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武术6
武术让我豪情万丈,让我如痴如醉,像一块大大的磁铁深深地吸引这这着我。我羡慕成龙,李小龙,黄飞鸿,羡慕所有武艺高强的人。当我看见他们帅气的武打动作时,都会热需沸腾。我爱武术,中国功夫让我骄傲自豪。虽然我没有上过一堂武术课,可是我就是喜欢这门古老的艺术。可见武术对我的吸引力有多大吧!记得看《霍元甲》时,日本人猖狂地叫我们“东亚病夫”设擂台向中国人挑战。在比武擂台赛上,霍师傅用漂亮的迷踪拳将东洋人打到在地,全场一片沸腾。
那是猖狂的矮胖子武士灰溜溜的离开了上海。当时真为咱中国人出气啊!还记得在看《水浒传》中,我看见里面的行者武松去一家酒店和酒,后来在酒店打了那家店的老板娘惹怒了老板蒋门神,后来老板蒋门神被武松的醉拳所给打败。还有我在看动画片《成龙历险记》中,成龙跟特鲁打。成龙先用迷踪拳打乱特鲁,后来用醉拳去打特鲁,最后成龙用一个鸡符咒,飞了起来再对付特鲁,终于把特鲁给打败了。其实,练习武术不仅能强身健体,更能锻炼人的意志力。武术,你让我如痴如醉,你让我豪情万丈!啊!我爱武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