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色校园12
春姑娘来了。她送走冬天的冷气,带着温暖的风雨阳光,步入我们的校园。她用那双灵巧地手把校园装饰得犹如天堂一般,美不胜收。
早上,校园总是被一团团浓白色云雾笼罩着,远远一看,好像是世外桃源,又如同是神话中的蓬菜仙岛。教学楼前的桃树早已冒出一簇簇翠绿的嫩叶,还挂着几个粉红色的花蕾。教学楼后的木棉树还未见一片绿叶,但火红的花朵已布满枝头。那草地上的小草在春风的吹拂和细雨的滋润下,仰起稚嫩的小脑袋,笑盈盈地打着招呼:“春阿姨好!春雨、春风姐姐好!”琅琅地读书声从教室里传出,伴随着绵绵细雨,让人们的心情感到格外地舒畅。
中午,太阳公公把温暖的阳光洒向大地,把学校的花园小区照射的像个天国,美丽极了。
晚上,电缆线上整齐地排列着数百只燕子,似在召开灭蚊大战的警师大会。路边的小树抱着春雨给他的礼物,怀念着白天与阳光相聚的时光,伴着夜雾茁壮的成长着。春风抚摸着花朵,花朵竟然开心得得意忘形了,跳起了温柔的华尔兹舞“春风之歌,”姿态优美的不得了。天上的星星公主闪烁着小眼睛,好像在问:“他们是在开晚会吗?为什么不请我?”
啊!校园春色,好一幅精美迷人的风景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