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语文15
我不爱那小巧玲珑的玩具,也不爱那漂亮时兴的服装你问我到底爱什么?我将自豪地对你说:“我爱语文书!”
每当新学期开始的时候,我第一个盼望的就是语文书。我一拿到手,就迫不及待地一页一页地看下去,。每当上语文课的时候,我瞪大双眼,看着老师写在黑板上的字,倾听老师地讲解,生怕放过一个字。每当霞光四射的时候,我就坐在教室里,放声朗读着课文,一篇、两篇……毫不厌倦。
啊!语文书,我该怎样感谢你呢?你像一位亲切而又耐心的知识老人,从拼音“aoe”到深奥的古诗,都用生动的语言向我们讲解;你把我们带到知识的海洋,使我们认识了境遇悲惨的凡卡,舍己救人的海力布,淳朴憨厚的少年闰土……你带我们与标点符号交朋友,让我们熟悉它们的习性。
岁月在流逝,转眼就过了4个春秋,你也源源不断把知识送给我们,使我们懂得了怎样读书,怎样做人。
啊!我爱的语文书,我全心爱着的语文书!对你有着说不完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