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念师恩13
九月,是秋的季节,是收获的季节,是回报的季节……老师则是这个节日的主题。岁月如歌,我感念师恩,为潘俊芳老师点个赞。
课堂里·良师
那节数学课上,我遇到了“拦路虎”。此时,我真希望有人能帮助我。老师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慢慢来到我的身边。看着老师面带微笑,我感觉自己是一颗星星,被老师照亮了。老师和我一起讨论,终于解答了出来。我心里甭提有多高兴,像吃了蜂蜜一样甜滋滋的。她就是谆谆教导我的良师——潘俊芳老师。
运动场上·益友
校运动会上老师为运动员们准备了水和面包等吃的东西。我们其他的人看着也嘴馋,老师跟我们说可以拿,大家非常开心。比赛的时候,由于其他班级的男生实力太强,我们班男生都还没获得好的名次,男运动员就都没信心了。这时,老师就跟那些男运动员讲了一些鼓动的话,并以身示范,带领他们做赛前准备。那些运动员不知怎么的,发挥超常,为我们取得了好名次。她就是以身示范我们的益友——潘俊芳老师。
生活中·慈母
讲到这忘了告诉你们,我的数学老师就是我的妈妈。那一次发高烧,我妈妈非常担心,连忙叫醒爸爸,他们为我披了一件外衣,而他们只穿着睡衣,也没有整理好。到了医院,妈妈立刻找护士为我打点滴,这时妈妈还没有安定下来,我可以感觉到妈妈那急切的心情,到我睁开眼睛的那一瞬间,妈妈才安定下来。那个时候是夜里,本应该睡觉的妈妈,却仍然睁着眼睛,为我看住时间,那时我非常感动。此时我想起了一句话:“心中的风雨来了,我只躲到你的怀里。”她就是悉心照料我的慈母——潘俊芳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