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开心果”8
我们4(3)班有六十八个同学,他们有的活泼开朗,有的文文静静,有的能说能笑,有的是“小画家”……他们像一颗颗星星,闪烁在美丽的夜空。下面就让我来介绍我们班的“开心果”——王思瑶。
她和我的个子差不多高;一张瓜子脸儿上嵌着一双黑色水晶般的眼睛,小巧玲珑的鼻子;樱桃般的小嘴儿;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扎成个“马尾巴”,她走起路来一蹦一蹦的,像一只可爱的小白兔。难怪她总能让人哈哈大笑。
说她是我们班的“开心果”可一点儿也不假。当我坐在教室里生闷气的时候,她会出一道脑筋急转弯来考我;当我肚子疼的时候,她会讲一个笑话故事来安慰我;当我和同学闹别扭的时候,她会讲一个感动的故事给我们听,帮我们和解。
有一次,同桌王仇兵把我的钢笔狠狠地一推,“啪”一声,我的钢笔掉在了地上,墨汁洒了一地,钢笔“嘴儿”歪成了鹦鹉嘴儿。我急得“哇”一声哭了起来,而我的同桌却在一边乐起来,一边坏笑还一边说:“姚欣池,你的钢笔没事吧!嘿!嘿!”“开心果”一边安慰我,一边给我出了一道计策,我边听边笑,连连说:“好主意,真是好主意!”第二天,我对他说:“这是我从南京买的八十多呢!你得陪我!”他吓得腿发软,然后哭了起来,连连说:“对不起,对不起……”我说:“大人不计小人过。这次就原谅你吧!”
哈哈!多亏了我们班聪明、伶俐、可爱的“开心果”——王思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