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之旅15
有一天早晨,爸爸和妈妈出门了,我一个人还在家里睡觉。感觉一阵大风吹来,天昏地暗的把我吓晕了过去。不知过了多久我才慢慢的醒过来,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看下周围。发现天是绿色的、云是黄色的、地是灰色的……我大声的说:“这是哪里啊。”这时忽然听到身后传来了奇怪的声音,一转身看见了一辆火红的汽车向我飞了过来,快要接近我的时候突然停下来变身成机甲人。机甲人身高5米,宽2米多,把我吓得急忙往后退。机甲弯下腰面带笑容的对我说:”小朋友不要害怕,我不会伤害你的。”我说:“你是谁。”机甲说:“我的名字叫火凤,我带你去参观这个星球好吗?”我高兴地说:“好啊!”
机甲人打开了它的机舱,让我进入了它的控制室。刚坐好就看见前面屏幕上出现了一个机器人。说了声:“我们出发了。”屏幕里看见地面很干净,我就问这是这么回事啊!机器人说:“因为地下有一个很大的垃圾回收站,回收站每隔一秒钟就自动回收垃圾,这里的汽车都在天上飞,用的都是太阳能,不会有污染,所以很干净。”“火凤,能带我去太空旅行吗?火凤说:”坐好了,现在我们出发飞往太空了。“火凤的速度像风一样快,冲出大气层飞象天王星。我看见黄色的树、绿色的花和红色的草,真是太奇怪了。火凤又飞到了海王星,我看见了两种生物,一种叫虾蟹、一种叫蟹虾。它们的区别一种是虾的身体蟹的手,另一种是蟹的身体虾的手。我和火凤又去了月球,月球上有很多的环形山,这里没有树和草。我在月球上看见了外星人。
接下来火凤带我去了一个很神秘的星球,在神秘星球上我看见了一种很像人类的生物,这种生物除了头以外,和人类非常接近。我问火凤这种生物是什么啊!火凤说它也不知道,我们去问科学家吧。火凤带我来到了科学家的地下室,我问科学家我们看见的神秘星球叫什么名字啊?星球上的生物是什么种类?那是第二个地球,那里的生物原本是人类。因为地球上没有水,所以他们的头比较大。外星人就不用喝水吗?科学家的话把我吓得一下就坐了起来,我一睁开眼发现这里还是我的家啊!原来我做了一个太空之旅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