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色校园2
春姑娘来了。她送走冬天的冷气,带着温暖的风雨阳光,步入我们的校园。她用那双灵巧的手把校园装饰得犹如天堂一般,美不胜收。
一进校门,映入眼帘的就是三个大花坛,花坛里中着各种季节性的花,是个美丽的花坛。在花坛北面,有一幢六层楼的六艺苑,是同学们学习课外知识的地方。我们有3幢教学楼,分别是同和楼、子游楼、公望楼,都是名人的名字。教学楼朴素,美观,也很先进,我们不但有上课的教室,还有音乐教室、美术教室、电脑教室等等,每个教室的设备各不相同,一直走下去,是一个很大的篮球场,和一个足球场,下课的同学们都爱到这里来玩。这就是我们的操场。每个星期一,我都会在这绿色的“草地”上举行升旗仪式。操场边是一些种植花草树木的花坛,什么花草都有。在操场旁边是粒粒厅,也就是我们的食堂,是同学们吃饭的地方,为什么叫粒粒厅就不用说了,就是要我们珍惜每1粒粮食。在粒粒厅二楼,是我们学校的体育馆,是同学们锻炼身体的地方。里面有乒乓室,有体操室……
啊!校园春色,好一幅精美迷人的风景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