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武术3
有一次,我听到同学谈论武术,便非常想报名。放暑假的时候,我便向妈妈提出这个请求,妈妈答应了我的请求。
一开始学习,我觉得那些基本动作都不重要,便悠闲的练……直到教练检查时,我觉得我要“完蛋”了。轮到我的时候,基本动作我80%的不会做。教练火了,找来大棍子,边打边说:“你怎么都不会?多亏你是新来的,要是还这样的话,你就不要学了!”自从这次事情后,我不仅再也没有这样过,而且练功非常认真,教练也表扬了我。武术不仅能锻炼身体,还能不被人欺负。一次,我离家还有600米时,突然看到有两个和我一样大的男孩儿在欺负一个女孩儿,我连忙上去阻止。一个男孩说:“敢阻止我们?想死?”说完,他吹了一下口哨,便跑来了两个人,正好我的同学经过,看见我便过来帮我。只见我那个同学几拳就把那两个男孩打跑了。我跟另外两个男孩说:“该咱们三个PK了!”他们说:“PK就PK,谁怕你啊!”我对他俩个出一拳打的他俩腿痛,各踢一脚踢得他俩腿痛。接下来我便使出来我的绝招——“石破天惊”,一下子把他俩打得“屁滚尿流”“哼!就你俩这功夫,还打不过我们武术班的菜鸟呢!”我说。他们一听我们是武术班的,便赶快求饶,还对天发誓再也不欺负人了。
武术不仅增强了我的抵抗能力,而且还强键了我的身体。我爱武术。