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一天,武术冯老师说要带大家去沈阳电视台比赛,我听说以后心情既紧张又激动,终于可以参加比赛了!7月23日,我和妈妈坐上火车出发了。
我们来到了沈阳电视台,比赛的场地是一个很大很大的演播厅,这就是我们比赛的地方。
家长们都坐在四周的观众席上,长方形的表演台上布满了璀璨夺目的灯光,随着音乐的节奏更替着场景,时而高山流水,时而满天星空,时而鸟语蝉鸣……美丽极了。
舞台正前方是评委席,五位评委威严的坐在那里,两边还有好几个工作人员在给我们摄像录像,看到这些我更加紧张了,生怕自己会搞砸。
这时主持人报幕:“下面有请86号小朋友刁馨蕊为我们带来武术——中国龙。”
随即音乐响起,我先是两个前乔翻,接着抡臂拍地直冲拳、鲤鱼打挺、360度横扫腿、握紧拳头夹在腰间,然后我又来了个侧踢腿,动作干净利索。
台下跟着响起了掌声,我也就不紧张了,动作越做越好,最后一个后撩腿完美收场。掌声更加热烈了。
到了晚上,妈妈说武术冯老师说我今天属于超常发挥,武术动作完成的非常好,并且取得了金奖,我开心极了。
学武术不但能强身健体,而且还能得奖杯。我爱学武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