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花的13
一放学,我就跟外婆说一声“我去公园看花了”,就奔向公园。
一到公园,我就看到公园左侧开了许多不知名的野花。
再往远处看去,一大片一大片深红色的花非常美,这时,我心里就想:这是什么花呀,为什么这么美呀!心里一闪出这个问题,我就赶紧跑了过去。
一到花丛旁,我就发现,原来是一大片一大片的茶花在比美呢!凑近一看,一朵朵茶花有十几片花瓣,红红的像火一般;花瓣里面还有许多淡黄色的花蕊,下面细细长长,上面顶着个小圆球,像一根根小豆芽;闻一闻,一股清香扑鼻而来。
这一大片的茶花,为公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让公园的游人们赏心悦目,心情舒畅。
我爱茶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