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花的7
去年,妈妈买回了一盆四季海棠花。从此,她们站在我们的家阳台上,独自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四季海棠花,一年四季都像少女般风姿卓越。春天,这些可爱的小姑娘们开始打扮,五彩缤纷的她们纷纷绽开甜美的笑妍,放佛在享受美好的春光。夏天,她们娇羞着脸蛋,轻轻地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吮吸甘甜的晨露。秋天,许多花草都投入大地怀抱,她们竟然“一毛不拔”地屹立风中,无视秋天的存在。冬天,连坚强的大树伯伯都变得光秃秃的,可她们好像不知寒冷的滋味,在寒风中欣然傲放。
四季海棠花,花开四季。她们是花儿中的“不倒翁”、是花儿中的“常胜将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