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色校园9
有人喜欢百花怒放的夏天,有人喜欢瓜果飘香的秋天,有人喜欢银装素裹的冬天,而我却独喜生机勃勃的春天。尤其是我们校园的春天。
我们学校位于繁华的竹城的中心。学校四周高楼林立,而校园里却是绿树成荫。
每当我们走进校园时,校园的美景便映入你的眼帘:你看那一排排整齐的小树穿着深绿色的军装,是那样的精神抖擞,像卫士一样在那儿站岗放哨,守卫着美丽的校园;那一株株大树,枝叶茂盛、繁密的枝丫朝气蓬勃,朝四面八方伸展,编制出一大片绿色的荫凉,还有那有四季常青的松柏,婀娜多姿的月季……整个校园就像一幅美丽绝伦的中国画。
尤其是春天。春姑娘来了,她送走冬天的冷气,带着温暖的风雨阳光,步入我们的校园。
那小花园上的小草,在春风的吹拂和细雨的滋润下,仰起幼稚的小脑袋,笑盈盈地招呼我们,让人感到亲切舒服。
花坛里的几株桃树开花了,粉红粉红的,有的三两支一头,有的四五个一伙,有的一枝独秀,有的昂头傲放,有的低着脑袋像害羞的小姑娘。花坛里的花也一簇簇、一丛丛、一朵朵竞相开放,引来蜂蝶飞舞,鸟儿也在枝头欢歌。
同学们在这鸟语花香的环境里学习,尽情地沐浴着温馨的春光,是多么的舒服啊!
啊!校园春色,好一幅迷人的图画!
我爱校园,更爱校园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