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武术11
我爱武术。武术,是我永恒的朋友。
在我上幼儿园中班时,参加幼儿园六一节武术表演,我演得很认真,跟着让人热血沸腾的《中华神功》的音乐,我赢得了不少掌声,许多人把称赞的目光投向我……从此,武术就像一块大磁铁一样深深地吸引着我,我发誓永远爱它。
于是,去年暑假,妈妈问我:“你想学什么呢?”我毫不犹豫地回答:“学武术!”于是,我顺利地学上了武术。
到了武术训练场,我见识了教练高超的武功,佩服得五体投地,心想:我一定得认真练,以后像教练一样威猛。
于是,我就跟教练学得有模有样,这次还参加了市里的武术比赛,得了个在妈妈看来很不错的成绩。
现在的我,每天都练习武术,学了很多招数,吃了教练很多鞭子,明白了为什么每次都要辛苦的蹲马步。
平时只要我的双手是空的,不管在什么地方,都少不了来几招“飞腿”,很多同学都很羡慕我,我有时也会因此闯祸而被妈妈严厉训斥。尽管这样,我还是经常会在很多场合不自觉地练起武术动作。
我爱武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