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开心果”5
看我们班的开心果来啦,那轻快如飞的步伐,弯似月牙的眼睛,一见他就想笑。听,一定是开心果来啦,那充满魔性的笑声让我立刻想到就是他。
说起梁胖胖,虽然他一米五五的身高,一百多斤的身躯,可还是挡不住他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气质和大家对他的喜爱。他是个确确实实的开心果。他喜欢笑,也喜欢逗别人笑。记得有一次在一个烈日炎炎的上午,老师在课上大发雷霆。因为有许多人作业完成不合格,同学们都趴在桌子上连大气都不敢出。下课了,教室里死气沉沉的。连一根针掉在地上都能听见。而他呢,似乎想打破教室里与这下课不和谐的气氛,于是大步流星地跨上讲台,像一个伟人一样大手一挥,故意拖长了腔对同学们说:“同-志-们,我给大家猜个谜语,答对有奖!”同学们都欢呼雀跃起来,所有的人都涌到他周围,把讲台围了个水泄不通。“一天下了一场大雨,小刚没带伞,可是他们头发却没湿,你们知道这是为什么?”同学们都绞尽脑汁也没能想出来。过了一会儿,他才慢条斯理地对大家说:“哈哈,你们不知道吧,因为他是光头,哈哈哈……”同学们都笑得前仰后合,有的甚至眼泪都笑出来了。笑声通过窗户传出去,传出了很远很远……
这样的事情数不胜数,这就是我们班的开心果梁胖胖,你们班有这样的开心果吗?快和我们一起分享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