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一件事2
这天,下着大雪,我找到了我的同学,出来打雪仗。大家积极响应。
我们用手心手背的方式分出了两派,就开始比赛。一个同学是重量级人物,制成了一个超级硬的雪球。朝我射来。我还没有看到。在我蹲下捡雪的时候,雪球一下子飞了过去。打中了一辆迎面驶来的一辆小轿车的挡风玻璃上。司机一刹车,车身来了个《头文字D》里面的特技“制动漂移”把司机吓得好久才下车,看看他的“大奔”有没有受伤,好往医院里送。
那个人就开始咋呼了。“你干什么,你个小破孩想造反啊……”(以下省略500字)
我们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战争。我做了一个雪球,对手见事不妙,马上背过身去,以为我没法对付他。我拿着雪球,往他嘴上一扣,他吃了一个雪“馒头”。
我们后来开始了连发战术。雪球一个接一个的飞了过来。我们也不甘示弱。一顿狂扔。结果,双方的脸上,衣服上,全都是雪,我们高兴的回家了。
回家以后,手都冻僵了,可我们的高兴劲可以点没消,还沉浸在刚才的快乐中。
最有趣的一件事
俗话说:“种瓜得瓜,种豆得豆。”每当我想起这句话就不禁回忆起童年时一件有趣的事。
我五岁那年,有一天,爷爷教我种石榴,他先把种子放进土里,浇水,施肥,几天后竟然张苗了。爷爷还对我说:“小苗长大后,还能结果子呢,到时候,我们就能吃石榴了。”我心想:种石榴长石榴,那么我把鸡腿种在土里,那不就会长出一棵鸡腿树了吗?到时候,我就有吃不完的炸鸡腿了!想得我口水直流。
说干就干,我跑回家,从冰箱里拿出一个油腻腻的大鸡腿,把它种在土里,再把土填满后浇水,施肥,天天做着吃鸡腿的美梦。
一天过去了,我来到花盆旁,看见鸡腿还没有长苗。心想:可能是鸡腿太大了,需要时间吧。
又过了一天,鸡腿依然没有动静,我感到很奇怪,把土翻开一看,呀!我的鸡腿怎么只剩骨头了?我伤心地哭了起来:“哇!我的鸡腿……“爷爷听见了,连忙跑过来问:”怎么了?”我把事情的经过说给爷爷听。爷爷听了后捧腹大笑,摸着我的头对我说:“傻孩子,只有植物才能种,鸡腿又不是植物,是种不出结果的。我听了后方才恍然大悟。
我一想到童年的这件趣事就忍不住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