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念师恩7
老师,您是最值得我们尊重和感恩的人,您像是一支蜡烛,虽然微弱,但有一份光热,发出一份亮。您耗尽了自己,照亮了别人,这无私和奉献,让我们永志不忘您不计较个人得失。这毫无保留的呕心沥血,让我们铭心刻骨!
一张讲台,几只笔,几本书,一把凳子,您在这里坐过多少次,批过多少作业,改过多少作文。我们在不懂的时侯,因为有您,我们领悟了,。我们在不会的时侯,因为有您,我们知道了。您为了我们讲解一遍又一遍的习题,分析一次又一次的试卷。
您曾经在我的素质报告册上写过,一位天才的诞生是靠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和百分之一的灵感成功的。您告诉了我们许多许多的道理,教会了我们许多许多的知识,在这种触动下,我学会了感恩。
有一次,我的手不幸被刚烧开的水烫伤了,捆着绷带来上学,您还特地的安排几个同学照顾一下我。老师那关切的眼神,让我看在眼里敬在心里。一次又一次,好多好多的一次又一次。
让我们弘扬尊师重教,感念师恩的美德认真听好每位老师的每一堂课,完成好每位老师布置的每一项作业,真正从点滴做起,做到关爱老师,尊重老师。影响身边的亲人朋友。
老师的笑如母爱一般地温暖着我。“老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