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语文13
书是知识的宝库,是力量的源泉,是进步的阶梯我爱书,尤其对语文课本情有独钟。
书中的文章全都是专家精挑细选的。她就像是我的老师,让我足不出户就能游览到祖国的万水千山,名胜古迹。是她带我走进了风景如画的桂林山水,目睹了千姿百态的黄山松,领略了气势非凡的黄果树瀑布,我还跟着巴金爷爷他们来到了内蒙古大草原,走在一碧千里的草原上,仰望着湛蓝的天空,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使我感受到了草原的宽广美丽,蒙古人民的热情好客。更令我心驰神往的是宏伟瑰丽的莫高窟壁画,世界第八大奇迹秦兵马俑
语文书不仅是我的良师,更是我的益友。在顽强不屈的夏洛蒂·勃朗特身上我明白了默默无闻的小草经过不懈的努力可以变成参天的大树;看到董存瑞舍身炸碉堡时我知道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从小英的变化中我懂得了人人都需要掌声,特别是当一个人身处困境的时候。让我们珍惜别人的掌声,同时,也不要忘记把自己的掌声献给别人。
啊!语文书,你是我的良师益友。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