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语文10
在人与人的沟通和交流中,必不可少的是语言,它使我们有了在社会中与人交往的能力,走向多姿多彩的世界。
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语言。它在我们口中说出,从而变成笔下精彩的文章;当将优美的它慢慢积累,就变成了出口成章的文学家。这,就是语文。
如果将语文比作浩瀚的海洋,我就是微不足道的鱼儿,只为寻找充饥的食物;如果语文是蔚蓝的天空,我就是高飞的小鹰,寻找着属于自己的那片云彩……
我爱语文,爱习作,着迷于它的奇妙和魅力,总是忘我的陶醉在语文的世界。每当看到那些活泼可爱的小精灵在我的笔下跳跃时,我既开心又激动。我沉迷于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学会了感恩与爱,学会了感受人间的真情,领悟人生的意义,为了理想而奋斗。
它,教会了我怎样与人交往,教会了我怎样面对毫无征兆的挫折,怎样迎接坎坷。它为我的生命添上了光鲜的几笔,照亮路途的黑暗,领着我走向光明的未来。
我爱语文,它像一盏明灯,为我指引迷失的方向;我爱语文,让它充满我的生活,陪伴在我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