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花的5
清晨,我准被去广场上踢足球。一阵淡淡的清香扑鼻而来,我闻着那香味跟随而去。
突然,我走到大树下,在它的旁边开放着许许多多颜色各异的月季花,空气中飘着花儿淡淡的清香,惹人陶醉。绚丽多姿的花儿在枝头怒放,红的象火球,白的象雪花,黄的象鸭梨……置直站在花丛中,我感觉自己仿佛也成了一朵月季花,自我陶醉地跳着舞。而花儿也在和煦的春风吹拂下左右摇摆。轻轻应和着,似乎在为我伴舞。
在明媚的春天,一边欣赏着五彩斑斓的花儿,一边闻着花儿淡淡的幽香,怎么不心旷神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