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开心果”11
她每天都洋溢着快乐的微笑甚至狂笑,每天都能听到她的欢声笑语,她爱开玩笑更是三班的开心果。她就是李妍妍!
李妍妍个头不高,小脸蛋胖乎乎的,她每天标准动作与她的个性名牌都是简单一个字笑。“笑”好写,我们每天都笑,我们每天都听见笑声,而李妍妍把这个“笑”字写的与众不同,写得充满了友谊与同学的情谊。
那节体育课,我们玩贴人,因为妍妍是体委,所以先抓人,她笑了。这个谁也不愿意应的差事,在她眼里是那么快乐!渐渐的她体力一点一点的用尽,累的喘着粗气,但她连眉头都没皱一下仍然笑了笑,她笑的是那么灿烂,那么愉快。她不怕困难,而只是坦然地用笑来面对;她不怕累,而只是一笑之间变得轻松。
我们一轮一轮地玩着,突然李妍妍说了一句:“我来换你吧!”打破了游戏的紧张气氛。我把目光投向了她,只见她严肃而关心地看着那位已经在场上跑了好久的同学,她笑了,笑得像一朵盛着友谊与同学情谊的花儿,她那一笑不仅可爱更表达了她心中永远忘不了的两个字友谊。妍妍有时连自己都“忘”了,只顾着笑,只顾着同学们。
李妍妍不怕困难,所以笑;她珍惜友谊,所以笑;她快乐,所以笑;她珍视与同学们相处的点点滴滴,所以笑。
她笑了,我们也跟着笑了,她把快乐传递给了我们,更把那份永藏在心底的友谊传递给了我们。她是李妍妍,一个三班的开心果,一个友谊与快乐的传递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