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之旅7
尊敬的各位游客,大家好!欢迎大家参加这奇幻的“太空之旅”,我是太空旅行社的马导游。
今天,我将与大家一起领略美丽而神秘的太空,相信这次旅行一定会给你们留下美好而难忘的记忆!现在我们所乘坐的“我心飞翔”号宇宙飞船已经缓缓地驶出地球大气层了,大家请从窗户里往外看,那裹着水蓝色纱衣的星球就是我们的地球母亲,大家可以戴上为您提供的太空望远镜看一看,您看到了什么?对!那弯弯曲曲的一条长龙就是我国的万里长城。现在我们已经到达了太空之旅的第一站——月球。因为地球上人口太多,月球已经成为了我们的第二生活场所,所以大家在这里会有一种很熟悉的感觉。我们可以去参观著名的嫦娥月宫,还可以爬一爬环形山,去月海游泳。
有兴趣的朋友还可以去月球宠物店购买一只可爱的小玉兔,据说它们都是嫦娥带来月宫的那只玉兔的后代。现在我们又来到了太空之旅的第二站——火星。你们看,热情的火星人已经在飞船站跳起了欢快的火星舞,迎接各星球的游客。请大家佩戴好“自动星球翻译器”,以便于我们和火星人沟通。火星上的风景非常美丽,我们的正前方就是著名的奥利匹斯山脉,红棕色的山峦连绵起伏,给人一种热情奔放的感觉。各位游客,现在我们马上就要到达太空之旅的第三站——土星。我们的飞船正在穿越土星的光环。请大家睁大眼睛,欣赏土星那飘渺的光环。现在我们穿过光环,来到了土星。这里正在举行盛大的宇宙环保土雕大赛,今年获得冠军的雕塑作品叫做“保护我们的家园”。
说到这里,请大家在行程中不要随便倾倒太空垃圾,因为太空不仅仅是属于我们地球人,而是属于各星球人民的。让我们共同努力,创造一个干净优美的太空环境。各位游客,今天的太空之旅马上就要结束了,感谢大家的参与,希望下一次我能够继续带你们去游览更为浩瀚美丽的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