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时,发生过许多事。有的开心,难过的,让人忘怀的而我今天要讲诉的是,过一件有趣的事。
记得那是一个星期天,一位妈妈的朋友送来一盒巧克力,我正好从房间出来,我馋得口水直流,恨不得立马就吃到嘴里,感受那丝柔般的甜。巧克力放在那里,像是有魔力似的,我的注意力全被他吸引,根本没有办法专注做事,急得我抓心挠肝,最终我决定主动出击。于是,我跑过去跟客人热情地打招呼,眼睛却紧盯着巧克力。妈妈和小姐姐,聊的十分开心,我悄悄地跟妈妈说:我想吃巧克力。妈妈说:宝贝,作业做好了吗?我吞吞吐吐地说:没没有妈妈无奈地说:作业做完了再吃吧!妈妈的朋友看到这个状况,就找个借口回去了。妈妈说:我送你一段吧。这时候,我以最快的速度,拿了三个巧克力,再快速地溜进房间。
我把巧克力放写字桌上,开始写作业。突然,我发现一个错字,我把犬写成了太了。我拿起橡皮擦啊擦,怎么回事呀,怎么越擦越黑?我一看,哈哈,自己都被逗乐了。原来我把巧克力当成橡皮了。看着本子上黑黑的一片污渍,想着将错就错继续写,如果不重新写的话,妈妈看到又要念叨我了。一想到妈妈严肃的脸,我不由得叹了口气,哎,又要重写了。于是,我换了一页新的作业纸,继续写作业。过了一会,作业就做完了,终于可以享受美食了。我随手拿起巧克力,往嘴里一放,咦,奇怪,巧克力怎么会又酸又臭?我拿出来一看,原来我吃的是橡皮。呸呸呸我赶紧去漱口,漱好后,我又拿起了巧克力,检查了一遍又一遍才放心地往嘴里放。巧克力在我的嘴里慢慢融化,那浓郁的甜味像开花般从舌尖慢慢绽放,然后蔓延至整个口腔。这种丝滑细腻般的甜,总会让欲罢不能。香甜的同时,又少不了醇厚之味。这种幸福的甜,它使我满足、享受!我把事情的经过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妈妈,妈妈听完后却哈哈大笑起来,直说我真是个十足的吃货!
到现在,我只要想起这件事仍记忆犹新,这可真是一件有趣的事,给我的童年增添了一抹快乐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