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一件事13
烈日炎炎,艳阳高照,这太阳好似要把大地烤糊了,艳丽的花儿和娇嫩的小草被太阳照得都抬不起小脑袋,人们只要动动身子,汗珠就湿透了衣裳。虽然天气那么炎热,但是也意味着暑假来临了,暑假里我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情,今天我来跟你们讲一讲最有趣的一件事。
一天,妈妈带我来小姨家玩,正好的侄女也在,她见到我就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当我和侄女玩得正开心的时候,家里的大人们说有事情要出去一下,叫我照顾好我的侄女,我胸有成竹地答应了……
几分钟后,我和侄女在房间里玩得不亦乐乎,有几只蚊子来打扰我们了。那几只蚊子在侄女的大腿“咬”了好几个“大红包”,我也没能逃过,我们被蚊子弄得团团转,我把空调降低了好几度,再给我们被蚊子咬的地方涂上药膏。结果蚊子还在我们身边转,我气得去厨房直捣鼓,想要看看能不能找到一些消灭蚊子的东西。突然我看见了一瓶酒,想到大人们每次一喝酒就醉得倒地不起,如果我和侄女喝点酒,蚊子一叮不就醉倒了吗?我打开瓶盖,“咕噜咕噜”举起酒瓶大口大口地喝了几口,然后拿进房间给侄女,侄女歪着脑袋,眨着忽闪忽闪的大眼睛问道“姑姑,姑姑,这是什么呀?”我怕她不喝,就骗她:“这是喝了酒不会被蚊子咬的饮料,你赶紧喝,喝了蚊子就不咬你了。”侄女听了半信半疑地举起酒也“咕咚咕咚”地灌了几口,喝完之后我们就继续玩游戏了。
不过一会儿,侄女摇摇晃晃地走向我,对我说:“姑姑,我好困啊!”“那你睡一会吧。”我感觉得我的眼中有好几个侄女,头晕也乎乎的,像要飘起来一样。我将侄女安顿好后,就扑通一下直接躺在地上睡着了。
等我醒来的时候,我发现大人们都已经回来了,他们一群人好奇地围着我,我只好一五一十地将事情告诉他们。结果妈妈笑弯了腰,哥哥嫂子笑出了眼泪,爸爸笑得捂住了肚子。最后妈妈说:“你们没把蚊子醉倒,倒先把你们两个小傻瓜醉倒了……”
这就是我暑假里最有趣的一件事,每当想起来我都忍不住哈哈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