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开心果”9
“哈哈哈哈……”一走进教室,就听见了一阵爽朗的笑声,一定是我们班的“开心果”又在表演了。我循声望去,果然是他——杨洪烨正在发表他的“演讲”呢。此人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蓝框眼镜,最引人注目的是那“直耸入云”的发型,与贝克汉姆的发型相似度高达百分之九十八,说话常常不着边际,让人捧腹大笑。
记得在一次军训活动中,一个极威严的教官叔叔在训练我们。教官严肃地喊出:“原地踏步——走。”全班同学都认真庄严地踏起步来。可是,就在这时,杨洪烨却挠挠后脑勺,奶声奶气地问道:“报告教官,究竟是原地踏步呢?还是走呢?”全班同学哄堂大笑。严肃的教官也忍不住,“扑哧”一声笑了。
不仅如此,在欢庆元宵节的中队活动上,大家都忙得不亦乐乎,而他呢,坐在椅子上,翘着二郎腿,用不屑的眼神扫视着全班同学。这时,好多同学都注意到了他,有人冲他叫道:“我们忙,你在玩!”他摸摸那贝克汉姆发型,不紧不慢地说:“多押韵啊!这会儿还有功夫谈艺术,还不如去喝酒吟诗呢!既然那么希望本老大出手,那我就牛刀小试了。”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乖乖,杨洪烨真是“出手不凡”。他麻利地撕下一段汤圆料,变戏法般在手心搓着,嘴里不停地嘀咕着:“怎么就不圆呢?怎么就不听话了呢?”过了好一会儿,他竟然捏出了一个大大的“包子”来,几个女生在一旁抿着嘴笑个不停。这时,他刚才的王爷风范不见了,苦笑道:“本老大,怎么就被这个小汤圆给难倒了呢?来,再来一回。”说完,还抬手在脸上搔搔,顿时脸上出现一块白迹。这会儿全班乐开了花。
看,这就是我们班的开心果,喜欢他吗?如果你想和他交朋友,请来六年(1)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