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武术13
在我心目中,我最爱武术,它像一块大大的磁铁深深地吸引着我。而武术也是中国的一大特色,我从小就爱武术。为此,我参加了跆拳道,练习武术的基本功。参加的那年,才深深地感受到练武术耶不是一时半会就能练成的,而每次的训练都很辛苦,但是我仍坚持了下来。我们训练时会教很多的拳法、脚法和压腿动作。我最不喜欢的就是压腿了,但我最终还是练成了,那我就讲一件事情吧。就在上一年里,随着考试越来越接近,老师也变得严厉了许多,老师说我们压腿时一定要压到最底,练习时,我的老师看见我总是压不下去,就亲自来指导。
老师把我的腰使劲的往下压,把我的腰弄的非常的痛。但最终还是忍住了眼中的泪水。我们下课时,老师还跟我说:“你回家多练习压腿,不然就考不过关的。”我听了,心想:嗯,老师都这样说了,那我就更不能松懈啊!刚回到家,我主动要求爸爸帮助我一起练习。爸爸压的时候虽然很痛,但是我依然让爸爸继续帮我往下压。就是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坚持着,终于有一天,老师看见我很轻松得压到了最底,老师惊喜的说:“谢谢老师夸奖,我是在家经常练。”听完,老师对我微微的笑了一下。我见后,心想:这次,老师对我有很大的期望哦!到了考试的那天,我果然晋级了。练武不仅能防身,而且能强身健体。武术你让我如痴如醉。啊!我爱武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