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开心果”6
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张樱桃小嘴,再配上一个小小的塌鼻梁,衬托出一张十分可爱的脸蛋来。你们猜她是谁?没错,她就是我们班的“开心果”――程虹祯。
我们开心时,她会让我们开怀大笑;我们伤心时,她会使我们破涕为笑。总而言之,她能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带给我们无穷的乐趣。
一天,我很伤心,就默默地趴在桌上哭了。程虹祯发觉我不对劲,便跑过来。当发现我这么的伤心,她便拿出了她的“看家绝活”:“殷思媛,我告诉你,从前有一条‘红鲤驴’和一条‘绿鲤驴’,有一天‘红鲤驴’对绿鲤驴’说:“从前有一条‘红旅驴’和一条‘绿旅驴’,有一天,‘红鲤鲤’对‘绿鲤鲤’说……”。我听了实在哭笑不得,因为她把“红鲤鱼”“绿鲤鱼”念成了一些乱七八糟、含混不清的词汇,这就好像齐天大圣孙悟空变出了无数个缺胳膊少腿的小猴子,我忍俊不禁,一边用力揉眼睛,一边努力抑制自己的笑容。
还有一次,操场上一阵微风吹来,只听见几声“哎哟”“哎哟”的声音。原来是程虹祯跑来跑去:“不好!我被风刮跑了!快来救救我,救命!”一边说话,一边伸手来抓我,我故意闪开,想看她怎么办。结果,她换了一个方向,又朝我跑来,我只好抓住她,让她站稳。她这才安静下来。
这就是我们班的“开心果”,你们喜欢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