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色校园8
春姑娘悄悄地走来了,校园里充满了春色,看!小草探出了头,花朵绽放了,美极了!让我们一起走进校园去看看校园里的景色吧!
刚到学校门口,就看到学校门口哪崭新的电子们映入我眼中,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
于是我走进校门来到乒乓球场,我看见一张张乒乓桌整齐地摆在那里。然后我又看见有几个同学正在打乒乓球,同学门打得很激烈,差不多打了十几个回合才分出了胜负。
看完激烈地乒乓球赛后,我来到了篮球场,看见同学们正在打篮球,他们打得十你争我抢,谁也不让谁。
然后我又来到了走廊,我看见抢墒贴着许多幅画,那些画真是生动形象,画旁边还有一些名人名言。
接着我又来到了池塘,在池塘里我看见了池塘中有一座座奇形怪状的假山,那些假山,有的像一把善良的宝剑,还有的像一位老人。假山下有许多小金鱼,小金鱼们好象在玩游戏一样,有些还杂互相追赶。池塘里的水很绿,绿得像一颗绿宝石。
紧接着我又来到了花坛 ,我看见花坛里又很多草喝树,树类又山茶树、茶梅树、还有一种像花篮一样的树 山茶树和茶梅树现在已经结出了花苞,有些已经开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