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开心果”4
谁最爱笑?谁一肚子故事?谁工作认真负责?谁是我们班的“开心果”?哈哈,说了你都不会相信——她是我们班的语文老师胡老师。
现在,爱笑的老师何其珍贵,更别提是“开心果”了。
记得有一次,胡老师闷闷不乐的走进教室,脸色极其差。“你们这次科学考试考得很差,绍兴春游不去了。”胡老师失望的语气,衬托出如五雷轰顶一般的消息,教师刹那间鸦雀无声,听得见针掉地的声音。我们一个个垂头丧气,无精打采,软软的趴在桌子上。虽然胡老师没有大声骂我们,但我们已经两腿发软了。我在心里说:胡老师,别呀!饶了我们吧,求你了。我现在恨不得跪下来求胡老师。
班上还沉浸在郁闷之中,胡老师的脸上露出一抹奸计得逞的微笑:“孩子们,愚人节快乐!”一听,全班捧腹大笑,仰面朝天,对胡老师的骗人技术佩服得五体投地。一笑,就忘记了时间……
还有一次,李同学对胡老师说:“老师,你屁股好大啊。”你猜老师怎么说?“李同学,你屁股大不大呀?”“哈哈哈哈,”我忙接上,“李同学的屁股比周立波还大!哈哈哈哈哈……”又是一阵不怀好意的奸笑。胡老师更是越笑越大声,我的肚子都笑痛了。
这就是我们班的“开心果”。老师,我想对您说:“希望您可以变成更大的‘开心果’,带给我们更多的笑!”
我喜欢胡老师的笑,喜欢胡老师的幽默——当然,这都是“开心果”所具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