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飞逝,此时已是20xx年。地球能源快要耗尽,人类将面临前所未有的大灾难。地球人用剩余的能源造了一艘名叫“探险号”的宇宙飞船和“生命号“的火箭,探索人类能生存的新地球。我,就是飞船上的七名宇航员之一,伴随着”轰”的一声震耳欲聋的巨响,“生命号”火箭载着“探索号“宇宙飞船只穿太空。办锁着轰隆声,我们的宇宙飞船便已告别了地球,带着人类的使命,飞向了浩瀚的太空。
飞船平稳二高速地向前飞去,不一会,就与月球以及许多行星”擦肩而过"。我们兴奋,操纵着各种精密仪器,紧张而有序的工作着。完成了工作后,我们的心慢慢的平静下来了,这时才感到睡意的来袭。于是,我们各自钻进睡袋,很快便进入了梦乡。
当我们一觉醒来时,我们已飞出了太阳系,飞船在经过一颗半径1000公里的小行星时,报告器突然发出声音:“这个星球外有大气层,内有冰川,有大片森林覆盖。"这个报告使我们按捺不住内心的喜悦,马上将这信息报告给地球指挥部,三秒钟后,地球指挥部发来命令:"立刻着陆考察。”
飞船缓缓降落,我们坐上折叠式喷气飞机绕星球飞了一圈。啊!这里有茂密的森林·山峰·有蔚蓝的大海,碧绿的草原,奔流的江河,巨大的冰川……。
我们把飞机停在一个草坪上。开始采集一些昵图,植物种子的样本……并把情况报告给了指挥部,指挥部命令:在此星球考察两天。此时,天已经快黑了,我们怀着兴奋的性情结束了一天的工作。
“叽叽喳喳”……叽叽喳喳……。”小鸟将我们叫醒,我们在鸟儿的鸣叫声开始了一天的工作——考察星球上的生物。忽然,森林冲出一个类人猿,他很惊恐地望了我们一会儿,就飞快地消失在森林的深处。
两天的时间飞快流逝,考擦的生活结束了,我们将这个未知星球上特别的物种,比如:五彩羊,长角的猪和四翼的鸟。带回地球研究。
飞船启动了,我们将回到地球。为贪婪,绝望的地球人带去这个好消息,人类有救了,在浩瀚的宇宙中,我们发现,一个有山有水,有氧气,有大气层,有阳光动植物,人类能够生存的地方了。人类可以移民到那里。我相信,在新的星球上生活的人类,将静下心来思考他们的祖先给地球带来的伤害。爱护好自己生存的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