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开心果”15
刚走进班,就听见“哈哈哈……”一阵爽朗的笑声,呵呵,不用想也知道,一定是我们班的“开心果”。
她留着齐肩的微微发黄的短发,还是打卷儿的,一见到她那独有的卷发,我就情不自禁地联想到小狗身上那毛茸茸的卷儿毛,嘻嘻,瞧,她尖尖的微微翘起的下巴看起来是多么倔强,从不愿低头认错。
记得有一次,放学后,我独自走在回家的路上,边走边想着自己的心事,忽然,我听到一声毛骨悚然的声音,然后从我侧边冒出一只阴森的。还露着白骨的手,我大叫一声,随后就听到一阵哈哈大笑的声音,我被吓出一身冷汗,呆住了。她阔步走到我旁边,笑嘻嘻地望着我:“哎呦,我竟把班长吓得一蹦三尺高,哎,我真的太伟大了。”我白了她一眼,她却莫名其妙地捧腹大笑起来,我无语了。
还有一次,上舞蹈课时,顾老师没在班,同学们都在叽叽喳喳地聊着,我们也不例外,突然,我看到她眉毛一挑,一脸坏笑着说:“‘小李子’咱俩一块下腰吧,好不好?”
“我不要,好痛的。”我撇撇嘴说。“哼,不仗义,我自己下。”她冲我狠狠地笑了一下。
然后,她就开始往下压,突然,她的重心没稳住,身体一下子垮下去了,只听“咚”的一声,只见她的整个人都躺在冰冷的木地板上了,我们二话不说,马上把她扶起来,她又哈哈大笑起来,我们都诧异地望着她,她摆摆手,连忙说:“我……我……我是打不倒的小强!怎么能为一丁点儿的挫折打败呢?是不?”我们听完她的这一番话后,目瞪口呆,半天说不出话来。
她就是我的伙伴,我们班的“开心果”——徐静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