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之旅12
下午的科学课,老师给我们讲了一些关于太空的知识。晚上睡觉时,我不知不觉长出了一双翅膀,这一刻,我的太空探险之旅就开始了。
我在浩瀚的太空中尽情地飞翔,自由自在,一会儿东,一会儿西,昔日高高在上的云朵,被我踩在脚下,我感到无比的快乐和自豪。
偶尔经过身旁的流星,拖着它那长长闪亮的尾巴,飞快地掠过,好像想要跟我比赛似的。抬头望去,明亮的北斗星像一只大水瓢挂在天上,闪烁着光芒为人们指引方向。想不到宇宙是那么的宽广,无边无际,我在太空中只能算是一颗微不足道的沙子,是那么的渺小。
忽然,前面出现了亮点,渐渐靠近,啊,是两位外星人,它们的样子像封神榜中的哪吒,脚踩风火轮,身子不高,脑袋大而前凸,全身黑乎乎的,没有表情。它们发现了我,围绕我转了几圈。然后,仿佛在友好地对我说:“你好啊,远道而来的地球朋友。”我也随和地“HELLO、HELLO”了几声,可是双方听不懂在说什么,但可以肯定是在向我问好。最后,它们向我招了招手就快速飞走了。
我继续开心地飞呀飞,飞到了我们地球的卫星——月球旁边,我来这里是想要看看神话中的嫦娥仙子和月桂树下的玉兔。可是,没有出现想象中的美丽画面,出乎意料,月球的表面寸草不长,看不见动物的奔跑,只有坑坑洼洼的土壤,和坚硬寒冷的石头。
我正感到失望无聊,准备离开之时,突然,我的翅膀因为寒冷和长时间飞行的原因,翅膀出现了故障,好像冻住了。我的身体在开始下坠,我十分惊慌和害怕。但我想到了我还有备用能源装置。我连忙按下它,并连接了地面观察中心,给了我新的力量。翅膀终于张开,身体也不再下坠。一场有惊无险的故障,我快速调整好平衡后,继续我的太空探险之旅。
飞着飞着,我来到了向往已久的中国太空站,只见里面的宇航员叔叔在进行科学观测实验,眼睛专注地盯着望远镜,双手不停地敲打着电脑键盘,我不好意思打扰叔叔的工作,轻轻地打了声招呼,叔叔也点头示意。我就恋恋不舍的离开了。
我心满意足的开始返航,快接近大气层时,我的四肢感觉到压力越来越大,右腿不由自主地猛蹬了一下,我在惊诧中睁开了眼睛,啊!天亮了,我还躺在床上,原来这惊险刺激的太空之旅只是南柯一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