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皓月当空,星星向我眨着眼,月亮朝我微笑,我经受不了这太空的诱惑,又开始我的大胆幻想了。
太空之旅
突然,天空乌云密布,一道金光把我笼罩了起来,我高兴地说:“飞碟,飞碟!你能带我去外星球吗?”飞碟的门缓缓地打开,金光刺着我的眼睛,我闭上了眼睛。等我把眼睛睁开时,顿时感到身体轻飘飘的。我想:一定是进入了飞碟的里面。这时,飞碟腾空而起,越过摩天大厦。转眼间就进入了太空,我看见地球有蓝色、绿色、金色……它们相互交错,地球周围有一层白茫茫的东西,像是地球母亲的面纱。我双手展开,想抓一颗星星带回地球,让我妈妈看看。可是星星从我手缝里溜走了。忽然,飞碟把我带到了一个不知名的星球。我从飞碟里走出来。一大群外星人围来,微笑地说:“欢迎来到A星球。”奇怪呀?这里的人怎么会说地球语言呢?我疑惑不解。外星人自豪地说:“我们发明了“语言交流器”,可以说各种星球的语言。”
外星人友好地说:“我们一起去参观公园吧。”我高兴地跟他们来到了公园。这里绿树成荫、鸟语花香、溪水清澈,美丽极了!这里和地球真是天壤之别啊!地球的树木被人们砍伐了,污染了小河,干扰了小鱼的生存。这里的小鱼是在水里快活地游来游去,而且还很奇怪,眼睛就一只,长在脑袋下方。看到这儿我有点儿饿,外星人就带我去了餐厅,这里的餐厅真好,按红色的按钮,它就出来了一杯热牛奶,按绿色的按钮,它就出来了一杯冰凉的果汁。座位旁边还有按钮,按了这个按钮,它就会出来一个机器人,单独为我服务。我吃饱了,外星人又带我去了奇异动物园,这里的动物可真奇怪,兔子的尾巴长在狐狸的尾巴上,羊头长在马身上,天使的翅膀长在独角兽上……还有许多奇妙的动物。
忽然一阵 凉 风吹来,我该回去了,可是我还是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星球。我清醒了,可这不全是我的幻想,只要我好好学习,将来一定有机会去太空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