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开心果”3
“小嘛小二郎,背着那书包上学堂……”你瞧,我们班的“开心果”一蹦一跳地走进了教室。他有一头细细卷卷的短发,黝黑的皮肤,笑起来眼睛眯成一条缝。他最大的特点就是有趣,再苦恼的事情到他嘴里也能变成有趣的事。
有一次,我们班的两位同学不知什么原因吵架了。男同学重重掐了女同学的手臂,那手臂立刻红肿了起来。女同学飞奔回自己的座位,伏在桌子哇哇大哭。“开心果”大声地问:“今天是什么季节?”同学们答:“夏天”。“开心果”假装惊讶地张大嘴巴:“啊?夏天还有豆子收?我可要捡几大箩。”说完走到女同学身边,做出一副收豆子的样子,惹得同学们哈哈大笑。
女同学抬起头,不哭了。“开心果”故作严肃地说:“哎,你可别停呀!我还没收够呢!”一边说一边做出接眼泪的动作。女同学一下子破涕为笑,同学们更是笑得前俯后仰。
吵架的男同学很不服气,双手叉腰,高昂着头,一副盛气凌人的样子。“开心果”走到他身边,神秘一笑:“你知道吗?我会算命,我算出你上辈子是让世人敬佩的超人,可是这辈子……”
“这辈子怎么了?”男同学慌张地问。
“你这辈子,可是凡人。你可真是烦(凡)人呀!”
同学们笑得更欢了,有人连眼泪都笑出来了。那位男同学羞得脸上一阵红一阵白,低下头说:“我再也不欺负同学了。”
想知道我们班的“开心果”是谁吗?他就是我们班的港源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