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色校园10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在这个季节里,小草探出了小脑袋,仰望着蓝蓝的天空。花儿们争奇斗艳,正争着让人们欣赏呢!当然,最美的地方还是我们的校园了。
校园的春色可美了,春姑娘披着绿纱来到了校园,把校园装扮的无限美丽。六年级门口那紫色的花一簇挨着一簇,远远望去,就像一面闪闪发光的紫色的镜子,近看,仿佛又像那粉红色的胭脂。看!那些各式各样的花,红的、黄的、蓝的……太美了!我不由得赞叹。还有那白杨树高高的挺立着,仿佛是一位哨兵在守护着这些娇嫩的鲜花。
春到了我们的校园,让那些沉睡了一冬的柳树长出了长且嫩绿的头发,让那校园焕发光彩,让那些松树长出了又绿又尖的长针,为校园的春天又添了一抹新绿。
我们学校又多了一座假山,假山就像战士一样挺立着,旁边还有鲜花,好似给假山套上了五彩缤纷的花环,我非常喜欢这座假山,它又给校园的春色增添了一些别具一格的美感。
春到了,把我们的校园点缀的光彩夺目。我爱这校园的春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