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色校园3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子来到人间,她来到田野中,把小雨点召唤;她来到草丛里,把正熟睡的小草唤醒;最后,她来到了我们的校园,为学校增添一份春色。
春姑娘来到了草地上。当第一缕湿润而又温暖的春风拂过草地,小草们便悄悄地探出脑袋,贪婪地啜饮露水的琼浆,为大地换上了一件新装。
春姑娘来到了龙眼树上,龙眼树姐姐立刻换上了镶嵌绿宝石的斗篷。过了一段时间,便开出了小黄花,那一簇簇淡黄色的小花,似满天繁星,又像是一支支小喇叭在吹奏着春天的赞歌。
春姑娘来到了花圃里,花儿纷纷开放,有的红似火,有的白如雪,有的粉似霞……它们千姿百态,芳香四溢,有的含苞欲放,有的争相怒放,还有的饱胀得快要裂开似的。
春姑娘来到了课堂里,“春色满园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一阵阵朗读声在校园上空回荡,这是大家正在进行经典诵读呢。
春姑娘来到了操场上。“铃……”下课铃响了,大课间时间到了。你看,操场上可热闹呢,同学们一会儿跑操,一会儿跳绳,大家的欢笑声,清脆的鸟鸣声,树叶的沙沙声,奏成了一曲春天的交响乐。
绿草茵茵,满园春色。春天,是万象更新,万物复苏的日子;春天,也是莺歌燕舞,姹紫嫣红的时节;春天,更是校园中生机勃勃,鸟语花香的三月!啊,三月里,校园春色正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