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开心果”13
说到幽默大师,那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什么“美少女战士”“奥特曼”“慈禧太后”等等,只要是他所知的,他都扮得有模有样!
看!他来了,“顶”着小平头,浓眉下有双黑葡萄似的眼睛,鼻子上顶着深度近视眼镜,脸上有两个深深的小酒窝,手中拿着“逗趣工具”逗趣来了…… “美少女战士”登场——
幽默大师的语气是奶声奶气的,常常学猩猩的动作,一不小心就会惹怒了他的同桌,他同桌准备揍他时,幽默大师就学“美少女战士”的动作,眼中流露出憎恨的眼神,用上惯用语:“我要代表月亮消灭你”。此话一出,全班哄堂大笑,差点笑塌房顶!
我们笑得前仰后合的,都忙着笑,还有谁会去理会他呢?他自己就慢悠悠地走了出去,哼着自编的小曲,走一步还扭三扭,又是一阵哄堂大笑。
猛地,他一回头:“无知的人类啊,有什么好笑的呢?可真是‘智障’儿童欢乐多啊!”说完后又哼着小曲,慢悠悠地走了出去。
“慈禧太后”更是另有一番滋味了——
瞧,他捏着兰花指,拿起眼镜布,见人就说:“哎呀,喂,这位小哥好久不见了哦!”说时还不忘把他的眼镜布向别人脸上甩,当然,甩完后更不会忘了往腰间塞他的眼镜布……
呵呵,你可别以为他在我们班不受欢迎哦,我们可喜欢他了,他可是我们班的开心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