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开心果”14
我的身边有很多奇人异士,有经常帮助别人的热心肠,有爱讲故事的故事大王,还有书不离手的小书虫,其中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我班会逗人开心的开心果了。
开心果天天顶着一个爆炸头,长得倒是眉清目秀,小小的嘴巴如黄豆,但这张嘴用场可大了,能吐出很多幽默的话,经常逗得别人发笑。
一到下课,大家就迫不及待地拿起椅子,纷纷围到开心果的座位旁,一脸期待地看着他。而我们的主角开心果此时正翘着二郎腿,傲娇的小眼神扫视着众人。眼看大家基本就位,开心果便开始了他的表演。只见他撸起袖子,变换着表情,手舞足蹈地讲起了笑话,说到生动时眉飞色舞,唾沫四溅,但大家一点都不介意,反而被他幽默的动作逗得哈哈大笑,甚至有时候肚子都被笑痛了呢!他正讲得兴起,这时上课铃声响起,不过却被大家此起彼伏的笑声给掩盖了,直到老师一脸严肃地走进教室,同学们这才慌里慌张又恋恋不舍地坐回到自己的位置上。
记得有一次,一个女孩子不知道什么原因躲在走廊的角落里哭得梨花带雨,一滴滴泪珠爬满了她的脸庞,小脸哭得红通通的。同学们都上前去安慰,可都无济于事,反而越哭越凶。这时候开心果恰巧路过,他简单了解了下情况,眼珠子骨碌一转,便上前趴在女孩耳边讲了些什么,令人大跌眼镜的是女孩竟然立马雨转晴,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你们说,他是不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开心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