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花的6
秋天的菊花又香又美,样子也很多,颜色更多;秋天的菊花香在那里,美在那里,样子多在那里;菊花是在秋天才会开的花。
秋天,百花凋谢,唯一就是菊花没有凋谢,反而它还能开出更美丽,更漂亮的花。
菊花不仅花美,而且它的香气也很特别,在菊花园里不但能看到美丽、漂亮的花,你还能闻到一股淡淡的清香。
菊花不但香,而且美,它的样子也很多;有的菊花像士兵一样,看起来很精神,有的菊花像考得100分一样,非常得意。有的像举重队员一样看起来很威猛……
菊花的颜色那就更多了有红的、白的、黄的……
菊花的四大特点引来了无数只色彩斑斓的蝴蝶,它们在菊花园里嬉戏,把菊花园装点得更加生机勃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