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花的3
海棠不是最漂亮的花,也不是最艳丽的花,但它却是我最喜欢的花。
它的叶子又大又圆,好像挨挨挤挤的荷叶,好像一把把扇子,它的叶子很光滑,有光泽,这可能就是它的来由吧。粗粗的枝干配上绿叶红花好像一把撑开的花伞,它的边沿是红色的,好像围了一条围巾,也像裙子上的花边。
它的花是粉色的,好像一位小仙女,它的花瓣外面的大,里面的小,小的一半还多呢。
海棠花陪伴我们读书、学习,还给我们带来了一次次的惊喜,我们都很喜欢它,因为它给我们带来了新鲜的空气。
我喜欢这盆海棠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