兔子,忐忑不安——因为他们都是学校的精英啊!我实在是坐如针毡,有些不知所措。突然,我回想起这几天练习时候的情景,增加了几分自信心,再回头看看来加油的同学,他们正用眼神鼓励着我,我深呼吸了一口,信心十足。
“请3号选手上台”李老师说道。我大步流星地走上台,然后向大家娓娓道来:我是班上的班长,也是学校的值日生,有很好的管理能力……”我自信的演讲博得了场下一片热烈的掌声,我兴奋地回到座位上。
终于到了最令人激动的时刻了,要宣布结果了!我的心里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李老师微笑着说:“刘悦铃,获得最高票,71票!”啊!那一瞬间!激动、兴奋、自豪全都向我涌过来了!啊!那一瞬间!全场同学都欢呼起来,我好像置身在梦境当中!
就这样,我当选了学校大队长,而那永恒的一瞬间,如乐章中的旋律永远定格在我的脑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