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有迷人的四季:桃红柳绿的春天;花繁叶茂的春天;枫红菊香的秋天;松青柏翠的冬天。但是,我喜欢桃红柳绿的春色校园。
春色校园
春回到了人间,万物复苏,百花盛开,大地一片生机。
小草从酣梦中醒来,它们挺着嫩绿的身子,随风摇曳,那么惹人爱怜。迎春花姑娘着黄色的纱衣,站在最前面,迎接春的到来。一阵微风拂过,送来了阵阵清香。那雪白的玉兰花,胜得过那皑皑白雪,白玉兰像位身披白纱衣的少女,亭亭玉立清爽圣洁,最引人注目得花儿是旱莲 ,汉莲花儿上半部是白色,下半部分有一点点淡淡的粉色,真像一位芭蕾舞演员在空中翩翩起舞。粉红色的桃花开满枝头,那朵朵桃花 粉粉的,像粉色的胭脂一样美丽漂亮。
校园里的树木更是婀罗多姿 ,在微风中,在阳光下,柳树脱去了冬天枯萎的衣服,穿上了翠绿的衣裳,贪婪的吮吸着春天的甘露。柳树的叶子在微风中摇曳,好像几位寿翁捋着胡子,凝视东方升起的旭日 。一场春雨过后,一排排竹子长高了许多。
啊,美丽的校园真美!我更爱美丽校园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