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花的15
今天卢老师问我是不是有种花不知道名字,我说是。接着我带卢老师去看了。
卢老师告诉我是“山茶花”,我心里很感谢卢老师。今天山茶花又多了几朵,梅红色的山茶花非常漂亮,其实前几天我就发现了这漂亮的山茶花,记得第一天发现了山茶花只有一朵开放了,非常喜欢这朵格外艳丽的山茶花,所以我第二天又去看了,不过发现这朵不见了,旁边又开了一朵,第三天我又去看山茶花,发现第二天看见的山茶花也不见了,它旁边倒是多开了好久朵,我心里好奇怪:漂亮的山茶花为什么老是会不见了呢?我仔细一看发现有被人摘掉的痕迹。茶花树肯定很疼,希望其它的山茶花不要被同学们摘掉了,大家一起爱护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